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員工旅遊 結果共247筆

  • 日本飯店搶人才 連休10天貼六成旅費

    日本知名溫泉觀光勝地:九州的別府市,外籍旅客年增率全日本第一,在當地掀起一股飯店興建的熱潮,也因此觀光業人才十分搶手。當地一間大型溫泉渡假村,為留住員工,增加徵才吸引力,做出大膽的勞動改革,每年初將整間飯店關門10天,就為了讓800名員工休假;如果參加員工旅遊,六成旅費由飯店埋單,罕見的作法在整個業界掀起話題。
    2019/05/07 20:10
  • 房仲男友「偷喝茶5次」 超渣對話曝特殊癖好

    「別在愛情裡委屈了自己」一名27歲的女網友和小一歲的房仲男友交往半年,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且彼此工作繁忙,但每天下班還是會電話聊天;某次陪男友參加員工旅遊,意外發現他有叫「外送茶服務」,交往期間次數多達5次,讓女網友無法接受,選擇攤牌。
    2019/05/07 18:14
  • 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10大上班族找工作最在意的福利

    找工作經驗人人有,過去大家都幻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理想工作,但真的有這種好缺嗎?現代人打開求職網找工作,除了看薪水高不高、工作辛不辛苦,也不忘點進公司網站看看福利美不美好,其他如紅利獎金、良好的升遷培訓制度、年終、員工旅遊等,哪一種又是大家最關心的?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工作沒有trivago,但是有這些福利就很夠!
    2019/04/26 16:35
  • 外傘頂洲員工旅遊 驚呼:怎麼那麼多垃圾

    嘉義東石外海14公里遠的外傘頂洲,每天都吸引許多遊客,但是,放眼望去盡是海漂物,除飄流木、廢棄蚵棚架、保麗龍,還有各種塑膠垃圾,讓遊客看的觸目驚心,民間團體動員人力假日撿拾垃圾,希望恢復乾淨沙灘,但效果還是抵不過人文破壞。
    2019/04/24 19:11
  • 超羨慕!砸250萬帶員工爽玩泰國 館長下令:開心點

    已羨慕!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向來對員工就大方的他,近日帶著主管們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不只住在Villa的頂級房,在飯店裡的開銷全都由他買單,總花費達250萬元,他更下令要大家「玩開心點」,超霸氣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狂喊「還缺人嗎?」
    2019/03/14 14:33
  • 「酒駕撞我兒下次還要撞誰!」 資優生父慟

    可惡酒駕慣犯撞死兩人,其中一名男騎士才21歲,讀大學建築系二年級,是班上的資優生,除了成績保持前幾名之外,還到補習班當老師教設計,早已規劃畢業後,要逐步完成當建築設計師的夢想,發生意外前,他才跟家人一起從公司員工旅遊回家,為了準備隔天的同事聚餐才騎車出門,卻躲不過誇張衝來的橫禍,男大生的父親看到酒駕累犯淡定的態度,更是忍無可忍。
    2019/02/02 21:34
  • 她曝老闆寵員工「9罪狀」 網全崩潰:你離職換我去!

    這公司太佛心啦!昨(14)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行為舉止「不可思議到一個極致」,她同時也列出公司「寵員工」的9大事蹟,讓其他網友看完超羨慕,紛紛直呼「你哪時候要離職」、「缺人嗎?」、「別人家老闆從不讓人失望」。
    2019/01/15 13:19
  • 工作12年超佛老闆送53萬 網:缺員工嗎?

    不少公司對於任職服務達到一定年資,都會贈送紀念品感念員工的付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今年是她工作第10年,公司給的紀念品,打開一看竟是一枚金戒指,詢問網友們是否有類似的狀況。另外一名網友則透露,自己工作12年收到公司犒賞的53萬元支票,讓不少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跪求「公司哪一間?」
    2019/01/08 16:15
  • 「最討人厭的公司活動」 員工旅遊讓員工超無奈

    員工旅遊是日本企業社員福利措施的一環,但並非所有職員都樂在其中。更糟的是,往往因為各種理由,即便不想去,也不得不參加。雖說是福利,但以各種條件、手段強迫參與,反而扭曲了讓員工放鬆、充電與交誼的初衷了。
    2018/12/10 18:02
  • 帶員工爽看海!1個大浪「4人全捲走」 老闆成水下亡魂

    大陸金華永康1名羅姓老闆想要犒賞員工,日前帶著3人到海邊賞美景、吃海鮮;由於有些員工從小在內陸長大,一看到海就異常興奮,不料當一行人站在礁石上看風景時,突然1個大浪打來,4人全部都被捲走。當地居民見狀立即下水搶救,陸續將落水者救起,其中2人無大礙,1名女員工仍昏迷,羅男則不治身亡。
    2018/09/19 22:23
  • 時薪150元僱工讀生!民宅簽賭警逮3嫌

    聘用工讀生,民宅裡面藏著賭博網站!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網路簽賭站,賴姓主嫌租用民宅,架設電腦主機,以150元的時薪招募工讀生,要他們找民眾到簽賭網站下注,為了提升業績、凝聚向心力,還舉辦員工旅遊,員警說,工讀生也是賭博罪共犯,同樣被移送法辦!
    2018/08/30 11:46
  • 房務「拉平床單」未更換 飯店:新人疏失

