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員工餐 結果共163筆

  • 《營業中》姚元浩裝睡逃避「60人員工餐」 炎亞綸竟誇海口:想接婚禮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本週播出第12集,5位主持人在外露營,原本以為是悠閒的時光,沒想到又接到任務,要做「60人份員工餐」,讓大家當場哀號,大廚姚元浩還裝睡,不願面對。
    2022/06/04 14:36
  • 這款老闆!疫情禁員工外食 汽修廠老闆每日煮「澎拜豪華餐」餵食

    疫情爆發,嘉義一間汽車維修保養廠者員工分享,老闆擔心會有染疫風險禁止外食,但為了填飽員工肚子,老闆、老闆娘親自下廚煮三餐,員工po出菜色,一餐有魚又有蝦,菜色非常豪華,不輸給辦桌,員工體重從80公斤餵到破百公斤。
    2022/04/09 19:37
  • 中信金首祭4防疫措施! 下週「居家辦公、關員工餐廳」

    再開金融業第一槍!全台疫情延燒,金融業紛紛強化防疫作為,中信金宣布將自下周一(4月11日)起,升級4大防疫機制。包括居家辦公人數比例每單位不得低於25%,減少會議、避免接觸;關閉員工餐廳、社團、休閒設施,及禁內部餐敍、避免參加私人聚會等措施。
    2022/04/07 16:12
  • 東元中壢廠強化5大防疫措施 3廠區禁止外出用餐

    桃園市疫情升溫,電機大廠東元中壢廠區強化5大額外防疫措施,中壢、觀音、湖口廠區禁止員工中午外出用餐,以訂購便當或員工餐廳便當於座位食用。
    2022/01/19 12:41
  • 搶攻科技人才! 美光補助育兒津貼 一人/5000

    今年半導體產業活絡,為了搶攻人才大餅,美光晶園科技除了提供員工,專業技能提升,內部轉職、國外轉調機會,更擴及到員工身心平衡.家庭照護,廠區內設立健身房、媽媽室、員工餐廳,九月起為了協助同仁照顧幼小子女,更提供育兒津貼補助。
    2021/10/02 08:00
  • 咖哩香腸飄香逾70年 福斯汽車停售員工抗議

    您吃過咖哩香腸嗎?它是德國的平民小吃,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在柏林甚至有一間咖哩香腸博物館,連德國福斯汽車也設立肉品工廠,自產自銷,日產量達18000條,比生產的新車還要多,不過日前福斯下了一道命令,要在員工餐廳停售咖哩香腸,立刻引發員工抗議。
    2021/08/23 14:34
  • 櫃姐控中友百貨 員餐炸雞腿不熟現「血水」

    一名櫃姐向平面媒體投訴,中友百貨員工餐廳賣的酥炸雞腿便當沒有炸熟,吃到雞腿裡面有血水,讓她相當傻眼,還強制他們每個月要從薪水扣除餐費,卻吃到這樣的餐點品質,台中市衛生局派人前往稽查,餐廳業者表示可能是退冰不全導致,也有發現廚房通風口不乾淨,有疑似蟑螂排泄物,已要求限期改善。
    2021/08/21 13:23
  • 公司員工餐「牛排吃到飽」只要銅板價 網暴動:缺人嗎?

    有些公司行號會提供「員工餐」,但大多都是以簡單,能吃個粗飽就好,一般員工對於菜色內容並不會期待太多。但日本某間公司,對於員工卻非常大方,不僅無限量提供牛排吃到飽,而且一份還只要170元日幣(約43元新台幣),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直呼「請問還有缺人嗎?」
    2021/08/02 05:56
  • 別騙了!餐廳、KTV深夜違規營業 2業者辯回來打掃

