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哥本哈根 結果共189筆

  • 歌手第一人! 陳芳語登「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唱《玻璃心》

    陳芳語受邀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獻唱《玻璃心》及新歌《WhoSays》,也成為第一位登上「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歌手。陳芳語說,從小在學校被教導的就是要正確的事挺身而出,即使失去了大陸市場,她也獲得很多。
    2022/06/11 13:06
  • 巧遇歐巴馬變粉絲!當面邀訪台 林昶佐:他笑笑點頭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9日、10日兩日於丹麥舉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獲邀參與會談。林昶佐在臉書透露他在座談會後台碰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當面邀請他有機會能訪台,而對方則笑著點點頭回應。不過,林昶佐失望嘆,「啊~我顧著拍他卻忘了合照啦!」。
    2022/06/11 09:38
  • 登哥本哈根民主峰會 蔡英文:民主不完美但成人民認同一部分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應「民主聯盟基金會」(Alliance of Democracies, AoD)邀請,於「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Copenhagen Democracy Summit)以「台灣:全球民主聯盟不可或缺的夥伴」為題發表視訊演說。蔡英文表示,台灣非常樂意分享對抗威權勢力的經驗,共同捍衛民主世界的秩序及維持區域和平安全。儘管威脅與日俱增,台灣和烏克蘭一樣,不會屈服於壓力,「擁抱民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民主或許不完美,但已成為台灣人民認同中不容妥協的一部分。」
    2022/06/10 20:54
  •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將登場 陳芳語受邀演出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將於9、10日登場,8日出發與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將把握機會讓世界看見民主台灣,在對抗中共、反制強權侵略的經驗及努力;因歌曲「玻璃心」遭中國封殺的歌手陳芳語,也將於9日演出。
    2022/06/07 17:32
  • 立場轉變?德國、印度總理雙邊會談 翁履中:貿易和外交各取所需打造雙贏

    德國總理蕭茲2日在柏林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承諾提供100億歐元,折合約3100億台幣,協助印度達成氣候目標,而彭博社報導指出,蕭茲有意邀請莫迪以特別貴賓身分,參加6月份的G7峰會,不過,雙方對於俄烏戰爭的立場依舊南轅北轍,而莫迪在結束訪德行程後,也將繼續前往哥本哈根,參加「印度-北歐峰會」,隨後飛往巴黎,與連任成功的法國總統馬克洪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烏俄戰爭當中印度站的態度非常清楚,針對全球要求印度對俄羅斯採取制裁,印度的態度是只為自己國家利益為主,至於其他與自己國家利益沒有關係的,都不會採取太明顯的立場,也就是因為印度本身立場清楚,所以現在世界各國都想要拉攏印度。」翁履中說明「印度正在崛起,加上本身有超過10億的人口,是有非常巨大的市場利益優勢,所以即使世界各國都覺得印度應該站在政治正確的立場,與西方國家一起力挺烏克蘭,但印度仍不選邊站,卻始終在國際間獲得友善態度的原因。」
    2022/05/03 16:04
  • 商務客.留學生請進 日本3月可望鬆綁邊境

    日本為全面防堵病毒外來,採取高度邊境管制,不接受新的簽證申請,「類鎖國」模式打擊商界與教育界;為此,日本政府正擬定鬆綁計劃,提高每日入境人數,並縮短隔離天數。日本官方透露,將會視全球疫情現況制定辦法,最快可望在3月時實施放寬措施。
    2022/02/14 19:53
  • 台灣第一人!女高音耿立 登哥本哈根劇院當主角

    旅義台灣女高音耿立近日結束在丹麥哥本哈根劇院演出,她擔任威爾第知名作品「假面舞會」女主角,是台灣首位登上該劇院並挑大樑的專業歌唱家。駐義代表李新穎祝賀耿立在歐洲發揚台灣軟實力。
    2022/02/04 19:24
  • 全球最乾淨垃圾場在丹麥 兼具滑雪攀岩功能

    丹麥節能減碳深入日常生活,首都哥本哈根出現一座,號稱全世界最乾淨的垃圾處理場。它可以燃燒垃圾,轉化成電力,提供周圍15萬戶人家使用,過程中只會排放水蒸氣和少量二氧化碳,更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打造成滑雪坡道及攀岩區,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結合環保發電和休閒觀光的垃圾處理場。
    2022/01/10 15:59
  • 觀點/90年代捷克曾是我國民主盟友卻走向親中?現在又轉向親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歐洲之行逐漸進入高潮,昨天他應斯洛伐克智庫「全球安全論壇」邀請,在其舉辦的台灣論壇(Taiwan Forum)上發表專題演說,呼籲全球合作對抗威權及加強疫後供應鏈韌性。這是吳釗燮自2019年6月赴丹麥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後,再次以外交部長身分訪問歐洲發表專題演講。
    2021/10/27 12:41
  • 又退步!《經濟學人》全球安全城市排名 台北名次逐屆下滑

    經濟學人智庫(EIU)發布2021全球安全城市排行(Safe Cities Index 2021),本屆冠軍由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擠下東京、新加坡等常勝軍拿下龍頭寶座,台北名次則是再度下滑,來到第24名。
    2021/08/24 15:15
  • 國台辦轟蔡英文「民進黨招搖撞騙」:有何資格談民主!

