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哄睡 結果共53筆

  • 疑用力過猛!父搖晃哄睡 7月女嬰喪命

    家中有嬰兒的家長要特別當心,千萬別為了抱起孩子用力搖晃!新北市一名新手爸爸,發現7個月大女兒哭鬧不休,於是抱起女兒搖晃哄睡,疑似過於猛烈,小女嬰口吐白沫、陷入昏迷,送醫治療2個星期還是不治,由於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檢警懷疑可能是父親搖晃力道太大,導致女嬰腦部出血或頸椎斷裂,也就是「嬰兒搖晃症候群」所致,將擇日解剖,釐清父親刑責。
    2012/03/12 12:11
  • TVBS主播莊開文 開啟「新聞夜視界」

    TVBS主播莊開文3月12日(一)開始,將要接手TVBS-NEWS的夜間新聞時段,開闢新節目「新聞夜視界」。對莊開文來說,不只是自己迎接新時段的挑戰,對他的老公也將是苦戰,因為莊開文的雙胞胎兒子週一至週五都是婆婆代為照顧,星期五晚上接回小寶貝後,平常哄寶寶睡覺的都是她。 可是下星期開始接手夜間新聞時段後,老公就得當一個稱職的奶爸,把寶寶哄睡,萬1、2個雙胞胎還是哭的想找媽媽時,莊開文笑著說,到時候老公只能打開電視新聞,告訴兒子媽媽在電視�。
    2007/03/13 16:20
  • 新手媽媽救星 寶寶哄睡新法寶

    對於全天下的新手媽媽來說,最痛苦的就是小寶貝哭鬧不停,怎麼哄都不願意睡覺,不過日本人,就根據科學原理,設計出許多讓寶寶快快睡的商品,像是特殊的按摩,會發出心跳聲音的機器,還有一種把新生兒,纏成像棕子的大布條,據說哄睡效果非常好。
    2007/01/09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