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哽咽 結果共3,048筆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2024大選/陳智菡哽咽喊真沒輸 嗆談藍白合「票被瓜分」

    2024大選開票中,目前民進黨賴清德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落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上台致詞時,哽咽表示非常努力走到這,資源真的很少,「現在看到票數或許不如預期,我們真的沒有輸,我們的票數嚴重被低估,我們不只如此」,嗆帶著很多誠意、信念跟國民黨談在野合作,「但我們沒有得到一樣尊重、善意,最後的票被瓜分」。
    2024/01/13 18:21
  •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2024/01/12 20:49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影音/羅致政陷「不雅片風波」! 歌手妻哽咽挺:我們坦蕩蕩

    2024/01/12 14:34
  • 影音/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凶手絕不等值」

    2024/01/11 14:23
  •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2024/01/10 15:20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兇手絕不等值」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發生之後,廢死議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王婉諭哽咽地說,她目睹過最嚴重、最讓人傷心的畫面,但對她來說,沒有一命換一命,「因為小燈泡的生命跟行凶者的生命絕對不是等值」,她認為割頸案的討論應該要從廢死回到校園安全問題,而且這裡面牽涉到很多層面,不應過度簡化。
    2024/01/10 09:58
  •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2024/01/08 20:01
  • 分進合擊!蕭美琴全台車掃 首站合體賴品妤

    民進黨今天(1/8)啟動全台大車掃,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開始,一方面也是要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選情,畢竟這一區,藍綠競爭激烈,可說是激戰區,而賴品妤在致詞時,更是一度哽咽!
    2024/01/08 14:33
  • 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難忘承諾:能早一點就好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與長輩一起用餐。陳亞蘭談及4年多前曾探訪一位獨居的陳奶奶,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在聚會上見面,「她看歌仔戲很開心,她說下次要來看。」無奈疫情爆發3年多,陳亞蘭終於在今年舉辦餐會,未料在籌劃時得知陳奶奶已離世,她非常震驚,哽咽落淚:「疫情讓多少人天人永隔……如果早一點辦就好了!」
    2024/01/07 13:06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影音/張誌家遺體火化「回家了」 哥哥護送返台哽咽回應

    2024/01/05 12:01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柯文哲認哽咽情緒失控 嗆綠怎懷疑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農業用地爆違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30)日辯論會猛攻,讓柯文哲一瞬間卡痰、哽咽,被綠營酸拖時間。對此,柯坦言「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強調那是爸爸對兒子的愛,「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2023/12/31 16:48
  • 影音/柯文哲提父親「突哽咽落淚」 賴:我懂你、不要再說我哭

     
    2023/12/31 10:22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