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哈韓 結果共142筆

  • 韓劇夯 夜市美食服飾就是要哈韓!

    你留意到了嗎?隨著韓劇的走紅,現在夜市裡的攤位也走韓國風,像是在高雄瑞豐夜市,原本只有一家韓國烤肉,現在,一條街就有5、6攤韓式料理,業績還增長3成;就連服飾攤販,鎖定年輕人哈韓風,賣韓國流行款服飾的攤位,也佔了2、3成!
    2014/04/26 17:37
  • 「韓星愛用」熱銷 韓妝搶「店租王」攻台

    哈韓風潮連百貨業也難以抵抗,微風百貨松高店最快今年9月要就開幕,將引進韓系的化妝品、服飾和家電,成立全台灣第一間韓系百貨,走平價路線,在一項以日系歐美精品為主的信義區百貨戰場,投下震撼彈,而就是在韓劇的加持下,業者搶著引進韓國品牌,主打韓星愛用,往往都能創造銷售佳績,讓代理商甘心砸重金租下金店面,而去年單坪最貴的「店租王」,就是女星全智賢愛用的韓國平價彩妝。
    2014/04/13 19:12
  • 百貨吹韓風! 韓系百貨9月進信義區

    哈韓風潮連百貨業也難以抵抗,微風百貨松高店最快今年9月要就開幕,引進韓系的化妝品、服飾和家電,將成立全台灣第一間韓系百貨,走平價路線,在一向以日系歐美精品為主的信義區百貨戰場,投下震撼彈。
    2014/04/13 13:44
  • 首爾遊客中心設明星體驗 旅客搶「變身」

    近年來亞洲國家掀起哈韓潮,到韓國自由行的旅客人數變多,當地政府為了打造體驗城市的旅遊路線,在遊客中心的二樓增設了「明星體驗區」,擁有真實明星化妝間,以及上百件表演服飾,旅客可以來這裡過過當明星的快感。
    2014/02/13 12:18
  • 〈獨家〉漏洞?韓團開唱10天才給訂 不讓你退

    今年暑假,幾乎每個週末都有韓團來開唱,但卻發生爭議,上次來台開唱,票秒殺的韓團SHINee,下個月4日即將來演出,但買搖滾區的粉絲,卻要等到7月底才知道序號,按照開演前10天不能退票的規定,一旦到時序號太後面,不想要還不能退,讓哈韓族氣到不行,而這樣鑽法律漏洞的還不只一個,恐怕到時會出現更多糾紛。
    2013/07/01 19:46
  • 【畢業求職NO.1】搭韓流熱!韓文系竄紅 就業率100%

    回顧2000年,韓劇在台灣掀起熱潮,吸引越來越多人,開始迷韓星、瘋韓系商品,這股擋不住的力量,也影響到大學科系,過去在42個科系中,排到30名之外的政大韓文系,經常是學生轉系的跳板,隨著哈韓族比例上升,對韓文有興趣比例跟著提高,不僅轉出學生人數下降,申請輔系的人數更是翻倍,加上韓國企業蓬勃發展,不少在世界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具備韓文能力的人才,需求跟著變大,畢業生就業率甚至達到了百分之百,也讓韓文系大翻身,【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就要帶您來看這個火速竄紅的大學科系。
    2013/06/08 19:52
  • 「追星」當道! 哈韓族打工渡假爆增

    畢業季快到了,想出國「打工渡假」的學生,越來越多,根據外交部統計,第一名是澳洲、第二名是日本、紐西蘭,而韓國從去年第五名,一下殺到「前三名」,很多哈韓族為了追星,立志學韓文,在韓國打工渡假,還能偶遇「明星」,韓國時薪170元,只比台灣高一點點,物價卻比台灣貴不少,加上到韓國打工渡假的幾乎都女生,可見韓劇魅力有多大。
    2013/06/01 20:29
  • 北韓嗆戰/望韓卻步!高雄哈韓街 缺新貨生意冷

