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商務人士 結果共171筆

  • 299就能開賓士!高鐵推全新「U-Car」代步

    一日生活圈已不是夢想,隨著台灣高鐵的興起,台北-高雄只要短短的90分鐘,不管是對於旅客或商務人士都方便許多。不過高鐵站的設點其實除了北高以外,多半在郊區位置,離市中心交通不便,有旅遊業者就與高鐵合作,從台南站出發,未來將拓及至全台,只要買高鐵套票就能租用「U-Car」,最低299元起就可享受高級的賓士smart代步車。
    2015/10/09 10:48
  • ​台人不光顧! 桃飯店搶吸外國商務、觀光客

    講到桃園,民眾想得到的景點沒幾個,通常只是假日安排一日遊,不太會住宿過夜,但桃園飯店、民宿卻有2百多家,原來這麼多的房間,多為參訪工業科技園區的外籍商務人士,以及跟團來台的陸客、韓客,因為桃園平均房價在六都當中最為便宜,不過飯店為了搶客還是花招百出,花大錢提升裝潢硬體設施,希望更多的房客入住
    2015/04/17 16:38
  • 台人不光顧! 桃飯店搶吸外國商務、觀光客

    講到桃園,民眾想得到的景點沒幾個,通常只是假日安排一日遊不太會住宿過夜,但桃園飯店、民宿卻有200多家,原來這麼多的房間,多為參訪工業科技園區的外籍商務人士以及跟團來台的陸客、韓客,因為桃園平均房價在六都當中最為便宜,不過飯店為了搶客還是花招百出,花大錢提升裝潢硬體設施,希望更多的房客入住
    2015/04/10 19:45
  • 【FOCUS新聞】​50公里的時速!泰國營鐵路 儼然慢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大的經濟共同體,「東協經濟共同體」,將在今年12月正式上路,6億人口市場比歐盟還大,為了擴大物流網,讓東協各國掀起鐵路建設熱潮。由大陸輸出技術與資金的泰國高鐵,將連結曼谷、大港「馬普達普」與中泰邊境「廊開」,未來還要北上連到昆明,被認為是大陸勢力延伸東南亞的經濟走廊。 至於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正在規劃一條星馬高鐵,未來新加坡到吉隆坡,只要1個半小時,比搭飛機要快,方便商務人士當天來回,實現東協經濟生活圈的願景
    2015/02/06 21:56
  • 攀岩結合辦公室 運動放鬆提升工作效率

    美國現在流行「共享辦公室」,讓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不同公司可以聚在一起辦公,美國麻州有業者,把健身房和共享辦公室結合,辦公桌前有單槓,累了 就可以簡單運動一下,還有攀岩牆和瑜珈教室,提供不一樣的辦公體驗。
    2014/10/31 21:30
  • 美飯店供頂級美髮 1次要價3萬台幣

    高級商務人士在飯店裡,一邊吃早餐一邊開會,這種現象在美國曼哈頓很常見,英文叫做「Power breakfast」,但現在又興起一種新的商務體驗,叫做「Power hour」,在這一小時之內,提供包括洗剪髮、修指甲等各種服務,以提升客戶在職場上的整體造型儀容,但是弄一次頭髮要價將近3萬台幣,若不是金字塔客戶群或商業鉅子,口袋不夠深的人恐怕無福消受這種極盡奢華的待遇。
    2014/06/11 10:19
  • 頂級飯店+A辦 提升大直經濟效益

    台北市大直除了交通便利,更有成熟商圈,看準台北觀光商機與國際商務人士需求,不只有六星級飯店進駐,周遭更有頂級商辦,相互共榮,大直前景可謂一片看好。
    2014/06/05 21:29
  • Wi-Fi新機引進 最快年底空中可用3C

    低頭族還有商務人士有福了!最快年底,飛機上就可以全面使用3C產品,乘客不論是上網瀏覽臉書,還是打卡,收發E-mail在空中都能進行,收費按使用時間計算,24小時21.95美元,折合台幣大約661元,也可以選擇一小時11.95美元的方案,有航空公司看見商機,已經率先引進兩架有Wi-Fi上網功能的新飛機。
    2014/05/23 13:12
  • 頂級計程車App叫車服務 進陸搶客

