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哈里遜福特 結果共72筆

  • ​「瓊斯」一演再演! 哈里遜福特跨越3世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齡72歲的資深美國男星哈里遜福特,有很多叫好叫座的作品,最知名螢幕角色,就是探險家印第安那瓊斯,他演瓊斯博士前後跨越27年,累積跨世代影迷,他從年輕時演《星際大戰》,奠定動作演員地位,到中年演《空軍一號》美國總統,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
    2015/03/06 12:13
  • ​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迫降高球場 傷重送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駕駛單引擎小飛機,迫降在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傷勢嚴重被送醫
    2015/03/06 09:54
  • ​〈快訊〉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墜毀 重傷送醫

    ▲(圖:達志影像/TPG)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駕駛單引擎小飛機,意外墜毀在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當中,72歲的哈里遜福特雖然幸運生還,但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急救
    2015/03/06 07:56
  • 「浴血任務3」外流 網路盜版供下載

    動作鉅片《浴血任務3》,預定8月中旬上映,卻驚傳正片外流,網路上已經有完整版電影可供下載,片商除了表示遺憾,也呼籲影迷支持正版,而主演的大咖明星,像是梅爾吉勃遜和哈里遜福特,也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號召粉絲進戲院,感受只有大銀幕才有的電影震撼。
    2014/07/30 15:29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災難之年」迫在眉睫 阿凡達導演拍片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最近針對全球暖化現象進一步惡化,發出警訊,而在美國好萊塢,由大導演卡麥隆所製作的氣候紀錄片,找來了哈里遜福特、潔西卡艾巴等巨星,在紀錄片中化身調查記者,前往全球各地採訪民眾,了解氣候變遷,對他們所造成的衝擊,希望喚起人們的注意。
    2014/04/14 22:17
  • 好萊塢電影湧入取景 香港成拍片聖地

    香港最近同時擁進了3部好萊塢電影來取景拍攝,像是哈里遜福特主演戰爭遊戲、雷神克理斯漢斯沃和王力宏主演的駭客交鋒以及變形金剛第四集,這也讓不少香港民眾都感到很驕傲,據了解,下週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就會到香港來,到時候恐怕又會掀起一波追星潮。
    2013/10/15 20:20
  • hTC內鬼案 似「哈里遜福特」新片真實版

    手機大廠hTC爆出有內鬼,發現即將離職的首席設計師,兼副總簡志霖等共3名主管,涉嫌竊取hTC最高商業機密,並自立門戶計畫,進軍大陸,與當地手機商談合作,巧的是,影帝哈里遜福特的新電影中,也有類似橋段,多處情節與時事吻合,就像是hTC案在電影中真實上演。
    2013/09/01 18:57
  • 「英雄老爸」不敗梗 老布跟「兒子」聯手拚了

    老爸救女兒的電影劇情,在好萊塢是萬年不敗的票房熱門,包括過去的梅爾吉勃遜、哈里遜福特,跟最新的連恩尼遜,都在電影裡撂下狠話要救出女兒,不過布魯斯威利隔了5年又推出終極系列電影續集,劇中多了一個兒子,一塊聯手出擊,讓英雄老爸電影有了新模式。
    2012/10/05 13:54
  • 股市震盪換主人 46億豪宅窺究竟

    近來全球股市大幅震盪,讓不少投資人重傷,荷包損失不少,在英國倫敦,被稱為「百萬富豪街」的氣派豪宅,也面臨被拍賣的命運,也因此讓大家有機會,進到開價46億台幣的豪宅,一窺究竟;這波賣屋潮也延燒到好萊塢,老牌演員哈里遜福特,位在紐約的豪華公寓,也開價4億多台幣,公開出售。
    2011/08/15 18:42
  • 好萊塢不同世代帥哥 搞笑打鬥推新作

    娛樂圈不同世代的帥哥們,陸續有新作面世,不老硬漢哈里遜福特跟007丹尼爾克雷格,同台大戰外星人,而剛演完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則是重回他擅長的無辜搞笑男戲路,電影首映典禮上,影后珊卓布拉克現身相挺,引來不少目光。
    2011/08/14 09:32
  • 週末放輕鬆 電影吸睛搶票房

    週末假日放鬆一下心情,到電影院看場電影吧,這個禮拜有3部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上映,包括由導演林育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還有皮克斯最新力作,「Cars 2:世界大賽」,跟丹尼爾克雷格和哈里遜福特主演的,跨越經典西部牛仔和原始外星人入侵的電影「星際飆客」。
    2011/08/12 23:43
  • 〈獨家〉陳垣崇研發罕病藥 好萊塢拍成電影