    國內疫情相較先前雖較為平穩,但防疫三級警戒仍在持續,依照規定餐廳僅能提供外帶,八大行業也必須暫時歇業,但桃園警方昨(18)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本該停業的商業大樓中,竟有一間移工餐廳和一間KTV違規營業,更有多位顧客在室內群聚用餐,兩間店的負責人都辯稱,趁歇業時間回到店內打掃環境,在場的人員也全是員工,但警方並不採信該辯詞,並依照《傳染病防治條例》開出舉發通知書,並移請市政府衛生局裁處。
    2021/06/19 11:09
  • 疫情緊繃!台中監獄推防疫套餐 外島國軍暫緩返台降風險

    國內疫情加劇,許多單位備戰抗疫,就連監獄和國軍也都不例外。近期獄方開始嚴格監控新進人員和員工的進出,且全面取消員工餐廳內用,用「外帶超值防疫套餐」取而代之,並嚴格要求所有人員生活避免不必要的「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國軍則是為了維護官兵健康,從18日起調整外島防區的官兵暫停返台休假,等待疫情緩和後再實施補休。
    2021/05/20 17:34
  • 透過飯店員工染疫? 水電工案1145赴員工餐廳可能曾接觸

    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追源頭是首要檢測重點。案1120房務部主管,可能是最初的源頭,但指揮中心檢測後發現,跟其他2名確診機師,基因序列各有3跟4的位點不同,懷疑感染源頭可能不只一個。另外染疫的水電工案1145,工作期間,疑似遭到確診員工感染,地點不排除是B1的餐廳或辦公室。
    2021/05/04 23:26
  • 諾富特水電工足跡曝光 蘆洲買烤肉飯、2度去皇爵飲料店

    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近日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公布確診的案1145為飯店外包商水電工,當初在清空飯店時並未被匡列,經過3天後才被追回,外界憂心恐成社區防疫破口。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案1145足跡,他曾於4月26日和29日到過新北市蘆洲區內1間烤肉飯與2度去同1間飲料店。
    2021/05/04 14:22
  • 遊覽車司機發燒! 指揮中心:採檢中、有穿防護衣

    諾富特已有4名員工確診,其中案1120,房務部主管,遭爆料曾被直擊沒戴口罩工作,甚至和案1129,房務部員工,兩人早有症狀卻還是上班,而且員工透露,這兩人每天都會到B1員工餐廳開會,但陳時中強調,不必去怪沒有戴口罩,難免都有疏忽,B1環境檢測也都是陰性,至於,當天接送員工到集中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傳出發燒,陳時中也證實,目前已送醫採檢。
    2021/05/01 14:03
  • 飯店省水戰!水樂園周休3日 員工餐盤墊「塑膠袋」

    省水大作戰展開,高雄五星級飯店,員工餐廳使用的鐵餐盤,用餐前先墊一層塑膠袋,用餐後直接丟棄,減少清洗油汙的用水,另外也在客房衛浴設備上掛吊牌,提醒客人盡量淋浴別泡澡,另外墾丁五星級飯店的室內水樂園,雖然目前供給屏東用水的牡丹水庫,未來兩個月供水無虞,但就怕兩個多月後就是暑假,這個月起水樂園一周只營業四天。
    2021/04/16 19:33
  • 「台灣製造」超夯環保吸管、餐具 連美國白宮、蘋果公司都愛用

    什麼環保餐具這麼特別,讓星巴克、遠在美國白宮的環保紙杯,以及蘋果公司員工餐廳環保餐具,都愛使用這家公司的產品。原來這家公司來自台中,專門研發可分解材質的吸管和餐具,標榜對環境不會產生負擔,連海龜都能使用,究竟有甚麼特別?帶您來看。
    2021/04/15 22:56
  • 離職回公司討積欠薪資 陸工人吃員餐老闆反要30萬

    大陸浙江杭州7名建築工人,離職後返回公司討薪水,到場時沒見到老闆,一行人就到員工餐廳邊吃飯邊等候。事後老闆得知此事,向他們索討7萬元人民幣(約30.4萬元新台幣)的餐費,7名工人當場傻眼。
    2021/03/09 21:35
  • 澳洲龍蝦搶購潮退燒 民眾吃膩業者憂滯銷

