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哈爾濱 結果共391筆

  • TVBS直擊東北暴雪 零下6-14度採訪車困雪地

    大陸北方這幾天連續發布降溫、暴雪和大風預警,三箭齊發,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局部地區的積雪甚至達到35公分厚,堪稱今年冬季最大的初雪,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謝賢熺來自哈爾濱的現場直擊。
    2023/11/07 20:20
  • 疑趕上班!車速快釀禍 愛車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與哈爾濱街口,7日清晨4點多,白色轎車駕駛疑似是趕時間去上班,朝貨車撞上去,車速相當快,撞完當下,駕駛下車,不到一分鐘,引擎開始飄出濃煙,車輛瞬間燒成火球。
    2023/11/07 13:01
  • 為提升工作效率!陸企業「禁私聊」祭重罰 逾五次秒辭退 

    公司所訂定的制度員工務必遵守,然而若為不恰當或超出合理範圍可就另當別論。大陸哈爾濱一家公司日前貼出了一個告示,警告員工不准「私聊微信」,累積次數越多罰款越高,最慘情況還可能被辭退,目前該公司已被調查、要求糾正。
    2023/10/31 10:31
  • 驚! 陸哈爾濱列車脫軌深圳地鐵劇烈抖動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軌道交通意外,哈爾濱的一輛列車,疑似撞上工程車,造成4節車廂脫軌。另外,深圳的地鐵則是被拍到,車廂突然劇烈抖動和搖晃,甚至連接處都變形了,緊急疏散乘客。
    2023/10/15 17:40
  •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2023/09/24 11:50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梁靜茹〈燕尾蝶〉破音遭瘋傳 本人鬆口認了:翻車想跳河

    「情歌天后」梁靜茹近日在大陸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16日她唱到哈爾濱時,其中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而且還狂破音,令許多網友傻眼,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09/20 17:00
  •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2023/09/20 10:15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唱紅〈我的歌聲裡〉!女歌手母貪15億被終身監禁 2房產遭法拍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憑演唱〈我的歌聲裡〉一炮而紅,2014年,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因涉嫌貪汙、濫用職權,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此事也牽涉到女兒。據香港媒體指出,曲婉婷名下2處哈爾濱的房產,涉及到母親貪瀆案,如今已遭法拍賣逾500萬人民幣(約2216萬台幣)。
    2023/06/04 15:35
  • 又一起!吊掛零件斷 陸2雜技員高空墜落 

    大陸又發生一起雜技演員高空墜落意外,地點在黑龍江哈爾濱的海洋世界,兩名雜技演員墜落後,現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將傷患送醫院救治,目前一名演員已經返回,另一名演員傷勢較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景區也已經暫停該表演項目,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查明原因。 
    2023/05/13 12:33
  • 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和老東家「分手」。但在自立門戶後,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竟是第2主角,第1主角竟是伊能靜老公秦昊,讓網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05/10 14:47
  • 興奮釀悲劇!饒舌歌手嗨翻跳下舞台竟「落地不起」 觀眾跌成一團

    曾擔任節目《說唱新世代》導師,在嘻哈圈擁有高人氣的饒舌歌手KnowKnow,是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一員,日前他在哈爾濱演出時,興奮之際縱身跳入觀眾席,豈料,粉絲未能接住他,導致他和多位觀眾跌倒在地,現場相當混亂,影片曝光後也立即掀起熱議。
    2023/04/11 09:11
  • 饒舌歌手「唱一半跳進人群」!歌迷骨牌式全倒 他墜地不起

    中國大陸饒舌團體「更高兄弟」(Higher Brothers)成員丁震(KnowKnow),日前演出時發生恐怖意外,於表演途中突然提出跳入人群要求的他,希望在場歌迷能夠在下方穩穩接住,怎料這一跳竟讓他倒地不起、還壓倒了幾名歌迷,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現場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而他也隨即出面道歉並承諾「以後不跳水了,真的對不起!」
    2023/04/10 22:14
  • 嗑生蠔驚見「噁蟲狂蠕動」!店家嗆客人不懂:這更營養

    超噁!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近日到燒烤店吃生蠔,結果卻在裡面發現一條活蟲蠕動,不過更扯的是,男子向店家反應後,老闆卻說客人不懂,堅稱那條蟲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引起熱議。
    2023/02/14 12:31
  • 2年來首迎外國客! 韓華川鱒魚冰雪祭還推室內冰雕

