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哲學 結果共452筆

  • 陽明交大驚見「台女哲學」課!正妹教授親教 引學生熱議

    許多大學都會開設通識課程,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不過有聽過這麼特別的課?近日有網友發現,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竟有一堂通識課,名為「(扌)台女哲學」,課程內容講述基本素養批判思考與核心通識哲學與心靈,起底這門通識課的老師,還是一名正妹副教授,引發學生議論。
    2022/12/12 12:06
  • 成功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獲讚譽 三星電子任命首位女總裁

    韓國科技大廠三星電子,於今天(5日)宣布2023年社長團人事調動方案,將首度任用非繼承人出身的女性總裁。由促使「GALAXY」大獲成功、提升三星電子國際品牌認知度的李英熙獲得提拔。韓媒指出,這樣的決策反映出10月上任的「少主」李在鎔,致力培養人才,不分國籍和性別的用人哲學。
    2022/12/05 18:14
  • 便宜套房「狐臭炸彈肆虐」 整屋臭翻崩潰喊:洗澡要憋氣

    房子飄滿濃濃的異味到底怎麼解?堪稱生活哲學的租房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卻應該會要是人人必備,畢竟養兵千日總有一天會用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衝動簽約租下了一間一個月只要6000塊、便宜到不行的套房,然而真實入住後才發現令人崩潰的事實。
    2022/12/04 11:00
  • 陳美鳳「大齡女子」生活哲學 曝這點才是真正有底氣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6歲,日前還在金曲33紅毯上邊走邊脫,被網友封為紅毯最美。最近陳美鳳接受LiTV訪問時,也提到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不管是待人處事還是感情觀,她都能面面俱到。
    2022/11/15 21:37
  • 稱2014打垮國民黨創奇蹟 柯文哲下個目標打垮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邀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他以「人生的哲學」為題發表演說,分享自己的從政心路歷程。柯文哲形容2014年,他走出台大醫院參選台北市長,把國民黨打垮是台灣的歷史奇蹟,接著又對台下聽眾表示,「下一個目標是把民進黨打垮」。
    2022/10/28 22:24
  • 結婚3年!AKIRA坦承與林志玲「意見分歧」 鬆口認她變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近日返台,AKIRA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他與林志玲異國婚姻,兩人從未吵過架的哲學是意見分歧時,選擇理性溝通,主持人詢問「那誰贏的機率比較高」?AKIRA表示一半一半,相當公平。
    2022/10/19 12:00
  • 幫旱鴨子戰勝怕水恐懼!綾瀨遙化身熱血游泳教練

    由於從外面看不清水中世界,不少人對水心存恐懼;日本作家高橋秀實的散文集,最近被搬上了大銀幕,正是講述怕水旱鴨子教授,迎接挑戰、戰勝恐懼重生的故事。游泳就像人生,有時候不需要過度鑽牛角尖,自然能夠向前邁進,一堂堂療癒人心的游泳課,特別找來日劇女王綾瀨遙飾演熱血教練,分享積極向上的人生哲學。
    2022/10/13 19:51
  • 邵雨薇放送私照!驚見「吳慷仁身影」 泰國浪漫遊行程曝光

    女星邵雨薇去(2021)年發行個人首本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分享自己邁入30歲的生活哲學,她25日舉行新書分享會,久違與粉絲見面,邵雨薇也準備了「私房照」送給到場的粉絲,其中一張照片男友吳慷仁意外入境,讓粉絲直喊幸運!
    2022/09/27 11:47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52歲仍不婚!于子育曝「自願單身」哲學:愛工作勝過戀愛

    「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的于子育,轉戰戲劇後表現亮眼,更在第55屆金鐘獎上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52歲的她,感情事也是不少粉絲關心的焦點,近日她就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自己單身的原因。
    2022/09/19 23:01
  • 輔大2學生救援統聯駕駛太暖心!校長表揚:「二張補票」串起最好的安排

    「你可以不管啊!人家也不會知道,可是你做的話,不是為了讓大家來表揚,純粹就是去了可能救他一命,我們在教育上就是要這樣子努力!」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對於二位輔大學生在危難發生時的反應非常讚許及重視,今天特別表揚分別是醫學系大五林佑叡與哲學系博士生鄭凱倫,校長一看到兩人就驚呼:「一台統聯竟然就有二個輔大學生!」特別的是兩位學生當天都是補票上車,這也讓江校長感觸很深,直呼這真是天主的安排!在場所有人也都齊聲祝福駕駛早日康復。
    2022/09/15 09:02
  • 英國女王「色票穿搭」成追憶 鮮豔造型背後祕密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她的色票穿搭哲學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她的每個優雅造型的背後都別有用心。《南華早報》過去也曾整理出5個關於女王的時尚小祕密,包括她為什麼常常穿著鮮豔的服裝。
    2022/09/09 11:51
  • 普欽親信之女遭炸彈攻擊遇害!俄羅斯當局證實:是刺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密盟友、政治哲學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座車在20日晚間驚傳遭到炸彈攻擊,導致杜金29歲女兒達里雅(Darya Dugina)當場身亡,而杜金則是因為在最後一刻改搭另一輛車。雖然杜金因此逃過一劫,但也目擊女兒慘遭炸死的現場畫面,當場愣在原地。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也在21日證實,這起事件為不明人士策劃的「刺殺攻擊」,將啟動調查。
    2022/08/21 14:05
  • 高雄眷村設計生活節8/13起跑 見識獨有設計哲學

