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唱片公司 結果共1,130筆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24)日正式登記,確定以「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竟天王周杰倫(周董)有關,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3/11/24 16:38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NONO涉性侵30人!妻朱海君爆「公司帳目不清」慘賠數百萬

    藝人NONO(陳宣裕)因涉性侵案件,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而他的老婆朱海君也成焦點,之前她現身台中商演,對媒體未作任何回應,卻被拍到轉頭拭淚。據悉這幾個月她日子不太平靜,除了與唱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她和親戚合夥開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也損失了數百萬元。
    2023/11/01 08:04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新巡演「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日演唱會上,王心凌賣力載歌載舞,深獲現場1萬名粉絲好評,不過第一天沒有嘉賓,由她一個人甜蜜全場,沒想到,今晚(24)神秘嘉賓提前破哏,臉書粉專「追星高手」深夜公布事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人目前已抵台,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9/24 11:03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今(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演唱會,豈料竟因舞台機關出問題,導致他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裡20多分鐘,天氣炎熱加上在密閉空間,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撞到受傷、嘔吐。
    2023/09/09 00:02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剛認離婚!女星擺攤「日賣200張蔥抓餅維生」 含淚完成父親遺願

    熱炒女神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衛冕20關,順利簽約唱片公司,進軍歌壇,接著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無語問蒼天》,也算是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其實,林琇琪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在比賽兩年多的時間裡,靠著賣蔥油餅維持生計。
    2023/08/27 09:21
  • 「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拍成MV 雙女主還原度超高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唱片公司「唯有音樂」團隊,拍攝真人版劇情,請來歌手創作歌曲「莫忘初衷」,並理平頭演出男主角,而兩位女主角則邀請直播主陳七瀨、思琪47飾演,還原度超高。
    2023/08/24 13:05
  • 期待已久!「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 網:神還原有猴味

    真人版來了!網路動漫「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不僅出現各式各樣的梗圖、動漫板MV,還有唱片公司立刻邀請歌手「2000twothousandxx」,拍攝真人版MV「莫忘初衷」。
    2023/08/24 11:01
  •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2023/08/15 16:10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2023/07/16 22:59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沒人想相信!李玟抑鬱過世唱片公司證實 悲吐生前唯一盼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因在家輕生而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人震驚,除了二姊在臉書寫下長文,華納音樂北京稍早也發文證實,李玟在7月5日因為抑鬱症而離開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哀悼。
    2023/07/05 22:50
  • 張秀卿出事了!小姑被控欠債上億銷聲匿跡 緊急發聲說話了

    金曲歌后張秀卿先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輕快加上火辣的舞步,在婆媽界造成一股風潮。曾有過一段婚姻,又在10年前與相差12歲的王國贊結婚,生活過得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日卻傳出小姑,也就是王國贊的妹妹欠債跑路,倒債金額高達上億元,對此,張秀卿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2023/07/0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