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哲學 結果共452筆

  • 林志玲結婚3週年甜曬「一家3口照」 親揭家庭幸福秘訣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點滴與生活哲學,而今(6)日林志玲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結婚3週年的一家3口,且是同時牽著兒子小手手的照片,感性直說:「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
    2022/06/06 21:58
  • 劉德華現身科普二十四節氣「小滿」 60歲狀態跟著曝光

    進入演藝圈超過40年的天王劉德華,不僅推出許多傑出的作品,私下謙遜的為人處事,更是他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的原因。今(21)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小滿」,他意外錄影片現身,內容竟是突然為大家科普「小滿」,而且不忘分享「人生小滿不自滿」的人生哲學。
    2022/05/21 12:09
  • 畢業季到!流行天后成榮譽博士 蘋果庫克給人生建言

    美國畢業季登場,大學幾乎都恢復舉辦實體畢業典禮,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引發轟動!泰勒絲拿到NYU"藝術榮譽博士"殊榮,在畢業典禮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這位15歲就出道的流行歌手,對滿堂社會新鮮人分享生命,帶來很不一樣的激勵和啟示,我們先從"博士泰勒絲"開始看起。
    2022/05/19 19:56
  • 俄軍轟炸烏「詩人博物館」 澤倫斯基:連恐怖分子都不會這樣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表示,俄羅斯砲轟摧毀了一座18世紀哲學家詩人史高伏羅達(Hryhoriy Skovoroda)的紀念博物館,對此他實在感到無言。
    2022/05/08 17:18
  • 隔空放閃!坤達甜曝「看老婆笑就開心」 大談婚姻哲學

    從男團偶像劇、演員轉型往綜藝的坤達,現在不僅是《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更是《、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通告接不完,人氣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前陣子,趁著《原子少年Atom Boyz》開錄空檔,也採訪到了坤達,認證他冷面笑匠的特色,能圈粉無數不是沒道理的啦!
    2022/04/28 22:36
  • 人人搶快篩!他點破職場暗黑現實 「先篩根本白癡」上班族淚推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式的成長,現在防疫方向往與病毒共存施行,陸續出現居隔「3+4」、家用快篩實名制等決策,然而也因為新政策上路,開始出現不少亂象。有網友就分享,他快篩兩條線後就趕緊去急診想驗PCR,不過發現當前急診已經塞爆,公司也大動作清消,讓他質疑2年以來準備的篩檢量能,直指一定還有更多的「黑數」,不過有另外的網友就分析了職場哲學認為「自己先跑去篩的,根本是白癡」其中原因曝光。
    2022/04/28 17:43
  • 凱薩獎導演與忘年之交4年天天熱線 首次見面就裸泳

    電影《友你才精彩》(Beautiful Minds),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將兩人相識18年的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現年64歲的貝赫恭朋(Bernard Campan),在片中一段與摯友亞歷山大喬連安(Alexandre Jollien)初相見便「跳湖裸泳」的經歷,也在電影中重現,令不少觀眾備受感動落淚又破涕為笑。
    2022/04/10 15:23
  • 身障哲學家自導自演《友你才精彩》 親上陣當蔬菜外送員

    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友你才精彩》,除了編導外,亞歷山大在《友你才精彩》還身兼主演,在片中扮演一名熱愛哲學的樂觀送貨員。首次演戲的他,在角色上加入了不少自己的親身經歷,讓角色更加真實、有血肉。
    2022/03/29 15:40
  • 一通電話的緣分 名導與身障哲學家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

    電影《友你才精彩》,由《記得我愛你》導演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將2人相識18年的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此外,2人銀幕前真摯動人的演出,其實源自於私下近20年的深厚交情,而他們的結緣故事竟也巧合呼應台灣時事,又是「一通電話」的緣分!
    2022/03/20 12:29
  • 侯昌明6千萬豪宅要過戶!曾雅蘭「1考量婉拒」這下虧大

