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唱酬 結果共79筆

  • 楊丞琳年初開唱猛賺 1張照撈400萬

    歌手楊丞琳將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票房幾乎完售,讓她賺進不少唱酬,但不只演出,廣告代言也讓楊丞琳進帳不少,因為她替航空公司拍形象照,一組照片就賺進了400萬元!
    2013/01/21 14:08
  • 唱巨蛋海外巡演跳板  唱酬跟著漲

    現在在台北辦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的確是很多歌手的指標,除了不用擔心天氣問題,場地也比較完善,對很多歌手而言,唱進巨蛋除了是人氣的考驗跟追求肯定外,「唱過巨蛋」更是拓展海外巡演的跳板,一旦有過巨蛋規格的演唱會,只要票房好,海外的巡演跟著來,唱酬也能往上跳,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13/01/09 19:48
  • 唱酬3倍! 大咖藝人跨年搶賺人民幣

    昨天跨年夜,您有沒有發現,怎麼台灣的跨年表演,少了好多大咖藝人,像小豬羅志祥就到大陸演唱,王力宏更是大陸跑透透,31日和1日接力連唱4場,賺1500萬,天王周杰倫還在大陸跨年,秀出「用蘋果彈琴」高難度表演,天后蔡依林也在對岸勁歌熱舞,7分鐘,近1400萬入袋。
    2013/01/01 17:22
  • 尾牙最賺! 謝金燕1350萬唱酬奪冠

    又到了年底尾牙季,由於今年經濟不景氣,許多藝人主持人場次都減少了,不過台語電音歌后謝金燕,雖然只接30場不過賺進1350萬元,成為今年尾牙中唯一收入破千萬的女歌手,而張惠妹雖然只接了一場,但500萬的唱酬,這單價也成女歌手之最。
    2012/12/15 12:59
  • 推大陸千萬邀約 「阿妹」堅留台灣唱跨年

    天后張惠妹今年擔任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出,表演比照演唱會規格,不過最讓台灣歌迷感動的,應該是根據了解,原本江蘇衛視砸250萬元人民幣,約1168萬元台幣,邀她跨年夜先在南京唱開場,再租專機送她回台北唱壓軸,不過就怕時間趕不及,風險太高,阿妹為了台灣的粉絲,婉拒了大陸的高價碼唱酬。
    2012/12/07 18:28
  • 搶賺人民幣 台歌手「錢」進陸跨年

    2012年剩下不到2個月,各地的跨年晚會卡司陣容也紛紛出爐,台北有阿妹、郭富城造成話題,但歌壇不少歌手都轉往大陸賺人民幣,像是王力宏、蕭亞軒、羅志祥以及蔡依林等等,其中蔡依林跨年唱酬外傳還漲到了1400萬,荷包賺飽飽也讓她榮登2012年最會賺的歌手,進帳7.4億擠下蟬連2年冠軍、5.7億的周杰倫。
    2012/11/13 12:45
  • 蘇打綠陸開唱 驚傳主辦方捲款逃

    人氣樂團蘇打綠驚傳滯留大陸四川成都,主要原因是因為邀請他們去演唱的主辦單位,捲款潛逃,但是求證蘇打綠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場只有Delay的狀況,沒有「滯留」,希望歌迷不要擔心,而根據了解,主辦單位捲款潛逃,有工作人員的確沒領到錢,但歌手部分,唱酬應該都有結清。
    2012/06/27 08:18
  • PK女神卡卡? 瑪丹娜傳明年3月來台唱

    西洋歌手瑪丹娜18年前曾傳出要來台開唱,不過當年因為消息走漏告吹,現在又傳出繼女神卡卡之後也要訪台,而且唱酬1億2千萬,還比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9千萬,高出3千萬,外傳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的業者,正在積極爭取,最有可能的時間是明年3月。
    2012/06/18 14:05
  • 沒拋棄繼承 魏如萱亡母債用唱酬還