    高市府規劃「高雄眷村設計生活節」,從鳳山、左營到岡山的三軍眷村有多場美食、走讀、Open House,和建築立面光影、一日眷舍修復師等活動,帶民眾見識獨屬眷村生活設計哲學。
    2022/08/11 15:00
  • 蘋果之父只愛他!時尚傳奇三宅一生癌逝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5號因肝癌逝世東京,享壽84歲。三宅一生兒時經歷過廣島原爆,海外進修期遇上法國的「五月革命」,且受美國嬉皮文化影響,品牌風格獨樹一格。成功研發的「皺褶」剪裁、「一塊布」等普世衣著哲學,顛覆時裝界的奢華,被譽為一代經典傳奇大師。
    2022/08/10 19:51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粉、白色套裝藏玄機!裴洛西「穿搭政治學」傳遞來台立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達台灣,下飛機時穿著一身粉色的西裝,搭配上氣質的招牌珍珠項鍊造型,在機場跑道上相當亮眼,而裴洛西這身打扮其實也是有穿衣哲學的,就連時尚界的雜誌都曾討論過她的服裝品味,雖然都是簡單的西裝,但配色上卻很有學問。
    2022/08/04 12:20
  • 裴洛西粉色西裝吸睛 「穿衣哲學」時尚雜誌也讚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掀起高度關注,她亮相時的穿搭也相當醒目,時常以成套的西裝外套,搭上珍珠穿戴,讓裴洛西即便82歲依然活力有型,還受封女王,不少時尚雜誌也曾高度讚賞。
    2022/08/03 12:43
  • 老婆教訓兒子他遭殃!「老公的悲哀」爸爸們淚點頭

    家庭中每個成員各司其職。有網友分享,兒子惹老婆生氣後,得到了一頓「人生哲學」,而2人事後和好如初,不料被懲罰的卻是看戲的他。對此,網友們不僅狂刷一排「子不教,父之過」,點出原PO掃到颱風尾的原因,還意外炸出許多爸爸直呼有共鳴。
    2022/07/26 05:36
  • 爆綜藝主持人大遲到! 孫協志錄影「苦等8小時」超氣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入行以來,工作時曾在現場等待超過8小時,也曾在外景空檔與新人團體分享演藝圈哲學設停損點,沒想到新人團體竟都離開演藝圈,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
    2022/07/24 14:04
  • 李斯特鋼琴藝術節 5場音樂會感受作曲家靈魂

    過去對於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的最初印象,莫過於他周旋貴婦跟公主們的豔史不斷,新象將推出李斯特鋼琴藝術節,以5場主題式音樂會一洗刻板形象,展現他從神性到哲學的靈魂色彩與人性的一面。
    2022/07/20 08:48
  • 曾與F4三成員傳緋聞 楊謹華曝大齡女子「不著急」哲學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7/17 15:26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人生巔峰罹免疫系統病變 鋼琴名家劉孟捷重回台灣「凝思.天問」

    音樂是撫慰、是生命哲學、也是凝思。歷經新冠疫情和病痛,台灣鋼琴名家劉孟捷對於音樂、心靈、神學又有更深刻體悟,他以「凝思.天問」為主題,詮釋每個人與自己的靈魂對話,7月7日晚間7時30分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凝思.天問-劉孟捷鋼琴獨奏》不只打到人的耳朵,更是直入人心的一場兼具冥想與絢爛的獨奏會。
    2022/06/28 22:17
  • 被傳婚變曹格!王思佳開箱「吳速玲天母豪宅」驚喊:找不到弱點

    曹格3月初遭網友爆料於餐廳喝醉鬧事,又發文嗆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吳速玲)出去認識男人」,讓老婆衝到藍心湄家道歉,外傳兩人因此婚姻亮紅燈,吳速玲帶兒女搬到天母、曹格住內湖辦公室,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王思佳近來在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開箱速玲的天母美宅,只見對方專收稀有精品,「限量款哲學」讓人驚嘆連連。
    2022/06/1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