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哈洛 結果共56筆

  • 強風吹走充氣城堡 英7歲女遭捲飛喪命

    英國哈洛市公園星期六發生充氣城堡意外,一陣時速達40公里的強風把充氣城堡整個吹起,一名年約7歲的小女孩也一併吹飛到150公尺外,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急救,但女孩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03/27 16:02
  • 印度日薪50元血汗茶園 供應英國高檔茶

    印度阿薩姆紅茶全球馳名,著名的英國唐寧茶、立頓茶,還有高檔的哈洛德百貨都有賣,不過最近有英國媒體踢爆,這些價格不斐的高檔茶卻是來自血汗茶園,採茶工人一天工資大概只有台幣50元台幣,住的地方有如貧民窟,沒有水電還得共用馬桶,衛生條件惡劣,採茶工太窮,養不起小孩,還助長了拐騙兒童的歪風。
    2015/09/09 21:49
  • 哈洛拉肆虐九州 鹿兒島狂風暴雨淹大水

    受到颱風「哈洛拉」影響,鹿兒島25日開始降下大雨,時雨量高達100毫米,使得部份地區淹大水,但是本州尤其是關東地區,則是因為高氣壓帶進颱風的暖空氣,讓天氣更加悶熱,像是埼玉縣就已經超過一週高溫超過35度。
    2015/07/26 20:07
  • 颱風「哈洛拉」逼近 日本南部風雨增強

    12號颱風「哈洛拉」逼近日本,南部離島已經出現風雨,光是今天陸空交通,就有將近80個國內航班跟船班取消,影響超過1萬3000人。
    2015/07/25 16:00
  • 颱風再撲向日本! 專家:「超強聖嬰」降臨

    又有一個颱風哈洛拉朝日本逼近,明天就會撲襲琉球地區, 今年颱風似乎特別多, 專家警告,根據太平洋赤道附近的海水溫度變化觀察,新一波大型聖嬰現象正在成形,而且從今年到明年,有機會成為「超級聖嬰年」,如果預測成真,將在全球各地 導致大規模乾旱和水災。
    2015/07/24 22:30
  • 快訊/輕颱「哈洛拉」移入西太平洋 對台尚遠暫無影響

    最新消息,西太平洋上又多了一個颱風,今年第12號颱風「哈洛拉」,是一個從換日線以東發展後,移入西北太平洋的輕度颱風,距離台灣還非常遙遠,未來一週內對台灣天氣都沒有任何影響。
    2015/07/13 09:51
  • 快訊/新光三越進口Harrods茶葉 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查驗資料,新光三越從印度輸入的三款「哈洛德」(HARRODS)茶葉,包括英式早餐散裝茶、錫蘭下午散裝茶、綜合下午散裝茶,都被驗出農藥「賽果培」 殘留,最多的一款超過標準10倍以上。
    2015/06/10 09:56
  • 「魔鬼剋星」演員 哈洛德雷米斯病逝

    美國喜劇演員哈洛德雷米斯,當地時間24日早上,因為自體免疫性血管炎的併發症逝世,享壽69歲。
    2014/02/25 08:21
  • 【FOCUS新聞】前所未有!阿拉伯世界卡達 王遜位

    將卡達從貧窮漁港,晉身目前全球最有錢的國家之一,61歲的卡達國王哈馬德,今天卻宣布要提早退位,把王位傳給33歲的兒子塔米姆,但照阿拉伯世界的傳統,國王通常要駕崩了,才會傳位,所以哈馬德的動作,幾乎是史無前例,另外界相當驚訝,但有分析家認為,他這是為了鼓勵新世代,趁自己身體還很硬朗時,指導兒子順利接班,事實上,當年哈馬德自己因為不滿父親統治,發動宮廷政變繼位,卻也扭轉了卡達的命運,靠著出口天然氣,讓卡達經濟迅速起飛,GDP衝上1740億美元,人均排名目前更排世界第二,挾著雄厚財力,成立卡達投資局,更是買遍全世界,包括倫敦知名的哈洛德百貨,以及巴黎的足球名門聖日耳曼足球隊,現在的幕後老闆,都是卡達。
    2013/06/25 22:12
  • 陸客在英血拚 消費力勝當地人10倍

    陸客消費力驚人早已不是新聞,但您可能不知,2011年大陸到倫敦旅遊的民眾,每人平均單筆消費折合台幣近5萬元,消費力比英國當地人高出10倍;知名的哈洛德百貨把他們奉為上賓,過去1年裡,在商場裡設了幾百個銀聯卡的付款櫃台,而在大陸國內,光是一個長春車展,展出的豪車,都是一輛上億台幣的天價名車。
    2012/07/16 19:02
  • 春節陸客消費強 各國忙搶人民幣

    農曆春節也是對岸大陸的旅遊黃金週,不僅大陸國內旅遊火爆,有錢人更喜歡到國外旅遊彰顯身分,據說今年「台灣遊」是大熱門,而各國也為了搶這批春節財神爺,大費周章,不僅美國加州的迪士尼,在園內掛起紅燈龍,慶祝中國年,連英國知名的哈洛德百貨公司,也在大年初一請來舞龍舞獅,並宣布即日起接受銀聯卡刷卡。
    2011/02/05 19:36
  • 卡達控股公司 700億買下哈洛德百貨

    倫敦哈洛德百貨公司,傳出易主消息,埃及裔的老闆法伊德,以15億英鎊,折合台幣約700億元的價錢,將哈洛德,賣給卡達王室所屬的控股公司。
    2010/05/09 08:34
  • 猥褻未成年少女? 英富商喊冤

