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哥吉拉 結果共204筆

  • 「哥吉拉PK金剛」選邊站! 小栗旬進軍好萊塢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兩隻超人氣怪獸將展開殊死戰,在電影裡各自擁有擁護者,其中還有日本男星小栗旬的身影,他首度進軍好萊塢,大飆演技,還說身為日本人,雖然難選,但還是要支持哥吉拉。
    2021/03/12 19:38
  • 怪獸攻銀幕! 「哥吉拉」片花遭歐美影迷洗版

    3月接連推出怪獸系列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兩位神級巨獸將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最新片花釋出了一位年輕小女孩是唯一能跟金剛連結的角色,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在這之前,也有一部怪獸電影問世,上演冒險故事。
    2021/03/09 16:38
  • 8年級生的回憶! 新版《通靈王》回歸小螢幕

    二十年前人氣紅極一時的動漫《通靈王》,是許多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現在它即將捲土重來,新版動畫重製,四月份要率先在日本上檔,預告釋出短短一天就衝破22萬點閱率,經典IP還有《哥吉拉》的全新動畫影集,也會在今年推出。
    2021/03/07 18:33
  • 怪獸電影是假的? 「真實哥吉拉」動作恐緩慢

    怪獸系列電影讓許多粉絲築構出超現實的世界觀。但是哥吉拉這種怪獸恐龍究竟存不存在?至今依舊沒有解答?有專家認為,如果真有哥吉拉,體型應該顛覆我們的想像,甚至可能動作比較慢,不像電影裡那樣挺拔帥氣。
    2021/02/19 15:52
  • 「哥吉拉大戰金剛」釋新預告 金剛被打趴

    怪獸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又釋出了最新預告,繼先前首支預告中,哥吉拉竟然被金剛狠揍,讓許多哥吉拉迷看得心裡很不是滋味,而新預告裡哥吉拉硬起來反抗了。
    2021/02/16 13:03
  • 校車上有「哥吉拉」! 福特V8輕鬆榨出1,000匹馬力?

    雖然全球環保排放法規日益嚴苛,但美式大排量V8引擎所帶來的澎湃性能表現,讓這樣的動力配置縱使在2021年的今天,仍然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Ford自2020年推出全新F-Series Super Duty車系以來,車上搭載的7.3升V8哥吉拉(Godzilla)引擎便受到熱烈關注。
    2021/02/01 11:26
  • 哥吉拉莫名開殺戒! 與金剛世紀同框對戰

    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於公開預告!哥吉拉無故開始攻擊人類,於是人類找來金剛幫忙,大戰場面畫面震撼,讓劇迷看得熱血沸騰,而演員班底都回歸演出。
    2021/01/25 12:54
  • 好萊塢大片來襲! 首曝「哥吉拉對戰金剛」

    今年影視產業回溫,新片大爆發,華納兄弟最新釋出多部電影預告混剪,包括「哥吉拉對戰金剛」還有「自殺突擊隊」等等,都是除了在北美上映之外,也同步HBO串流平台,另外像是迪士尼限定影集,漫威宇宙的《汪達與幻視》,影評更開出高分。
    2021/01/17 14:30
  • 30年後的GT-R會長這樣?  居然還得趴著開

    有「東瀛戰神」之稱,甚至被比喻為「哥吉拉」,Nissan旗下著名跑房車GT-R,從過去隸屬於Skyline車系旗下一直到獨立成為單一車系,強悍性能輸出與熱血個性一直為車迷所熱愛。只不過,R35世代自2009亮相至今卻仍未大改款更新。日前,Nissan北美設計中心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作品,以30年後GT-R作為目標,設計出猶如機械外骨骼,好似把跑車穿在身上,人還得趴著開的GT-R (X) 2050概念車。
    2020/12/19 18:20
  • 小栗旬報知映畫賞封帝 「以為跟獎項無緣」

    37歲日本男星小栗旬,在《第45屆報知映画賞》,以《罪之聲》首度榮登影帝寶座,偶像出身的小栗旬說,原本以為跟這個獎項無緣,得獎相當開心,而他未來準備好萊塢,趕拍《哥吉拉》續集,不過因疫情暫時停擺。
    2020/12/03 12:33
  • 日最新主題樂園 滑進120m長「哥吉拉」體內

    號稱全球最大規模,以日本怪獸「哥吉拉」為主角的主題樂園,在日本淡路島開幕。這座樂園的最大賣點,就是以電影「正宗哥吉拉」裡真實大小打造的巨大「哥吉拉」模型。遊客可以利用滑索,滑進哥吉拉的肚子裡,在園區中展開冒險之旅。
    2020/10/17 16:09
  • 哥吉拉大軍入侵? 津輕海上出現罕見雲層

    日本北海道與本州之間的津輕海峽,這個星期出現了「哥吉拉雲」。雲層就像出現了哥吉拉大軍一樣,還有民眾懷疑是超自然現象。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空氣濕度或者是溫度不同,造成的氣象奇觀。
    2020/07/09 11:19
  • 【模物獵人】東瀛戰神哥吉拉 Nissan GT-R R32

