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哺乳 結果共437筆

  • 世衛組新冠肺炎溯源新團隊 首份報告指疫源謎團仍未解

    世衛組織(WHO)重組COVID-19疫源調查小組,由各國科學家組成的新團隊今天發表首份報告指出,有可能是蝙蝠所攜的病毒原祖跑到活禽市場的哺乳類身上引發疫情。
    2022/06/10 18:06
  • 確診產婦哺育母乳 醫:不會染嬰、反能增抗體

    懷孕期間不慎染疫,準媽媽多少擔心能否正常哺乳,或擔憂病毒會藉由母乳傳播,導致寶寶染疫,但據國外研究,懷孕母親垂直傳染嬰兒機率只有3%,病毒也不會透過母乳傳遞。醫師也表示,對於還不能打疫苗的嬰兒,如果喝曾確診或確診中的產婦哺乳、甚至是媽媽如果打過疫苗,還可得到母體中的抗體,增加寶寶對新冠的抵抗力。
    2022/06/10 12:42
  • 寵物遭老鷹突襲 哺乳辣媽「上空」急奔出相救 

    一位加拿大辣媽在幫孩子哺乳時,突然發現一隻白頭鷹企圖抓走她的寵物鵝,她不顧自己衣衫不整,抱著孩子裸奔出家門,成功趕走猛禽。她為了搭救寵物奮不顧身的模樣也被分享在網路上,吸引百萬網友點讚。
    2022/05/21 11:09
  • 跪求陰影面積!兒見尿布台使用步驟懵了 媽一瞧當場嚇暈

    為體恤父母帶小孩外出的不便,許多廁所會增設哺乳室或嬰兒尿布台。而一名媽媽指出,最近帶7歲和5歲的兒子出門,剛好廁所有尿布台,其中年紀較小的想瞭解尿布台如何使用,原PO便請大兒子照著牆上張貼的說明念給弟弟聽,沒想到聽完後整個驚呆,直呼原來以前的使用方式根本是錯的。
    2022/02/18 21:36
  • 3類人禁用!默沙東新冠口服藥禁忌曝 輝瑞新藥也快到貨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通過,世界「唯二」的治療新冠肺炎新藥之一的默沙東新藥「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今日抵台,很多人可能都開心以為「未來治療新冠肺炎,就像得流感吃克流感一樣有效,以後不用怕了」。但是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提醒,莫納皮拉韋有軟骨毒性,兒童青少年和孕婦、哺乳媽媽都禁用。
    2022/01/24 15:56
  • 地方媽媽靠「母湯」賺錢!超另類哺乳片每月海撈6位數

    英國一名27歲的妙齡媽媽愛麗絲(Alice Lovegood)已經有了3個孩子,不過要養這3個小孩讓她感到經濟壓力相當大,於是她就在成人網路平台中賣「母湯片」,直接將自己擠母奶的過程拍成影片,想不到這個舉動讓她每個月賺進1萬英鎊(約38萬新台幣)。
    2022/01/20 18:57
  • 英國媽確診新冠 竟擠出「螢光綠」母乳!親餵女兒吃

    母乳是寶貴的「液體黃金」,它能根據寶寶的變化而調整營養成分,然而在英國有一名母親和剛出生嬰兒在確診後,赫然發現她的母乳從白色變成綠色,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她相信這是因為身體起了變化,來製造額外營養給小寶寶。
    2022/01/18 16:51
  • 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日前宣布離婚,正當外界以為兩人好聚好散時,李靚蕾昨(17)日核彈式爆料,以近5000字揭露王力宏諸多毀三觀的渣男行徑,其中一項直言她在婚姻中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對於李靚蕾5年連生3胎,網友心疼成為「生子機器」,有人挖出王力宏之前受訪時的片段,在聽完李靚蕾敘述產後身體的不適,王力宏竟態度清挑地回應「這個我沒辦法體會」,令網友氣得大罵「真的很噁心」。
    2021/12/18 11:03
  • 婆姑露胸餵奶喊好玩!新手媽無力阻止反遭酸「這句」