    南北韓局勢緊張,連帶影響到韓貨業者!高雄著名的「哈韓百貨街」,因為業者擔心安全,不敢到韓國批新貨,商品跟不上流行速度,民眾逛街興趣缺缺,連帶影響到生意,業者說,目前業績掉了1、2成!
    2013/04/11 12:38
  • 不怕飛彈威脅 台哈韓族東大門掃貨

    台灣有不少單幫客,定期會到南韓的東大門補貨,但最近在北韓飛彈的陰影下,很多單幫客也開始擔心會有斷貨的問題,不過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與葉俊宏,在南韓首爾發現台灣觀光客依舊絡繹不絕,尤其是這4天連假,台灣哈韓族來這裡掃貨,更是買得不亦樂乎。
    2013/04/07 19:00
  • 小雪赴韓生女 無視日韓爭議遭批

    日本女星小雪,10日順利產下女兒,不過卻被日本媒體踢爆,她並不在日本生產,而是遠赴南韓五星級坐月子中心產女,引發部分日本網友不諒解,覺得小雪夫妻都是日本名人,這樣的舉動簡直是不給國家面子,尤其日韓兩國獨島爭議還沒落幕,就遭質疑,會掀起另一波哈韓風潮。
    2013/01/12 14:14
  • 〈獨家〉「早20分鐘唱」 台偶團新歌會嗆韓團2PM

    韓國團體2PM,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號稱吸引2萬歌迷到場,顯然之前歌手周杰倫公開呼籲要挺華語歌曲,對這些哈韓族無效,不過卻有新的台灣偶像團體力挺,刻意選在2PM舉辦演唱會旁邊,早20分鐘開唱,嗆聲的意味非常濃。
    2012/12/15 19:17
  • 江南Style搭豬頭哥 台歌手KUSO嗆韓

    韓國歌曲「江南Style」全球發燒,不停創造新紀錄,最新一筆就是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的單曲排行榜的第一名,也是韓國歌手第一人,歌紅,台灣也有歌手拿來KUSO,短片不僅從頭到尾都強調「韓國的」,「江南Style」歌出現時還有豬頭男現身,創作的歌手林大晉說,其實短片就是在反諷台灣哈韓現象。
    2012/10/02 12:52
  • 「動口不動手」 口譯機搶旅遊哈韓財

    很多人出國旅遊會帶著翻譯機,避免語言不通,有口難言,而除了iPhone推出siri功能後,有業者也推出同步口譯機,只要對著機器講話,就能翻譯出想要的語言;而因為哈韓風,打出韓文口譯,只要動嘴,就能立即獲得解答,不過機器也非萬能,沒有內建到的句子,就比較難搜尋到。
    2012/05/08 19:25
  • 「哈韓師奶笑了」 直飛金浦省1.5hr

    馬總統的提出的「東北亞黃金航圈」,今天順利完成,松山機場繼直飛日本羽田跟上海虹橋之後,上午9點25分,由華航派出「首航機」飛往南韓金浦,統計第一天台韓對飛2班,載客全滿,有超過600名乘客,未來天天出發,一週將有14個航班,對旅客來說,從金浦搭車進入首爾市區,會比從仁川機場快一個半小時,自由行旅客逛街血拚更方便,就連喜歡看韓劇的「哈韓師奶」也搶搭首發團,想去追星看偶像。
    2012/04/30 13:11
  • 〈獨家〉替偶像衝專輯銷量 哈韓族掀退訂潮

    最近不少唱片行出現一股退訂潮,哈韓族紛紛退訂韓星專輯,因為聽說台灣賣的韓國專輯,被代理商翻成中文之後,就無法計算進韓國當地的銷售量,會影響歌手發展,所以才會出現台灣粉絲跨國訂購韓國當地的專輯,替偶像衝銷售量。
    2012/03/24 00:50
  • 哈韓族的新據點 道地韓國小吃

