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唐氏症 結果共173筆

  • 「連蒼蠅都不會傷害」 唐氏症男持玩具槍遭警擊斃

    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唐氏症男子,在週四(2日)帶著一把塑膠玩具槍出門,卻遭3名員警各開一槍擊斃。
    2018/08/04 09:33
  • 高中畢業就當老闆 唐氏兒賣彩襪賺大錢

    美國一名唐氏症患者,高中畢業後自行創業賣襪子!因為配色大膽鮮豔,一開賣就很受歡迎,現年營收已經高達5千萬台幣,連加拿大總理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愛穿他設計的襪子。
    2018/05/11 23:24
  • 公告協尋! 客運總動員唐寶寶半天尋獲

    患有唐氏症的少年失蹤,客運業者總動員找人!一名14歲的張姓少年24日從住家離開後失聯,家屬心急如焚找人,客運業者知道後,除了分析可能的搭車路線,還在各個調度室張貼尋人公告。其中大都會的林姓司機開車回南港時,眼尖認出少年通知站長確認,12小時候順利找回孩子,母子擁抱在一起,也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2018/04/26 12:46
  • 高中畢業就當老闆 唐氏兒創彩襪事業

    全球的襪子市場高達420億美金,不少新創公司開始挑戰刻板的襪子款式,推出顏色豐富,圖案大膽的樣式;其中還包括一位唐氏症創業家,他在讀高中的時候,就積極表達想要自立創業的企圖,也由於從小就愛穿稀奇古怪圖案的襪子,於是他和父親一起合作,創立一家彩襪公司,在他高中畢業的那一年,公司的營收就已經衝破百萬美金。父子倆不但雇用身心障礙者,還把獲利的5%捐給弱勢機構。另一家彩襪公司,則是在行銷上出奇招,公司採取月付會員制,訂戶每個月繳11元美金,就能月月收到不同圖案的襪子。
    2018/03/08 21:11
  • 竹市喜憨兒餐廳推年菜  憨兒展自信

    新竹市庇護工場喜憨兒烘焙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開運團圓年菜,喜歡親近人的唐氏症寶寶小愛為此特別練習,向客人介紹年菜與年節禮盒,親切的笑容成為餐廳超人氣服務員。
    2018/02/01 14:37
  • 降低生產風險 胎兒超音波及早揪出寶寶異常

    孕婦產檢時都會做超音波,但以胎檢為主的超音波放射師不僅能透過胎兒超音波看出寶寶的模樣,甚至能比傳統類型的產檢,更早揪出唐氏症、子癲前症、心臟疾病等異常。
    2017/12/30 16:41
  • 雇用40位身心障礙者 咖啡店老闆娘獲選CNN年度英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每到年底都會選出該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最佳英雄」(Hero of the Year)。其中2017年度的「英雄」人物,是由一名雇用40位身心障礙者的咖啡店老闆娘艾美‧萊特(Amy Wright)獲得。
    2017/12/19 17:42
  • 明尼蘇達選美賽 唐氏症女孩獲獎開先例

    美國明尼蘇達選美比賽中出現第一位患有唐氏症的得獎佳麗,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努力的精神感動許多人,順利拿下選美精神獎與導演獎。
    2017/12/01 16:43
  • 為唐氏症子買便宜平房 老嫗險遭騙

    詐騙集團找下手目標,挑弱勢家庭下手,高雄一名73歲老婦人為了照顧唐氏症的兒子,原本想說換到鄉下地方的便宜平房,方便照顧,結果詐騙集團假裝房仲人員,騙取婦人交出權狀,還跟地下錢莊借錢,就在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變更文件手續時,詐騙嫌犯謊稱是婦人的弟弟,還好戶政人員發現他們姓氏不一樣,覺得怪怪的,於是通報警方,才順利攔阻詐騙。
    2017/11/10 16:36
  • 創辦人揭捏造虐嬰個案 「希恩之家」否認

    高雄希恩之家收容零到二歲的嬰兒,主要是社會局轉介的安置對象,包含棄嬰及受虐兒,主要靠外界善款維持營運,但現在,機構創辦人出面指控,內部人員公布三個寶寶的個案都是假的,一個是把沒有失明的寶寶說成眼睛瞎掉,另一個受虐的唐氏症寶寶,根本沒有虐待遺棄,養父母還有和孩子親生父母聯絡,其中更提到5歲受到性侵的孩童,也根本不存在,但故事曝光後,不到一個月就湧入近三千萬捐款,質疑內部人員利用寶寶可憐故事博取同情,但希恩之家現在董事長強調沒有透漏寶寶背景,也否認捏造個案。
    2017/10/24 18:55
  • 女友妹有唐氏症和糖尿病 暖男同時向她們求婚

    美國一名25歲的男子,去年3月向交往7年的23歲女友求婚時,也同時向女友的妹妹求婚,還承諾會照顧她們姊妹倆一輩子。不少人看到以為這名男子是大享齊人之福,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原來是女友的妹妹是位唐氏症患者,並且罹患糖尿病,男子表示「我不能拆散她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們。
    2017/07/12 12:19
  • 嬰兒死因「染色體異常」居首 國健署:晚婚有關

    國健署公布「嬰兒死因統計」,第一名是先天性畸形、染色體異常,推測可能跟晚婚有關!因為母親生育年齡晚,嬰兒基因異常的風險就增高,一聲舉例,唐氏症風險,30歲以前小於千分之一,40歲以上卻是百分之一。而國健署建議的「適齡婚育」年齡是25到29歲,偏偏國人越來越晚婚,男女初婚年紀都突破30歲,第一次生產平均年齡也達30.7歲,有段落差。
    2017/07/03 13:35
  • 藍正龍當導演拍唐氏症 上海籌資被質疑跟風

