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哈格比 結果共108筆

  • 新北災變中心二級開設 侯友宜呼籲民眾避免到海邊

    颱風哈格比逼近,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邊從事觀浪、釣魚等活動。
    2020/08/02 15:43
  • 長江水患未平又遇「雙颱」夾擊 陸急提高防汛級別

    中國大陸7月洪水災情嚴峻,多地皆出現水患,沒想到才剛進入8月又將遭受「雙颱夾擊」,包括第3號颱風「辛樂克」將掠過海南島帶來大暴雨,第4號颱風「哈格比」也接踵而至,朝浙閩沿海靠近,且強度逐漸增強,大陸中央氣象局絲毫不敢大意,已於昨(1)日晚間18時發布颱風藍色預警。
    2020/08/02 15:27
  • 受颱風逼進影響 花蓮海上活動全暫停

    颱風哈格比逼近,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花蓮縣府公告今天上午9時起,海岸、港埠等範圍為警戒區,賞鯨船、獨木舟等海上活動均暫停;海巡也在七星潭等處勸離觀浪民眾。
    2020/08/02 15:26
  • 雨區擴大!全台17縣市大雨特報 北部越晚雨越大

    輕颱「哈格比」逐步逼近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和南部地區易有大雨發生的機率。今(2)日稍早,氣象局也針對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等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留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0/08/02 13:33
  • 防雨!輕颱哈格比發「海警」 周日、一最近台

    今年第4號颱風哈格比,在昨天(1日)晚間生成,氣象局也在今天清晨5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在今天下半天到明天整天,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全台有雨之外,西南部、東北部有機會出現大雨,甚至豪雨等級。
    2020/08/02 12:09
  • 快訊/受颱風影響 野柳地質公園今午停止售票

    最新消息,因為受到哈格比颱風的影響,野柳地質公園緊急公告,今天從11點過後開始停止售票,也請民眾暫時不要再前往。
    2020/08/02 11:56
  • 快訊/輕颱哈格比若往西偏! 不排除發布「陸警」

    今年第4號颱風「哈格比」,預計在今天晚間,到明天白天最接近台灣,氣象局在今天清晨,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雖然哈格比登陸機率低,但是會不會發布陸警,氣象局表示,關鍵就在今天白天到下午,如果颱風的路徑往西偏,還是不排除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0/08/02 11:09
  • 「哈格比」來勢洶洶!明有望放颱風假? 專家回應了

    今年第4號颱風「哈格比」已在昨(1日)晚形成,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45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7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前進。今(2)日稍早,氣象局也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提醒將會對東北部及北部海面構成威脅,未來也不排除發布陸警,也讓民眾相當好奇「颱風假」是否有望?對此,「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粉專也作出回應。
    2020/08/02 10:48
  • 颱風逼近發布海警! 全台高溫炎熱慎防劇烈天氣

    颱風哈格比逼近,中央氣象局也在今天凌晨5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中心位置目前在鵝鑾鼻東方約490公里海面上,向西北轉北北西移動。
    2020/08/02 09:05
  • 哈格比海警!「今晚明晨風雨最劇」不排除發陸警

    氣象局今(2)晨5時30分針對今年第四號颱風「哈格比」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提醒將對東北部海面及北部海面構成威脅,尤以今天深夜至明(3)日上午離台灣最近,入夜後北台灣將有明顯雨勢,明日一整天迎風面的北台灣、宜蘭及西半部要嚴防大雨及豪雨發生。
    2020/08/02 09:03
  • 輕颱「哈格比」今明最靠近! 全台午後防大雨

    輕度颱風「哈格比」,周日到周一最接近台灣,氣象局在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雖然登陸機率不高,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定,北部地區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越晚間歇性雨勢越明顯。
    2020/08/02 08:04
  • 八月雙颱!4號颱風哈格比生成 周日防豪雨

    台灣創下首次七月零颱風紀錄,八月第一天馬上出現雙颱。菲律賓東邊熱低壓,今天(8/1)晚間生成第四號颱風「哈格比」,氣象局表示周日下半天到周一最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可能帶來大雨,甚至豪雨等級降雨,不排除在周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0/08/02 00:56
  • 快訊/八月雙颱! 4號颱風哈格比生成 周日防豪雨

    最新消息!台灣七月無颱風,八月首日馬上出現雙颱。菲律賓東邊熱低壓,今天(8/1)晚間生成第四號颱風「哈格比」,氣象局表示周日下半天到周一最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可能帶來大雨甚至豪雨等級降雨。
    2020/08/01 21:41
  • 3號颱風辛樂克形成 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中央氣象局觀測,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下午2時發展為3號輕度颱風辛樂克,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快形成4號颱風哈格比,可能影響台灣。
    2020/08/01 16:45
  • 「哈格比颱風」恐生成 氣象局:最快週日發海警

