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哈利波特 結果共791筆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 哈利波特旗艦店開幕 經典再現鐵粉朝聖

    美國經濟朝全面解封邁進,各行各業逐漸活絡,哈利波特全球旗艦店就在紐約正式開幕;這間店原本去年初就要開幕,因為疫情整整延後一年半,現在終於能對外開放,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店內每個展區都會結合電影場景,還能用虛擬實境體驗騎飛天掃帚。
    2021/06/07 12:54
  • 麻瓜們請注意! 紐約哈利波特旗艦店下周開幕

    哈利波特迷福音!全球唯一一家,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台灣時間下周五要開幕了,帶您搶先看看,旗艦店裡到底藏了什麼樣的驚喜。
    2021/05/29 14:12
  • 「當男人戀愛時」推特調茶飲、海報紙杯 哈利波特20周年口罩秒殺

    電影行銷手法越來越多元,像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特別跨界和飲料店合作,不只推出特調,就連飲料杯包裝都換成海報,出周邊辦活動,為電影拉抬聲勢,還有《哥吉拉大戰金剛》,則是跟服飾品牌聯名,也讓粉絲們能支持自己喜歡的怪獸。
    2021/03/31 18:31
  • 超潮「藍絲綢」口罩壓軸登場 傳統x潮流限量預購

    男星陳冠希旗下潮牌與知名運動品牌合作推出的絲綢系列聯名球鞋,一推出就引爆搶購熱潮,網路價直接翻倍。日前推出「玩色•絲綢系列」粉紅絲綢引起搶購潮的萊禮生醫,宣布即將推出絲綢壓軸色「藍絲綢」,傳統與潮流的衝撞,將突破現代流行的穿搭讓潮流時尚的氣勢、氣質全面昇華。
    2021/03/25 21:14
  • 音樂會限定!「哈利波特、茶花女」特製口罩憑票索取

    台灣防疫表現出色,表演場館開放,演出如常,為了吸引樂迷,包括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NSO國家交響樂團與衛武營歌劇「茶花女」等單位都製作專屬口罩,成為節目及品牌另類宣傳。
    2021/03/21 10:43
  • 快設鬧鐘! 「三麗鷗悠遊卡、哈利波特口罩」開賣日曝

    粉絲這天會有點忙!除了超萌的「三麗鷗軟糖3D造型悠遊卡」,竟然可以一次收集到整套5款外,還有超欠買的「哈利波特口罩」也在同一天開賣,超特別的入學通知信打開還有「嘿美」出現,趕快設定鬧鐘搶啦!
    2021/03/21 05:00
  • 【今晚熱搜】鴻海/哈利波特口罩/蕭薔/中職/孫其君

    今(17)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鴻海」,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21:03
  • 【今日熱搜】繁星放榜/孫其君/台積電除息/韓國瑜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繁星放榜」,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12:25
  • 哈利波特口罩登場!「嘿美」叼信寄送入學通知

    先前推出「緋紅雪花」聖誕口罩以及謝金燕演唱會限定口罩的CSD中衛,這次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設計魔法主題口罩,以哈利波特電影中獨特的送信方式為靈感,推出「入學通知」款口罩,信封模樣的口罩盒,印上神秘的火漆封蠟,一打開就能看見貓頭鷹信差「嘿美」叼信飛來的畫面,勢必將引起哈利波特迷們的收藏熱潮。
    2021/03/16 14:51
  • 美新增確診降幅25% 電影角色戴口罩宣傳

    美國單週新增確診病例下降25%,是疫情爆發來最大降幅,美國疾控中心就表示,戴雙層口罩,可以阻擋92%的新冠病毒,另外電影公司華納兄弟,更製作宣傳片,讓自家角色,包括哈利波特、神力女超人等,都戴上口罩。
    2021/02/11 17:13
  • 樂高積木大小通吃 老品牌跨界合作創新

    丹麥的樂高積木創立近90年,接連推出跨界合作限定系列商品,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和超級瑪利等等,後來還投入娛樂內容產製,推出樂高電影目前樂高集團市值約62.5億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玩具品牌,看似風光卻也經歷過瀕臨破產的危機,20年前樂高曾經因為品牌定位錯誤,面臨重大挫敗,一年損失超過2億美元,後來重新聚焦品牌核心事業,挽回業績,來看樂高從谷底翻身的故事。
    2021/02/01 16:00
  • 130年第一次! 「嘿美」現身紐約中央公園

    還記得電影《哈利波特》裡,雪鴞「嘿美」跟著主角哈利波特闖蕩魔法世界的畫面嗎?紐約的中央公園,週四中午出現一隻雪鴞,當地媒體說這是130年來,第一次在紐約市中心發現雪鴞的蹤跡,這場世紀奇觀,也吸引無數紐約人到中央公園,欣賞野生的雪鴞。
    2021/01/29 13:28
  • 台版霍格華茲登場 「魔法書牆、飛天掃把」一秒身歷其境

    麻瓜們看過來,真實版「霍格華茲」在台出現啦!這座廢棄糖廠搖身一變成工業風的魔法工廠,就像一秒走進《哈利波特》場景一樣。還有擺滿上百本書籍的打卡長廊,空中更有長了翅膀的課本和飛天掃把!
    2021/01/08 19:32
  • 蔡英文「學姊」出席英國校友會 劍橋主播許復擔綱主持