    花蓮一間知名的星級飯店接到民眾檢舉,一群人去員工旅遊到了晚上7點要入住時,房間竟然還沒打掃,房務人員甚至直接在他們面前把床單拉平,沒有換新的,只因為床單不夠,讓一群人好生氣,氣得把照片PO網,控訴飯店處理潦草,飯店也緊急滅火,協調廠商調來床單更換,一群人到了晚上9點多才順利入住。
    2018/08/06 17:27
  • 女友旅遊4男5女「住雙人房」 他失眠:她說別想太多

    雙方關係建立在不信任上,很難讓這段戀情長久。一名網友就在網路尋求網友協助,他表示女友要參加員工旅遊,5女、4男並分住雙人房內,儘管她保證會找女生同住,且男性們其貌不揚、毫無吸引力,他仍止不住心中的不安。
    2018/07/20 22:15
  • 毒販辦「員工旅遊」 6男女飯店開毒趴遭逮

    毒販竟也採企業化經營,還舉辦員工旅遊。屏東警方就查獲一名藥頭,帶著5名男女參加員工旅遊,一群人還當場開毒趴,沒想到其中2男吸毒吸茫了,在飯店走廊赤裸上身閒晃,引起員警注意全被逮個正著。
    2018/07/18 18:29
  • 蕭煌奇獎座湊滿麻將桌 放話改搶國語歌王

    個人擁有7座金曲獎、拿下第4座台語歌王的蕭煌奇,這次再度憑著《人生 我敬你一杯》專輯封王登上記錄保持人。原本典禮前他沒信心拿獎,再奪歌王心情大好,蕭煌奇豪氣捐出獎金要給現在的同事們去北海道員工旅遊,至於不夠的金額他自掏腰包。
    2018/06/24 15:15
  • 老闆佛心被抱怨? 員工全搭「太陽公主號」去玩

    不少公司都有員工旅遊,視年資與條件補助,有女網友惡搞貼文,抱怨董事長太佛心,出錢讓全體員工搭「太陽公主號」到沖繩,整個行程5天4夜全額免費。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暴動,紛紛詢問該公司名稱,搞笑說「實在太可惡了,交給我去應徵吧!」
    2018/06/16 23:01
  •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2018/05/11 13:58
  • 真不巧!台中1日遊 多處景點「週一公休」

    有民眾參加公司員工旅遊,搭遊覽車到台中,抵達國家歌劇院時因為時間太早還沒開放,只好到旁邊的秋紅谷散步,下午去文創園區,原本滿心期待逛酒廠,正好遇上週一休館,接著到彰化扇形車站竟然也是公休,完全打壞出遊興致。
    2018/05/10 18:59
  • 超瞎員工旅遊 導遊沒做功課…所有景點「今日公休」

    滿心期待的員工旅遊,居然爛到令人印象深刻;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去年參加員工旅遊到台中玩,結果導遊功課未做足,所到景點都「公休」,拍完團體照就離開,讓原PO驚呼「小學生戶外教學都比這高級」。
    2018/05/10 12:40
  • 佛心雇主!年加薪2次 砸千萬辦員工旅遊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所創立的「486團購網」擁有73萬名粉絲,去年以16億元營收成為團購電商霸主,平均每個員工能創造超過4千萬元產值,比起台積電還高出一倍。這個關鍵就在於,他替員工一年加薪2次,還砸25萬元當成旅遊基金,認為對員工好,生意才會做更大。
    2018/04/18 22:00
  • 缺錢買奶粉!賊苗栗搭車北上 闖麵店行竊

    沒錢買小孩奶粉,男子搭車北上偷現金!西門町一家排骨酥麵店日前店家安排員工旅遊,結果回來營業時,發現收銀機的1萬多元現金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利用清晨時間來偷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嫌犯就從眼前經過當場抓人,落網的古姓男子說,他打零工不夠錢照顧小孩,才會到處找沒關好門的店家行竊!
    2018/04/10 12:57
  • 加工區釋逾千職缺 作業員起薪上看35K

    因應年後轉職潮,加工出口區高雄及楠梓園區本月將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1090個職缺,部分作業員起薪上看35K,還有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
    2018/03/09 17:06
  • 防駕駛過勞! 租遊覽車限時12H、勤前休10H

    很多公司員工旅遊或是學校畢業旅行會租遊覽車,不過近來國道客運意外頻傳,為防駕駛過勞,公路總局也進行規範,除了1天租用不得超過12小時之外,駕駛每開4個小時必須休息30分鐘,如果是多日遊得過夜,駕駛出勤前則必須休滿10小時,若被發現違規最重依公路法開罰9萬元。
    2018/01/12 13:47
  • 快投履歷!這公司休假積點換現金還送生日假

    這公司真的揪甘心!台中一間科技公司不但每天都免費提供員工下午茶,更鼓勵員工休假,只要在期限內將特休假休完,就可以累積點數換「榮譽假」,甚至還有生日假,被選為是幸福職場。
    2017/11/29 15:11
  • 日節目直擊遊客NG行為 台遊客賞花壞規矩

    日本是熱門的旅遊勝地,不過到當地旅遊最好入境隨俗,別破壞了規矩,日本電視台節目,特別直擊各國觀光客的違規行為,像是亂折櫻花、爬樹,或是在魚市場伸手摸魚卻又不買,這個節目也發現一個台灣旅行團,賞花時居然把私人物品直接放在花叢上方拍照。
    2017/09/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