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唐山 結果共452筆

  • 不忍同志廝殺 陳唐山棄選大台南

    選情複雜的大台南首長選舉,再添變數!原本被外界預估實力堅強的老縣長陳唐山,在黨內初選前突然宣布退選,他說,他看到許多黨內同志為了選舉廝殺,他不忍同志分裂,希望因為自己的退出,能讓黨內同志團結;至於他的心裡也有屬意的人選,找時間他會再跟支持者公佈。而2位同樣在爭取出線的台南縣市大家長,則是已經表態要爭取陳唐山的支持。
    2010/01/19 18:10
  • 〈快訊〉為黨內大團結 陳唐山退選大台南

    今年大台南地區首長卡位戰,民進黨角逐人選競爭激烈,原本表態爭取黨內提名的老縣長陳唐山,決定退選,陳唐山表示,這是為了民進黨內的大團結,希望能爭團取2012的大勝利。
    2010/01/19 15:28
  • 挺扁組黨選總統! 阿扁們俱樂部成立

    還記得之前扯掉邱毅假髮的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嗎?身為阿扁的死忠支持者,這一次他號召了許多獨派人士,成立全台唯一的「阿扁們俱樂部」,高市議員鄭新助、前台南縣長陳唐山都前往參加;黃永田不諱言地說,這是阿扁組黨的前哨站。
    2010/01/10 20:01
  • 五都選舉/賴清德選大台南 邀對手當顧問爆攻防

    台南縣市合併首長選舉明年才要登場,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動作卻已經檯面化!立委賴清德,今天就找來幾位新出爐的黨籍縣長幫忙站台壯聲勢,還喊出未來要聘請陳唐山、蘇煥智、許添財等人當顧問,讓幾位同樣有意參選的前輩聽了相當不以為然,像陳唐山就說,他當選了,也會請賴清德當顧問。
    2009/12/13 17:17
  • 〈獨家〉古城為「源」開 中影30年前好風光

    中影文化城2年前關閉後,由於修復困難,遲遲沒有重新開放,很多人不知道30年前,中影為了拍攝唐山過台灣的電影「源」,擴建片場,成為現在的中影文化城,本台獨家找到這段影片,發現電影中的場景歷經30年,還是一樣沒變。
    2009/11/07 19:46
  • 爭南縣市大家長 民黨四人別苗頭

    台南縣市成功升格,民進黨內有意角逐首長的幾位參選人已經開始跑攤,今天在官田菱角節的開幕儀式上,就出現民進黨內4位有意角逐參選人同台的情況,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縣長蘇煥智、立委葉宜津,跟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4人同場卻很少互動,暗自較勁意味濃厚。
    2009/10/17 17:59
  • 台南市長明年選 陳唐山宣布拚初選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剩下不到2個月,但是距離明年的直轄市長選舉,還有14個月的時間,和前總統陳水扁關係深厚的陳唐山,率先宣布參選明年合併後的大台南市長;陳唐山說,他願意參加民進黨的黨內初選,不過前提是初選機制必須公平,否則黨就會面臨分裂的危機。
    2009/10/14 16:39
  • 詐領50萬美金 邱義仁、高英茂起訴

    同樣在機密外交詐領案中被起訴的,還有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檢方認為,邱義仁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巧立名目向外交部訛詐50萬美金,其實是意圖自己不法所用;至於前外交部政務次長高英茂,則是瞞著當時的上司部長陳唐山,幫助邱義仁詐取財物,兩人都被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晚間邱義仁和高英茂兩人的手機都關機,沒有任何回應。
    2009/09/23 00:02
  • 【新唐山過台灣】操之不在我? 深入探討陸客來台

