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哈珀 結果共16筆

  • 貝克漢12歲愛女拿精品包! 驚見「蝴蝶刺青」網曝真相

    貝克漢一家人在娛樂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最小的女兒「小七」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從小就在家中受到三位哥哥的呵護,近來大哥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的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為她慶生,不過PO出的照片卻惹議了。
    2023/07/12 14:37
  • 時尚家族!統整貝克漢女兒「球鞋穿搭」 大膽配色征服酸民

    貝克漢的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從出生到現在始終是外界關注的星二代,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肉肉的身材也頻頻被網友關切,希望小七可以「稍微」少吃一些,好不容易平息身材輿論的她,近日卻因為腳上的球鞋,再度掀起一波討論啦!
    2022/12/16 20:19
  • 寵女無極限!貝克漢偕「前世情人」乘坐貢多拉同遊威尼斯

    自從2011年愛女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誕生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傳出各種寵女事跡,過去還曾分享過與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發爭議。兩人近日又被目擊一同搭乘貢多拉,遊覽義大利觀光勝地威尼斯。
    2022/06/12 12:18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007》男星人格分裂內藏10角色 竟跟蹤喪夫女進森林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在今年以《失去的女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她在新片《們》(英文片名: Men)中,飾演女主角「哈珀」,為了排解喪夫之痛而來到鄉下,卻遇到各式各樣行徑詭異的男人,而這些男人,竟然全都是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參謀長的英國資深男星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所飾演。
    2022/04/30 16:00
  • 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英國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英國西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豪宅驚傳在2月底遭蒙面歹徒入侵,當時他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及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都在家中,但卻渾然不知,直到兒子晚歸才發現,所幸無人受傷,僅損失數千英鎊。
    2022/03/31 18:27
  • 貝克漢10歲女兒哈珀!學書法寫中文數字 毛筆字跡工整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10歲的小女兒哈珀,最近開始學中文,手握毛筆寫書法,字體相當工整,其實先前貝克漢就寫過書法,甚至把中文字「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刺青在身上。
    2021/10/07 12:31
  •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2020/06/08 11:40
  • 貝克漢對嘴吻女兒! 民眾:青春期後不妥

    英國球星貝克漢,最近帶7歲女兒哈珀,觀賞女子足球賽,在席間被拍到和女兒嘴對嘴親吻,引發爭議,有民眾認為如果女兒年紀小沒關係,但到了青春期似乎不妥,但如果是女兒主動獻愛就沒關係,以尊重孩子優先。
    2019/06/29 18:27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幸福是假象?貝克漢遭爆出軌女兒老師 將宣布離婚

    43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8年,育有3子1女,幸福生活令人稱羨,高顏值的一家人,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沒想到近日有外媒報導,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的婚姻亮紅燈,雙方將對外宣布離婚。  
    2018/06/09 14:22
  • 貝克漢傷心!兒子不愛踢球 轉念培養7歲女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育有3子、1女,不過踢足球的家業恐怕只能交給女兒來繼承下去了。因為貝克漢上節目專訪時透露3個兒子對足球興趣缺缺,反而女兒每個禮拜都會踢球讓老爸很安慰。
    2018/05/13 11:59
  • 曬吻照挨轟 貝克漢反擊:我們要對孩子示愛

    育有3子1女的貝克漢夫妻,時常在IG曬親子照,特別是5歲小女兒哈珀(Harper)的生活照,日前他們到非洲進行野生動物之旅時,貝克漢PO了和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
    2017/07/03 15:59
  • 「你應該在學校」!貝克漢亂入兒子直播 布魯克林糗翻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名兒子和一名女兒,分別是布魯克林(Brooklyn)、羅密歐(Romeo)、克魯茲(Cruz),以及及哈珀·賽雯(Harper Seven);超高顏值的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尤其他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兩人經常一起健身、出遊,連穿衣風格都很像,貴為超級巨星的貝克漢在兒子面前卻變成超幼稚老爸,他經常會在兒子的社群網站上亂入留言,讓布魯克林非常無奈,日前又發生一件趣事,父子倆的互動笑翻一票粉絲。
    2017/01/26 13:01
  • 亂丟垃圾挨罰2400元…2歲女童手舉罰單好無辜

    亂丟垃圾確實應該予以懲罰,不過在美國居然有一位年僅2歲的女童收到一張亂丟垃圾的罰單,罰金更高達台幣2400元,讓媽媽傻眼,PO網後也讓不少網友批評小題大作,最後當局在輿論壓力之下,決定將罰單撤銷化解爭議。
    2016/09/05 19:59
  • 英喬治小王子「遊戲外交」 萌樣吸睛

    威廉王子跟凱特夫婦帶著8個月大的喬治王子,出訪紐西蘭展開「尿布外交」,小喬治透過「遊戲外交」,和別的小朋友面對面互動時,一點也不怕生,萌樣相當吸睛,先前美國曾票選「最具影響力的星寶貝」,貝克漢女兒哈珀和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都榜上有名,但現在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喬治小王子身上,他可愛模樣,儼然新一代的星寶貝。
    2014/04/1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