    一年一度的英國名校在台校友「Viva Britannia」年會,26日晚間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年會由五所「G5超級精英大學」(The G5 Super Elite)在台校友會共同發起。倫敦政經學院校友蔡英文總統,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 Andrew Pittam 等人都到場致意;而劍橋校友、前主播許復,則穿上代表被戲稱為「巫師袍」的「學袍」(Gown)擔綱主持任務。
    2020/12/30 18:57
  • 《哈利波特》首集播出19年! 卡司隔空團聚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第一集,迎來播出19周年,經典卡司們疫情下透過視訊隔空重逢慶賀,小童星們長大聚首,不過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電影《蝙蝠俠》傳出壞消息,這回爆出10名特技演員確診,讓劇組再度停工,這已經是電影三度受疫情影響。
    2020/11/16 14:00
  • 仿效「哈利波特」 巴西男發明「掃帚單輪車」

    巴西都會區聖保羅街頭,最近出現兩支可快速移動的掃帚,類似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飛天掃帚,原來是有發明家長年受到交通堵塞所困擾,所以利用掃帚加上裝有馬達的輪胎行駛在大街上,看起來就像是哈利波特裡的巫師,騎著掃帚逛大街的感覺。
    2020/11/14 12:01
  • 強尼戴普被迫請辭「怪獸」 網輿論相挺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案鬧不完,連帶影響演藝事業,日前他同意片商要他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惹來網友撻伐片商,輿論紛紛支持強尼戴普,外界也猜測接演人選可能是柯林法洛、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不過系列電影換角非常少見。
    2020/11/09 21:09
  • 金探子、金莎分不清楚 母萬聖節用心手作網笑翻

    每年萬聖節就是家長比拚「美工」的時候,一位媽媽為了配合補習班主題,耗費了2週時間手作變裝服飾,沒想到卻被老公一句話打醒,讓她相當崩潰,網友看過照片後也一面倒贊同爸爸看法。
    2020/10/28 15:05
  • 舉三指、念咒語 泰國學運挑戰皇室

    泰國曼谷街頭,相隔六年又出現兩萬多人上街抗議。不同於以往紅黃衫軍,這次抗議群眾幾乎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因此示威活動加入不少流行元素,包括模仿電影飢餓遊戲高舉三根手指反對軍政府,或是扮成哈利波特,要向貪腐的政府施咒語。也仿效香港的街頭運動,利用社群網路號召民眾上街,呼籲民主改革。罕見的大踩紅線,提出十項聲明,要求修憲改革皇室。除了禁止批評皇室的長期的壓抑,疫情期間觀光收入大減,泰國經濟受重創,第一季GDP大減8.1%,第二季甚至掉了12.2%。而當年輕人忙著在為生活苦惱,但泰皇卻帶著後宮佳麗,在德國的豪華莊園躲疫情,讓這些新一代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走上街頭。
    2020/08/23 21:00
  • 泰國爭民主!學運萬人上街.六年來最大

    泰國學運爆發一個月以來,16日舉辦萬人大遊行,是2014年軍方政變之後,規模最大的一次,學生們在網路上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特定的單一領袖,只有「三大訴求」,要解散國會,政府不再騷擾或恐嚇異議人士,以及修訂軍方制定的憲法。同時他們也大膽提出對泰國王室的改革,不過這些訴求都不被泰國軍政府接納,半個月來持續對31名學運領袖發出逮捕令,但這些學生們越挫越勇,在抗議現場用年輕世代的語言表達不滿,像是改編哈姆太郎主題曲,諷刺官員只會貪圖人民的納稅錢,還打扮成哈利波特,要和政府邪惡勢力「佛地魔」對抗到底!
    2020/08/17 19:57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台中21樓無邊際泳池悠游玩水 以為到曼谷

    防疫不宜出國,國內掀起在台灣找國外美景的「偽出國」風,台中市區有21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有人說在上面游泳看市區大樓,以為到了泰國曼谷,苗栗苑裡有一處不收費景點,裡面有哈利波特童話世界的小屋,轉個彎又有日本鳥居景色,泰安鄉竹林景緻彷彿日本嵐山,好多台灣景點其實就是世界級。
    2020/07/17 20:17
  • 7歲女每日陪父母擺攤窩攤下讀書 網封:亞洲版哈利波特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學校被迫改採遠距教學。最近湖北有1名7歲女童柯恩雅,在網路上人氣爆紅,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前陣子懂事的她都跟著父母親去擺攤,而她在滷味攤底下讀書的照片,被網友熱烈轉發,甚至還有國外媒體報導,更稱她為「亞洲版的哈利波特。」
    2020/05/14 18:20
  • 魚排驚現「人臉張嘴照」 撞臉佛地魔男嚇傻:可以換嗎…

    「人面魚」恐怖傳奇流傳多年,成為眾人皆知的驚悚鬼故事,甚至被翻拍成恐怖系列電影,一名網友日前也在臉書PO出一張生魚排的照片,從紋路及骨頭分布來看宛如是一張人臉,露出「張嘴」畫面令人心生恐懼。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直呼像是《哈利波特》電影中的佛地魔、《死侍》、《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2020/05/08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