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員工福利 結果共134筆

  • 餐飲缺工搶人!「月薪5萬4、育兒津貼」加碼員工福利徵才

    隨著疫情走向共存,國人外出消費意願大增,帶動春節期間內需爆發,連鎖餐飲集團衝出亮眼業績,緊接著年後還有春酒、情人節、228連休等假期加持,推升營運量能。不過餐飲業卻出現缺工困境,為提升就業誘因,企業紛紛宣布加薪、加碼員工福利,希望能透過好福利搶人才。
    2023/02/04 10:44
  • 王品年終1.5個月!爽玩馬來西亞 徵才無經驗15月年薪

    經過新冠疫情之後,原本流失人才的餐飲業要搶才!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昨(12)宣布,今年同仁年終加特別獎金合計1.5個月,將發出總金額超過2億元的大紅包,昨晚10點陳正輝帶領副董事長李森斌和所有高管,舉行線上直播向台灣9,300名同仁報喜。此外王品集團今日斥資2000萬元,舉辦為期三天、共五場的五星飯店尾牙慰勞同仁,搭配半日的遊樂園紓壓行程。繼日前公告集團明年起薪調升、年終獎金出爐,同仁可搭乘星宇航空免費暢遊馬來西亞4日。
    2022/12/13 09:13
  • 上班族爆共鳴!盤點員工10大福利 獎金尾牙就是王道

    好希望通通都有~「連員工都照顧不好,公司怎麼會賺錢?」——轉自經理人,企業會成功,員工絕對佔最大關鍵因素,尤其如何讓員工保持工作熱忱、樂於工作,在「員工福利」這塊,據了解,員工若越幸福,企業獲利就會越高,因此,幸福企業逐漸成為老闆經營的重點。
    2022/11/18 12:24
  • 春節禮品少現金!員工怨「不給選」 台電:有第2階段

    國營事業每次禮品採購金額都很大,向來也是廠商爭搶的商機,台電就有員工爆料,明年的春節禮品採購,原先有禮券或現金,但今年只有禮品6選1,而且期限內沒勾選視同放棄,員工質疑公司變相把員工福利金,直送廠商,有圖利嫌疑,對此,台電職福會表示,還有第2階段可選,持續溝通中。
    2022/10/24 14:51
  • 「責任制」都適用? 錯!勞基法規定職業才行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因為有了居家上班的經驗後,許多人的工作型態也出現了變化,而職場新鮮人找工作時,除了關注薪資條件、員工福利以外,也更加注意職務所採用的工時制度,是用責任制還是打卡制,但其實,並不是每個行業都能如此彈性,因為法規都有明確規範。
    2022/10/05 23:06
  • 別人的老闆!蔡阿嘎大手筆「包員工整月餐費」網羨炸

    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每次拍影片分享時,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近日他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竟大手筆包下全部員工1個月的餐費,讓人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2022/09/30 08:44
  • 員工對福利滿意度僅5.4分!求職平台曝「這點」是關鍵

    上班族心累!求職平台今(24)日發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上班族對於目前服務公司提供的員工福利,滿分10分中平均滿意度僅5.4分。不僅如此,近半數上班族甚至正在考慮離職或轉換跑道。其中,「飯店住宿經營管理/休閒娛樂旅遊」相關工作者不滿意程度最高;「金融投顧/保險相關」則因福利相對較佳,3成無工作異動計畫。
    2022/08/24 17:40
  • 中秋、選舉日免搭類火車!台鐵撒幣留才 工會宣布正常出勤

    交通部進行台鐵改革目標2024年讓台鐵公司化,不過和台鐵企業工會之間卻因為員工福利鬧不攏,日前工會又喊出中秋節不加班,今(24)日勞資雙方又再度進行協商,交通部、行政院終於同意明年元旦發留才津貼並提高司機安全獎金,讓台鐵企業工會宣布中秋、國慶和選舉當天都可以出勤。
    2022/08/24 12:32
  • 小米第二季獲利暴跌8成 北京總部開鍘逾900員工