    大陸去年起禁止進口澳洲龍蝦,這導致大量龍蝦只能在澳洲國內銷售,價格腰斬,剛開始民眾還搶購,買龍蝦吃耶誕大餐,但現在似乎是吃膩了,龍蝦價格便宜到連餐廳員工餐都在吃,也讓龍蝦業者開始擔心會開始滯銷。
    2021/01/15 13:44
  • 本土案例身分曝!是廣達集團女員工 足跡出沒台北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今(22)日新增第56例為案771,持續253天0確診紀錄破功。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案771為廣達集團一名女員工,已於第一時間通報並執行自主隔離,足跡出沒在台北3處。對此,廣達集團證實,該名確診者是關係企業的員工,目前已把員工餐廳、會議室、健身中心等空間一律關閉。
    2020/12/22 14:17
  • 賞味期成食品殺手 日本企業響應惜食

    喜歡享用日本食品的消費者,一定在包裝上看到過「賞味期限」,這個賞味期卻讓日本成為食物浪費大國。「賞味期限」經常被視為保存期,一過期就必須丟棄,日本食品相關產業一年就要丟超過350萬公噸的食品。食品商惜食,修改賞味期打印格式,只顯示到月份,拉長期限。超商則將包裝改為密封口設計,延長食品鮮度。餐廳新增小份量選擇,消費者依食量點餐。還有企業與餐廳配合,用保鮮盒提供員工餐,減少餐飲業因疫情的食材報廢,也加深員工對企業的向心力。
    2020/11/24 20:03
  • 創意! 李易做菜開團購、邵翔小蠻玩植栽藝術

    藝人李易做菜做出名堂,一大早就到菜市場買菜、親手做員工餐,經營的「易起吃飯吧」頻道,到現在甚至開啟團購網,開放買食材,還有熱愛動植物的邵翔小蠻夫妻檔,愛上鹿角蕨上板藝術,半年就賣出40至50個作品。
    2020/10/28 19:38
  • 泰航為求生改賣早餐 「油條」熱賣月入千萬

    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美國航空、新加坡航空都宣布大幅裁員,國泰航空也傳出要裁撤上千名員工,目前工會還在跟業者協商。泰國航空繼日前,把員工餐廳打造成飛機主題餐廳,現在還開起早餐店賣「油條」,一個月可賺進近千萬台幣。
    2020/10/06 21:38
  • 曼谷也推「偽出國」旅行 泰航開餐廳空姐送餐

    受疫情影響,各國航空公司虧損慘重,上周宣布大舉裁員的新加坡航空,也計畫推出「偽出國」航班。另外今年五月聲請破產保護的泰國航空,為了彌補損失,乾脆把曼谷總部的員工餐聽,改造成飛機主題餐廳,還請出真的空姐來送餐。
    2020/09/14 20:42
  • 和碩違規將停車場當餐廳 柯文哲怒:我親自帶隊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交通會報上,針對和碩聯合科技公司把整層停車場違規當員工餐廳使用,說重話,「我帶隊去拆」,並質疑建管處是否有依SOP開罰,「就是這樣才會貪污啊」。
    2020/07/31 13:48
  • 疫情生意掉6成! 高市府員工餐廳老闆想不開

    受到疫情影響,就連位在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的員工餐廳也受到影響,老闆還因此心情鬱卒,一度想不開,好險及時被發現,沒有發生意外,而員工也透露,因為市府採實名制,民眾嫌麻煩不上門消費,生意直接掉了六成。
    2020/05/11 20:39
  • 快訊/疫情生意差! 高市行政中心餐廳老闆想不開

    最新消息,高市鳳山行政中心上午發生一起突發事件,員工餐廳內老闆疑似因為疫情影響生意掉了6成,又與員工爆發口角,結果一度想不開,想從五樓餐廳窗戶尋短,還好他的太太跟員工發現及時阻止,警方也前往安撫,老闆才平復情緒,餐廳正常營運。
    2020/05/1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