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唐從聖 結果共202筆

  • 哈哈哈!愛笑比賽「聚千人」 7旬嬤:要得第一

    今天(7日)是愛笑日,終於走過三年疫情,三重運動場聚集了超過千人來參加「愛笑比賽」,還有近80歲的長輩說要來這邊笑一下比較健康,藝人唐從聖也到現場來力挺,而今天(7日)也是「羊駝日」,不少民眾趁假日出遊玩,也能搭上節日風潮。
    2023/05/07 20:37
  • 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藝人王滿嬌、唐從聖今(7)日出席「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跟著長輩們開心唱跳,推廣「笑」的益處。下週將迎來母親節,唐從聖預計帶媽媽、老婆一起去吃飯,犒賞她們的辛勞;80歲的王滿嬌在演藝圈擁有多位「小孩」,舉例近日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他兒子、孫子的庹宗華與林柏宏,坦承私心愛林柏宏,「因為阿嬤都疼孫」。
    2023/05/07 15:43
  • 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日前邀請徐乃麟上節目,他曾經投資過9個品牌,慘賠上千萬,直到推出「輸不起」拌麵開始成功,近期投資的烘焙坊一開,禮盒銷售一空,他從失敗教訓中買到經驗,特別將創業經驗分享給大家。
    2023/05/05 13:09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一片雞排賣95!唐從聖拜託客人「不要點」 無奈成本飆漲:根本沒賺

    藝人唐從聖今(21)日出席「陽信電商光禾市集」開幕活動,為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他特地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近幾個月「缺蛋」議題延燒,唐從聖表示自己很有感,因為平時最常去超商買茶葉蛋、配豆漿當早餐,但現在都不好買,「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蛋了,靠朋友接濟,家裡冰箱有時候一顆都沒有,最多會有20幾顆,媽媽每天都要吃蛋,我們都會優先給她」。
    2023/03/21 17:13
  • 唐從聖忍痛割愛BLACKPINK特區票!「不敢跟女兒說」揭背後原因

    52歲藝人唐從聖今(21)擔任光禾市集一日店長,該市集有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有機蛋與知名水餃都買得到。今日他也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強調自己沒有耍特權;談到日前剛結束的韓團BLACKPINK演唱會,擁有2個女兒的唐從聖表示有買到2張8800元的票,只是最後不敢跟女兒說,決定割愛給表妹,而他今日也解釋原因!
    2023/03/21 16:28
  •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2023/01/04 16:46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狂粉追霍華德 花168萬包10張季票 近距離觀賽

    桃園雲豹主場場邊席季票一張要價16.8萬,有粉絲為了讓全家人都能近距離看魔獸,和朋友一起一次包了10張票。超近距離觀賽,還有自助吧吃到飽,也讓粉絲直呼季票買的很值得。現場也有留給貴賓觀賽,藝人從從唐從聖也來朝聖,他表示和過去場地相比,現在真的差很大,粉絲擠爆球場也讓他有NBA級的觀賽感受。
    2022/11/19 20:30
  •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2/11/01 20:22
  • 「回不了家!」河水暴漲封路 唐從聖狼狽受困全濕

    不少上班族因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受困在車陣當中,男星唐從聖16日就被豪雨困住,本來想搭社區巴士回家,卻因淹水停駛,走路回家還遇到堤防閘門關閉封路,無法到達汐止,在暴雨中走了半小時,讓他崩潰說直呼「人生沒有這樣回不了家過」。
    2022/10/17 14:56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力挺「極樂安養院」抓阿公摸胸 資深男星:阿嬤開心我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近來邀請辣妹身穿性感內衣,在場者面前清涼熱舞,還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畫面引來抨擊,桃園榮家對此表達歉意,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男星唐從聖認為「不需要道歉」,更說如果能讓阿嬤開心,他也願意脫。
    2022/09/11 14:55
  • 唐從聖目睹失智母「半夜拎行李出走」 賠錢做舞台劇每日操肌爆汗

    男星唐從聖今(5)日主持公視台語台新節目《食老哺塗豆》開播記者會,該節目的主持人邵大倫、許琡婷稱讚他是相當孝順的人。唐從聖的媽媽高齡82歲,約莫10年前罹患失智症,「我爸媽都有,還好他們不是阿茲海默症,我爸是中風,我媽是腦水腫,小腦被擠壓,然後退化,兩個是不一樣的」。即便如此,唐從聖還是些許擔心自己會遺傳,因此相當認真運動維持體力。
    2022/08/05 19:38
  • 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個性向來直來直往,經典口頭禪「不錄了」,以及當年一句「輸不起啊」嗆聲唐從聖,都引來不少惡搞及爭議。沒想到,已是綜藝大哥等級的徐乃麟,竟然也被人打過,還是被3名燈光師圍堵狠甩巴掌。
    2022/07/27 15:38
  • 求吳宗憲借500萬擋一下 趙正平投資慘賠守不住:會跳樓

