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哈里遜福特 結果共72筆

  • 再傳空中驚魂 哈里遜福特降落險撞客機

    美國官員與媒體今天表示,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駕駛私人飛機在加州一座機場降落時險出意外。
    2017/02/15 09:29
  • FOCUS/《星際大戰》「莉亞公主」病逝享壽60歲

    在《星際大戰》中演出莉亞公主的女演員嘉莉費雪,傳出過世的消息,上週從英國飛回美國的途中,在班機上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曾有好的跡象,但過了耶誕節才一天就撒手人寰,享壽60歲。消息傳出震驚電影圈,星戰演員們也都發文哀悼,特別是曾經和她傳緋聞的哈里遜福特,終於打破沉默,稱費雪是獨一無二。
    2016/12/28 20:03
  • 星戰傳奇殞落 「莉亞公主」病情惡化去世

    以星際大戰中「莉亞公主」聞名的美國演員嘉莉費雪,上週在飛機上心臟病發緊急送醫,病情曾經一度穩定,最後還是在27日不幸過世,讓全球星戰迷心碎,曾和她一起演出的哈里遜福特、導演喬治盧卡斯等人紛紛發文哀悼。
    2016/12/28 12:58
  • 星戰七球型機器人BB-8 內部構造揭密

    電影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中,新加入的圓滾滾機器人BB-8。跟著主角跑來跑去的模樣非常可愛,也成為觀眾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不過BB-8的內部設計是什麼模樣呢?迪士尼首度請來研發團隊透露BB-8的內部構造, 讓星戰迷一探究竟。
    2016/07/19 21:28
  • 「福伯」票房冠軍  「黑寡婦」狂掃千億擠前十

    有美國票房網站公布北美明星票房統計榜前10名,演出《星際大戰》及《法櫃奇兵》等賣座強片的哈里遜福特,以41部電影共48.7億美金,大約1589億台幣的票房位居榜首,第二名則是「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其他像是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以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榜上,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殺入第10名,也是前10名中唯一女性。
    2016/07/01 12:36
  • 梁朝偉演「冰川」 中外影星獻聲救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喚起更多人對全球暖化和水資源議題的重視,保護國際基金會邀請中外大明星替環保影片獻聲配音,包括梁朝偉、甄子丹、張艾嘉、茱莉亞羅勃茲和哈里遜福特,以第一人稱的角度訴說大自然面臨的危機。
    2016/04/22 22:20
  • 加州迪士尼60週年 電視節目歌舞歡慶

    加州迪士尼樂園慶祝開園60年,推出電視特別節目,請來大明星哈里遜福特同樂,節目特別去探訪華特迪士尼在樂園裡的秘密基地,還有一系列的歌唱和舞蹈表演,慶祝加州迪士尼生日快樂。
    2016/02/22 17:02
  • 超越《哈利波特》票房! 星戰首週末狂吸165億

    《星際大戰》電影捲土重來,首週末票房就在北美開出亮麗成績,一舉衝上5700萬美元,全球票房更是達到5億美金,打破《哈利波特》保持的票房紀錄,而戲中演員的身價也水漲船高,哈里遜福特從第一集就開始演《星際大戰》,新片的片酬加上分紅總酬勞上看11億台幣。
    2015/12/21 21:59
  • 《星戰7》全球首映 星粉露營排10天等看巨星

    星戰迷期待已久的《星際大戰7部曲》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主辦單位除了比照奧斯卡頒獎封街準備,為了防止恐怖攻擊現場還增加保安,並且要求影迷不要扮裝前往。美國影評認為《星戰7》有望打破電影史的票房紀錄,首週週末票房上看2.2億美元。
    2015/12/15 21:52
  • FOCUS/星戰首映眾星雲集 票房有望創紀錄

    最新一部《星際大戰》電影,第七部曲《原力覺醒》在洛杉磯盛大舉辦首映,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雲集,包括新生代的男女主角還有導演,以及睽違32年演出的大咖「哈里遜福特」都出席走紅毯人氣旺得不得了。
    2015/12/15 20:20
  • 印尼政府漠視雨林毀 哈里遜福特帶頭捍衛

    印尼的森林正面臨大面積的消失危機,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要開採棕櫚油,為了經濟利益而犧牲掉生態環境,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為了保護這片雨林直接找上印尼總統,希望當局不要再漠視非法濫墾濫伐。
    2015/12/08 21:00
  • 哈里遜福特捍衛環保 印尼直擊焚燒森林

    國家地理頻道和巨星合作,關注環保議題,哈里遜福特前往印尼直擊當地搶種油棕樹提煉棕梠油,採用火耕技術焚燒森林造成大量碳排放,而政府卻因為收賄而放任,讓印尼成為溫室氣體排放量最大的國家之一。
    2015/12/01 21:36
  • 星戰新片宣傳 哈里遜福特視訊粉絲驚喜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12月即將上映,展開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現身一場星戰的視訊活動,讓粉絲瘋狂尖叫。日本南海電車也搭上星戰熱潮,從今天起推出星戰彩繪列車,行駛在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之間。新加坡也將星戰電影的場景搬到樟宜機場,炒熱星戰話題。
    2015/11/21 11:32
  •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最新完整版預告曝光

