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唐美雲 結果共76筆

  • 唐美雲飾演第22位高僧「圓仁法師」 遇疫情回歸傳統搭景

    唐美雲歌仔戲團的新劇《圓仁法師》,是日本佛教天台宗的高僧,台灣人熟悉的日本東京淺草寺裡,供奉著一尊觀音像,就是圓仁法師親手打造的。唐美雲飾演的圓仁法師,師父是最澄大師,都是日本派送遣唐僧到中國學習佛教的「入唐八家」,巧合的是最澄大師也是唐美雲老師飾演,當初整個劇組團隊還拉到比叡山延曆寺外景拍攝,這次拍攝圓仁法師期間,很可惜剛好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程都在棚內搭景錄製。
    2022/08/28 16:34
  • 京劇名角挑戰演出歌仔戲 唐美雲大讚嗓音神似「費玉清」

    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全新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首度演出武則天一角,還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跨界挑戰演出歌仔戲,唐美雲大讚唐文華台語唱腔神似「小哥」費玉清。
    2022/04/20 18:30
  • 喪母暴瘦7公斤!唐美雲凌晨感應「媽媽幫我蓋被」不敢睜眼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冰森3日凌晨因心臟衰竭逝世,享耆壽93歲,自小就和母親學戲的唐美雲深感悲痛,短時間內暴瘦7公斤,令人不捨。今(14)日上午她為母親在南山放生寺舉行告別式,諸多演藝好友都前來送行,唐美雲含淚透露凌晨時分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媽媽回來幫忙蓋被」,她不敢張眼就怕感覺消散。
    2022/04/14 14:41
  • 顫抖簽下放棄急救!唐美雲忍悲送母最後一程:好希望是夢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冰森長期罹患糖尿病,上月她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女兒唐美雲緊急將母親送到急診,後轉至加護病房,怎料僅短短數日,唐冰森於本月3日凌晨因心臟衰竭逝世,享耆壽93歲,告別式訂於本週四(14日)舉行。自小和母親感情深厚的唐美雲坦言,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的那一刻,忍不住雙手顫抖。
    2022/04/11 14:39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美雲母唐冰森「心臟衰竭逝」!享耆壽93歲

    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長期罹患糖尿病,日前才因突然意識不清、嘔吐被緊急送醫,豈料今(4)日就傳出噩耗,因心臟衰竭病逝,享耆壽93歲。唐美雲也在臉書悲痛表示,「早就安排好的工作推著往前走……可有思考的時候…藝人…真的要異於常人…媽媽,我開始想念您了!」 
    2022/04/04 10:03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父兄離世動念出家!57歲唐美雲「終削髮圓夢」利益眾生

    出道42年的「歌仔戲名伶」唐美雲,1999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致力新編歌仔戲目,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一生懸命要傳承歌仔戲技藝的她,曾因家人過世萌生出家念頭,卻因故遲遲未削髮為尼,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下,圓了「出家」心願。
    2022/02/28 09:35
  • 蔡振南「一夜白髮」贖罪妻兒 見唐美雲負傷直呼心疼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播出後引發不少迴響,壓軸單元《中元慶典》金鐘視帝后蔡振南、柯淑勤攜手飆戲,飾演唐美雲的父母親,其中一場戲唐美雲不畏腳傷、背著蔡振南,讓蔡振南直喊心疼。
    2022/01/16 11:44
  • 重現30年前經典《天鵝宴》!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2022)年迎來成團25週年,在籌備新戲《冥遊記-帝王之宴》前,好友王金櫻與小咪(陳鳳桂)的一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天鵝宴》,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
    2021/12/24 16:03
  • 《孟婆》片尾歌手獲封江蕙後繼!唐美雲青睞 來頭超大咖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歌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獲文化部與公視、民視合作的戲劇《孟婆客棧》青睞,成為該劇片尾曲,悠揚嗓音深植人心,迅速在大街小巷走紅,而她21日也特到布景前合影留念,笑說:「何其有幸可以為尊敬的吳念真、唐美雲大師的作品發聲,一切是那麼美好,真的謝謝《孟婆客棧》,謝謝各位老師,我一定會更努力。」
    2021/12/24 14:10
  • 堅持不裁員、減薪! 唐美雲拿「母親老本」救劇團 