    歌手魏如萱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但上一場演唱會的唱酬卻還沒進到口袋,原因是因為魏如萱7年前過世的母親欠下的債務,因為沒有拋棄繼承,結果算到魏如萱頭上,但魏如萱媽媽從3歲後就一直沒有跟魏如萱見面,魏如萱也沒有繼承過亡母任何東西,銀行卻向她追討這筆債,當年母親借的10萬元,利滾利現在已經是39萬。
    2012/05/07 17:57
  • 阿妹全球巡演 龍年開春賺進3.5億

    天后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9月3日起跑,來自全球的邀約不斷,到今年底為止,阿妹將舉辦50場全球演唱會,初估一場唱酬5百萬,等同賺進2.5億,龍年全球跑透透的她,還將在5月1日,站上英國倫敦體育場,成為第一個在倫敦體育場開唱的華人女歌手。
    2012/02/02 09:38
  • 大陸搶藝人跨年 傳吳奇隆千萬價碼最高

    跨年倒數剩3個星期,大陸各電視台,為了刺激跨年收視,已經展開搶人大戰,包括哈林、蕭敬騰等都在邀約名單上,特別是演出大陸宮廷劇翻紅的吳奇隆,傳出以千萬唱酬登台演出;還有歌手蔡依林,外傳接下湖南跨年晚會,酬勞高達800萬,比在台灣趕場的唱酬高出將近3倍。
    2011/12/08 11:52
  • 「唸你」紅到美國 劉子千唱酬贏小哥

    「唸你」這首歌在台灣爆紅,現在也紅到美國了,劉子千受邀明年春節時到賭城演唱,而且唱酬一場就高達將近460萬台幣,行情超越了資深歌手費玉清跟蔡琴,不過劉子千爸爸劉家昌的唱酬當然還是高他很多,大約有2900萬元台幣;而劉子千這張專輯,因為翻唱歌手劉文正的歌曲,像是「小雨打在我的身上」,也因此掀起許多歌迷對劉文正的思念。
    2011/09/27 12:15
  • 日本反韓聲浪高漲 6千人電視台外抗議

    日本「反韓流」的聲浪越來越大,上周日超過6000人在富士電視台外抗議,痛批電視台播太多韓劇外,日媒更報導韓星在日本唱酬都比在南韓高出10倍,認為韓國藝人根本是來撈錢,深入了解發現,富士電視台一整天有1/4播韓劇,或許比例輕重每個人看法不同,但畢竟過去富士電視拍過超多經典戲劇,也難怪播多韓劇會讓觀眾一時無法接受。
    2011/08/23 12:15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感人,她也決定將唱酬全數捐給故鄉災民。
    2011/05/14 23:35
  • 2小時千萬入袋 珍娜開唱眾星朝聖

    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昨天來台開唱,演藝圈舞王舞后小豬羅志祥和蔡依林,還有眾家藝人全都前來朝聖觀摩,總計這場演唱會共賣出7000多張,票房超過2000萬元,不過外界預測,光是珍娜的唱酬折合台幣就要1160多萬。而原本預計今天下午或晚間離開的珍娜,提早起床搭下午1點05分的國泰班機離開台灣,停留台灣的時間不到12個小時。
    2011/02/19 12:34
  • 「封麥」後又開唱 劉家昌台中加辦一場

    今年4月4日,才在台北舉辦過「封麥」演唱會的音樂大師劉家昌,宣佈又要開唱了。劉家昌說,為了滿足中南部的歌迷,台中這場「封麥」演唱會,是他第一次在台中演唱,也是最後一次,台中唱完,高雄再唱一場,就真正退出江湖了;而這回演唱酬勞1元,演唱會門票收入,將會全數捐出。
    2010/08/18 13:50
  • 為孔子現「聲」 省話王菲談話104秒

    睽違歌壇5年的王菲,這次為了電影「孔子」,不但演唱主題曲「幽蘭操」,還透過錄影帶現身104秒,可能是太久沒面對鏡頭,王菲顯得有點羞澀,不過這無損她在歌迷心中天后的地位,外傳她今年下半年將在北京與上海開唱,唱酬高達3250萬台幣,最貴的門票一張要台幣2萬5千元。
    2010/01/07 13:46
  • 鴻海尾牙又落馬! 張菲自嘲應當座上賓

