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哈士奇 結果共146筆

  • 見頭不見尾!哈士奇闖禍 躲沙發底求饒 

    毛小孩犯了錯,都會找地方躲起來,或是露出無辜的表情祈求主人的原諒,但這隻哈士奇犯了錯,竟然選擇留在案發現場,而且表情沒有毫無悔意,這個舉動不僅沒讓主人生氣,還惹笑了眾多網友,到底哈士奇做了什麼事呢?
    2016/01/07 15:43
  • 雪景泡露天溫泉、乘哈士奇雪橇 5大推薦冬季勝地

    這週又將有新一波冷氣團報到,正式宣告冬天來臨,不少人會趁這時造訪各個雪國,來趟難忘的滑雪之旅。全球知名線上訂房平台就推薦全球冬季旅遊勝地,無論是在北海道的綺麗雪景中享受露天溫泉、遊北歐乘著哈士奇雪橇體驗極速快感、還是挑戰滑雪勝地科羅拉多著名的黑鑽坡道,或者在加拿大的冰屋飯店住上難忘的一晚,都能滿足你對白色世界的無限想像。
    2015/12/02 10:20
  • 柯基算數、哈士奇說愛你!寵物展超萌狗明星

    超可愛的寵物們齊聚一堂賣萌囉!2015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於今(13)日起至11月16日起登場,共計逾100家廠商,360攤位數,預計搶攻年度500億的寵物商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入場。除了有各式商品以及文創小物外,今天舞台上的另一焦點,還有臉書粉絲團超過萬人支持的素人明星狗狗至現場大秀才藝,讓現場民眾票選誰是人氣王。
    2015/11/13 15:58
  • 小心毛孩們!哈士奇誤食大麻蛋糕 僵直吐舌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貪吃的毛孩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吞下你不知道的東西;國外就有一隻哈士奇,不小心吃下了他朋友放在包包裡,含有大麻成分的蛋糕,隨後出現眼歪嘴斜,甚至連站都站不穩的情況,他把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要提醒毛爸媽們注意寵物們「進食」意外!
    2015/06/30 15:12
  • ​超會頂嘴的狗!挨罵還回嗆 哈士奇爆紅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國外有一隻哈士奇最近爆紅,因為牠偷吃東西挨罵竟然還會跟主人「頂嘴」!主人講一句牠回兩句,似乎是想要比誰大聲就會贏,牠頂嘴的過程全被家人拍下來放上網路,點閱率逼近4百萬
    2015/03/30 15:09
  • 奔跑吧哈士奇!原本的牠 前肢殘缺險遭撲殺…

    ▲(圖/翻攝自 3D Systems YouTube;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4/12/19 11:41
  • 逗趣可愛! 150隻哈士奇齊聚拉「雪橇」

    宜蘭有一群愛狗人士,帶著自家的哈士奇,參加瘋狂雪橇大賽,哈士奇看起來超酷超有型,但有的跑到一半就不跑了,得靠主人拿著玩具在前面引誘。本來應該是狗狗拉著主人,但現在都是主人跑在狗狗前面,場面很逗趣。
    2014/11/01 16:30
  • 哈士奇咬死愛犬! 劉雨柔向店家討公道

    一般來說,寵物店都會把大狗小狗、或是公母狗分隔開來管理,因為如果混在一起,就很容易發生危險,名模劉雨柔媽媽養的狗,就遭到枉死的命運,原來禮拜三的時候,劉雨柔媽媽把小馬爾濟斯送去洗澡,沒想到卻遭到哈士奇的攻擊,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過世了,寵物店表示會負起責任,但態度還是讓劉雨柔無法接受。
    2014/05/02 13:03
  • 狗擋通道絆倒顧客 郵局判賠15萬

