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品質 結果共7,164筆

  • 螺絲鬆?桃機修航班亂 「3出包關鍵」原因曝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造成航班大規模延誤,機場公司和交通補坦言,是因為整修規模比以往大,也沒注意交通量,再加上傳達航空公司資訊不夠積極,導致嚴重延誤,將會檢討改善,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工程要趕工提早16小時開放主跑道,機場公司也說,不會影響施工品質,還是原來標準。
    2024/03/04 19:42
  • 出國玩「一定要住好飯店?」 過來人掀1關鍵:看自己的需求

    一般人出國旅遊都會選擇住飯店,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不管是在國內或是國外旅遊,待在飯店的時間不長,所以不會選擇太貴的飯店。好奇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住飯店一定要住很好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4 15:39
  • 再衝高商機! 業者推櫻桃鴨「12吃」創新吃法

    宜蘭櫻桃鴨人氣相當旺,近期有飯店業者,推出1鴨12吃,結合異國料理,從前菜到甜點,都能吃到鴨肉,掀起一波新潮流,不過其他飯店業者,卻說暫時不考慮研發更多吃法,還是先穩定烤鴨品質,走經典路線。
    2024/03/04 15:39
  • 越睡越累?「4祕訣」不腰痠背痛 睡前做這動作就有效

    在整天忙碌的工作壓力下,好好睡一覺成為調節身體狀態、恢復精力的關鍵因素。然而,一早醒來後全身痠痛,卻總是讓你覺得「睡比沒睡還要累」。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分享4訣竅,教你怎麼睡可以解決腰痠背痛,讓你舒適地度過每一夜。
    2024/03/03 14:05
  • 科技業年薪百萬都「賣肝、犧牲健康」? 他曝真相:其實沒有

    各行各業的薪水不盡相同,其中科技業薪水在台灣名列前茅,更有不少年薪破百萬的人,近日就有名網友指出,很多人認為科技業年薪百萬是爆肝、用健康換來,但事實上並不然,好奇為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種認知,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3/03 07:47
  • 增加行人安全!新竹市30處路口道路改善

    為了改善道路品質,新竹市府推動中華路道路改善工程,總經費約2.62億元,除了確保行人徒步安全外,也改善道路鋪面,還有左轉車道的增設,希望透過改善,能讓市民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2024/03/01 21:04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短暫回溫36小時!出遊把握好天氣 高屏空氣品質「亮橘燈」

    今天(28)是228假期,剛好遇上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天氣回暖。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北台灣氣溫有機會來到24度,其他地區高溫有機會上看27度。
    2024/02/28 08:31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 深坑火災「刺鼻惡臭瀰漫雙北」!戴奧辛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深坑1家電器公司倉庫20日發生火警,刺鼻異味擴散,民眾擔心有毒物質也飄散;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空氣戴奧辛濃度均低於日本、氟化氫則是未檢出,請民眾安心。
    2024/02/27 19:08
  • 「24孝帆布牆」簡體字複製貼上 民眾:浪費公帑

    澎湖菊島福園外圍,近期縣府斥資192萬元,興建整片彩繪帆布牆,以傳統24孝為主題,只是有民眾發現,明明花了31萬的版權費,設計品質簡陋,這些插圖還是從中國大陸網站免費下載的,加上澎湖風大,大面積帆布很容易被吹垮,目前民政局討論,要再加裝強化玻璃帷幕。
    2024/02/27 12:59
  •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2024/02/26 15:22
  • 絕配!「4組生肖」性格最互補 家庭和諧事業跟著up

    12生肖代表每個人不同出生年份,從統計上各個生肖也有其獨得的性格。《搜狐網》運勢專欄分析,4組生肖配對最合得來,不僅性格互補能夠互相扶持,還能共同創造富裕,讓生活品質逐年上升。
    2024/02/25 23:05
  • 去年電動車火災2.1萬起 改裝車、電池品質、充電安全性挑戰多

    大陸南京市住宅大樓火災造成15人死亡,起火點疑似在大樓的電動自行車停放處,由於車輛相當密集,又是在門廳、通道的室內空間充電,當爆炸起火後,火勢就會迅速擴散竄燒,難怪傷亡慘重。根據大陸統計,去年電動車相關的火災就有2.1萬起,安全性亟待重視。
    2024/02/25 11:45
  • 逛神農市集!學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逛市集還能學到如何做菜喔!高雄市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24、25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行,百間優質小農提供高品質蔬果展售之外,還特別邀請國際料理競賽常勝軍,運用新鮮的在地蔬果,現場教學,教導大家製作精緻的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2024/02/24 18:19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泰國觀光贏台灣?他不解「為啥會輸」 網全讚翻:真的便宜

    近幾年,國旅常常因為房價、品質等問題被人詬病,導致連假期間許多人都喜歡往國外跑,泰國也是許多台人經常造訪的國家之一。但就有網友認為台灣的國力,應該是比泰國還要強的,而且泰國也沒有什麼歷史及文化可以欣賞,怎麼台灣的觀光會搞輸泰國,引發眾人的熱議。
    2024/02/24 10:15
  • 月銷89部片收入曝光!吳夢夢認「想退休」:只剩個人喜好

    被粉絲冠以「台灣第一女優」封號的吳夢夢,於日前突然發文表達想退休的想法,並透露自己如今拍片入不敷出的慘況,直言在無法打平拍攝成本的情況下,自己仍在去(2023)年12月高效產出89部片、維持出片品質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2024/02/24 08:30
  • 深坑大火臭翻!侯友宜:空氣監測數值「正常」 出現5症狀要就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指出,空氣品質監測未有氟化氫及重金屬反應,請大家不要擔憂。
    2024/02/21 23:30
  • 力鵬楊梅廠火警!濃黑煙狂竄 楊梅、湖口空品受影響

    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楊梅廠今天晚間發生火警冒出濃煙,火勢已撲滅。桃園環保局表示,受影響區域可能在楊梅、新竹縣湖口鄉,已派員監控空氣品質,民眾或敏感族群需注意防護。
    2024/02/21 23:27
  •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2024/02/21 13:32
  • 快訊/深坑工廠火災惡臭緊鄰 東南科大:職員11點提前下班

    深坑地區存放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鄰近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今天上午11點教職員提前先下班,但學生因還在寒假,所以不受影響。
    2024/02/21 13:16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深坑惡火飄毒氣 木柵區各校「關教室門窗」暫停課外活動

    深坑地區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北市教育局表示,木柵國小今日上午已迅速啟動應變機制,請各班級關閉教室門窗,並請師生均配戴口罩,調整戶外課程活動改為室內。
    2024/02/2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