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品種 結果共1,155筆

  • 【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賞櫻時間、櫻花品種、專車交通管制攻略

    武陵農場櫻花季是賞櫻首選勝地,櫻花季將於2/8至/2/29盛大展開!超過15種櫻花品種等你來看,《TVBS新聞網》整理武陵賞櫻交通管制及車輛人數限制,還有賞櫻一日遊專車及景點路線,馬上看!
    2024/02/27 13:49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過年必備花卉「銀柳」 花農面臨產業危機謀出路

    三星鄉是台灣最主要的銀柳產地,不過近幾年,受到人口外移、老化的影響,導致整個產量大幅減少,為了拓展開拓更多的市場,除了提高品種的品質之外,也與宜蘭大學合作,研發面膜、保養品,來提高經濟價值。
    2024/02/14 23:01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 放棄竹科高薪! 他返鄉養殖「寶石魚」採益生菌友善環境

    友善環境的養殖業,現在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就有竹科工程師放棄高薪,回屏東承接家業,不只改良品種,並選擇不抽地下水的益生菌養殖法。結果,養出來的「寶石魚」,肉質Q彈,成了飯店的指定美食。
    2024/02/13 19:37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棗子維生素C極高!專家曝挑選「2秘訣」 這品種熱量最低

    每年的12月至3月冬季期間,是棗子的盛產季節,由於棗子的外型被稱為「團圓果」,因此也成為不少民眾在過年過節送禮的選擇之一。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棗子不僅營養豐富又能解渴,甚至也含有高度的維生素C,所以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2024/02/05 12:34
  • 蟑螂界最巨大!台灣「新品種小強」曝光 學者:體長超過5公分

    日本靜岡縣磐田市的蟑螂研究員柳澤靜磨及其團隊近期發現兩個新蟑螂品種,其中包括體型巨大的「台灣大蠊」,以及來自馬來西亞婆羅洲的另一新種蟑螂,這一發現在學術界引起了關注。
    2024/01/26 11:02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咩!中美洲紐西蘭在這 貝里斯成綿羊故鄉

    貝國國內市場有限,出口貿易額不大,產業以觀光、林業、農業為主。過去,貝里斯的羊,因為近親繁殖,品種不良,現在透過種羊計畫,進口優良種羊及更新種羊品種,貝里斯致力於打造中美洲的紐西蘭,成功將經認證的種羊群,從20頭擴增到244頭,預期提升羊農飼養收益30%。
    2024/01/20 21:43
  • 好市多帳單「詭多800元」!他繳完才知有貓膩 一票苦主曝解法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在昨(17)日突然收到一筆800元的好市多信用卡費,讓他以為是在繳交賣場會費。然而當他致電詢問銀行客戶後,意外發現這是一筆「多年前」的卡費,如今不但無法將其討回,還只能用來折抵賣場消費,讓他直呼「真的扯到爆」。
    2024/01/18 13:43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從小穿NET長大!她遭友酸「像外勞」 全場護航:耐穿又高級

    本土服飾品牌「NET」因商品種類豐富且價格親民,故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從小到大都穿NET的衣服,沒想到卻被朋友嘲諷「都外勞在穿」,讓她非常難過。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替原PO護航,大讚NET「耐穿又高級」。
    2023/12/31 17:20
  • 全聯也能吃到王品!「1美食」像高級日料 網瘋搶:連跑3間買不到

    全聯販售商品種類繁多、物美價廉,許多人都喜歡前往採買生活用品、冷凍食品等,近日,一名網友看到眾多網友狂推1間連鎖餐飲品牌出的「1冷凍料理」,於是買來嘗鮮,吃了之後連連讚嘆「超級好吃」。
    2023/12/28 18:27
  • 拚永續!超商用即期、報廢品種出「黃金玉米」 年銷130萬根

    超商7-ELEVEN持續推出永續計畫,先前將門市咖啡渣透過系統回收機制製成有機肥料,種出首批高麗菜,製成鮮食餐盒,已賣出70萬盒;而業者表示,今年12月推出第二波永續農作物,把門市回收即期、已開封或不良報廢品做成有機肥料,使用在當季盛產的黃金甜玉米農場中,以小規模量產創造綠色商機,預計可量產近萬根黃金玉米棒。
    2023/12/19 16:55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超商1電器「吞吐量大」超堅固 內行揭門路:這台很猛

    台灣超商商品種類五花八門,服務更是包羅萬象,不少民眾為求方便,常在超商買微波食品果腹,而有網友就發現,超商微波爐「吞吐量有夠大」,且用力關都還是很堅固,想知道這款微波爐究竟是在哪裡買的。
    2023/12/13 19:32
  • 一盒不到40元!她逛全聯嗨買「極品點心」 全場暴動:這超罕見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因商品種類豐富、分店林立,故成為許多民眾採買日常用品、食材的首選。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在逛全聯時,意外發現熟食區出現一款極為罕見的「極品點心」,且因為價格實惠、味道極佳,讓她大讚「整體很優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直呼羨慕。
    2023/12/11 08:30
  • 全球暖化造成蘋果減產一半 韓開發新品種

    COP28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全球都在關心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影響,像是在南韓,當地果農就擔心農產減少的問題,由於暖化越來越嚴重,南韓蘋果主要產地大邱和慶北的蘋果種植面積,和30年前相比減少了一半左右,南韓政府正在開發新蘋果品種,對抗氣候變遷。
    2023/12/04 14:34
  • 他大推好市多浴巾「厚軟吸水」!意外掀戰:受不了拿去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種類繁多,加上CP值高廣受喜愛。近日有民眾大力推薦一款毛巾,稱厚度夠又柔軟吸水,還很耐用,「用了好多年了,真的很划算!」沒想到卻意外掀起兩派人爭論,另一票網友也曝光其缺點。
    2023/12/03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