    新北市一名王小姐,到郵局寄信,轉身卻被躺臥在地的哈士奇狗絆倒,撞上郵局門旁的傘架,造成下巴撕裂破相,甚至還不能進食。王姓女子認為,郵局沒有規定民眾不能帶狗進入,就必須做好安全維護,因此向中華郵政提告求償69萬元,最後法官認為,郵局應維護營業空間安全,得賠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4/04/22 12:48
  • 哈士奇賴超商!太大隻 警「強制驅離」

    12日凌晨,一隻哈士奇突然出現在桃園市博愛路一家超商,躺在店內門口一動也不動,雖然狗狗很溫馴但體型壯碩,怕狗的民眾因此嚇得不敢進門消費。 店家不得已報警處理,但是哈士奇實在太重,警方也拉不動,最後是一名媽媽拿著肉乾引誘,這隻貪吃的狗狗,馬上開心的跳起來,跟著警察回派出所。
    2014/04/14 17:08
  • 哈士奇拉雪橇! 主人拿便當「誘」狗跑

    你看過100多隻哈士奇比賽拉雪橇嗎?宜蘭今天舉辦一場「哈士奇雪橇大賽」,為了讓狗狗順利完成比賽,可是讓狗主人傷透腦筋,有人拿出便當在前方吸引愛犬的目光,也有狗主人搞KUSO,幫狗狗戴上墨鏡,做特殊裝扮,雖然不見得每隻哈士奇都拿到好成績,但對主人來說,看見心愛的小狗這麼賣力,就心滿意足了。
    2013/10/26 18:32
  • 有夠狗腿!哈士奇陪嬰兒爬行 不敢超越

    臉書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個媽媽拍下,2隻哈士奇狗陪7個月小男嬰爬行的畫面,非常的可愛有趣,短短4天吸引7千多人點閱,這個媽媽住在雲林麥寮,她說訓練狗狗爬行,是希望狗跟嬰兒可以和平共處,沒想到會成為熱門影片。
    2013/10/09 16:59
  • 愛犬真情流露? 主人墓碑前哽咽抽搐

    狗狗真的會哭嗎?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一隻哈士奇,因為心愛的主人過世,居然趴在墓碑前,發出哽咽聲音,嘴角還不斷抽痛,看起來就是在哭泣,讓親友們看了都感動,認為愛犬真情流露,不過看在專業的獸醫生眼裡,這隻狗可能是因為鼻淚管阻塞,才會出現抽搐、流眼淚現象。
    2013/04/29 11:42
  • 芬蘭破冰之旅 浩子只穿內褲駕雪橇

    藝人浩角翔起主持的行腳美食節目,專程前往北歐,要去看北極光,前2集播出都創下高收視,還沒抵達前,他們體驗了北歐的芬蘭浴跟拜訪耶誕老人,最新1集是2人搭著哈士奇拉的雪橇,浩子還在冰天雪地下只穿1條內褲駕駛,過程非常逗趣搞笑。
    2013/04/08 11:41
  • 林蔭大道人孔蓋沒蓋 哈士奇摔下水道

    人孔蓋又釀禍!台北市一名婦人上星期晚間帶愛犬「帝寶」,到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散步,沒注意旁邊的人孔蓋沒蓋上,「帝寶」當場摔落3公尺深的下水道,婦人緊緊抓拉繩、大喊救命,附近店家幫忙報警,警消折騰了1個小時才把狗狗救起;婦人表示,現場沒有任何警示燈,還好她及時抓緊拉繩,要不然狗狗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如果是小孩摔下去,可能早就沒命。
    2011/11/15 12:32
  • 會說話的哈士奇 開口說「我愛你!」

    美國有一隻哈士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因為牠居然可開口「說人話」!牠會說「I Love You」,也會叫「歐巴馬」,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不只這隻哈士奇,還有會演奏手風琴的狗,以及會打籃球的狗,現在都成了網路明星動物。
    2011/10/19 22:26
  • 哈士奇看鳳凰女照 驚嚇嚎吠落跑