    南韓華川山鱒魚慶典,與大陸哈爾濱冰雕節及日本札幌雪祭,並列亞洲最具代表性的3大冬季觀光活動。有許多海內外遊客,都會趁冬季前來冰上釣魚,或從事冰上運動。只是今年的華川山鱒魚祭,是南韓疫情解封後,第一次開放外籍觀光客參加的大型慶典,江原道也趁勢推出全球最大規模的室內冰雕,來吸引觀光商機。
    2023/01/24 18:06
  • -25.7度機艙門凍住! 哈爾濱機場暖風解凍

    天寒地凍,大陸一架降落在黑龍江哈爾濱機場的客機,行李的機艙門竟然凍住了,打不開,旅客下了飛機,在行李旋轉盤等了許久,遲遲沒看到行李,機場人員出來解釋,正用大型暖風機吹門,希望能盡快將機艙門打開。
    2023/01/24 17:10
  • 被同伴排擠!「胖虎」吃太多沒人陪玩 躲角落低頭超委屈

    中國大陸哈爾濱市一處動物園日前引起關注,園內有隻小老虎因體型偏胖、每天吃太多,不幸遭到其他小老虎聯手排擠,不僅不跟牠玩,還刻意從牠面前走過不理牠。小老虎為此低頭悶悶不樂的表情於微博瘋傳,網友對此感到十分心疼。
    2023/01/16 14:25
  • 玄彬驚傳遭封殺?經紀公司駁10億邀約飛了 最新動向曝 

    南韓演員玄彬近期與女星孫藝真升格當新手爸媽,但卻傳出酬勞10億韓元(約2351萬台幣)的日本的見面會疑似告吹,在新片《哈爾濱》中玄彬飾演的抗日戰士安重根,牽動兩國敏感神經,因此傳出遭日本封殺的消息, 對此,經紀公司也反駁回應。
    2022/12/04 09:15
  • 玄彬拍「哈爾濱」扮抗日鬥士傳「被日本封殺」 公司回應了

    玄彬主演電影《哈爾濱》上個月開拍,當時妻子孫藝真提前生產,玄彬還從海外趕回來陪產。現在還有傳聞指出,玄彬在新片飾演抗日鬥士的消息傳出後,日本方態度發生巨大變化,還轉而詢問其他演員的檔期,對此玄彬經紀公司則否認。
    2022/12/02 17:20
  • 友凍死哈爾濱街頭 夫妻盜取1996萬理賠金判刑定讞

    朱姓男子與許姓妻子在徐姓友人於中國大陸凍死後,哄騙徐父簽下理賠申請等文件,盜取理賠金1996萬元。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朱男判刑4年2月、許女判刑2年8月定讞。
    2022/10/13 13:50
  • 陸嚴格清零引民怨 估明年兩會後才鬆綁防疫

    大陸持續嚴格的疫情清零措施,近期網路上出現防疫人員將民眾購買的白米、雞蛋以防疫為由銷毀,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黑龍江單日新增136例確診,包括哈爾濱、黑河與佳木斯市都採取封控措施,日前網路上出現當地防疫人員以外來物資有傳播病毒風險為由,將市民購買的完好白米與雞蛋丟到垃圾桶,全部進行銷毀的影片。防疫人員將畫面錄影上傳是為了提醒民眾防疫,但網路輿論直接炸鍋,有人質疑,疫情都經過3年了,又不是剛爆發,為何沒有一套完善的處理方法。也有人抨擊,過度強調動態清零,好像忘記確診不一定會死亡,但沒飯吃一定會餓死。」
    2022/09/28 14:51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劉德華身高不到170?一張照片全露餡 五五身比例曝光

    香港男神劉德華近期在哈爾濱拍攝新片《莫斯科行動》(Operation Moscow),8月舉辦開鏡儀式並在當地取景拍攝,劉德華雖礙於正在香港趕拍另一部新片《潛行》未能出席,但劇組正式開拍後,他也火速趕到大陸與劇組會合,而微博上就有人於哈爾濱街上,親眼目睹男神風采,沒想到拍下的照片竟讓劉德華成了目測140公分的小矮人。
    2022/09/19 14:34
  • 熱浪中猛灌冰飲 陸男消化道受損吐血

    中國大陸各地正在經歷一波預計為期長達10天的高溫熱浪,各地狀況不斷,新疆吐魯番高溫衝上攝氏45度,山區溶雪引發洪水之外,在哈爾濱,還有人因為天氣太熱猛灌冰飲,結果吐血送醫。
    2022/07/2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