    在演藝圈素有「省錢一哥」封號的藝人侯昌明,節儉哲學常讓眾人大吃一驚,像是會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牙刷,甚至省到將另一半用過的衛生紙,再拿來重複使用。不過他愛妻大過於愛錢,侯昌明曾經豪砸6千萬台幣買豪宅,原本打算將房子過戶到老婆名下,但曾雅蘭卻因「現實考量」婉拒了這份心意,事後懊悔表示「趕快打醒我!」
    2022/03/14 17:26
  • 大膽!大白天貨車開進「登山步道」 亂丟垃圾

    南投埔里「哲學之路」登山步道,大白天竟然有貨車直接開進來,亂丟磁磚廢棄物,絲毫不顧當時遊客來來往往,不過有人覺得太惡劣,以手機拍照存證,向公所檢舉。
    2022/03/01 19:17
  • 「微笑國度」生活哲學 泰國佛系光環人人親和

    泰國夙有「微笑國度」的稱號,各國遊客來到泰國,都能感受到友好的泰式微笑。當地人民天性和善,再加上篤信佛教,即使是在熱鬧嘈雜的曼谷,也總能感受到一片平靜,也造就泰國人獨特的性格。
    2022/02/08 16:29
  • 獨/白冰冰靠「它」擁9億房產!聽「過年行房」羞喊:會流失元氣

    今(2022)年66歲的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8年,名下擁有3棟總價約9億的房產,先前更霸氣地發出2千萬年終,談到過年的招財密技,白冰冰對《TVBS新聞網》提到人生哲學:「少年要營養、中年要保養、老年要修養。」認為身體健康即是致富的關鍵。
    2022/02/02 12:08
  • 旅法導演紀錄疫情下的孤島 反思人與大自然共存關係

    全球擴散的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已造成超過3億個確診病例、5百萬人死亡,曾被譽為防疫典範的臺灣,近日再度爆發本土病例,公視紀實《一座孤島 瘟疫蔓延時》,由擁有旅法背景且熟稔歐洲古典及當代美學的陳怡蓉執導,以文學與哲學角度詮釋全球疫情的新創紀實短片,希望藉由《一座孤島 瘟疫蔓延時》一片,帶領觀眾反思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未來該如何與病毒共存。
    2022/01/26 15:06
  • 單身難道是種罪?盤點5位不婚女星 驚見「這共同點」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演藝圈中許多女星皆抱持著不婚、不生的主義,即便身旁有陪伴多年的伴侶,仍享受在黃金的單身時光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5位不婚女星的人生哲學,且各個都有令人稱羨的高顏質。
    2021/12/22 13:58
  • 曾和F4三成員傳緋聞!楊謹華41歲才嫁 戀愛哲學曝光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近日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結婚2年多的老公Ben,目前已3刷《華燈初上》,甚至偷看了第二季劇本,雖為圈外人,卻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閃瞎一票粉絲!
    2021/12/08 16:20
  • 2024選總統?柯文哲:現階段認真做 剩下交給天決定

    距離2024總統大選雖說還有2年多的時間,藍綠白互相較勁,各自如何布局備受高度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7)日同台出席活動,被問到有無參選2024總統計畫?侯友宜與鄭文燦皆表示要做好現階段工作,至於柯文哲則強調自己的人生哲學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現階段就是認真做,「剩下就給上天去決定」。
    2021/12/07 13:23
  • 鮮豔帶有詩意! 陳炳臣連三年在日韓拿下國際金獎後辦展 

    金獎畫家陳炳臣,近期以東方哲學思想實踐心象山水創作,從人文精神為本,大自然的流動為引,獨具一格的「神木」系列已成為當代藝術的代表作!2021年,陳炳臣在首爾亞細亞美術招待展、韓國第55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以及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都獲得金獎!加上2020年首爾國際美術祭的金獎,以及2019年第21回東京都美術館國際書畫交流展金獎,已連續三年得到五個國際比賽獎項的肯定。
    2021/12/06 18:58
  • 看盡生離死別!王夢麟「心臟裝支架」囑託身後事:要樹葬

