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哮喘 結果共49筆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出現「這幾種」症狀氣喘機率高 醫師:勿輕忽病情嚴重恐致命!

    氣喘病又稱為哮喘病,是一種受遺傳體質和環境因素雙重影響的疾病,若父母都有氣喘的人,幾乎都會遺傳到氣喘病;但是,父母雙方家人都沒有氣喘病史的人,也可能罹患氣喘病,這就是受環境因素影響所引發,醫師表示氣喘可經適當的治療而緩解或恢復。有些氣喘患者會出現多痰。氣喘發作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有致命風險。
    2024/02/02 23:05
  • 「杵狀指」就是肺癌?醫曝早期徵兆 這招檢測最精準

    肺癌是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不僅發生率高,而且死亡率也名列前茅。一般人對於肺癌的認知,往往停留在久咳不癒、呼吸困難、局限性哮喘、咳血、阻塞性肺炎等症狀,但其實肺癌的徵兆可能更多元,甚至包括指甲的變化。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出現「杵狀指」可能是肺癌的徵兆,究竟這是否屬實?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師沈彥君提供專業解答,並分享如何辨識肺癌的早期症狀。
    2024/01/27 23:05
  •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2023/10/18 23:57
  • 一家3口喝抗疫符水險死!醫警告「這植物全身毒」恐癱瘓麻痺亡

    開口向下的大大花朵,看來典雅,但醫師提醒這種「大花曼陀羅」全株都有毒。高雄旗津區有一家人,爸媽跟兒子前往某宮廟求神後,拿回含有毒性植物「大花曼陀羅」泡製的符水,在各喝20c.c.後開始出現症狀,導致中毒。
    2023/08/29 13:57
  • 越南屠宰場查獲2千死貓 當地人稱入藥可治哮喘、骨鬆

    越南國營媒體今天報導,警方已查獲大約2000隻準備用做傳統藥材的死貓。有些越南人相信,貓骨萃取物可治療哮喘和骨質疏鬆等病症。
    2023/02/17 22:46
  • 男童「塑膠花卡喉嚨」狂咳..爸媽沒發現 醫一看驚呆了

    一名來自澳洲阿德萊德的8歲男童馬利(Marley Enjakovic),自兩歲起就出現咳嗽的症狀,這讓他經常感覺呼吸困難、嘔吐不止。幾年後,醫生診斷出他患有哮喘,但他的情況並沒有起色,他依然持續咳嗽。
    2022/08/30 15:25
  • 睡眠差恐致命 研究:「肺阻塞」發作機率暴增25%

    睡眠不足不僅會造成精神狀況不佳,根據國外媒體News Medical報導,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患者在長期缺乏睡眠的情況下,病況發作的機率也會增加25%。
    2022/07/12 10:04
  • 兒童重症+1「一歲男嬰哮喘症」胸凹、插管 加護病房救治

    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新增415例中重症個案,中症患者新增241例,重症患者新增174例,其中兒童重症增加1例哮吼症,是1歲男嬰,本身無慢性病史,6月18日發燒後快篩陽確診,後來出現雜音、呼吸費力、胸凹及呼吸困難等狀況,緊急插管使用呼吸器,診斷為哮吼症併呼吸窘迫。
    2022/06/23 14:05
  • Volvo打造無毒車室! AAC清淨科技獲國際認證

    據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過敏組織提供的報告,全球有數億人口深受過敏、氣喘與空氣汙染影響,這也正是 Volvo 汽車致力於打造無毒健康車室的初衷,透過 Cleanzone純淨車室的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 (Advanced Air Cleaner),改善車室空氣品質,給予乘員一流的呼吸享受。近日 Volvo的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獲得國際過敏原認證機構 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 哮喘與過敏友好認證,能過濾空氣中高達 99.9% 的各類型過敏原。
    2022/05/19 15:58
  • 藝人林道遠確診1傳6 喉嚨都破了、滿是白點 孩子發燒40度...

    娛樂圈疫情延燒,不少藝人都透露全家染疫情形,像是林道遠一家六口確診,兩個孩子發高燒兩三天才恢復,自己的喉嚨都破了還滿是白點,DJ兼主持人「咖啡糖賢齡」,則透露兒子確診發燒到39度以上,還出現哮喘症狀。
    2022/05/17 15:06
  • 護理師哮喘發作「自家醫院拒收」枉死 院方聲明被罵爆

    近期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醫院暫停收治急診病患,但日前有一篇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上海一名女護理師在家裡哮喘發作,沒想到自家醫院拒收,只好被轉診到其他醫院救治,但都遭到拒絕,好不容易約4個小時後,終於有一間醫院願意救治,但女護理師因耽誤太久,不幸身亡。
    2022/03/25 21:57
  • 【錯誤】網傳洋蔥那麼厲害可以防治鼻塞?

