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哥本哈根 結果共190筆

  • 丹麥最美綠建築「8號屋」 社會住宅也入住

    丹麥擁有令各國羨慕的高福利,在住宅方面不只要住得舒適,更強調美學和實用性,哥本哈根都會區,就有一棟明星級綠建築,當中也包括政府提供的社會住宅。
    2016/09/07 21:52
  • 廢倉庫改造成市集 丹麥「小吃島」瘋美食

    丹麥哥本哈根市,有一個小吃市集很受歡迎,這個地方就叫做 「小吃島」,由廢棄倉庫改建而來,集結各國美食,再加上價格比起餐廳便宜許多,成為當地第一個街頭小吃市集,不但引來人潮,也讓原本荒廢的老舊空間,重新找回生命力。
    2016/09/06 22:07
  • 哥本哈根邁向永續 將成全球首座無碳城市

    丹麥的哥本哈根幾乎年年都被選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隨處都有綠地公園,市民習慣以腳踏車代步換來新鮮空氣,但不滿足於此,丹麥還訂下了一個很有野心的目標,就是要成為全球第一座無碳城市,該怎麼做到?
    2016/09/05 22:30
  • 昆蟲入菜 丹麥創意實驗找未來食物

    全球人口越來越多,糧食的供給恐怕遠遠跟不上人口成長速度,為了尋找替代的食物來源,或是新的栽種方法,丹麥哥本哈根就出現了一間特別的「未來實驗室」,由幾位年輕人一起打造,實驗著「垂直農場」等未來的食物生產模式。
    2016/08/03 21:00
  • 第一夫人訂位也遭拒!諾瑪餐廳2分鐘訂光90天位子

    美味餐廳很多,但4度排名世界第一、位居哥本哈根的諾瑪餐廳,無疑是最頂尖、最具戲劇性故事的一家餐廳。諾瑪餐廳僅以7年的時間,便受封米其林雙星餐廳,榮登全球最佳餐廳之首,並創下短短2分鐘、售光未來三個月訂位而名噪一時,熱門程度連美國第一夫人都訂不到位子。
    2016/04/28 09:00
  • 減少食物浪費 丹麥全球首間「過期超市」

    丹麥每年廢棄的食物多達70萬噸,為了減少糧食浪費,全球第一間「過期超市」在哥本哈根開張,專門販售已經超過最佳賞味期限,但還沒有壞掉的食物,價格比一般便宜3到5成,鼓勵消費者珍惜食物資源。
    2016/03/04 20:39
  • 時令蔬菜、花草入菜 全球最棒餐廳美味秘訣

    曾多次被評選為全球最棒餐廳,位在哥本哈根的Noma,最擅長的就是運用當地的時令蔬菜和花草入菜,對美食極為堅持絕不妥協,為了尋找小時候曾經吃過的點心,餐廳主廚還特地飛到土耳其拜師學藝帶回兒時美味。
    2015/12/04 22:19
  • 公開解剖幼獅 丹麥動物園引發爭議

    去年因為長頸鹿數量過多,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才處決一頭長頸鹿,並且公開解剖畫面引起爭議,沒想到最近丹麥另一間動物園也是因為類似理由,人道銷毀小獅子並且公開解剖,還吸引大批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觀看。
    2015/10/16 11:29
  • 擊敗317位指揮家 莊東杰獲國際大賽首獎

    又有新台灣之光誕生!32歲的台灣青年指揮家莊東杰,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的「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決賽」,擊敗2位來自德國的對手獲得首獎!莊東杰出身音樂世家,這回參加如同「指揮界奧林匹克」的賽事,從全球317位指揮家中脫穎而出,除了獲得2萬歐元獎金,還有機會指揮27個歐洲知名樂團在各地演出
    2015/05/02 19:44
  • ​丹麥政壇「嬌點」 20歲漂亮寶貝引話題