    英國「哈洛德百貨公司」75歲的老闆法伊德,最近涉嫌性騷擾未成年少女,遭到警方約談,法伊德是身價5億多英鎊的超級富豪,也是已逝的黛安娜王妃生前男友多迪的父親,雖然法伊德堅稱自己的清白,不過受害少女指證歷歷,英國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8/10/23 13:39
  • 【消費一把罩】床墊239萬 銷售點僅英國、台灣

    一張全世界最貴的床,要價239萬,是唯一上的了拍賣會的名床,產地在英國,除了英國HARROD'S「哈洛氏」百貨買的到,第二個銷售點就在台灣,業者說,台灣高消費能力已經受到國際肯定,才進口5張,已經賣掉4張。
    2008/01/09 10:30
  • 一張床墊239萬 高鐵包商是買主

    一張全世界最貴的床要價239萬,是唯一上的了拍賣會的名床,產地在英國,除了英國「HARROD'S(哈洛氏)」百貨買的到,第二個銷售點就在台灣,業者說,台灣高消費能力已經受到國際肯定,才進口5張已經賣掉4張。
    2008/01/08 19:21
  • 「哈利」話題正熱 真人波特也出名

    哈利波特話題正熱,但是這股波特風潮,卻讓一名美國男子小小的困擾,因為他名叫哈洛波特,常被誤為是哈利波特,甚至還會有魔法迷打電話給他,要他幫忙解開魔法,十分有趣。
    2007/07/22 09:12
  • 〈獨家〉百年頂級百貨 哈洛氏頂級表徵

    位於倫敦的哈洛氏,是英國最負盛名的百年頂級百貨公司,不過台灣民眾對哈洛氏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那是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男友父親的百貨公司,老闆「法伊德」在英國是位相當傳奇性人物,不過也在他的帶領下,哈洛氏百貨坐穩英國百貨龍頭地位,對於英國人而言哈洛氏到底有何種吸引力?TVBS特派記者陳宜珈,獨家進入哈洛氏,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它的魅力所在。
    2007/01/02 22:59
  • 精品百貨大車拼 新光引進哈洛氏

    SOGO百貨公司BR4開幕,挑起精品百貨戰火,新光三越也找了英國百貨龍頭,也是黛安娜王妃男友家族所擁有的「哈洛氏百貨公司」進軍台灣。哈洛氏百貨在台灣設專櫃,引進著名的泰迪熊和馬克杯,要擦亮百年老店哈洛氏在台灣的招牌。
    2006/12/31 17:15
  • 胡志強和子女 明陪邵曉鈴過耶誕節

    台中市長胡志強買好了一份耶誕神秘禮物,要送給邵曉鈴,另外,還有一隻邵曉鈴喜歡的英國哈洛氏百貨泰迪熊,兩個孩子婷婷和丁丁,也共同寫了一張卡片,要送給媽媽,明天晚上,醫院也會替邵曉鈴舉辦小型耶誕活動。
    2006/12/23 12:16
  • 搶救邵曉鈴/〈獨家〉愛妻車禍 胡志強認領泰迪熊祈福

    邵曉鈴發生車禍後,胡志強日夜都守在醫院,對於之前他前往英國招商,積極邀請國際知名的哈洛氏百貨前來展覽的活動,實在無法參加,不過哈洛氏百貨有感於胡志強殷勤招商的誠意,特別讓胡志強認領一隻泰迪熊玩偶,胡志強在醫院內親自將玩偶取名為女兒的名字婷婷,還親筆寫下卡片,希望上帝保佑全家人。
    2006/12/13 19:38
  • 英國哈洛德百貨 胡志強積極引進

    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出訪歐洲,回國帶來好消息,胡志強說世界知名的英國哈洛德百貨公司、法國米其林餐廳,有可能會到台中開分店,將創造另一波經濟奇蹟,如果這些知名公司願意來,他也願意讓出市政府讓他們開餐廳。
    2006/07/10 13:23
  • 名嘴模仿女總統 相似度百分百

    美國脫口秀名嘴布萊恩模仿芬蘭女總統哈洛能,相似度百分百,最近他應邀芬蘭訪問,不但人氣壓過女總統,而且還搞笑說,他要當桑拿女部長,將芬蘭浴發揚光大。
    2006/02/15 22:23
  • 模仿女總統超級像 名嘴芬蘭赴約

    在情人節這一天,芬蘭有兩個人碰在一塊,也成了新聞!他們一位是芬蘭女總統「哈洛能」,一位是跟她長的非常像的美國脫口秀名嘴「布萊恩」,布萊恩因為模仿芬蘭女總統,實在模仿的太像,在芬蘭選舉中意外造成效果,女總統本尊在情人節這一天,邀請分身 到芬蘭一遊,這個名嘴劈頭,就要總統給他一個內閣職務。
    2006/02/14 22:16
  • 哈洛能勝芬蘭大選 記者明星臉助選

    芬蘭現任總統哈洛能女士贏得第二個六年任期的大選不過遠在美國的CNN記者BRIAN卻因為與哈洛能有明星臉,並在自己的節目中大作文章替他在選舉中助選加分,他們兩個到底有多像一起來看看!
    2006/02/01 22:07
  • 諾貝爾黑馬 英劇作家獲頒文學獎

    眾所矚目的2005年諾貝爾文學獎正式揭曉,由現年75歲的英國劇作家「哈洛德品特」獲得!「品特」被稱為英國戲劇界的巨人,他有一部聞名全球的改編劇本,就是「法國中尉的女人」。
    2005/10/1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