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哈利波特 結果共790筆

  • 哈利波特「海格」羅比寇特蘭逝享壽72歲 最後露面喊:陪伴大家!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海格」而聞名的演員羅比寇特蘭,由經紀人證實在14日離世,享壽72歲,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艾瑪華森等人都紛紛悼念。
    2022/10/15 11:44
  • 哈利波特海格辭世 男主角與JK羅琳回憶合作時光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霍格華茲學校鑰匙管理員海格(Hagrid)的蘇格蘭演員羅比寇特蘭今天辭世,享壽72歲。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作家JK羅琳等人發聲哀悼。
    2022/10/15 11:36
  • 《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星「享壽72歲」臨終病榻床上

    相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人,一定看過這位「溫柔的巨人」海格;不幸地是,飾演該角色的演員羅比寇特蘭(Robbie Coltrane)證實離世,享壽72歲。
    2022/10/15 07:12
  • 金探子?好市多玩具「開箱秒衝天」 萬人爆笑:忘記買掃帚

    買到《哈利波特》金探子?一名媽媽爆笑表示,去好市多買了一款玩具回家,沒想到一啟動就不知道飛去哪裡,影片曝光也吸引萬人朝聖,「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去不回頭」、「原來幽浮是好市多贊助的」、「這是金探子,你忘記買飛天掃帚了」。
    2022/09/17 11:57
  • 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曾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楊小黎在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中暢談心路歷程,自曝小時候被同學霸凌的悲慘往事,「小童星有個光環,會有人很喜歡你、圍繞著你,也會有人就是討厭你,所以當時的價值觀很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就算唸了國中暫停拍戲,在學校還是被同學們言語霸凌稱為「過氣的童星」。
    2022/09/01 13:49
  • 《哈利波特》男星遭撕機票踢出頭等艙 他點名轟:最爛航空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有別於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長大後的馬修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還曾半裸替雜誌拍攝封面照,迷倒無數粉絲。不過日前竟傳出他在美國機場被「當眾撕機票」,原先預訂的頭等艙,還被臨時降到經濟艙。
    2022/08/31 18:32
  • 哈利波特迷快來!君悅推魔幻美點 金探子、分類帽都能吃

    各家飯店用聯名搶生意,真的要比誰更有創意和功力!這次不推住房,台北君悅酒店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8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烘焙甜點、絕美禮盒及外帶主題餐盒、特調飲品等超過20款奇幻美點,價格自135元起至2,600元不等,搭乘九月開學季話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攜手點心房主廚陳建佑及其團隊以「回到霍格華茲」為靈感主軸,模擬電影場景及魔法道具元素,融揉多樣台灣在地食材,獻上「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等產品。
    2022/08/29 12:48
  • 艾瑪華森情纏小三歲富二代    義大利街頭牽手放閃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享譽全球,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女星之一;過去她和加州富商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感情穩定,一段傳出訂婚消息,但近日盛傳兩人早已分手,艾瑪華森更被拍到和英國富二代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出遊,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度假,似乎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2/08/23 15:23
  •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2022/08/22 17:37
  • 宮崎駿經典不敗! 《神隱少女》新海報新舞台劇台日依舊夯

    日本最近流行將賣座的電影作品改編成舞台劇,像是《王者天下》、《哈利波特》以及《神隱少女》。其中最特別的是《神隱少女》。《神隱少女》舞台劇剛剛在上個月結束巡演,即便為21年前的動畫作品,至今依舊話題十足,在台灣日本都是人氣不墜。
    2022/08/22 04:39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多波折 因劇團成員染疫演出頻臨陣喊卡

    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搬上日本舞台,風光在七月上旬開始演出,沒想到卻一波多折,星期天的演出因為劇團成員確診,開演前五分鐘臨時喊停,讓不少從日本各地來到東京朝聖舞台劇的麻瓜迷傻眼,在社群發文說相當失望。
    2022/08/01 04:43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哈利波特》男星推演楊紫瓊新片超扼腕 網猜無緣角色是他

    女星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上映後大獲好評,就連靠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都讚不絕口,日前他受訪時透露,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原本要找他主演片中的其中一角,但最後因為正在拍攝其他電影而未能成行,讓他扼腕不已。
    2022/04/26 12:49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艾迪人面蠍尾獅擺臀舞暴紅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千萬,其中艾迪瑞德曼模仿神話生物「人面蠍尾獅」,擺臀舞的片段暴紅,並在全球掀起模仿熱潮,不只艾迪瑞德曼親自教學舞蹈,就連韓星神童也跟風。
    2022/04/15 19:28
  • 【今日熱搜】怪獸與鄧不利多/馬斯克/金融股/麥皓為/鼓鼓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怪獸與鄧不利多」。身為知名電影「哈利波特」的前傳「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昨(14)日在各大電影院上映,許多觀眾都蜂擁而至,電影劇情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國家卻傳出電影片段遭刪減的爭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5 11:30
  • 魔法迷看過來!台北「哈利波特」快閃店亮相 吸引粉絲朝聖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現在台北也推出,限定2個月的快閃店,明信片、公仔等商品應有盡有。另外,電影公司也打造了專屬綠幕互動環節,粉絲們可以跟男主角,一起與人面蠍尾獅合影,置身在魔法世界當中。
    2022/04/06 20:18
  • 宛如哈利波特5:「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組軍隊抗敵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鄧不利多將組織軍隊,對抗死對頭「葛林戴華德」,也勾起哈利波特影迷們的種種回憶。魔法旋風席捲全球,遊戲廠商也趁勝追擊打造電玩版本,重現魁地奇球賽和黑魔法防禦學等課程,還原度相當高。
    2022/03/27 17:54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俄女莫斯科廣場讀「哈利波特」遭警方拘留 背後原因曝

    烏克蘭遭到入侵後,俄羅斯各地傳出反戰聲浪,許多民眾紛紛上街頭表示抗議。一名俄籍女子接受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採訪,表示她於2月24日參加反戰示威時,遭到警方拘留。當時她手中只拿著兩本哈利波特,由於書皮分別是黃色和藍色,看起來就像烏克蘭國旗。
    2022/03/08 14:42
  • 盤點10大影劇改編桌遊 讓你玩完快速融入世界觀

    熟悉好上手的桌遊世界觀 桌上遊戲近年在台灣,是越來越廣受歡迎的休閒、社交方式,不過你是不是也曾有過踏進桌遊店,卻被琳琅滿目的桌遊品項嚇著、陷入選擇障礙的窘境過呢?
    2022/03/06 15:54
  • 舊樂高別丟!二手價穩定成長 投報率勝過珠寶.骨董

    丹麥玩具品牌樂高,無論大人小孩都被征服,而且現在某些系列二手產品,價值更高!近期一份研究顯示,樂高每次推出的系列產品,在停產2到3年之後,價格就開始上揚,二手市場出現不少收藏家爭相出價,讓這些積木組合每年價格平均上升11%,比投資珠寶、骨董還要高,而且其中又以樂高聯名款最有二手價值,像是電影系列──星際大戰、哈利波特等等,或是與任天堂合作的瑪利歐積木,身價更是每年都在翻漲。
    2022/02/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