    在電影《頭文字D》中,杜汶澤對著父親大喊「我要買GTR!」這句經典台詞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不過GT-R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讓這幾乎只賣右駕的車款,在全世界都有支持者?說到GT-R的原點可以追溯到1968年,但真正開始聲名大噪的是1989年的R32車系。
    2020/06/24 12:30
  • 貓的報恩!凌晨被咬臉痛醒 孕婦發現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有時候牠們的表現,甚至比人類更貼心和忠心。最近有1名懷孕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某天熟睡時,半夜突然被痛醒,醒來後發現自家愛貓所為。接著她發現自己有臨盆現象和羊水破裂,多虧愛貓的提醒,讓她感動地說「真是沒白疼你!」
    2020/03/17 21:11
  • 縣議員靠疫情大發災難財 賣口罩豪賺888萬日圓

    向來被視為「模範生」的日本在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卻屢屢出現防疫漏洞,政府官員不僅戲謔「咳嗽像哥吉拉」,甚至有地方縣議員趁疫情擴散之際大發「災難財」,靠著賣口罩大賺888日圓(約新台幣260萬)。
    2020/03/09 17:52
  • 「別咳得像哥吉拉不會傳染」 防疫當頭日官失言

    日本疫情當頭,厚生勞動省地方官員,居然語出驚人說,「只要別咳得跟哥吉拉一樣,病毒就不會傳染」,話一出口,立刻被罵翻。而「日本吹哨人」神戶大學教授,批評政府對鑽石公主號防疫一團亂,沒想到遭到網友刻意圍剿,他立刻刪文致歉。不過美國和澳洲又傳出,船上遊客返國後確診,日本防疫決策,再度受到質疑。
    2020/02/21 20:06
  • 開玩笑?日厚生省官員稱:不像哥吉拉那樣咳嗽就不會傳染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除了中國大陸之外,疫情最嚴重的日本,挨批防疫不力,官員屢遭民眾抨擊。原本停靠在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19日起讓乘客下船,約莫有500人今(20)日啟程返家,感染者則會被送往愛知縣隔離治療。不料卻有厚生省的官員在說明會上失言,「只要沒有像哥吉拉那樣大聲咳嗽的人就不會傳染。」儘管事後宣稱是開玩笑,但仍引發日本社會嘩然,隨後向全民道歉。
    2020/02/20 19:34
  • 慘!一把火燒掉200萬公仔 疑電線釀禍

    一把火燒毀價值200萬的公仔!30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公寓一樓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警,一名住戶正在熟睡,直到消防員進到屋內,他才知道房子失火了,而起火點是6坪大小的工作室,裡頭收藏了包括哥吉拉、變形金剛等,價值約200萬的公仔,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也讓住戶相當無奈。
    2019/12/30 12:21
  • 「哥吉拉」集體曬太陽? 高屏綠鬣蜥氾濫

    雖然上週出現第一波冷氣團讓南部地區有了一點寒意,不過這兩年幾乎都是暖冬,也造成了生態浩劫,原來這幾年在南部肆虐的綠鬣蜥由於暖冬的關係,一年四季都能繁殖,導致今年出現的數量暴增,光高屏地區都捕捉超過上千隻,是往年的三倍以上,農田沼澤邊,經常可見五六隻曬太陽,志工一天內,可捕捉近二十隻,非常誇張。
    2019/12/09 20:08
  • 徵勇者鬥惡龍 月薪6250成笑話

    外來種生物綠水龍肆虐,在台灣造成嚴重影響,破壞程度彷彿是台版「哥吉拉」,新北市政府雖早發現此問題,每年卻僅撥30萬元經費委託4人組成的專業團隊清除,若以月薪來計算,每人僅6250元,政府的敷衍作法讓人難以接受,更在生態界淪為笑柄。
    2019/07/29 12:16
  • 3層樓「哥吉拉」塗鴉 塗鴉高手1個月完成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全台票房2.6億,現在有鐵粉花1個月時間,在西門町畫了三層樓的,哥吉拉塗鴉壁畫,還拍成紀錄片,過程中凹凸不平的浪板牆面,是一個挑戰之外,還得克服雨季。
    2019/07/21 20:24
  • 揭密「哥吉拉2」幕後 怪獸設計加入東方元素

    怪獸電影登上大銀幕,開出紅盤!《哥吉拉Ⅱ》上映兩周,票房已經突破兩億。這集裡17隻怪獸集結,尤其四大怪獸哥吉拉、基多拉、拉頓和摩斯拉,彼此相互較勁,打鬥場面,驚險刺激,聲光效果,震撼人心,演員們各自有喜愛的怪獸,導演透露,這次怪獸的設計,融入了東方的元素,增添神祕色彩。
    2019/06/16 12:25
  • 最著名怪獸再現大螢幕 哥吉拉其實是...

    哥吉拉再現大螢幕!這隻源自日本、電影世上最著名的怪獸,其實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受到原子彈的破壞,以及著名核災事件「第五福龍丸號》漁船改編。
    2019/06/05 23:08
  • 《哥吉拉》全台票房破億 17隻巨獸亮相吸睛

    電影《哥吉拉》在台灣上映首周,票房突破1億3千多萬,是全球海外市場第五名,更在亞洲市場排行第三,居於大陸和日本之後。有影迷為了看17隻怪獸,在影城二刷甚至三刷。導演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研究許多生物來設計怪獸,增加自然界元素。
    2019/06/04 19:08
  • 哥吉拉2上映 全台票房三天飆破6千萬

    近來強檔好片接二連三,繼復仇者票房開紅盤後,《哥吉拉2:怪獸之王》上映三天,全台票房飆破6千萬,也交出亮眼成績單。
    2019/06/0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