    不少影迷期待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最新完整版預告曝光,2分半的預告中,主要角色包括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都現身,卻少了主角天行者路克吊足影迷胃口。而電影票在英國先開放預購,影迷瘋狂搶票一度造成售票系統當機。
    2015/10/20 12:49
  • 墜機後首度亮相 哈里遜福特為星戰造勢

    星戰迷最期待的《星際大戰7》即將在年底上映,搶先到美國聖地牙哥的動漫展造勢,其中擔任主要演員的哈里遜福特,在墜機意外後首度亮相,他還開玩笑的和粉絲說,是自己走路來的,讓現場粉絲大笑,而且《星際大戰7》也在動漫展上公佈了幕後製作花絮,讓人更加期待。
    2015/07/12 13:02
  • 摔不怕! 哈里遜福特墜機後再開飛機

    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3月駕駛古董飛機時,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在高爾夫球場上,當時還造成72歲的他腳踝跟骨盆骨折,臉跟頭部也有不小的傷勢,在醫院靜養了將近3個月的他,好不容易出院後,卻是直接回到了出事的機場,迫不及待的再搭乘直昇機,回到天空的懷抱。
    2015/05/30 19:32
  • 強尼戴普拍《神鬼5》傳意外 手傷返美治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日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才因駕駛私人飛機墜落受傷,2月時帥氣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在拍攝《007》時拍動作戲時傷到膝蓋,而正在澳洲拍攝《神鬼奇航5》的強尼戴普,現在也傳出在拍戲時不小心傷到手,緊急返美治療,不過幸好並無大礙
    2015/03/12 11:58
  • 直升機他開的! 哈里遜福特曾援救登山客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驚傳迫降意外,其實他擁有多年飛行經驗,還常駕著直升機救援受困的登山客,獲救民眾得知飛機駕駛就是哈里遜福特,都感到不可思議,另外他也有參與海地地震賑災,幫忙運送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2015/03/07 18:00
  • ​哈里遜福特迫降頭部重創 傷勢穩定觀察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私人飛機時,因為飛機故障迫降受傷,尤其頭部傷勢嚴重,雖然人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但狀況穩定沒有大礙,至於出事的小飛機是否有問題?資深飛行員說,小飛機其實一樣很安全,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5/03/07 12:32
  • 二戰教練機萊恩PT-22 機齡老引擎易故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里遜福特駕駛古董飛機萊恩PT-22墜機,幸運生還,其實萊恩PT-22是二戰期間,美軍用來訓練飛行員的教練機,在當時算是非常穩定安全的機型,不過因為機齡老舊,經常發生引擎故障失事的意外
    2015/03/06 22:03
  • 鬼門關走一回! 哈里遜福特3度墜機生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古董小飛機,沒想到飛到一半引擎失靈,他在通知塔台後,緊急迫降在機場附近的高爾夫球場,從墜機現場畫面看到,機頭幾乎全毀,可以想像衝擊力道相當大,哈里遜福特被緊急送醫救治,這是他第3次遇到空難意外,還好又是大難不死
    2015/03/06 22:01
  • 【FOCUS新聞】藍天傳來求救聲 好熟悉!是:哈里遜福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生如戲這句話,也反映在以下這則新聞,美國好萊塢演員哈里遜福特,是很多五六年級生的偶像,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但您知道現實生活中,他是個經驗豐富的飛機駕駛員,今天各大媒體都在報導,5日他駕駛的一台小飛機,從加州聖塔莫尼卡機場起飛後沒多久,引擎居然故障,哈里遜福特緊急向塔台求救要求返回,雖然沒成功,不過他卻成功避開附近的房子,成功迫降在一個高爾夫球場上,附近很多人都趕來幫忙,把哈里遜福特拉出飛機,見他臉上滿是血,好在緊急送醫後生命無礙
    2015/03/06 20:22
  • 鬼門關走一回! 哈里遜福特駕機重迫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驚傳駕駛小飛機緊急迫降的意外,當時哈里遜福特駕駛的古董小飛機,疑似引擎失靈,他緊急呼叫塔台要求迫降,由於機場周圍都是住宅區,他在危急中迫降在高爾夫球場,機頭幾乎全毀,可以想像衝擊力道相當大,哈里遜福特則被拖出機艙,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3/06 19:31
  • 飛行老手處置得宜 哈里遜福特驚險保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哈里遜福特發生飛安意外,這次能夠保住一條命,航空專家說,多虧哈里遜福特判斷正確,事實上,他的飛行經驗超過50年,自己就擁有多架直昇機和飛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飛機迷
    2015/03/06 15:26
  • ​疑引擎失靈 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迫降球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驚傳發生小飛機迫降意外,當時哈里遜福特駕駛的古董小飛機,疑似引擎失靈,他緊急呼叫塔台,要求迫降,但由於機場周圍都是住宅區,他在危急中緊急迫降在高爾夫球場,當時衝擊力道之大,小飛機機頭幾乎全毀,哈里遜福特則被拖出機艙,緊急送醫
    2015/03/0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