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哈利王子 結果共726筆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2023/11/14 12:28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英王室撕破臉!哈利夫婦斥「拒赴查爾斯生日宴」:根本沒受邀

    英國國會7日展開新會期,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開幕大典中發表御座致辭(Speech from the throne),這也是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英國70多年來首度由國王發表御座致辭。而本月14日,查爾斯三世將迎來75歲生日,據悉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並未受邀出席父親的生日宴。
    2023/11/08 20:28
  •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時間11月4日,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像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妻,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跟老公,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因此被傳復出有望。
    2023/11/07 09:15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孩子心理健康不能等!研究:美1/6青少年患心理疾病

    10月10日是「世界心理健康日」,心理疾病和情緒障礙的困擾不只發生在成年人身上,統計美國6到17歲的青少年,每六人中就有一人受到心理疾病所苦,兒科心理醫師建議家長或照顧者,可在晚餐時間培養與孩子的心情交流,引導孩子紓解壓力;而向來致力於兒少福利的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在這天來到紐約一間職業學校,鼓勵年輕人走出社群媒體可能帶來的的心理壓力,同時呼籲外界重視這類問題。
    2023/10/11 20:00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脫離王室三年!哈利「殿下」頭銜正式被拔 新尊稱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於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就不再使用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頭銜。儘管如此,英國王室官網仍繼續使用「殿下」稱呼哈利。英媒上週指出這樣的狀況後,哈利在官網上的殿下頭銜終於正式遭到拔除,最新尊稱改為「公爵」(THE DUKE)。
    2023/08/12 11:23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2023/06/17 12:28
  • 最難忘舊愛!哈利重提雀兒喜 控訴狗仔竊聽電話害他分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日罕見出席倫敦法院聽證會,親自對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展開回擊,證詞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一塊,就是哈利與辛巴威名媛雀兒喜(Chelsy Davy)的戀情故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刊登證詞。這段從2004到2010長達6年時間、讓他刻骨銘心的戀愛,根據本人說法,當時電話遭入侵監聽,兩人許多私密對話內容,都遭到第三方竊聽曝光,進而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甚至一度讓哈利與雀兒喜決裂。
    2023/06/08 11:55
  • 指控媒體與政府勾結 哈利王子:英國名聲爛透了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控告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今天出庭作證。他抨擊英國媒體和政府互相勾結,損害國家聲譽。
    2023/06/07 09:57
  • 哈利現身法庭控告媒體! 百年來首王室成員出庭

    哈利王子控告英國媒體,台北時間今天傍晚,哈利現身倫敦高等法院,這也是一百多年來,英國王室成員首度出庭作證。不過這場王子與媒體的法庭對決,恐怕抖出王室更多不堪內幕,白金漢宮對此保持低調、沉默。
    2023/06/06 20:11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英王室逾百年來首例 哈利王子將出庭作證

    英國哈利王子指控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本週將出庭作證,成為一百多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2023/06/06 12:50
  • 哈利王子告小報!本週出庭作證 英王室高階成員逾百年來首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指控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本週將出庭作證,成為逾百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2023/06/06 10:03
  • 沒有素材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攻擊英國王室成員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自傳《SPARE》(暫譯:備胎)。然而,近日有關係人士指出,兩人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
    2023/06/01 17:23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