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唾液快篩機 結果共10筆

  • 通過食藥署EUA!郭台銘首款「家用PCR機」將開賣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大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國產「家用PCR」檢測儀器,近期傳已向衛福部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希望投入家用市場,對此食藥署今晚證實。
    2022/05/20 22:00
  • 郭台銘「家用口水機」首曝光!價格超便宜 60分鐘驗PCR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國內疫情可是操碎了心,去(2021)年才到歐洲催貨,協助1500萬劑BNT疫苗引進來台;而郭台銘個人投資的富佳生技,傳出已將生產的家用版唾液PCR快篩機(俗稱口水機)申請緊急授權(EUA),只要輕刮口腔黏膜,且60分鐘就能測出結果,而快篩機價格也曝光了。
    2022/05/15 10:12
  • 郭台銘「唾液快篩機」傳送審EUA?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唾液快篩機,近期已向衛福部申請核准,可投入家用市場。
    2022/05/12 20:00
  • 鴻騰女工程師確診 郭辦還原事發經過:曾有感冒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1例本土個案,為20多歲女性案16286,她在鴻海新北市土城廠區所屬子公司鴻騰精密擔任研發工程師,22日執行唾液快篩呈陽性,送醫進行快速核酸檢測(PCR)陽性。為此,郭台銘辦公室代富佳生技轉發確診個案説明,表示案16286日前因為有輕微感冒症狀,所以公司提供快篩機給該名員工回家自行檢測,連續測出陽性才就醫採檢,目前沒有明顯症狀。
    2021/09/24 16:33
  • 鴻海員工「單基因陽性」 莊人祥:暫不列確診

    鴻海土城子公司,一名20多歲的女員工,因為用公司的唾液快篩機驗出陽性,趕緊到醫院再驗PCR,發現只有單基因陽性,但一般判定必須是雙基因陽性,才會被列為確診個案,因此,指揮中心將在24日,再幫她驗一次PCR,才能更詳細釐清研判。
    2021/09/23 20:01
  • 鴻海子公司員工染疫 「暫不列確診」莊人祥曝原因

    鴻海子公司鴻騰精密傳出1名員工染疫,據了解是由鴻海研發的「唾液快篩機」檢驗陽性。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該案起初快篩陽性,隨後就醫經由快速PCR採檢呈陽性,不過進行一般PCR採檢卻是陰性,後續將繼續採檢,目前暫不判確診。
    2021/09/23 14:16
  • 鴻騰員工確診!用郭董「唾液快篩機」驗出

    鴻海集團證實,旗下子公司鴻騰在新北板橋廠區,有一名工程師確診染疫!而之所以會發現,其實是透過郭台銘投資研發的唾液快篩機檢測出來,後續再送醫做PCR檢測,一樣維持陽性反應,另外跟這名確診工程師有密切接觸的六名員工,也已經接受隔離檢疫。
    2021/09/22 23:44
  • 快訊/鴻海製「唾液快篩機」驗出自家員工「確診」

    鴻海證實,新北土城廠區所屬子公司,一名工程師今天透過鴻海自製的唾液快篩機,驗出陽性反應,結果送醫進一步PCR檢測,同樣呈現陽性,目前有6位跟這名工程師密切接觸的員工,都已經進行隔離檢疫。
    2021/09/22 21:33
  • 獨/鴻海土城廠1員工染疫 公司證實:整體營運不受影響

    本土疫情尚未結束,《TVBS》獨家掌握今(22)日鴻海土城廠有1位員工確診,據了解是鴻騰精密的員工,由鴻海研發的「唾液快篩機」檢驗出陽性反應,送醫進一步PCR檢測,同樣呈現陽性。鴻海科技集團發出聲明中提到,該名員工已經進行隔離,與其相關的6位接觸者也進行隔離檢疫。
    2021/09/22 19:00
  • 郭台銘送20台唾液快篩機! 隨「首發團」抵帛琉

    這次台帛旅遊泡泡,必須提早5.5個小時到機場,就是因為要進行PCR核酸檢測,而現在鴻海旗下也研發唾液快篩機,創辦人郭台銘下令給20台,這次也一起和首發團飛機到了帛琉,帛琉總統很有興趣,甚至要了一台留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2021/04/03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