    丹麥最近出現一位政壇「美女刺客」,20歲的妮基塔,還在哥本哈根大學就讀,但已經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副主席,在黨內110週年紀念會上,她穿的晚禮服被批評太過暴露,不過卻成功製作話題,更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5/03/07 12:15
  • 【FOCUS新聞】丹麥咖啡廳遭恐攻 目標又是諷刺漫畫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週末爆發恐怖攻擊,10小時內驚傳兩起槍擊案,造成2死5傷,一所活動中心咖啡廳以及猶太會所,先後遭到攻擊,宛如巴黎恐攻的翻版。國際間近年來恐怖攻擊頻傳,2014年5月24日,阿爾及利亞裔法國穆斯林槍手,在布魯塞爾猶太博物館槍殺4人。2014年10月23日,1名加入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槍手,在加拿大國會旁射殺1衛兵,企圖闖國會開槍時遭警擊斃。2014年12月15日,支持「伊斯蘭國」的伊朗籍槍手,在澳洲雪梨咖啡館挾持17人質,警方攻堅,2人質和槍手身亡。再來是上個月初,震驚全球的法國《查理週刊》遭到血洗奪12條人命。而這次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調查後發現槍手是兩週前才剛出獄的22歲前科犯,疑似衝著一名瑞典漫畫家而來,他因為作品嘲諷穆罕默德,而成為蓋達組織鎖定追殺的對象
    2015/02/16 20:43
  • 兩起槍擊2死5傷 丹麥總理:恐怖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哥本哈根咖啡館遭槍手襲擊,至少有1人死亡,由於當時正在舉辦一場,探討「伊斯蘭和言論自由」的論壇相當敏感,幾個小時之後,一間猶太教堂再度發生槍擊,1人頭部中彈,2起槍擊一共造成2死5傷,警方隨後擊斃一名嫌犯,認為2起槍擊案都是由他所為,目前官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丹麥已經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2015/02/15 07:28
  • 英國倫敦率先登場 「耶老快閃」又來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12月,在全球將近300個城市,都有可能碰上打扮成耶誕老人的群眾,這是「耶老快閃」的活動,從1974年從丹麥哥本哈根開始,現在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的第一場「耶老快閃」在英國倫敦登場,將近三萬人出現在倫敦的各大景點,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2014/12/07 16:16
  • 【FOCUS新聞】世紀末再增溫4.8度 UN氣候小組預警

    全球暖化議題從2009年,哥本哈根氣候峰會以來,引起各界關注,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為了為明年的巴黎峰會,睽違7年公布最新報告,警告人類再不力行減碳,世紀末全球均溫將攀升4.8度,大大衝擊地球生態環境,現在日常生活你或許已經發現,原本應該屬於這個季節的魚或蔬果,在市場裡反而看不到,過去在熱帶地區才有的流行病,未來也可能隨著地球暖化升溫慢慢北移。
    2014/11/04 22:01
  • 有人沒穿防護衣! 移送伊波拉病患疏漏多

    全球伊波拉疫情拉警報,最新消息是丹麥哥本哈根傳出有疑似病例,目前正在化驗中!而至於美國,則已經有第二名醫護人員確定感染伊波拉,現在美國疾管局被批得滿頭包!因為這名護士在確診前一天 出現輕微發燒,但疾管局還讓她搭乘飛機。不只如此,這名染病護士在送往亞特蘭大治療的過程中,停機坪上竟然有工作人員沒有配戴任何防護裝備,讓民眾質疑美國防疫,根本就是漏洞百出!
    2014/10/16 22:13
  • 【FOCUS新聞】全世界的生存問題 紐約為氣候遊行

    關心越來越極端氣候的人,這星期必定要關注紐約市,因為聯合國「氣候變遷高峰會」明天在那裡登場,120國的領袖能不能簽下一個全球性的公約,制定溫室氣體排放的新標準?當前世界都知道,極端氣候、臭氧層破壞和碳排放量之間的關係時,地球人共同的價值能不能化為共同的標準就很關鍵,上次哥本哈根會議大國霸凌小國,最後協議破局,這次號稱「地表最大規模」的氣候變遷遊行也發生了,就在紐約市,166國同時參與。
    2014/09/22 22:02
  • 【FOCUS新聞】城市單車智慧科技 客製化行程導航

    荷蘭、丹麥並列歐洲自行車聯盟評選的2013年最佳單車國度,將單車融入生活,歐洲哪一國做得最徹底呢,以通勤上班的人數比例來看,答案是丹麥,它的數字36%,勝過荷蘭25%,比利時8%,法國今年六月宣布,以現金獎勵民眾騎單車上班,要把2.4%的數字推升,丹麥則已經喊出明年(2015年)就要把數字衝到50%,其中一個配套是類似台北微笑單車概念的城市單車,但它更善用科技,每台城市單車都配有類似iPad的智慧螢幕,可以查看接駁的火車時刻表外,觀光客今年暑假後騎車,還會有個人化的行程建議,增加騎乘意願,願意利用單車的人口增加,將有助哥本哈根在2025年成為全球第一個碳中和城市。
    2014/07/28 20:08
  • 新型踏板滑板車 通勤時間不忘瘦身

