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哈登 結果共377筆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NBA/6連敗的「解藥」?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策動了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不過,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
    2023/11/16 22:18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貝恩當灰熊救世主 快艇4巨頭苦吞5連敗

    兩支近況不佳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曼菲斯灰熊靠著貝恩(Desmond Bane)攻下27分率隊以105比101擊敗洛杉磯快艇,辛苦拿到本季第2勝,組成「4巨頭」連線的快艇則苦吞5連敗。
    2023/11/13 15:23
  • NBA/哈登加入卻害到他?喬治強調心態將回歸攻擊模式

    NBA洛杉磯快艇迎來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後,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甚至被稱為無敵戰艦,只不過自哈登加入後,快艇至今還沒贏過球,其他三巨頭的數據也被影響,其中又以喬治(Paul George)首當其衝。
    2023/11/13 14:01
  • NBA/末節打不到2分鐘!哈登「主場首秀」又輸 快艇苦吞5連敗

    快艇日前大手筆交易獲得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來主場首秀,並面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灰熊。不過,快艇除了在此戰一度落後多達15分外,哈登第4節更是只打不到2分鐘,終場灰熊即以105:101險勝,而快艇則是收下一波5連敗。
    2023/11/13 08:28
  • 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易主至今,仍未幫助球隊取得「符合預期」的戰績,招致各界批評;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前,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賽前不諱言表示,哈登並不像自認的「他就是體系」,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錯誤之外,根本一無是處。
    2023/11/12 15:38
  • NBA/散步被機車撞!76人「帥哥前鋒」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前MVP球星,但在新主帥納斯(Nick Nurse)的執教下,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然而,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2023/11/12 14:29
  • NBA/唐西奇狂轟44分領軍 獨行俠送快艇4連敗

    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NBA季中錦標賽迎戰來訪的洛杉磯快艇,靠著唐西奇攻下44分、6助攻、6籃板帶領下,以144比126大勝快艇,送給對手4連敗,快艇自從交易來哈登後已吞下3連敗。
    2023/11/11 14:11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76人全面升級?恩比德稱球隊「沒自負的人」:大家目標一致

    儘管本季沒有哈登(James Harden)的後場坐鎮,接過組織重任的馬克西(Tyrese Maxey)升格恩比德(Joel Embiid)的全新搭檔,在這對內外組合的帶領下,76人近期拉出了一波六連勝紀錄暫登東區龍頭寶座;對此恩比德也表示,在球隊迎來了一群新夥伴之後,首要之務就要幫這群人融入球隊,而之所以能維持競爭力,一大關鍵也是因為隊上「沒有自負的人」。
    2023/11/10 09:18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NBA/哈登喊「賣我」必如願!名嘴酸:退休可開公司教轉隊

    NBA洛杉磯快艇今(7)日出戰紐約尼克,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也迎來自己在快艇的生涯首戰,他上場31分鐘,以66%的高命中率攻得17分、6助攻,但最終快艇以97:111輸給尼克;哈登近年頻頻鬧出「賣我」風波,但總是能順地達成目的,有名嘴就酸哈登「退休後可教導球員如何轉隊。」
    2023/11/07 12:04
  • NBA/哈登明首次出戰!快艇首秀霸氣喊:上場時間無設限

    今年NBA暑假最難看的「交易肥皂劇」主角哈登,已經確定明天將首披快艇戰袍出戰紐約尼克。哈登說:「我不可能打40分鐘,但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沒有設限。」
    2023/11/06 15:13
  • NBA/剛轉戰76人就缺陣 巴頓個人原因告假「沒有歸隊時間表」

    NBA「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近期因為牽涉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從洛杉磯快艇轉戰費城76人,不過最近卻傳出巴頓因為個人原因缺陣,並且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表。
    2023/11/05 10:30
  • NBA/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哈登再嗆老東家76人

    新賽季終於如願脫離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記者會上再次開砲嗆老東家,認為自己在76人的時刻,被設下諸多束縛與限制,「球隊知道我能給出更多,進而改變了我的角色,我得發揮在助攻或得分上發揮最佳水準。我需要有人理解信任,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至於先前埋下的轉隊導火線,哈登也正式和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決裂。
    2023/11/03 10:13
  •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2023/11/01 14:51
  •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2023/11/01 10:58
  • NBA/76人才是贏家?前球員讚「沒哈登變更好」:東區第3強

    鬧了一整個休賽季的「哈登(James Harden)人生」終於在昨(31)日落幕!在快艇、76人雙方的老闆介入協調下,哈登終於如願轉戰快艇。儘管各界普遍認為豪組4巨頭的快艇是交易案贏家,但前NBA球員、現職《ESPN》分析師的萊格勒(Tim Legler)卻直言,76人在交易後變得更好,甚至稱得上是本季東區的第3強權。
    2023/11/01 09:44
  • NBA/尷尬!76人前鋒要求加入哈登交易包 慘遭雙方球團拒絕

    NBA今夏上演的「哈登人生」終於落幕,費城76人交易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讓他如願前往洛杉磯快艇,給了全聯盟一個震撼彈,不過在這筆交易案中卻出現一個尷尬狀況,76人前鋒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傳出想搭上這波哈登交易列車,不料卻遭到76人及快艇雙方拒絕。
    2023/11/0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