    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世代不同的情況下,觀念難免有所出入。近日就有一名新手媽媽抱怨,婆婆不小心發現孩子有尋乳反應後,居然和小姑輪流哺乳,甚至說很好玩,被發現後反批小題大作,讓她氣到不行。
    2021/11/07 14:37
  • 不知規定!合歡山步道遛狗拍照 網美遭罰

    有網美帶著狗狗到合歡山拍照,之後卻收到罰單才發現不能帶寵物,其實根據林務局規定109年8月開始到111年7月,全台有24處森林園區像是阿里山、合歡山武陵等,禁帶哺乳類寵物,要是違規最高恐罰2400元。
    2021/11/04 20:23
  • 嫩妻難忍產後塞奶 男星「幫疏通」初嚐母乳驚呆

    43歲的林佑星2019年與小18歲女友小妏再婚,小倆口育有一女小花,及與前妻生下的兒子「龍龍」,一家四口感情融洽,他近日透露老婆相當不耐痛,因此當初老婆哺乳時,自己也幫忙用吸的疏通,剛開始不習慣味道,忍不住邊吸邊吐,貼心舉動獲眾人大讚。
    2021/11/02 14:00
  • 怎出現在這!生處極地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動保處圍捕嚇跑游出港

    新北市瑞芳鼻頭漁港昨天(24日)下午出現一隻不明動物在港邊游泳,原本以為是狗,民眾近看發現居然是一隻海豹,不過牠應該生活在寒冷兩極海域,怎麼會跑到亞熱帶的台灣,嚇得趕緊通報。新北市動保處和專家學者抵達現場,初步研判是亞成體海豹,已經脫離哺乳期,請潛水員撒魚網,利用限制行動範圍,想要捕捉或是引導。結果海豹卻嚇到跳海,幸好牠順利沿著圍網,游出漁港,結束誤闖驚魂記。
    2021/10/25 13:31
  •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老公辯稱:壓力太大才吸

    許多女性在步入婚姻時,最怕自己嫁給了一個「媽寶」,最近有人妻分享,她和先生今年初登記結婚,發現丈夫和婆婆感情超好,原以為沒什麼問題,但某天她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提早下班,結果卻意外撞見老公和婆婆上演限制級戲碼,當場瞬間崩潰,事後詢問網友意見「我該怎麼辦?」
    2021/10/24 12:55
  • 「產後孕婦」難瘦?專家曝避開6大陷阱 成功變回少女身

    日本減重專家EICO曾幫助過許多人成功瘦身,產後體重卻居高不下、達到人生顛峰,就算試圖用之前的瘦身方式也沒用,讓她十分沮喪。終於發現生活型態的轉變,是阻礙媽媽們產後瘦不下來的關鍵,她也列出六樣「媽媽瘦身陷阱」,只要針對這些難題一一破解,就能成功甩肉!
    2021/10/07 11:18
  • 孕婦接種產後哺乳「寶寶有抗體」 新手爸「問這題」醫師險哭

    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記者會,宣布新增1名確診個案,而她還是名孕婦。6月時因為先生確診,但她沒接受PCR採檢,直到最近產期將至,才進行檢驗,發現確診、CT值高達32,病毒量低,研判是先前遭先生傳染。日前就有小兒科醫師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遇上一對新手爸媽前來看診,媽媽詢問「我打過疫苗,寶寶若喝母奶,會有保護力嗎」?甚至連爸爸都問,「我喝母奶,也有一樣效果嗎」?
    2021/09/07 17:54
  • 公婆「不敲門硬闖、逼吃燒酒雞」 人妻崩潰網氣炸

    許多人婚後,難免遇到與另一半家人的生活習慣、教育理念不同,因此發生衝突。近日有位媽媽抱怨,住進婆家後發生一堆問題,像是公婆常不敲門進房,就算哺乳時也一樣,更別提還有家事、養育方法理念不同等等,種種問題讓原PO心力交瘁。
    2021/09/03 22:43
  • 禁止女性上大夜班違憲!藍委擬提案維持保護條款