    藍正龍日前在上海電影節公佈自己將執導首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該片將聚焦於唐氏症患者,但並非走悲情路線,而是充滿活出自我、勇敢追夢的熱情。藍正龍受訪表示當導演並非玩票,事前很認真跟著王小隷老師及王明台導演學習幕後工作,只為累積充足能量來一圓夢想。
    2017/06/21 13:36
  • 感動!唐寶寶錄取大學…抱母淚喊「我辦到了」

    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對他來說,是得來不易的重要肯定。美國一位唐氏症患者基斯(Keith),日前接獲一封署名給他的信件,他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發現竟然是錄取大學的通知書,讓他當場喜極而泣,哭倒在媽媽懷裡大喊「我辦到了」!
    2017/05/11 15:40
  • 門票一掃而空 唐寶寶音樂劇一新耳目

    聯合國將3月21日訂為是國際唐氏症日,巴拿馬的戲劇院舉辦了一場,由唐氏症患者擔綱演出的音樂劇,女主角瑪約今年19歲,個性活潑的她,曾經代表唐氏症患者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她還在新聞網站上經營人氣部落格,在巴拿馬小有名氣,不過要登台面對1千名觀眾演戲,對唐氏症患者來說還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先天智力上的限制,讓這些演員們必須克服演技走位和背誦台詞的困難,他們的成功演出也證明了,唐氏症患者只要堅持不放棄,也能活出精采的人生。
    2017/03/30 19:12
  • 上電視報氣象 法唐氏症少女美夢成真

    法國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年輕女子,一直夢想能當氣象主播,她透過身障人士權益團體在臉書發起活動,號召網友幫助她圓夢,最後吸引超過20萬人按讚,成功登上法國公共電視台播報氣象,也讓當天晚上的收視率破紀錄。
    2017/03/16 16:17
  • 懷「唐氏症胎」申請墮胎 印度法院駁回

    印度一名懷孕婦女因檢查出胎兒罹患唐氏症,但因超過印度法定墮胎週數而向法院申請批准,但最高法院昨天駁回這名婦女的請求,引起各界對印度妊娠終止法的爭辯。
    2017/03/01 14:51
  • 來台17年越配魂斷國道 丈夫悲痛:一起走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33名死者當中的阮紅雲,18歲的時候就從越南嫁來台灣。在親友鄰居的眼中,她和丈夫感情好,平時在醫院鄰翻譯外,還一直求學苦讀,一路念到大學企管系。如今突然撒手人寰,家中的精神支柱不見了,患有唐氏症的女兒也擔心沒人照顧。丈夫難過的說,當初為什麼不讓他一起報名,兩個人一起走就好了。
    2017/02/15 12:11
  • FOCUS/「信任」的正能量!法國餐廳全球唯一家

    法國西北大城南特開了法國第一間很不一樣的餐廳,在這間法國餐廳裡,一半的員工都有唐氏症,可是唐寶寶能在加油站服務,能製作糕餅點心,也就可以在法式餐廳擔綱服務!它們簡化菜單,重新設計不一樣的餐盤,讓廚房料理和上菜的服務,都有唐氏朋友參與,可能您也沒有機會到那兒點餐。但是透過FOCUS鏡頭,一起進去感染人性裡「信任」散發的正能量。
    2017/01/23 19:28
  • 幫助弱勢團體 捐點平台號召卡友做愛心

    歲末送愛心,除了捐錢、發票和物資,點數也能做公益!捐點平台9年來已經號召百萬卡友捐出15億點,今年更推出「自動捐點」功能,讓用不到的點數能幫助更多人。
    2016/12/16 13:43
  • 多做幾次就會了!唐寶寶求職信曝光 雇主搶著要

    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的奎因(Addison Quinn)今年16歲,是一名唐氏症患者,為了靠自己的力量工作,也累積更多社會經驗,他特地寫了一封求職信,在裡頭強調,「一件事多做幾次,我就會記起來」,並透過他母親把求職信貼上網路,希望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奎因的誠心果然感動許多雇主,紛紛表示願意給他機會。
    2016/09/18 13:25
  • 當32年炸薯條專員 唐氏症患者光榮退休

    美國一名52歲唐氏症婦女,過去在社福機構幫助下,成為麥當勞的炸薯條專員,而且一做就是32年,親切的服務讓她成為社區的明星店員,日前麥當勞更特別替她舉辦退休派對,感謝並慰勞這麼多年的付出。
    2016/08/31 19:42
  • 炸薯條一做就32年...唐氏症女光榮退休

    美國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女性,在1984年時透過成人社區的就業協助單位介紹,到速食店工作,她每天最大的任務就是炸薯條,一做就是32年,29日她從速食店退休,社區居民跟同事幫她辦了一場溫馨的退休慶祝會。
    2016/08/31 17:43
  • 影/我兒有唐氏症 暖爸哭紅眼:我人生最美好的事

    你有辦法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所有的人嗎?國外一名男子在錄影帶店無意間聽到一對父子的對話,面對小孩天真地詢問什麼是「唐氏症」,那位爸爸百般思考後,只跟小孩解釋那是種「疾病」,聽到這對父子的一番話,讓男子十分痛心,因為他的兒子正是唐氏症患者!
    2016/08/24 00:22
  • 伸展台上她最美! 白斑症模特兒受肯定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容貌和身材都被嚴格要求,但到底「美」的定義又是什麼?近年來,時尚界出現了很多有「缺陷」的女孩,不管是「超大牙縫」、患有「白班症」 甚至是「唐氏症」的女孩,都自信的在伸展台上,展現屬於自己的美麗。
    2016/07/0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