    集結15組民歌天王天后的「民歌高峰會」將於明年(2022)元旦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也是2022台灣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憑著《阿美阿美》、《木棉道》走紅的王夢麟,以及「娃娃」金智娟不只很珍惜疫情過後重返舞台的機會,更將演唱會視為和老朋友相聚的同學會。兩人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時,不只分享近況,更暢談人生哲學,王夢麟提到已跟女兒交代好人生大事;金智娟則是定期健康檢查,也拜師學習芭蕾舞,生活過得相當忙碌。
    2021/11/19 09:19
  • 殘害台灣年輕人?過來人淚揭「畢業最慘科系」:一堆屎缺

    台灣的大學有各式各樣的科系,有網友就點名,有些科系畢業後不知道能幹嘛,更舉出4個系所「哲學系、歷史系、社工系、中文系」,提問「畢業後哪個最慘」,不少網友點名社工系,還指「出這個系殘害年輕人」。
    2021/11/14 12:33
  • 賽車手導演陳奕先 首度體驗BMW M4 Competiton感受馳騁競速魅力

    愛車、懂車甚至成為台灣第一位拍攝大型賽車電影的陳奕先導演,人生的摯愛就是電影與速度,他能夠與團隊合作創造出精采的作品,卻也能孤身在賽車運動中追求極限,讓瘋狂與理性共存同時。執著地全力以赴,是陳奕先獨到的生活哲學。身為BMW E30的車主,對於BMW的車款再也熟悉不過,面對全新BMW M4 Competition,陳奕先決定再次帶領著攝影團隊切入賽道,以導演與車手的雙重身份,感受操控地表最強野獸BMW M4 Competition的熱血奔騰。
    2021/10/30 09:00
  • 林鳳營鮮乳新代言人國民女神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的在乎哲學「高品質 濃純香」

    台灣本土鮮乳領導品牌林鳳營,多年來以「高品質、濃純香」為使命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鮮乳,今日林鳳營宣布國民女神賈永婕成為品牌新年度代言人。賈永婕近年積極投身社會回饋,凡事親力親為、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超強的行動力歸功於她「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的處事態度,與林鳳營20多年來堅持帶給民眾最高品質鮮乳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經過親身見證林鳳營高品質的理念與行動力,最終促成年度代言合作。在林鳳營全新廣告中,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堅持只要高品質與濃純香,充分展現對林鳳營鮮乳的喜愛與信心。
    2021/10/18 10:00
  • 受老高啟發!小男孩樂團新曲 重新詮釋尼采思想

    都會樂團「小男孩樂團」由聯廣集團執行長昌哥、吉他手漢斯,和具唱跳專長的主唱米非組成,日前攜手金曲製作人黃少雍製作,推出全新單曲〈小男孩如是說〉,風格跳脫往常,磅礴作品包含50軌弦樂跟50軌和聲,電腦風扇狂轉處理驚人的170多軌巨作,完整版MV已於14日晚間8點正式上線。
    2021/10/16 12:49
  • 普欽罕見談台灣 「北京不用動武就能統一」

    俄羅斯總統普欽,罕見的針對台海情勢發表意見,在被問到如果大陸入侵台灣,是否代表真的戰爭風險?普欽提出三點表示,不認為大陸需要對台灣使用武力,除了指出習近平做過類似不使用武力解決任何問題的表述,以及大陸治國哲學不包括使用武力,普欽還認為大陸有能力以經濟實力執行國家目標,因此不認為有任何戰爭威脅。
    2021/10/14 11:15
  • 何妤玟恢單曝分手哲學!「超大器法則」網看呆:秒收藏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並在同年底認愛好友大隸(洪健鈞),未料2人竟在9月協議分手,恢單的何妤玟日前也在IG發出黑底白字透露心聲:「指責別人,不會比較好過,還會讓你忘記檢討自己。」
    2021/10/1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