    要在擁擠繁忙的都市裡移動,除了捷運、公車、腳踏車以外,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來看看丹麥哥本哈根街頭的一種新交通工具,雖然外型和電動兩輪車賽格威很像,但它還多了兩個踏板,讓你能像在健身房裡踩踏步機一樣,邊移動邊健身,通勤時間也可以減肥。
    2014/07/11 11:29
  • 【FOCUS新聞】「浴火鳳凰」唱響歐洲 冠軍外型矚目

    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總決賽,10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由奧地利25歲歌手奪冠,她擁有一頭風情萬種的烏黑黑髮,身上穿著貴氣逼人的金色禮服,身段婀娜多姿,但是卻突兀地蓄了滿腮濃密鬍鬚,他是奧地利知名的變裝歌手康琪塔沃絲特,而他的奪冠也成為平權運動的一項重要象徵。
    2014/05/12 20:15
  • 「愛嘮叨」碎念 易「血壓突飆高」早死!

    經常愛「碎碎念」的人可要注意了,丹麥哥本哈根大學從9千多人抽樣調查現,有過度嘮叨的父母或伴侶,免疫能力也會降低,增加死亡風險,而長期被嘮叨的男性更是高危險群,因為男性通常不擅於傾訴,選擇隱忍,但受不了情緒爆發後死亡機率會比女性多2倍。
    2014/05/10 14:20
  • 維安漏洞 馬航2旅客持假護照登機

    馬來西亞航空證實,失聯的MH370班機有2名旅客持假護照登機,兩人的機票連號,行程有3段相同,都是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再到阿姆斯特丹後,才分頭走,一個到哥本哈根,一個到法蘭克福,引發恐怖攻擊的疑慮,專家說,也有可能要去非法打工,最新消息傳出,持假護照登機的人,可能是大陸人,失竊的明明是歐洲護照,卻是由亞洲人使用,機場安檢有大漏洞。
    2014/03/10 13:36
  • 假護照恐怖攻擊? 馬國啟動情報調查

    馬來西亞航空失聯原因到底是什麼?馬國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已經動員情報部門展開調查,之前一度傳出掌握4名用假護照的可疑人士,但經證實只有2名乘客,分別盜用義大利與奧地利男子的身分登機,而且2人的票號相連,疑似是一起開票,都是透過大陸南方航空購買南航與馬航共同經營的班機,從吉隆坡飛到北京,再轉機到阿姆斯特丹,之後分別轉往哥本哈根和法蘭克福。
    2014/03/09 17:04
  • 【FOCUS新聞】電擊賜死長頸鹿 演成全球關注事件

    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一隻兩歲大的長頸鹿,被園方一槍斃命安樂死,還公開在遊客面前解剖,最後長頸鹿的肉,還被拿去餵獅子,園方說這是為了避免近親繁殖,才會殺死過度繁殖的長頸鹿,但這段解剖畫面曝光後,卻引發輿論撻伐,認為動物園作法太不人道,動保團體也質疑,有許多方式都能讓長頸鹿免於一死,但動物園卻執意要處死,作法實在太過野蠻。
    2014/02/11 21:12
  • 神奇智慧輪胎 1秒鐘變電動單車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和哥本哈根市政府合作,研發出一種叫做「哥本哈根車輪」的單車輔助裝置,只要裝上它,上頭的感應器,可以監測騎乘者的身體狀況,普通單車能瞬間變成電動單車,例如騎在上坡路段,或是已經騎到沒力時,輪子就會自動助你一臂之力,而且還可以和手機App軟體結合,幫忙追蹤你的里程和消耗的熱量等資訊。
    2013/12/19 11:37
  • 手機App搭小型風速計 風速隨時測

    這2天在德國柏林有一場科技展示會(TechCrunch Disrupt),許多新科技產品和手機App軟體都在這裡亮相,像是一款插在智慧手機孔內、看起來像竹蜻蜓的裝置,能精準測出風速,由哥本哈根團隊研發;還有以色列公司研發出一款高科技手環,可以測量出心跳、皮膚溫度、血液含氧量等健康資訊。
    2013/10/3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