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商人 結果共1,555筆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與名模女友高調炫超跑、豪宅 英富豪半年後破產欠債近3百億

    聲稱自己坐擁百億英鎊和一家房地產企業,英國商人布爾(Bob Bull)6個月前,曾高調邀請媒體記者採訪豪宅,甚至秀出他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5798萬元)12輛超跑收藏,沒想到僅僅半年時間,布爾就面臨破產,而且累積積欠7億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6億3500萬元)債務。《每日郵報》報導,布爾一共累積22份債務擔保,他的公司最輝煌時間,市值估算高達40億英鎊(約新台幣1580億元),但債務完全拖垮他,讓布爾在12月1日正式被宣告破產。
    2023/12/12 17:42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驚爆購入北京上億四合院!房價翻倍猛漲 劉若英錯愕發聲

    演歌雙棲的女星劉若英(奶茶)2011年嫁給北京商人鍾小江,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近日被爆料,在中國北京購入四合院,房價飆破上億人民幣。對此,本尊昨(10)日親自發聲回應。
    2023/12/11 14:48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追2億掮客!柯再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但卻再爆,像是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2023/11/29 20:20
  • 柯文哲揭「兩億掮客」 侯友宜嗆:自己爆料自己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曝,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傳出該人士還是國民黨背景,今(29)日他更指出「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都過去了,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對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此事時冷回,「自己說的事,自己解決吧。」
    2023/11/29 17:56
  • 誰開價2億勸退柯文哲? 中投澄清意外揭「余姓商人」本名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有人想開價2億美金買他當副手,更傳出該名人士是有著國民黨背景的「余姓商人」,對此柯文哲今(29)日公開坦言,「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人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未料,中投公司下午透過國民黨代發聲明表示,「余金寶」從未任職於中投公司,資產處分也和余金寶無業務往來。
    2023/11/29 15:52
  • 2億掮客是誰?柯文哲再爆「余商人」:讓他們留在歷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有媒體報導這名掮客似乎是一名余姓華僑,透過柯文哲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不過鄭榮城已否認並未幫忙。對此,柯文哲今(29)日再透露,過程中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都有,「這頁就翻過去,反正都結束了,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
    2023/11/29 14:20
  • 富商砸千萬把女星睡成妻 朋友驚吐「1句話」讓他綠光罩頂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近期在節目透露,一名富商常花千、百萬邀女星陪睡,或許日久生情,二人最終步入婚姻;但富商始終對女星成為妻子前,是否陪睡其他人無法釋懷,一一向探聽之下,友人一句話讓富商臉綠了。
    2023/11/15 18:32
  • 園長兒性侵12女童《兒少法》成幫凶 他怒放看板曝狼師全名

    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園長兒子性侵幼童事件,據悉受害者多達12人,該名狼師遭檢方起訴,但礙於《兒少法》規定,無法披露該間幼兒園及狼師全名,讓不少家長相當擔憂。對此,網紅「小商人」直接製作大型看板,亮出該名狼師姓名,「倒要看看要罰我多少錢」。
    2023/11/11 12:16
  • 交車2個月!4千多萬車全毀 車主背景曝光

    宜蘭環市東路4日一早,一輛4000多萬的法拉利SF90油電超跑,幾乎被撞成廢鐵,據了解,車主是一名商人,出身宜蘭羅東鎮,主要從事房地產、貿易及建築方面,政商關係良好,而遭撞擊的法拉利,他才剛購入2個月,原本2600萬的法拉利加上更種選配,價格翻倍,足足等了1年多才交車,只是這一撞,恐怕要報廢處理了。
    2023/11/04 18:44
  • 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 韓百年店鋪倒閉潮

    南韓傳統市場受到嚴重高齡化影響,許多店鋪紛紛關門,為了活化市場,南韓政府積極補助青年商人,也幫助轉型,招攬年輕客人上門。除了市場有危機,南韓有許多百年老店,也因為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經營生意越來越困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2 13:46
  • 管碧玲嗆陸商孫天群是詐騙犯 二審逆轉改判免賠

    商人孫天群捲入自稱共諜的王立強事件後,不滿時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指他為詐騙犯,提告求償。一審判管碧玲賠16萬元。二審今天認定涉及公共利益,可受公評,改判免賠。可上訴。
    2023/10/31 18:34
  • 4千萬儲蓄離奇消失「剩2塊」!法院:存戶也有責 陸女商傻眼

    只要不發生銀行倒閉,銀行基本上是一個可靠的資金儲蓄之處。不過,中國大陸近期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廣東女商人將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4254萬元,下均為人民幣)存進銀行戶頭中,幾個月後不僅未得一毛利息,就連本金都消失無蹤。女商將銀行一狀告上法院,離譜的是,法院採信銀行說法,認定是「部分行員」造成,一審判女商敗訴;上訴後,二審認為,銀行、行員、存戶3方均對此有責,判銀行賠女商400萬元(約新台幣1701萬元)損失及部分利息。
    2023/10/30 18:07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 大陸「貓肉竄市面」!假冒豬羊肉價翻6倍 消費者恐已下肚

    貓狗為人類的好夥伴,有時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中國大陸一群動物保護愛心人士近期發現,有一群貓咪被不肖商人抓起來放在車上,準備成為消費者「口中的食物」。此黑色產業鏈行徑相當殘忍,貓咪將被充當成「豬肉與羊肉」端上桌,而黑心商人以貓肉與豬羊肉價差作為利潤的來源,所幸警方獲報後攔截了此貓車,才讓一千多隻貓咪被拯救。
    2023/10/22 21:53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大學生了沒》女星轉行變商人!突宣布新計畫 超狂近況曝

    女星林珮瑩(Ruby)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力求轉型,除成立經紀公司朝商界發展外,想法多多的她近日更與好友餐飲品牌老闆許博勳談合作,準備在明(2024)年進軍餐飲界。
    2023/10/13 16:28
  • 翁虹16歲女兒超有料! 生日曬出超深事業線網看呆

    女星翁虹擁有逆天的五官顏值,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她於2007年再婚商人劉冠廷後,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Crystal)。昨(12)日正巧是女兒16歲生日,翁虹也公開為女兒慶生,並曬出全家福以及愛女的寫真,而愛女劉蒔的高顏值更是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1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