    TVBS在6月份曾經製播「新唐山過台灣專題」,探討一系列包括陸生陸客以及陸商來台,對台灣各層面產生的影響,2個月來我們持續追蹤,發現陸客來台出現了重大變化,從3月份之後引爆一波盛況,4月份光是來台旅遊人數就突破10萬,不過就從5月開始就走下坡,6月甚至只剩下近3萬,好不容易7月有點回升有只有約4萬,很多不惜血本砸重金,想搶食商機的業者都苦不堪言,究竟是什麼原因?還有一說是陸團來台人數根本無法操之在我,這又是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9/07/31 21:53
  • 升格亂綠佈局 檯面人物思考下步路

    台南縣市確定合併升格,也打亂了幾位原本可能出線的縣市長參選人的政治佈局。根據TVBS所做的民調,確定合併之後,台南縣市民眾支持的綠營政治人物前三名分別是立委賴清德、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和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其中陳唐山已經成立的競選總部,就在確定升格的同一天,發出聲明表示要暫時停擺;聲望高的許添財跟賴清德,則是沒把話說死,強調會重新考慮參選的可能性。
    2009/06/30 19:51
  • 台南府升格過關 綠明年選將爆炸

    台南縣市合併升格案,在行政院進行第二輪補考,結果中午出爐,順利過關,這份大禮讓地方充滿驚喜,不過卻也影響縣市首長選舉布局;升格之後台南縣市將改名台南府,並且進行延選,在這個綠營大票倉,民進黨表面上歡迎感謝,不過因為激烈廝殺的初選才結束,如今必須重新洗牌,甚至包含現任縣市長都可以投入選戰,恐怕內部爭戰會變得更加激烈。
    2009/06/29 15:18
  • 【新唐山過台灣】兩岸分治60年 陸航商當先鋒

    相信大家對遍布全世界的台商,都不陌生,最近倒是有個新名詞「陸商」,指的就是來台灣的「大陸商務人士」。因為兩岸經濟交流日漸頻繁,陸商的來台期限,也從原先的14天放寬到1個月,未來甚至可能到1年,到底陸商在台灣,怎麼打拼市場?又如何帶領台灣員工呢?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9/06/25 15:52
  • 【新唐山過台灣】大陸生真用功! 教育交流刺激台生

    在大家把關注焦點放來台陸客時,其實,台灣的校園的兩岸交流早就密切進行,光是今天上半年統計就有499位學生在全台各大學上課,我們這次採訪了連大陸學生都非常嚮往來當交換生的台大,以及目前收最多交換生的義守大學,發現不同的生長環境以及學習態度,這些陸生給台灣學生帶來了包括學業上以及文化上的刺激,而遇上態度積極的陸生,就連教授上課方式也開始調整,究竟台灣師生怎麼看待交流帶來的刺激?以及台灣學生的競爭優勢又在哪?一起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09/06/24 16:14
  • 【新唐山過台灣】非僅觀光! 陸客旅遊觸動兩岸社會

    大陸觀光客大舉來台旅遊,在許多地方已經融為臺灣景象的一部分,他們除了看風景名勝,也直接接觸到台灣多元的社會、政治的民主,有些人的態度非常開放,不過也有些人顯得很抗拒,兩岸特殊的民族情結,讓陸客遊台灣,不只是單純的旅遊,而是觸動著兩個社會,微妙的氛微和情緒,來看TVBS記者的深度觀察。
    2009/06/23 16:36
  • 南縣之爭 羅文嘉:重做民調、拒扁站台

    民進黨在台南縣早就提名李俊毅出馬,但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堅持參選,陳前總統子弟兵羅文嘉說他擔心「火車對撞」,拋出解套方案,一是重做民調,二是參選人拒絕阿扁站台,結果2位當事人都表示反對,還有人批評這只會惹出更多爭議。
    2009/05/24 12:59
  • 517嗆馬/帶民眾轉戰立法院 辜寬敏落跑?

