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哨兵 結果共93筆

  • 沒人活著出來!封閉6萬年神秘小島 亂箭殺死傳教士

    美國27歲青年艾倫趙日前划船,登上有著「世上最遺世獨立小島」之稱的印度北森蒂納爾島(North Sentinel,另譯北哨兵島),不料,他甫一上岸,立刻被島上居民亂箭射死,慘死在沙灘上。印度警方21日宣稱,已將涉嫌協助艾倫趙前往小島的7名漁民逮捕,不過,艾倫的遺體仍留在小島上。
    2018/11/22 13:32
  • 男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英文「我愛她」

    今(6日)上午11時許一名53歲林姓男子假借問路,竟持鐮刀攻擊總統府後門衛哨兵,想要闖入府內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問及林男要向蔡英文陳情什麼時,林男竟大喊「我愛她」,向蔡英文示愛。
    2018/09/06 16:48
  • 快訊/總統府旁營區遭人持刀闖! 府:維安不受影響

    針對總統府旁的憲兵211營今早遭人持刀闖入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剛剛表示,該男子疑似精神異常,而在闖入的過程中,因為被營長發現,所以也立即協同哨兵反制壓制,現場並無人受傷,總統府府區並未受此事影響,相關維安動態維持正常!
    2018/09/06 14:56
  • 持鐮刀闖總統府並攻擊憲兵 男子遭制伏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一名林姓民眾在上午11時5分,持鐮刀欲強行闖入戍守總統府的211營並攻擊衛哨兵,被幹部及哨兵反壓制、無人員受傷,林嫌已被員警帶往介壽派出所偵訊。
    2018/09/06 14:08
  • T怪客踢新聞/野火四起 搶救要快

    眼看辱罵哨兵事件火勢越燒越旺,役政署長林國演終於請辭。不管是請辭還是被請辭,處理此事的過程和效率都有失民進黨正常水準,而且從最近的一例一休修法、勞團上街頭抗爭、王炳忠案、總統臉書「蔡想想」賣萌與夢想勞工起薪3萬元,乃至外交部發行新護照誤植照片,這些或大或小的風暴與話題,卻像倒下的大樹、灌木、稻草接連不斷堆疊在蔡政府相當虛弱的身軀上,每一次要不是傷害了民進黨標榜的價值,要不然就是在蔡政府急欲搶救的傷口上撒鹽。
    2017/12/27 12:05
  • 役政署長請辭獲准 馮世寬尊重決定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遭爆硬闖營區,署長司機還辱罵哨兵。林國演今天請辭獲准,國防部長馮世寬對此表示,尊重內政部的決定。
    2017/12/27 10:13
  • 快訊/鬧出耍官威風波! 役政署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闖營區大門,座車司機還辱罵哨兵;鬧出耍官威風波後,面對各界批評聲浪不斷,役政署長林國演向內政部長請辭獲准。
    2017/12/27 09:22
  • 快訊/辱罵哨兵掀波 役政署長率駕駛致歉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闖營區大門,座車司機還辱罵哨兵。國防部表達力挺官兵之後,署長帶著駕駛親自向哨兵致歉,表達會跟國防部建立明確的通哨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17/12/26 18:15
  • 哨兵攔阻役政署長闖營區 馮世寬將獎勵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遭爆硬闖營區,且署長司機還辱罵哨兵。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國防部長馮世寬對104旅衛哨盡忠職守、按照衛哨守則執行勤務表示肯定和嘉許。
    2017/12/26 14:18
  • 官官相護?司機罵狗屎被調職 署長官位仍穩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被爆22日強闖成功嶺營區受阻,座車司機還嗆士兵「吃狗屎」,事後還強調要向國防部抗議引發撻伐。內政部役政署見眾怒難平,已緊急將出言羞辱哨兵的司機調職,但林國演卻未遭到懲處,被質疑是官官相護。
    2017/12/26 00:01
  • 快訊/不滿遭檢查罵哨兵「吃屎」 役政署長駕駛調離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的駕駛,因為開車進國防部營區被檢查,和哨兵起爭執引發社會爭論。
    2017/12/24 18:13
  • 役政署長硬闖兵營遭攔 司機竟嗆哨兵「吃狗屎的!」

    好大的官威?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爆料,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在日前下午開車想要進入成功嶺,但遭到門口哨兵攔查,竟火大嗆聲「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就連署長駕駛也跟著下車辱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
    2017/12/24 12:02
  • 扯!騎士醉醺醺 撞倒空軍基地大門

    台南市大同路上的空軍基地大門竟然被撞倒了!一名機車騎士以50公里的時速直接撞垮大門,自己則是被彈飛。當時轟然巨響不僅驚動居民,更嚇壞門口的哨兵,還以為有人襲擊基地!原來騎士喝了3瓶啤酒還酒後騎車,撞倒2、300公斤重的鐵門!
    2017/11/30 18:58
  • 南韓國防部長親視察 脫北兵投奔路線