    隱身在台北小巷弄中,有這麼一家道地的韓式居酒屋,不但是味道很道地,來自韓國的老闆,還特別把韓國傳統的布帳馬車小吃攤整個移植到台灣來,並且為了保持傳統韓國風味,連菜色作法以及調味料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是在台灣的韓國人常來找尋找的家鄉味,今天的內行美食就帶大家一起去瞧瞧。
    2011/10/22 11:40
  • 韓系花美男當店員 櫻花妹爭看帥哥

    韓流大舉進攻日本,不止韓流明星讓櫻花妹為之瘋狂,在東京的咖啡店, 甚至還找來一群韓系花美男店員坐鎮,果然吸引大批「哈韓族」專程到咖啡廳看韓系帥哥,另外趁著日幣升值之際,南韓也搶賺日本人的錢,超市不但有日文服務,還能用國際宅配送回日本。
    2011/08/16 20:12
  • 「韓客」遊台創商機 趙敏基站台推薦

    台灣人哈韓劇,韓國人其實也很哈台灣,觀光局統計韓客來台,今年預估突破18億新台幣的觀光產值。
    2011/06/03 00:27
  • 傷風敗俗? 北韓禁「宋慧喬」髮型

    哈韓風潮不只席捲整個亞洲,鄰近的北韓也跟風流行,青年爭相模仿,但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政府卻極力阻撓,還冠上是傷風敗俗的形象,像是,最ㄏㄤ的韓劇「真愛賭注」中的女主角宋慧喬的髮型,就因此遭到禁止。
    2010/11/05 11:53
  • 〈獨家〉救人啊!韓國街貨車擋道 救護車難進

    台北縣永和有個熱鬧的韓國街,因為販賣道地的韓國商品聞名,很多哈韓民眾常去那尋寶,而對面就是永和耕莘醫院,不過有民眾投訴,常常有貨車在狹窄的街道上搬貨,影響救護車進出,甚至還要等貨車移車,才能開到急診室,救人如救火,如果病患出問題,誰來負責。
    2010/10/23 18:59
  • 韓天團接連抵台 桃園機場粉絲擠爆

    韓國當紅團體包括2PM、Wonder Girls、MBLAQ等人,19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吸引大批哈韓族到場追星,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興奮尖叫聲不絕於耳,浩浩蕩蕩一行人看到粉絲熱情迎接,還是不改酷酷的態度,過程中沒有跟粉絲親切互動,就直接驅車離開。
    2010/08/19 18:31
  • 世博踩踏!哈韓族搶票 傳一死百傷

    上海世博會昨天傳出推擠致死意外,超過2千名「哈韓族」,為了爭睹韓國偶像Super Junior等團體的表演,在世博文化館外推擠搶票,結果傳出一名年輕女孩,不慎從2樓墜死亡,儘管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但世博會新聞處對外發布新聞,強調「僅有十多人中暑以及擦傷」。
    2010/05/31 11:51
  • 一曲收千元! 哈韓MV舞蹈班爆紅

    爆紅的韓國舞曲,現在成了坊間舞蹈教室的生財工具,原來現在有太多人想學跳韓國爆紅舞曲像是Sorry Sorry還有Nobody,不少舞蹈教室乾脆開班上課,一堂課上千元可以學會一首歌,吸引不少哈韓族來報名,其實如果要省錢,網路上還有免費的教學影片,甚至連動漫版都有。
    2010/05/18 12:22
  • 「日韓看偶像」詐追星族 獲利百萬

    哈日哈韓族得當心了!因為出現追星騙子,一名施姓女子,假借可以幫粉絲訂票買票名義,要網友匯款代買,事後卻人去樓空,網友上網訴苦,才發現被害人超多,拐走的總金額近百萬,報警逮人,對方每個月分期還款2萬元。
    2009/11/07 12:11
  • 永和韓國街活動 千件衣服只要10元

    這幾年台灣吹起一陣哈韓風,許多人會花大筆鈔票飛到韓國去玩,其實在台北永和就有一個俗稱「韓國街」的地方,當地商會為了振興觀光,一連3天找來小朋友表演韓國舞蹈,千人製作泡菜,現場更提供1500件衣服特賣,而且特價只要10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購。
    2009/10/17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