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哽咽 結果共3,048筆

  • 影音/侯友宜談「割喉案」一度哽咽 案發當晚探視學生:非常自責

     
    2023/12/29 19:38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許允樂腦部有血塊罹「暫時性失憶」 曾哽咽向張兆志交代遺言

    49歲知名男星、主持人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因為生子共識不同,決定和平結束6年婚姻,張兆志也在文中坦言努力過想要跟上許允樂的想法,但仍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不過兩人雖然不再是夫妻,張兆志仍深情喊話,表示謝謝對方10年的陪伴,更表示還深愛著女方,事實上,2人的愛情走過10年,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許允樂曾在著作中寫到自己有暫時性失憶,曾跟張兆志交代遺言,感謝對方一直陪伴包容她。
    2023/12/26 19:27
  • 快訊/校方還原衝突「老師來不及阻止」 秘書哽咽:幫孩子集氣

    今(25)日中午新北市某間學校國中部,一名男學生因與隔壁班學生發生口角衝突,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頸部,當場重傷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學生已經被送往醫院搶救中。下午學校校長室秘書出面接受訪問,談及學生受傷,忍不住哽咽。
    2023/12/25 15:14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2023/12/21 19:54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捲婚外情判賠30萬!曾格爾二審哽咽上訴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陳姓富商元配指控婚外情,告上法院,士林地院10月判她賠償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曾格爾本人親自到庭,哽咽喊冤只有邀請陳姓富商吃飯,否認一起住宿,表示想和陳姓富商當面對質。
    2023/12/19 20:48
  • 消失多時!本土男星驚傳中風 改名就出事近況曝光

    台語歌手張少風日前以台語創作〈當初少年吔〉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張少風原藝名陳茂豐,在歌壇浮沉30年,去年驚傳中風,經過一年住院療養復健,已恢復八成,療養中的張少風十二月初堅持飛大馬出席領獎,想到身體困境,張少風哽咽激動表示:「這個獎對我而言比金曲獎還重要,它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2023/12/15 15:43
  • 綠委陳明文陷嘉義山區土地爭議 居民跪求土地正義與生存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逃稅嫌疑,日前回到故鄉萬里輔選,談到老家違建竟數度哽咽,再度引起「違建元年」話題延燒。除賴清德外,綠營立委陳明文也被爆料違建,更有網友在Google地標上標示為「陳明文皇宮」,至今違建亦未拆除,對此,嘉義山區居民下跪求土地正義,盼重視居民生存權。
    2023/12/15 10:36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侯友宜、趙少康批賴清德:不為百姓哭、卻為老家違建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回家鄉萬里造勢,談及老家違建爭議時回憶亡母,並哽咽了起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兩人今(11)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齊聲批評賴清德,要哭也是為人民哭,卻為自己的房子哭,「哭什麼?」
    2023/12/11 15:56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陳佩琪「秀廚藝」幫柯P輔選 醫院優先、空閒給柯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12/9)到台中輔選,有關民調降低,陳佩琪說柯P自己會負責,自己不會去多過問,另外,賴清德日前因違建遭爆料,兩度哽咽的事情,陳佩琪則回應,如果合法就拿出稅單來證明。
    2023/12/09 13:21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阿信哽咽「黑暗過去了」 衝下台唱給粉絲聽

    五月天遭捲入假唱風波,他們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安可時唱及〈憨人〉,阿信聽著全場歌迷的歌聲,忍不住哽咽,苦笑說「要說出這些話,真的蠻難為情的,我真的每次都要把燈關掉,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
    2023/12/08 06:26
  • 高雄婦哽咽領300萬 警得知「洋蔥真相」阻詐變護鈔

    高雄一名52歲宋姓婦人,昨(6)日來到三民區一家銀行臨櫃提領30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擔憂婦人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了後得知宋姓婦人因親人陸續過世,經濟無法負荷下向親戚借款,現在保險金匯至帳戶,要領出償還借貸,確認婦人並未遭詐騙,警方主動提議協助護鈔,一路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2023/12/07 15:08
  • 劉詩詩「一念關山」挨批用替身 哽咽回應林允古裝被嫌最醜

    陸劇女星爭議上身,劉詩詩古裝劇擁有好評,但劇中使用部分武打戲使用替身,引起觀眾批評,對此劉詩詩露面哽咽回應,另外林允新劇古裝扮相,挨批凸顯五官缺陷,反應兩極。
    2023/12/06 12:50
  • 臺製海平面上升紀錄片登COP28 馬紹爾部長看到哽咽

    全球暖化,讓格陵蘭冰川快速融化中,有專家警告,如果冰川完全融化的話,融冰量將讓全球海平面上升7.4公尺。受影響最大的,就是太平洋島國。有臺灣企業前進馬紹爾群島拍攝紀錄片,觀察這個正在沉入海裡的國家。這支紀錄片登上氣候鋒會,讓馬紹爾一位部長看到哽咽。
    2023/12/03 20:10
  • 獲MMA年度藝人大獎 NewJeans哽咽落淚、IVE得最佳專輯淚崩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MMA昨天舉行,其中最大贏家就是女團NewJeans,橫掃四大獎並獲得「年度藝人」殊榮,成員獲獎感言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3/12/0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