    台灣創下使上首次「7月0颱風」紀錄。不過8月1日,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下午2點增強為輕度颱風,也就是今年第三號颱風「辛樂克」,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要注意的是,菲律賓東方海面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明天形成第4號颱風「哈格比」,成颱同時可能發布海警。
    2020/08/01 13:13
  • 恐有雙颱夾擊?此日起變天「連下3天雨」 降雨熱區曝光

    恐有雙颱共舞?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91W,未來有機會增強為第3號颱風「辛樂克」,今(1)日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也在早上形成熱帶低壓92W,明(2)日有機會生成颱風「哈格比」。
    2020/08/01 10:52
  • 冬颱「哈格比」威力驚人 菲27死65萬人避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冬颱「哈格比」原本被預測為超級強颱,但在菲律賓東部登陸後,已減弱為熱帶風暴,緩慢朝南海移動,不過這個冬颱的最高風速,一度達到230公里,降雨量也很驚人,首都馬尼拉停班停課2天,數百個航班及海上交通停擺,至少奪走了27條人命
    2014/12/09 22:20
  • 【FOCUS新聞】三進三出! 超級冬颱200公里時速入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百公里的驚人風速!這是今年最強的颱風哈格比,菲律賓百萬人大撤離,目前確定21人死亡,但比起去年11月,路徑相似的強颱海燕,災情已經相對輕微,這種超級冬颱以後會越來越頻繁,所謂的颱風季節,將會從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夏季,往後延伸,冬季颱風不在那麼稀有罕見
    2014/12/08 21:53
  • 颱風哈格比三度登陸菲 馬尼拉嚴陣以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格比颱風三度登陸菲律賓,強風豪雨持續帶來淹水災情,而且因為哈格比走得很慢,導致災區在暴風圈的時間拉長,降雨量更多,超過100萬人撤離,接下來將影響到首都馬尼拉
    2014/12/08 07:54
  • 「哈格比」登陸菲律賓 移動慢恐加重災情

    超級強颱「哈格比」,在週六晚間登陸菲律賓中部,儘管威力開始減弱,不過因為移動速度緩慢,每小時只移動7公里,強風豪雨持續為菲律賓帶來淹水災情,目前已經知道,造成5人死亡。美國氣象單位分析,因為菲律賓離島眾多,哈格比很有可能二度登陸,持續肆虐菲律賓
    2014/12/07 11:23
  • 強颱「哈格比」直撲菲律賓 急撤50萬民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烈颱風「哈格比」直撲菲律賓,當地時間週六晚上十點,已經在東部的薩馬島登陸,海岸邊掀起狂風巨浪,由於哈格比的路徑,和去年海燕颱風相當接近,因此菲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軍方提早進駐外,住在低漥和土石流地區的居民,總共50萬人也先行撤離
    2014/12/06 09:34
  • ​「哈格比」週末襲菲 13年首見超級冬颱

    超級颱風「哈格比」,預計星期六就要登陸菲律賓。因為哈格比的路徑和規模,都和去年造成7000多人死亡的海燕非常類似,讓菲律賓政府很緊張,已經提前開始防颱準備。日本氣象廳表示,這是13年來第一次,在12月還出現超級颱風,而且哈格比的出現,跟最近影響台灣和日本的寒流很有關係
    2014/12/05 17:07
  • ​〈快訊〉颱風「哈格比」形成! 朝菲東方海面移動

    除了冷氣團來襲,又有新的颱風形成,原位於關島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增強為今年第22號颱風哈格比,預計未來將先朝向菲律賓東方海面前進,至於對台灣影響,氣象局正嚴密觀察當中
    2014/12/01 17:32
  • 薔蜜秋颱/連續3颱 台東飯店業生意跌谷底

    從9月初開始,連續3個颱風,辛樂克、哈格比,加上正在台灣上空肆虐的薔蜜,讓台東縣的觀光業奇慘無比,原本每個週末台東縣的飯店住房率,都是接近客滿,但颱風警報一發布,遊客紛紛退房,有的飯店退房率高達7成,有的因為連續3個颱風,損失600萬元。
    2008/09/28 19:21
  • 薔蜜秋颱/強颱薔蜜撲台 CNN特地警告威力

    今年編號第15號強颱薔蜜,即將籠罩全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地在新聞中提醒民眾,薔蜜將帶來嚴重災情,而先前第14號颱風哈格比,在越南造成嚴重災情,造成至少25死亡的災情。
    2008/09/27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