    總統蔡英文10日於民主聯盟(AoD)舉辦之第四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視訊會議發表演說強調,威權國家勢力的擴張使民主價值遭受威脅。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11)日晚間反轟民進黨打著民主幌子在國際上招搖撞騙,在台箝制言論,「有何資格談民主!」
    2021/05/12 17:10
  • 歐洲疫情傳播率驚人 WHO:不應縮短隔離期間

    (中央社哥本哈根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警告指出,歐洲各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率驚人」,勸戒各國不應縮短隔離期間。
    2020/09/18 07:50
  • 研究:北極海冰融化速度 比氣候模型預測快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University of Copenhagen)研究團隊警告,北極海冰融化的速度比氣候模型預測的還快。
    2020/08/19 17:05
  • 國台辦批蔡英文哥本哈根峰會演講 外交部:敵視民主

    總統蔡英文19日在視訊舉行的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致詞,宣揚台灣民主與抗疫經驗,中國國台辦昨天批此為別有用心的政治操作。外交部今天回應,中方蔑視民意、敵視民主。
    2020/06/23 13:33
  • 蔡英文哥本哈根峰會演講 陸國台辦批政治操作

    總統蔡英文19日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上以影片演講,宣揚台灣民主與抗疫經驗。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天批評,這是藉非政府組織(NGO)平台、別有用心的政治操作。
    2020/06/23 10:26
  • 11月WHA會議 美國務卿龐佩奧再挺台參加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參加哥本哈根線上民主峰會!他除了提到希望臺灣能參加今年11月的世界衛生會議外,還說會觀察九月的香港立法會選舉,如果北京把香港當成上海或深圳一樣,美國就會取消所有和香港的特殊協定。
    2020/06/20 13:29
  • 「親美和陸」新路線! 國民黨重申拒「一國兩制」

    國民黨在危急之際再度拋出了兩岸新論述,肯定九二共識,但直接點出拒絕一國兩制,至還喊出親美和陸,但國台辦就回應,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嚴峻,希望國民黨堅持積極的大陸政策,而總統蔡英文應邀參與「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視訊會議,則是提到民主的重要性,呼籲理念相同的國家應該多做一點合作!
    2020/06/20 12:20
  • 哥本哈根峰會 美國務卿重申「支持台灣參與世衛」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今天進入第2天,總統蔡英文受邀以預錄影片方式致詞。同樣受邀的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會中表示,台灣防疫工作出色,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對外界會有很大助益。
    2020/06/20 09:12
  • 蔡英文參加哥本哈根民主會議 民主才是防疫資本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致詞表示,台灣經驗顯示不需犧牲民主,也能成功抗疫;疫情引發全球供應鏈及經濟策略重新布局,全球所有理念相近民主國家應更加密切合作,洽簽台歐盟投資協定,就是絕佳的合作起點。
    2020/06/19 21:15
  •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視訊會議 蔡總統、龐佩奧受邀

    鏈結全球民主社群的重要國際論壇「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視訊會議將在18至19日舉行,總統蔡英文應邀以「預錄影片」方式致詞,分享台灣的防疫成果及民主經驗;蔡總統致詞後,接續將是美國國務卿龐佩奧。
    2020/06/11 12:49
  • 哥本哈根美食探索 漢堡、捲餅藏丹麥魂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街頭有不少隱藏版美食,看似平凡的漢堡或是烤肉捲餅,其實都藏有丹麥魂,店家會採用當地食材改良內餡。另外不能錯過的是當地的海鮮和肉排料理,配菜和醬料都是獨特丹麥風格。
    2019/12/03 18:23
  • 河馬霸氣嗑整顆西瓜! 畫面曝光網驚:研磨機?

    丹麥的哥本哈根動物園(Zoologisk Have København),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則「河馬吃西瓜」影片,只見水中的河馬突然張嘴狂嗑,還發出咀嚼聲,許多網友們看完直呼「研磨機?」、「看完好想來顆西瓜!」
    2019/10/09 23:40
  • 飛行恥辱!歐洲發起「拒乘飛機」綠色運動

    這個暑假如果計劃到歐洲進行多國旅遊,要是選擇搭飛機移動,可能不夠潮了。瑞典發起為氣候罷課運動的16歲環保少女「桑柏格」,帶動了不搭飛機風潮,當地甚至有個專有名詞flygskam,意思是飛行對環境不友善,是種可恥的行為。而這股風潮慢慢擴散到到整個歐洲,在夏季度假期間,許多歐洲人都選擇搭火車,因為火車的碳排放量是飛機的二十分之一。有法國大學生甚至策畫了要橫跨歐洲大陸,完全不搭飛機旅行到日本的計畫。
    2019/07/23 20:09
  • 全球最佳自行車旅遊都市 台北首入選拿下17名

    Ubike是你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嗎?評估城市對自行車友善程度的哥本哈根索引(Copenhagenize Index)日前針對全球115個都市進行評比,由哥本哈根(Copenhagenize)榮登最友善自行車旅遊城市之首,其次是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台北首次進入前20名榜單就拿下第17名,贏過溫哥華( Vancouver)、漢堡(Hamburg),實為台灣之光!
    2019/07/21 11:24
  • 為做「恆春風巢」縮小版 他誠徵200高粱酒瓶

    被讚譽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美的屏東燈會,昨(3日)晚在璀璨燈光下閉幕,當中3座藝術燈區作品《恆春風巢》《屏安時光》及《竹田紀事》受丹麥邀請將,將前往哥本哈根海事博物館展出。而不少民眾都希望恆春風巢能續留屏東,讓該作品創作者楊宗熏決定再做一個縮小版的分身,並在自己臉書募集高粱酒大、中型酒瓶200支。
    2019/03/0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