    中國大陸科技公司小米集團日前公開第二季銷售額,因受到中國大陸新冠疫情的嚴格封控措施影響,小米手機出貨量大幅減少,不僅銷售額對比同期下滑20%,獲利更大減超過80%。港媒報導更披露,由於經濟放緩導致營收持續萎縮,小米在過去3個月以來,已經裁員超過900人,占員工總數近3%。騰訊控股也因營收下滑,除了取消員工福利外,更動手開鍘5000多人。
    2022/08/21 12:08
  • 嚐一口弘爺ESG配方 數位點單、節能廚具

    早餐店也能跟上ESG風潮嗎?餐飲品牌弘爺漢堡,以智慧化方法檢視企業運作,做為長遠目標,仿效連鎖速食店,不只開始導入數位化系統,加快製餐效率、減少錯誤,避免食材浪費,對環境永續也著墨,針對各門市,也開始採用節能廚具,從日常水電、瓦斯一點一滴節省,顧環保之餘,員工福利也兼顧,在顧客看不見的細節中,邁向ESG之路。
    2022/08/11 18:01
  • 心急找工作!她做「這職缺」崩潰 過來人搖頭:真的奴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通勤時間、員工福利、職位頭銜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日前急著找工作,沒注意職缺就答應入職,怎料卻成了惡夢的開端,直呼「每天都好想辭職」。
    2022/08/10 13:01
  • 公司福利超好!老員工宣揚1觀念 老闆「切心」資遣他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包括通勤時間、員工福利等也都是非常重要因素。最近有一名小公司老闆發文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買下午茶給員工們喝還會分送獎金,不料某日他意外聽到,一名資深員工向其他同事們宣揚「1觀念」,對方也坦承確實說過這些話,讓他既傻眼又難過,最後將該名員工資遣。
    2022/08/04 23:40
  • 「員工福利」啥最好?TOP1沒得比 交通補貼竟只排6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員工福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八大員工福利。
    2022/06/29 15:44
  • 過節發半個月薪資!486徵才「超狂員工福利」這條網全跪了

    竟有如此狂的福利!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今(15)日在臉書上貼出徵才公告,洋洋灑灑列出13項員工福利,當中除了年終獎金、國內外旅遊,結婚和生育禮金數字都多到令人看傻。最誇張的是,中秋、端午兩大節日不囉嗦直接發半個月薪資,超狂福利讓網友全跪了,直呼「神等級!」
    2022/06/15 18:32
  •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啥?網1秒給答案:在台灣很難遇到

    在求職時,薪水和公司福利絕對是考量的一大關鍵,常見的福利包括三節獎金、員工旅遊、車資補貼等等,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覺得怎樣算是福利好的公司?」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11 10:11
  • 最強不是台積電!上市企業薪資排名 最狂公司「平均646萬」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1)日公布去(110)年度國內上市公司全體員工薪資福利排行榜,根據排名全台薪資福利最高的上市公司為半導體業的瑞鼎,平均員工薪資福利達646.6萬元,而前10名中有8名是半導體業,其他兩家企業則是食品工業的聯華以及航運業的長榮上榜。
    2022/06/01 21:40
  • 立院三讀/台鐵公司化最後一哩路 設安管會審查行車安全

    台鐵公司化完成最後一哩路,立法院會今(27日)三讀通過《國營台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設置條例》,未來台鐵董事會將下設安全管理委員會,負責審查行車安全。規定台鐵公司化後由政府獨資經營,並設立基金承接台鐵現行的短期債務1484億元,在員工權益方面,明定不得因公司成立而予以裁員,以及提撥職工福利金等規定。
    2022/05/27 13:34
  • 交通部高官車站咆哮台鐵員工 蘇貞昌喊嚴查