    中央研究院生醫所長陳垣崇涉弊遭約談,還諭令60交保,事實上陳垣崇在醫界貢獻卓越,不但曾經獲得美國最佳醫師獎,研發的龐貝氏症藥物,更救回許多龐貝氏寶寶,由美國影星哈里遜福特、布蘭登費雪聯手演出的電影「愛的代價」,就是在講陳垣崇的故事。
    2010/06/23 08:21
  • 哈里遜福特梅開三度 妻小他22歲

    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梅開三度」,美國名人八卦媒體爆料,現年67歲的哈里遜福特,和小他22歲的女友克莉絲塔,在交往9年之後,終於步上紅毯,婚姻從今天起生效,克莉絲塔曾經主演「艾莉的異想世界」,這部電視影集還曾經奪下艾美獎。
    2010/06/17 17:49
  • 〈獨家〉台醫研發罕見病藥 好萊塢拍成電影

    5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愛的代價」,巨星哈里遜福特、布蘭登費雪聯手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溫馨小品,內容描述一名父親,為了罹患龐貝症的一對兒女,放棄事業和醫學博士,合力研發解藥;電影中扮演關鍵角色的醫學博士,其實另有其人,還是道地的台灣人-中研院生醫所所長陳垣崇,他耗費15年的時間,成功研發治療龐貝症的藥物,艱辛歷程搬上大銀幕。
    2010/02/28 18:22
  • 最賺男星 哈里遜福特年賺20億

    今年誰是好萊塢最會吸金的男明星?富比世雜誌公布一向最新的數據,去年演出「印地安納瓊斯」續集的哈里遜福特,以年收入高達20億台幣,傲視群雄,成為最會賺錢的男明星!緊追在後的,是搞笑功力一流的亞當山德勒,一整年賺進18億台幣;去年收入冠軍的威爾史密斯,今年落居第三,不過也有14.8億台幣的年收入。
    2009/06/15 17:14
  • 布魯斯威利再婚 娶小他24歲女模

    好萊塢傳出2樁喜事,2位男主角年紀都不小了,今年66歲的男星哈里遜福特,已經向交往多年的女友,也就是「艾密莉異想世界」的女主角,求婚成功,2人即將結婚;另外,54歲的布魯斯威利,和交往1年的名模女友,已經在加勒比海小島完婚,有趣的是,前妻戴咪摩兒還帶著小男友前往觀禮。
    2009/03/23 23:39
  • 61坎城/重演瓊斯 哈里遜福特銀幕再冒險

    男星哈里遜福特雖然有不少佳作,最讓他自己和粉絲都念念不忘的,恐怕還是印地安納瓊斯教授的風光傳奇,最近哈里遜福特再與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喬治盧卡斯合作,讓瓊斯重現銀幕,他開玩笑的說,自己不搞特技,演瓊斯完全是肢體表演。
    2008/05/26 12:25
  • 61坎城/隔19年 印第安納瓊斯重現江湖

    27年前轟動全球的電影「法櫃奇兵」,前3集的全球票房,衝破12億美金,今年再推出第4集,雖然當年還不到40歲的「哈里遜福特」,現在已經是66歲的阿公級巨星,不過扮起「印第安納瓊斯」,依舊身手矯健,加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黃金組合,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引爆影迷熱情。
    2008/05/24 08:38
  • 印第安納瓊斯 重回銀幕大冒險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櫃奇兵」,讓許多影迷回味無窮!經過了好多年,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又將回到大銀幕,最新的預告片首度曝光,帶您搶先看。
    2008/02/16 09:37
  • 銀幕展英勇 哈里遜福特寶刀未老

    銀幕硬漢哈里遜福特雖然年過半百,不過演起動作片毫不含糊。最近他和高他一個頭,年紀小一半的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演打戲,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到底哈里遜福特行不行,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6/02/09 10:44
  • 〈獨家〉哈里遜福特銀幕搏命 拼勁不輸新生代

    雖然已經60歲了,好萊塢的銀幕硬漢哈里遜福特可不打算退休,不僅如此,這位福伯最近還在電影裡、和好萊塢年輕帥哥較勁,追趕跑跳樣樣都來呢,以下就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專訪。
    2003/06/2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