    2周前北韓士兵逃亡投奔南韓,當時他中彈受傷,但因為距離事發地點較近的醫院,並沒有創傷中心,因此南韓軍方只能將他送到距離更遠的醫院救治,這個作法引發議論,有人批評,稍有延遲恐怕錯失黃金救命時間,還認為,這凸顯南韓創傷醫師的短缺,而一旦朝鮮半島發生衝突,首爾也似乎缺乏準備,目前脫北者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狀況已由病危逐漸穩定下來,南韓國防部長也親自到板門店非軍事區巡視,由於北韓哨兵在2周前追緝脫北士兵時,越界並且開槍,違反停戰協定,對此南韓國防部長也向北韓提出了警告。
    2017/11/28 20:22
  • 南韓前線哨兵機槍走火 北韓軍未對應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位於南北韓重兵對峙的前線非軍事區(DMZ)的南韓崗哨,5日下午發生哨兵機槍走火向北韓方向射擊的事故,北韓軍隊未作出任何回應。
    2017/11/06 17:01
  • 「菜逼八幾梯的?」中士醉嗆 哨兵怒提告

    一名陸軍戴姓中士收假回營時,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哨長糾正,引發戴男心生不滿怒嗆一旁的林姓上兵「菜逼八,幾梯的、看X小!」,林男憤而提告,最後新竹地檢署依陸海空刑法,以對衛兵哨兵公然侮辱罪起訴戴男。
    2017/11/06 10:37
  • 禽流感一再發生 難道只能靠媽祖保佑?!

    禽流感是怎麼來的呢?最早發生禽流感是在1878年的義大利,但當時以為是雞瘟,後來才發現是由A型流感病毒引起,因此就有了禽流感。禽流感跟感冒病毒一樣,沒有特定方法可以保證不中,目前科學處理模式是得了禽流感後,把禽類殺光、畜舍消毒、再養哨兵禽,沒問題之後再復養。禽流感也漸漸隨著候鳥的遷徙擴散到全世界,目前多數的候鳥都帶有禽流感的病毒。
    2017/02/17 14:00
  • 北韓無人機闖南韓 邊境哨兵轟20槍驅趕

    朝鮮半島對立情勢再加溫,週三一架疑似北韓無人機闖入南韓領空,南韓軍隊連開近20槍示警後,無人機才返回北韓。
    2016/01/14 11:27
  • 馬利五星級飯店挾持 攻堅擊斃2槍手

    西非馬利驚傳五星飯店人質挾持事件,首都「巴馬科」的麗笙飯店傳出爆炸和槍響,恐怖份子闖入挾持上百名的人質,經過長達7小時的對峙,由馬利安全部隊聯合法、美特種部隊以及聯合國的維和部隊進行攻堅,2名槍手遭到擊斃,並在飯店內發現27具遺體,基地組織在非洲的分支哨兵組織,在網路上宣稱犯案。
    2015/11/21 11:06
  • 獨家/男子駕車撞進「飛彈」陣地! 繞2圈揚長而去

    營區的軍事重地,本來就應該門禁相當嚴密,但卻被人開車闖入,在新北市萬里的愛國者飛彈基地,在昨天下午2點多遭人開車衝撞側門,因為沒有哨兵看守,讓他如入無人之境般,還開車在營區內,繞了2圈才離開,等哨兵看到想要追上已經來不及,離譜的是,轄區警方要軍方派人製作筆錄,卻遲遲等不到人。
    2015/08/03 18:17
  • ​〈快訊〉陸媒:美國駐上海使館 遭人開車衝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晚間遭到一輛黑色轎車衝撞,造成執勤的武警哨兵一度昏迷,送醫後恢復意識,大陸公安已經帶走肇事駕駛,要了解事故原因,不排除男子是蓄意開車衝撞
    2015/02/13 07:59
  • 【FOCUS新聞】加拿大首都渥太華 紀念碑站哨兵遭擊斃

    恐怖攻擊攻進了楓葉國,加拿大發生槍戰,地點還在國會,一連三波地點在首都渥太華的國會國會前的戰爭紀念碑,2名站崗士兵,1人遭到射殺身亡,時間是在22日上午9點52分,接著持槍武裝分子跑向前方的國會,大約在上午10點鐘朝國會入口大廳掃射,之後近國會圖書館又和警方激烈槍戰,一名槍手遭到擊斃,當時國會內總理,議員和嫌犯只隔著一道門,警方懷疑槍手有2到3人,這名槍手最近改信伊斯蘭,計畫要前往加入IS,已經列為危險人物,扣留護照卻犯下大案。
    2014/10/23 20:31
  • 南韓哨兵舉槍掃射 軍營釀5死7傷

    南韓江原道軍營在台灣時間9點15分,傳出哨兵舉槍濫殺,目前已有5人死亡、7人受傷。
    2014/06/21 22:47
  • 【FOCUS新聞】以巴高牆成天幕 年輕人只見盯哨兵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14日盛大豋場,我們今天要focus去年坎城影展,勇奪「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的電影《奧瑪的抉擇》,這部來自巴勒斯坦的影片,劇情曲折而多變,以年輕的奧瑪為視角,在以色列築起的隔離高牆下,在以、巴之間動盪不安的時局下,巴勒斯坦人在感情歸屬所面對的割裂和矛盾,而要與摯愛的女孩廝守又如何備受磨難。
    2014/05/16 20:22
  • 「橡膠槍待命」反核活動接力 府前緊張

    反核活動接力,維安拉高層級,早上路跑、下午靜坐、晚上晚會,接連兩天的反核活動,警方出動1800名警力負責維安。除此之外,總統府前的便衣憲兵以及官邸哨兵,通通揹起長槍,負責維安的202指揮部指出,其中一種裝備是橡膠槍,沒有殺傷力,但能發揮嚇阻作用,就怕抗議民眾踩到紅線,也把放了20多年的裝備,再拿出來使用。
    2014/04/2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