    台鐵基層員工近日因51不加班與交通部槓上,近日更傳出,有交通部高官對台鐵員工咆哮「這樣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說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政府絕對會從提升安全、提高效能、員工福利不減的角度來推動台鐵公司化,請台鐵員工全力回應社會的期待、受難者家屬的呼應,「同時也請大家尊重台鐵員工,尤其公務人員更不該有任何言行不當,我已經請交通部詳查嚴處」。
    2022/04/29 09:45
  • 五一不加班工會嗆妖魔化 交長放軟喊話:知道同仁辛苦

    立法交通委員會今(21)日審查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台鐵企業工會不滿草案中傷及台鐵資產和員工福利保障不足,因此發起五一勞動節當日不加班,且和交通部協商未果,未來端午、中秋、國慶也都不加班,交通部長今日至立院受訪改以溫情喊話,說自己知道同仁的辛苦,且和工會目標一致。
    2022/04/21 09:22
  • 快篩貴!藥師轟「5入進價上千」還叫嘸貨

    現在快篩試劑太搶手,不只買不到,甚至價格也被抱怨很貴,有藥師和經銷商聯繫,藥局進價快篩5入還要上千元,但台電工會被爆出員工福利價只要500元,工會澄清是4月初就談好,但後來廠商被徵用也取消訂單,中央也呼籲五月會用實名制購買,每劑價格可能壓在百元以下。
    2022/04/19 13:51
  • 協商破局衝擊五一連假!台鐵工會不加班 國定假日就休

    交通部推動台鐵公司化,但員工認為條款中無法讓台鐵保有資產、清償債務、維持員工福利,應該退回草案先進行安全改革,因此企業工會喊出五一勞動連假不加班逼宮,工會今(15)日上午進行改革會談,工會隨後發出聲明指出協商破局,將持續推動不加班聲明。
    2022/04/15 11:03
  • 台鐵員工「五一不加班」遭交長酸 工會痛批:分化勞工

    行政院支持交通部力推台鐵公司化,然台鐵企業工會和台鐵產業工會都認為公司化草案無法保有台鐵資產以償債,同時無法保障員工福利,多次喊出勞動節不加班活動,交通部部長王國材昨(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說出「臺鐵員工五一勞動節快樂,旅客不快樂」,台鐵企業工會今(8)日發聲明稿,痛批王國材用低劣分化臺鐵勞工與一般民眾的說法,感到非常遺憾。
    2022/04/08 15:33
  • 台鐵工會擬5/1勞動節休假 王國材:民眾不會太快樂

    立委院交通委員會今(6)審查「國營台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設置條例草案」,不過台鐵員工不滿資產處置方式,認為無法解決台鐵債務問題和保障員工福利,且草案未溝通完全就送進立院,已經在填五一勞動節不加班聲明書打算依法休假,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在立院回應,這樣民眾不會太快樂。
    2022/04/07 09:32
  • 已做好最壞打算?台鐵工會釀勞動節休假衝擊疏運 王國材回應

    台鐵企業工會、產業工會不滿台鐵要進行公司化,但質疑條例中無法保障現有員工福利和公司化違反政院過去的承諾,企業工會甚至打算和交通部溝通無效就在勞動節當天集體休假,此舉恐會衝擊連假疏運,今(28)立委洪孟楷在立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此事,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5月1日是1天的不便,盼台鐵改革未來不要再造成民眾傷害。
    2022/03/28 10:25
  • 台灣房屋設「集團防疫長」 防疫、福利全面升級

    台灣將從本月(1日)起,走向COVID-19「經濟防疫新模式」,台灣房屋集團積極遵循防疫指揮中心政策並同步向前,將增設「集團防疫長」一職,全面提升集團防疫管制措施,持續以最高規格的管理機制,為同仁與客戶健康把關,防疫同時,台灣房屋也將針對員工福利全面升級,優於不少縣市及企業,提供生育津貼三萬元、結婚補助一萬元並擴及眷屬提高公傷、喪葬等補助福利,打造成為全台最幸福企業。 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房屋集團持續以最高行動力展現防疫決心,除了設置「健康團隊」外,配合「經濟防疫新模式」更增設「防疫長」一職,針對(1)
    2022/03/0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