    資深歌仔戲演員唐美雲,昨(14)日出席《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活動,身為歌仔戲劇團負責人的她,談到近兩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只能苦撐經營,堅持不減薪、不裁員的她,一度靠著母親的老本支付員工薪資,她也慶幸好在疫情和緩,慢慢恢復運作。
    2021/12/15 15:32
  • 林美秀驚語辦「生前告別式」 交代後事惹許富凱淚崩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前完滿此生心願,總製作人唐美雲今(8)日偕林美秀、王燦、林芳儀出席記者會,林美秀說:「以前很避諱談生死,但演完《孟婆客棧》後看開了,覺得可以辦生前告別式,聽聽大家想對我說什麼。」
    2021/12/08 16:25
  • 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新型態的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最新劇情近期來到全新單元「彼岸花開」,並加入資深演員林美秀,飾演許富凱的媽媽,原本就是臉書好友的兩人,直到進劇組才知道兩人將詮釋母子檔,興奮喊說:「真是最棒的緣分!」聊起兩人的相似處,林美秀也笑說:「我們三八的個性很像。」
    2021/12/07 15:21
  • 《孟婆》成員驚爆不合!唐美雲「選這字」洩背後心聲

    唐美雲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自播出後,收視率不斷創下新高,日前唐美雲與劇中演員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與張書宇等人討論起代表客棧成員的關鍵字,唐美雲直指「一」,因她認為所有事物都要從「一」開始,一即一切,一切即一,一切都能圓滿。
    2021/11/28 19:57
  • 唐美雲爆遇詐騙勒索80萬! 「這句話」逼對方惱羞掛電話

    《孟婆客棧》總製作人唐美雲,今(23)日,攜手主要演員方馨、張書宇、陳竹昇等人慶祝收視,在最新的劇情中,眾人要設局揪出詐騙集團,而在現實生活中,唐美雲、方馨、陳竹昇也都接過詐騙集團的勒索電話,兩人都機智應對,讓對方最後惱羞成怒的掛電話。
    2021/11/23 14:39
  • 對戲唐美雲「壓力山大」 許富凱嚇喊:我有點害怕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主演電視劇《孟婆客棧》,與製作人唐美雲、演員群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分成兩隊搶答台語習題,也分享拍戲過程趣事,許富凱坦言最怕和唐美雲對戲,被主持人林美秀虧:「你還想活下去嗎?」
    2021/11/16 13:42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49歲本土劇女神方馨狠甩6公斤 少女身材不科學

    本土劇女神方馨近日轉戰電視歌仔戲,出演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孟婆客棧》,過去總給人溫柔婉約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個利益至上的客棧老闆,上週播出後收視開紅盤,不僅好演技引起網友討論,方馨的凍齡美貌和好身材更成為關注焦點!
    2021/10/21 22:49
  • 唐美雲勢力眼惹怒眾人!蔡振南、方馨受不了「靠北老闆」

    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孟婆客棧》,在上週末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更在PTT上引發一陣討論,其中,客棧員工蔡振南、方馨、方宥心、張書宇、許富凱集體「靠北老闆」的模樣,更是逗笑觀眾直呼好有共鳴。
    2021/10/19 15:17
  • 小明明逝世4年!施易男演歌仔戲嘆:現在沒媽媽幫忙了

    公視台語台新型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劇情一大亮點有知名歌仔戲演員小明明的兒子施易男,偕同李千那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施易男思母感嘆:「演這齣戲算是圓夢。」
    2021/10/15 17:55
  • 唐美雲爆負債「考慮借高利貸」 倒貼3千萬被嗆:蕭查某

    公視台語台新形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唐美雲敬業演出過程中腳扭傷,但擔心進度仍繼續工作,一度坐輪椅進劇組,還導致「病母」到颱風來前就感受到氣血不通,更戴頭套戴到「頭皮凹陷」,要求完美的她也負債累累一度考慮借高利貸。
    2021/10/15 16:44
  • 唐美雲演源氏物語 光華之君新歌仔戲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編歌仔戲《光華之君》,月底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盛大登場。全劇改編自日本文學名著《源氏物語》,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對上京劇小天后黃宇琳,還有小咪、王金櫻等名角助陣,是文學名著融合歌仔戲的絕美佳作。
    2021/10/08 22:01
  • 江俊翰「被迫出櫃」崩潰發聲 唐美雲籲:別讓他無路可走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洗心革面復出戲劇圈,近日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甚至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發千字文聲明公開同志身分。對此,曾合作過的資深藝人唐美雲呼籲大家多給江俊翰空間,「不要讓他無路可走!」
    2021/09/3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