    趙正平和唐從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慘!買什麼就賠什麼!韭菜團取暖大會!」他無奈透露近期投資失利,非但討拍不成,還被主持人吳宗憲數落,這讓趙正平更難過地說:「我現在是真的守不住,我怕哪天就跳樓,我想問一下憲哥,先跟你借500萬擋一下,這禮拜你讓我過了,我加倍奉還!」但吳宗憲勸趙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我對投資股票沒興趣,我曾經也有公司上市,但自己也不喜歡持股。」
    2022/07/25 10:56
  • 搭小黃「巧遇蕭敬騰當司機」 陶晶瑩曝過程:盛情難卻

    藝人陶晶瑩7月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她20日前往彩排時,發現自己搭上的計程車,司機名字竟然叫做「蕭敬騰」,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同名同姓,拍下照片後她幽默表示「蕭敬騰說一定要載我去,盛情難卻」,此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
    2022/07/21 23:22
  • 朱俐靜追思/唐從聖曝最後面容「很安詳」 悲嘆:不知這麼嚴重

    女星朱俐靜的靈堂在今(14)日開放,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多,約莫有20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今日最後步出靈堂的是黃韻玲與唐從聖,兩人在靈堂內待了一小時,黃韻玲快步離開、低調揮手不受訪,唐從聖則分享了她與朱俐靜的回憶,「跟Miu的私交沒有太密切,大部分都在工作上,知道她身體微恙,真的很意外,不知道她嚴重成這樣」。
    2022/07/14 17:57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唐從聖無奈認證是二線藝人! 本土劇王中平、江宏恩確診停拍

    疫情嚴峻重創演藝圈!藝人唐從聖PO快篩,認證是二線藝人,女星白家綺也證實和丈夫吳東諺、媽媽以及兒女都確診,目前一人一室照顧小孩,這把火也燒到本土劇,演員王中平、江宏恩也都染疫停拍。
    2022/05/13 13:28
  • 獨/唐從聖確診怕8旬母擔心 隔離痊癒僅「呼吸道脆弱」氣管不舒服

    現年51歲的男星唐從聖上月28日開始有流鼻水、沙啞、咳嗽有痰等症狀,自行快篩發現結果呈2條線,赴院做PCR也是陽性確診,隨即與同住家人分開,獨自隔離在工作室內的套房;《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唐從聖從上月底確診到痊癒的過程,自5月1日以來,唐從聖每日快篩都是陰性,之所以不公布確診消息,孝順的他坦言就是不想讓80多歲的媽媽擔心,想等到康復後再一次跟大家說。
    2022/05/12 11:32
  • 小S爆「接觸確診者」錄影暫停3+4居隔中 音樂人陳子鴻染疫

    疫情也在娛樂圈延燒!綜藝天后小S,因為工作人員確診,昨天(30日)被迫緊急取消錄影,並開始3+4的居家隔離,幸好快篩陰性,不過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證實在4月21日染疫,隔離11天後已經康復。只是醫護人員的工作量暴增,賈永婕及唐從聖分別獻上敬意。
    2022/05/01 20:50
  • 親見醫護「癱坐打點滴」!唐從聖心疼:病人能躺床她不行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數連日創新高,不分晝夜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負擔十分龐大,藝人唐從聖今(30)日就在臉書分享,醫護人員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就連「生病了也不能躺下」,畫面相當惹人心疼,直呼「平凡中見偉大」,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4/30 17:54
  • 火爆浪子輸得起!徐乃麟「飛機通勤9年」鐵漢柔情只為她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因個性火爆、講話直來直往,為外界公認「火爆浪子」,2017年更在節目中與藝人唐從聖(從從)起口角飆出國罵,從此被貼上「輸不起」標籤,然而擁有如此剛烈個性的徐乃麟私下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每每提起妻子汪家璉及三個兒女,就瞬間沒了脾氣、眼神裡盡是溫柔,甚至為了跟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家人見面,開啟九年的飛機通勤生活。
    2022/04/11 15:07
  • 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遭到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眾調侃,憤怒上台賞了對方一記耳光,此舉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曾國城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表示若是自己會回覆「這句」,機智反應獲眾人讚賞。
    2022/03/2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