    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到哪幾乎都是鎂光燈焦點,不過她恐怕沒想到,自己在狗狗眼中,原來不怎麼吃香,國外有名網友,把放有茱莉亞蘿勃茲照片的雜誌,打開給哈士奇看,沒想到哈士奇原本還很有興趣,但一看到照片,竟然被嚇得倒退好幾步,甚至發出驚嚇的叫聲,拔腿衝出門外,把一旁的主人給笑翻了。
    2011/10/08 19:30
  • 為降營運成本 竟殺百隻雪橇犬

    加拿大竟然傳出,上百隻雪橇犬慘遭屠殺的案件!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結束後,當地狗拉雪橇的生意一落千丈,有業者為了削減成本,要公司員工殺了上百隻哈士奇。這名員工事後因為身心飽受煎熬,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向公司提出求償,而這件震驚愛狗人士的慘案,也因此曝光。
    2011/02/02 18:05
  • 哈士奇隨旋律哼唱 說出「我愛你」

    美國一隻哈士奇犬不只會隨著音樂旋律哼唱,還會對主人說出我愛你,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新聞媒體也爭相訪問,讓牠成為當前最紅的動物明星。
    2011/01/22 17:17
  • 貓咪嚇破膽!惡女發笑 任大狗追逐

    網友晚上發威,在BBS上面瘋狂轉載2本網路相簿,因為內容實在太惡劣!除了破壞公物、還有霸凌,最讓網友看不下去,就是Po上虐待貓咪的影片,在這名女孩子的相簿裡,她把一隻長毛的貓咪,放著和2隻大隻的哈士奇一起,貓咪縮成一球,躲在角落,但影片中卻伸出一雙手,把貓丟進2隻狗中間,只看到貓咪拚命逃跑,感受到驚慌失措。
    2010/04/20 00:45
  • 米格魯愛上哈士奇 主人:常為愛走天涯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米格魯,對人家養的母哈士奇一見鍾情,苦苦在門前守了7天7夜,甚至狗主人用棍子趕也趕不走;癡情事蹟見報後,主人趕來認領,還說這隻叫做「安迪」的米格魯,從以前就常常為愛走天涯,不回家,甚至還和其他狗爭風吃醋,被咬掉耳朵也不怕。
    2010/04/16 17:42
  • 米格魯「煞到」哈士奇 苦守7天求愛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的米格魯,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門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對牠沒感覺,不理不睬。傷心的米格魯日夜哀鳴,不肯離開,連狗主人用棍子要趕牠走也趕不走。狗狗的癡情讓人很感動,但鄰居卻被吵得沒辦法睡覺。
    2010/04/16 12:19
  • 哈士奇「唱」催眠曲 哭鬧寶寶變安靜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點閱率爆高,一隻哈士奇居然會照顧嬰兒,聽到家中嬰兒的哭聲,這隻哈士奇就會跑到嬰兒床旁,就像唱催眠曲一樣,開始高聲嚎叫,而且還有不同的音階,神奇的是,嬰兒一聽到狗狗的叫聲,居然就安靜下來。
    2010/03/24 16:15
  • 超人再現?哈士奇狗扮超人 可愛又威風

    最近網路最「ㄏㄤ」的寵物狗,可能就是大陸一隻哈士奇狗狗了,牠被主人打扮成紅內褲外穿的超人狗,模樣相當逗趣,現在牠的照片在網路爆紅,不僅吸引許多大陸網友點閱,連英國媒體也報導這隻超人狗狗。
    2010/03/03 12:37
  • 失業男假裝逗狗 騎車偷走哈士奇

    桃園一名長期失業男子,平時騎著機車到處逛,看到一戶人家的哈士奇很可愛,假裝逗狗,趁著沒人留心,就把狗帶走,但是其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了下來;在員警的協尋之下,不到1天,這隻頑皮愛玩的哈士奇,終於回到主人的懷抱。
    2010/01/1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