    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對比去年卡司,主持人老樣子是自家人搭配蔡康永,但唱酬部分卻傳出打算提高預算,從去年的張惠妹,今年砸重金準備力邀周杰倫,只是老是被點名主持的張菲,今年又中箭落馬!張菲自嘲自己是股東,所以應該成為座上賓,看表演,也說現在是待價而沽,廠商來談尾牙,價錢談攏就會接。
    2009/12/08 14:41
  • 跨年「個」唱HOT 老中青歌手搶唱

    跨年開唱是不少歌手年終拚場的時機,但越來越多藝人不趕場開唱,改用開演唱會的方式陪歌迷過年,除了以往每年都辦個唱的陳昇,蕭亞軒今年也包下小巨蛋辦跨年演唱會,還找來阿妹助陣,光從開出的唱酬598萬就知道票房收入,不比跑跨年場來得差,其他像是梁文音這些歌壇新秀,也同樣想分食這樣的跨年市場,舉辦跨年個唱陪歌迷跨年。
    2009/11/22 18:38
  • 「力宏會來」是幌子 范逸臣硬頭皮上場

    藝人接活動,或許未來還得更謹慎!歌手范逸臣受邀參加慈善義演,負責人以王力宏為號召,但王力宏人根本就在大陸工作,這才知道是個幌子,但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范逸臣只得硬著頭皮上場演唱,雖然有拿到唱酬,但他也沉痛呼籲,舉辦活動的單位別浪費藝人的愛心。
    2009/11/03 20:59
  • 「王力宏會來」 騙子盗名拐Dennis主持

    藝人登台和主辦單位有糾紛,不單單只發生在大陸,前天西洋萬聖節,偶像王力宏人就在大陸,卻有位名叫「David」梁崇偉的新加坡人,謊稱王力宏會參與桃園一個幼稚園的萬聖節派對,誘騙知名DJ 「Dennis」丹尼斯到場,最後David當場被債主找上門押送警局,所有人都被騙,還有人沒拿到唱酬白跑一趟。
    2009/11/02 11:23
  • 不畏景氣辦尾牙 華碩請來「阿嘉」

    景氣差,但不是所有公司尾牙都停辦,像是電子大廠華碩,因為迷你電腦熱賣,前三季就賺了192億,今年尾牙不縮水,席開4、5百桌,請來電影「海角七號」暴紅男主角范逸臣演出,4首歌唱酬高達百萬;而范逸臣也說,他今年接尾牙秀不減反增,除了「海角七號」真的太紅了,也看得出來,很多公司不畏景氣大手筆慶尾牙。
    2008/11/23 18:32
  • 挑戰全新歌路 楊宗緯小巨蛋開唱

    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楊宗緯穿上一身銀色勁裝,除了唱自己的歌更邊唱邊跳,挑戰歌神張學友,以及已故港星張國榮的歌曲,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此外,楊宗緯也當場宣布,捐出他個人唱酬150萬,救助四川災民,也希望拋磚引玉,盡一份心力。
    2008/05/17 23:21
  • 美國作秀被騙 傳潘越雲損失32萬

    出道28年,潘越雲傳出首度演唱,拿不到錢;據媒體報導,潘越雲去年和南方二重唱等藝人一起到美國巡迴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拿假匯款單騙他們登台開唱,回到台灣才發現,180萬唱酬竟然還有58萬沒付款,其中潘越雲損失最大,酬勞少收32萬,潘越雲上午沒回應,不過有相同經驗的徐乃麟替她很不平,直罵美國人真是壞透了。
    2008/01/17 12:43
  • 無法先付酬勞 超女演唱會取消

    原本在本週六要舉行的超女演唱會,現在傳出取消的消息,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付不出給超女的演唱酬勞,同時包括音響舞台廠商拿到的支票都跳票,另外答應擔任演唱嘉賓的5566,也都領不到酬勞,因此想要欣賞李宇春的超女演唱會的歌迷,大概得心碎了。
    2007/05/1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