    大法官釋憲,限制女性夜間工作形成差別待遇違憲。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表示,將提案修法,明定雇主應維持原本的保護條款,並在女性懷孕或哺乳期間,不可強迫夜間上班。
    2021/08/22 11:40
  • 勞基法禁女性上大夜班!大法官:違憲 勞部:孕、哺乳期仍禁止

    家樂福和華航,曾因為讓女員工在夜間工作,違反勞基法被裁罰,業者認為法官引用的勞基法規定,侵害業者和女員工的財產權,以及契約自由權,聲請大法官釋憲,在昨天(20日)大法官做出第807號解釋,認為限制女性夜間工作權,違反憲法的保障性別平等,即日起失效。
    2021/08/21 13:02
  • 染疫媽媽也能哺乳!遵守「3+4」原則還可提高免疫力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媽媽想增加寶寶免疫力,繼續母乳哺育也是關鍵。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建議各國政府單位應持續鼓勵那些懷疑或確診的母親開始或繼續母乳哺育,且勸告母乳哺育的好處遠大於傳染病傳播的潛在風險;國民健康署解釋,母乳含有多種抗體及免疫球蛋白等免疫物質,能增強嬰兒免疫力,幫助避免感染的目的。
    2021/07/30 10:11
  • 東奧開先例!加拿大運動員剛生產 大會允許嬰兒同行

    這次將前往東京參加東奧的一名加拿大女子籃球選手金·葛琦(Kim Gaucher),她是位奧運選手但同時也是位母親,由於她才剛生產完3個月,因此在參加本次東奧和照顧剛出生嬰兒蘇菲(Sophie)兩個選項中陷入抉擇,小朋友剛出生,她想要親自哺乳,但奧運代表隊也需要她,放棄這次東奧也等於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於是她向東奧組委會請求,要求允許她在出席東奧時能帶著自己的孩子。
    2021/07/14 16:01
  • 奧克蘭動物園開打疫苗! 獅、虎、雪貂搶頭香

    美國加州奧克蘭動物園,為了防堵疫情,開始幫園內動物接種疫苗,第一波從老虎、熊、山獅等高風險動物施打,據了解,使用的疫苗是輝瑞旗下子公司,捐贈1萬多劑疫苗,給近70間動物園裡,超過100隻哺乳動物。
    2021/07/04 23:19
  • 雲林哺乳媽打疫苗餵奶後女嬰亡 解剖死因出爐

    雲林1名哺乳媽媽日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餵母乳後女嬰隔天猝死,家屬質疑與疫苗有關。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女嬰死亡個案解剖結果,初步研判死因與上呼吸道感染有關。
    2021/07/01 17:46
  • 蛋花湯喝到「燒焦菸蒂」 哺乳媽崩潰:怕染疫

    本土疫情爆發,全台發布三級警戒,規定店家不開放內用。有位正在哺乳的媽媽品嚐小吃店的湯時,不斷吃到小紙片,在撈紙片的過程中竟還撈到燒焦菸蒂,讓她不禁傻眼的發文提醒大家,吃東西前最好再檢查一下。
    2021/06/27 22:56
  • 女星拍「產後鬆弛照」擔心回不去 網安慰:媽媽永遠都美

    女星林可彤在上(5)月16日生產後,昨(25)日在臉書分享全身自拍照,寫著「生完鬆弛的肚皮…….水腫的雙腿……睡眠不佳的疲憊氣色」,透露產後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顧,照片中穿著「哺乳內衣+高腰內褲」的她也擔心回不去過往時尚的模樣。
    2021/06/26 12:22
  • 母打疫苗後哺乳嬰猝逝 解剖有肺炎快篩陰性

    日前雲林一位媽媽打完AZ疫苗,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結果女嬰突然猝死。今天(6/25)下午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女嬰有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症狀,但快篩結果呈陰性,目前法醫已採集檢體送驗,真正的死因,還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
    2021/06/25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