    用手機App叫計程車並不稀奇,但就有業者瞄準不同客群,研發一款專門叫「豪華計程車」的App,雖然收費比傳統計程車還要高,不過依舊吸引許多商務人士,以及主管客群的喜愛,現在這個在美國舊金山發跡的App,宣布和大陸的「支付寶」業者合作,進軍上海、廣州及深圳等市場,預料可以增加5千萬的潛在客戶。
    2014/04/14 11:28
  • 互尬!星巴克開得來速 85度C拚二代店

    星巴克大動作在台南展店,其實上個月,另一家知名連鎖品牌85度c,也在台南開了第二代的旗艦店,兩家的占地面積都有300多坪,要搶攻南部的咖啡市場,不過面對星巴克最新手法,設置咖啡得來速,平價咖啡店像是多那之或85度c,也不擔心會流失客群,因為這些平價咖啡業者統計,一般的消費者,能接受的咖啡價格在60元到80元之間,而星巴克貴,則多半是商務人士洽談公事居多。
    2014/03/20 14:22
  • 數位匯流 媒體、電子商務人士對談

    數位匯流的世代,對廣告媒體產業掀起巨大影響。
    2014/03/15 00:48
  • 娛樂、商務需求 3合1筆電成主流

    許多平板號稱可完全取代筆電和桌機,不過功能遠遠大不如後兩者,在娛樂及商務強大需求下,雙作業系統和大容量的3合1筆電成為市場主流,以滿足商務人士。
    2013/12/13 21:28
  • 3C旺季到 「Air最輕、Nexus10畫素最高」

    又到了年底3C消費旺季,電腦廠商紛紛摩拳擦掌,搶在年底前推新品,但到底民眾該怎麼挑選呢?以iPd air來說,重量最輕也最薄,不到470公克,下載速度快,又有47萬個APP程式與遊戲,最適合年輕族群,Samsung note10.1 2014旗艦版,螢幕10.1吋,又有特殊S pen,商務人士較喜愛,至於Google的Nexus10,傳聞下個禮拜就要發表,號稱電池續航力達18小時,相機鏡頭達1000萬畫素,攝影愛好人士應該很適合。
    2013/11/19 12:36
  • NOKIA後換黑莓機 47億美元將轉售

    深受各國領袖和商務人士喜愛的黑莓機,如今不堪虧損,終於決定以47億美元轉賣給大股東楓信金融控股公司,收購案完成後,黑莓機恐怕就會下市,不再出新手機,2009年,黑莓機在美國市佔率還有47%,現在竟然剩不到3%,不久前還宣布裁員超過1/3,分析師認為,黑莓機債務累累,有人肯收購,已經偷笑了。
    2013/09/24 14:48
  • 實價揭「北市最貴套房」 單戶2598萬

    信義區最貴建物又多了一樁,實價登錄日前揭露在信義區松勤街,有棟屋齡6年的住宅大樓,套房扣掉公設,車位只有10幾坪,卻賣2598萬元,登上最貴套房,房仲業者認為,主要是它的地段,就在世貿、101等金融區,商務人士多,租金報酬高,讓它身價跟著高!
    2013/08/13 13:38
  • 陸私人專機夯 iPhone遙控機上設備

    大陸私人飛機市場近年來快速擴張,2012年擁有私人飛機的數量來到243架,雖然和美國的10476架相比,明顯較少,但飛機製造商仍嗅到商機,因為在大陸不少商務人士,傾向搭私人飛機,因為這樣不用轉機,可以省下更多時間,而且私人飛機的人性化設計,不但有更舒適沙發椅、標準會議室,而且透過輕觸智慧型手機,就能開關飛機的窗罩,科技感十足。
    2013/07/29 11:18
  • 飛越久輻射更多! 空服員乳癌多2倍

    乳癌不僅有年輕化趨勢,萬芳醫院根據國外近10年調查發現,最容易罹患乳癌的職業,分別是空服員、女導遊和女商務人士,原因可能出在長時間坐飛機,越接近南北極,吸收的輻射遠超出人體1日負荷量,暴露5年以上,空服員罹患乳癌機率比地勤還高出2倍。
    2013/02/27 12:51
  • 鍵盤、觸控一網打盡 黑莓兩新機搶市