    一、此傳言的宣稱如「洋蔥可以補鈣、調節血脂、降血壓和預防血栓形成」、「洋蔥比骨質疏鬆症的藥有效」、「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預防胃癌、對抗哮喘、治療糖尿病」、「洋蔥可以分解脂肪,洋蔥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結」等,均缺乏人體實驗證實。二、酒精飲品容易使體內尿酸值升高,因此「洋蔥泡紅酒」無法降低痛風發作。三、專家指出,傳言宣稱「洋蔥可以防治失眠」,醫學上沒有證據支持。且洋蔥的硫化物會刺鼻、刺激眼淚的分泌,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反而可能影響睡眠。
    2021/06/17 22:24
  • 婚禮上吸到二手菸 婦「失去意識」搶救5天5夜險喪命

    吸菸有害健康,加上二手菸含有大量致癌物質,而在室內吸到二手菸危害更是加倍!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婚宴時,因為有人在密閉環境中抽菸,導致她在吸入二手菸後引發重度哮喘,搶救5天5夜才脫離險境。
    2020/12/26 15:28
  • 全球首例!9歲女童驟逝 死因為「空氣汙染」

    空氣汙染是全球人類必須面對的環境問題,不僅間接影響健康,有人甚至因此喪命!一名英國9歲女童因嚴重哮喘導致心臟停止,她的死亡證明中「死因」欄位上填有空氣汙染,是全球史上死因明確標註「空汙」的第一人。
    2020/12/17 16:00
  • 爽中1億樂透!哮喘媽「工作25年不辭職」…原因超暖

    很多人有買樂透習慣,最大心願就是成為頭獎得主,火速離職去追求夢想,不過,英國女子伊萊恩(Elaine Thompson)25年前買樂透中英鎊270萬元(約新台幣1億元),每天凌晨2點還是去超市工作,直呼「我從來沒有想放棄工作」。
    2020/09/02 23:33
  • 離奇!8歲兒說完「我愛妳」 下秒慘叫1聲死在母懷裡

    蘇格蘭1名母親崩潰地說,她的8歲兒子日前在自家房間玩玩具,玩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兒子發出恐怖的尖叫聲,嚇得她連忙前往查看。沒想到一打開房門,兒子整個人不斷地大口喘氣,最後倒在她懷裡說了1句「媽媽我愛妳」,隨即就斷氣身亡。該名母親難過地說,「我現在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奪走我兒子的性命。」
    2020/08/10 22:45
  • 躲外館還被逮? 美法院解密唐娟逮捕過程

    大陸學者唐娟,躲進舊金山總領事館後,還是遭到美國逮捕,讓外界懷疑她是否被北京政府出賣。現在美國法院文件曝光,原來唐娟患有哮喘,不得不離開總領館就醫,結果她一看完病,就遭到FBI逮捕。
    2020/08/01 18:02
  • 母控6歲女哮喘被師罰跑操場10圈吐血 警追真相大翻轉

    大陸廣州1名小學老師被指控,涉嫌體罰學生跑操場,導致有哮喘的女童因此吐血住院,身上的運動服還被血跡染紅,甚至威脅要毆打家長。此事引發當地警方關注,隨即展開調查,沒想到結果卻是大翻轉。原來這名女童根本沒病,「吐血」照也是偽造的,母親甚至還請「網軍」炒作帶風向,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2020/06/01 21:40
  • 天降甘霖緩解野火煙霾危機 澳網如期開打

    澳洲野火延燒多月,空氣品質拉警報,天降甘霖緩解野火災情後,也暫時化解了煙霾危機,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如期點燃戰火。
    2020/01/20 11:41
  • 霾害情況持續惡化 馬來西亞多州全面停課

    馬來西亞教育部昨晚發表聲明說,由於霾害持續惡化,2個州屬與包括吉隆坡在內的2個聯邦直轄區今、明兩天全面停課,另有4個州屬的部分學校今天停課一天。
    2019/09/19 11:29
  • 買秋葵回去煮吃下突發瘋 醫:誤食曼陀羅

    大陸四川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日前在自家吃了晚餐之後,突然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搶救,所幸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他們在菜市場買了秋葵回家料理,但疑似誤買到了曼陀羅,不慎誤食導致出現抓狂和胡言亂語的症狀。
    2019/09/16 11:56
  • 女懷孕19週腦死 延命苦撐3個月產子隔天成忌日

    1名懷孕19週的女子去年12月因哮喘發作昏迷腦死,為了保住胎兒,醫院用呼吸器維持她的生命,也希望能讓寶寶繼續在母體內發育,但上週女子突然狀況惡化,醫師只好替她提前剖腹產,順利生下小男嬰,但女子隨即在隔天就去世,讓家人在迎接新生命喜悅的同時,也必須接受痛失親人的悲傷。
    2019/04/02 14:27
  • 控診所亂開藥! 3歲童看診3分鐘開「17種藥」

    桃園一間診所,被指控亂開藥;一名媽媽這個月18號,帶著孩子到診所就診,媽媽表示醫師沒有量體溫、沒有快篩,就斷定小孩有哮喘和流感,還開了17種藥,認為不合乎常理,不過詢問其他醫師表示,這名醫師可能是將所有風險都納入,才會開這麼多藥,而衛生局則表示,其實開克流感,不一定要快篩。
    2019/03/20 19:01
  • 揭密欠債、暗殺疑雲 鄧麗君最後影像曝光!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已逝世23年,得年42歲,但是她曾唱過的經典歌曲,仍流傳至今,而關於她過世的消息也有相當多傳言,有日本節目特別製作「鄧麗君之死」專題,訪問到鄧麗君的家人和前經紀人,想解開她過世的種種謎團。
    2018/12/30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