    昨天晚間10點,民進黨嗆馬保台活動正式結束,但現場仍有不少民眾不肯離去堅持留在凱達格蘭大道,凌晨時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獨派大老辜寬敏都到場支持聲援,直到凌晨4點,警方設法驅離時,辜寬敏溫情喊話,要現場民眾保有台灣人尊嚴,要大家自己走著離開,不要被警察抬著驅離,帶著一票民眾離開凱道,不過自己卻坐上座車快閃離去。
    2009/05/19 07:27
  • 李俊毅岳母告別式 綠營天王齊聚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李俊毅,上午岳母公祭,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等綠營要角,全都到場致意;由於台南縣長提名爭議尚未落幕,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會繼續和陳唐山溝通。
    2009/04/28 17:19
  • 競選總部成立 陳唐山參選意志堅

    提名台南縣長失利的陳唐山,上午競選籌備處正式成立,陳唐山說這幾天勤走基層,他發現民意對他有很大的期待,更篤定他參選到底的決心,外界質疑,民進黨分裂勢必會導致敗選,讓國民黨漁翁得利,陳唐山說,這問題應該讓李俊毅跟蔡英文去煩惱。
    2009/04/16 11:36
  • 勸退陳唐山 李俊毅豎T霸呼喊

    民進黨台南縣長選情緊繃,黨提名的立委李俊毅為了勸退執意參選的陳唐山,上午動員服務處人員,在中山高速公路旁,設立3處大型T霸,寫上了「請老縣長牽成後輩」8個大字,希望陳唐山以大局為重;而陳唐山陣營則是以李俊毅請成全,來回應。
    2009/04/14 13:33
  • 獲提名後退選? 李俊毅:黨會毀滅

    陳前總統最近才批評新系大老吳乃仁金錢關係複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刻意在今天發布,吳乃仁就任民進黨新任秘書長,只是黨內還來不及歡迎他,就因為台南縣長提名風波焦頭爛額,陳唐山今天公開要求重做民調,獲得提名的李俊毅姿態放軟,也不反對,這顆燙手山芋又回到黨中央手上。
    2009/04/08 18:51
  • 終於王見王! 李俊毅陳唐山見面

    民進黨決定推出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出馬參選台南縣長,昨天下午李俊毅與陳唐山密會半小時,李俊毅表示協調氣氛良好,但陳唐山仍堅持不退讓。
    2009/04/08 10:01
  • 唐山大兄!南縣最新民調 老縣長贏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展現回鍋參選到底決心,除了把戶籍遷回新營之外,競選總部也開始進行籌備了,而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出爐的調查結果,陳唐山就算跟李俊毅同時角逐選戰,對手不論是藍營3名可能人選的任何一位,陳唐山的支持度都名列前茅。
    2009/04/07 19:57
  • 參選到底! 陳唐山戶籍遷回台南縣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今天正式將戶籍從台北市遷回台南縣新營市,宣誓參選縣長決心,他拒絕任何人勸退,還批判民進黨中央提名李俊毅時,公佈的民調難以取信大眾;陳唐山也公然批判,立委當一半就來選縣長,很難對選民交待。
    2009/04/06 16:33
  • 提名確定 李俊毅拜票化解分裂

    李俊毅贏得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卻引來立委葉宜津和老縣長陳唐山不滿,李俊毅下鄉一一拜會縣議員尋求支持,也對葉宜津喊話,希望以大局為重;而堅持參選到底的陳唐山,李俊毅則說完全尊重黨的決定,但黨中央也應全力勸退老縣長。
    2009/04/04 13:32
  • 南縣裂痕 蔡英文頭痛整合發高燒

    民進黨台南縣長徵召李俊毅後,不是團結對外,而是進入第一階段疼痛療傷期,現在不僅陳唐山要選到底,另一位參與角逐的葉宜津,炮火更猛,葉宜津對準黨中央,說自己被設計抹黑,葉宜津說日前去看守所見扁,就是主席蔡英文和立委李俊毅要求她去的,事後卻傳出利益交換說;民進黨內出現嚴重裂痕,主席蔡英文兩頭燒,因為她罹患重感冒!
    2009/04/0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