    5年前在歐美紅極一時的黑莓機,曾經是商務人士的首選,這幾年來它的市佔率節節敗退,從20%跌到只剩5%,現在全新黑莓手機終於亮相,跟上了當前最發燒的智慧觸控潮流,而且把原本的公司名稱RIM,正式改名為BLACKBERRY,還找來流行歌手「艾莉西亞凱絲」擔任創意總監,這是黑莓公司力挽狂瀾的最後一搏,不過投資人似乎並不賞臉,黑莓股價反而重挫了12%。
    2013/01/31 11:43
  • 〈獨家〉優渥匯差誘團客 機場公然私兌外幣

    出國旅遊時,民眾都會在銀行或機場兌換外幣,不過TVBS獨家直擊,發現有人專門鎖定前往印尼、泰國的團客和商務人士,以優於銀行的匯率,讓旅客藉由匯差換到比較高金額,以1萬台幣來看,銀行只能換到10090元泰幣,但跟男子就能換到10300元,男子每天穿梭機場,身上帶著30、40萬資金,當起地下銀行,而這樣私下匯兌的行為其實是違法的,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3/01/04 19:25
  • 怎麼躺都舒服! 「補眠枕頭」新問世

    現代人普遍工作時間長,容易有睡眠不足的問題,西班牙業者研發出一種「補眠枕頭」,柔軟厚實的材質,可以整個包住頭部,而且攜帶方便,走到哪就能睡到哪,有了這種枕頭,上班族和學生以及經常出外旅行的商務人士,都可以抓緊時間補眠。
    2013/01/03 22:21
  • 用錢換時間 有錢人愛用飛機代步

    有錢人消費模式不斷改變,寧願用錢來換取寶貴時間,專門搭載商務人士的紐約小飛機業者,3年內機隊擴充,從8架小飛機增加到25架。英國奢華小飛機業者,甚至推出預付8萬美元,小飛機隨時載你出遊的會員服務,中東公主就搭它到法國血拚。
    2012/10/12 15:26
  • 旅館早餐大革命 新鮮現做打包外帶

    外出旅遊住飯店,您對飯店提供的早餐滿不滿意呢?紐約旅館業者研究發現,早餐品質好不好,正是旅客願不願意再度入住的關鍵,許多五星級飯店對早餐供應特別下功夫,除了新鮮現作,也使用當季食材,平價商務旅館也鎖定背包客和商務人士,提供早餐外帶服務。
    2012/10/11 22:37
  • 蘋果迷新焦點 iPad Mini傳10月亮相

    繼iPhone 5風光開賣後,蘋果迷的焦點開始轉向,外界謠傳10月份亮相的蘋果iPad Mini,如同iPhone 5上市前,對功能外型不斷揣測一樣,網路上陸續出現疑似iPad Mini新機的曝光影片,全球平板大戰打得激烈,如今不少業者試著找到平板市場的藍海,專攻兒童市場的兒童平板,在玩具銷售榜上表現亮眼,現在,惠普公司也力推,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專屬平板。
    2012/10/02 17:37
  • 古惑仔尋仇不成 隨機毆韓商務人士

    8日深夜11點多,3名來台參加青商會國際年會的韓國商務人士,到花蓮一家卡拉OK店唱歌,突然遭到一群不明人士圍毆,嚇得他們連就醫和報警都不敢,隔天就直接打包行李返回韓國;警方研判,嫌犯疑似當天和人發生口角,撂人尋仇,卻找不到當事者,才隨機見人就打。
    2012/09/10 17:00
  • 10分鐘健身操 出差住飯店輕鬆作

    想要保持好身材,其實一天只要花個10到15分鐘,簡單做個運動就夠了,即使商務人士經常出差,在各地飛來飛去,雖然住在飯店,但是在房間內還是可以抽個10分鐘,輕鬆健身一下,帶您一起來學學出差簡單健身操。
    2012/08/23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