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品牌形象 結果共196筆

  • 搶攻「非咖啡客」 85度C賣起酒精飲料

    不只賣咖啡,平價咖啡品牌85度C搭上夏季冷飲商機,賣起微量酒精飲料,和金門酒廠異業結盟,季節限定推出新款飲品,而品牌形象一直主打咖啡烘焙專賣店的85度C,為何這次的市場銷售走向這麼不同,業者表示咖啡商品的變化比較少,為了創新突破,因此跨足酒精和果汁飲料做結合,網羅非咖啡客的消費層。
    2015/07/13 18:53
  • 戴勝益閃辭王品董座! 引內部逼退傳言

    戴勝益等於王品的年代正式走入歷史,而他的閃辭也被畫上問號,引發逼退傳言,只是回顧戴勝益這幾年的企業經營,他帶著王品成為新鮮人最想進入的企業,卻也因為「月薪沒有5萬不要儲蓄」的快嘴爭議,和食安風波拖了10多天才道歉的不及格危機處理,讓王品品牌形象重挫,連帶影響2014年的集團營收,戴勝益和王品密不可分卻因為這幾年經營表現不盡理想,提前退休。
    2015/07/07 13:05
  • 1秒不差零誤點 日新幹線打造品牌形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新幹線以準時與快速聞名,他們以秒為單位計算誤點時間,儘可能做到「零誤差」,還有專業團隊研發新科技,減少車廂內的噪音,日本新幹線在各個面向都力圖追求完美,把新幹線當成品牌,用心經營
    2015/05/13 22:08
  • ​茶行結合手搖飲! 複合經營吸引年輕人

    天仁茗茶原本是小茶行起家,但老品牌現在為人知的其實是手搖飲料,複合式店面讓不少年輕人,除了買飲料之外,還能進門挑選茶葉禮盒,裡面擺設的都是傳統茶具,間接宣揚茶文化,甚至還推出茶餐廳有茶味餐點,塑造年輕人心中專業的茶葉品牌形象
    2015/05/05 18:56
  • ​陷「毒」風暴! 大品牌食安更得「莫忘初衷」

    英國藍、拉亞漢堡中和多倫多店,相繼在食安風暴中淪陷,讓兩大品牌形象打了折扣,讓人納悶的是,兩大品牌單價都較一般同業貴,卻還是出了包,各界質疑恐怕是競逐品牌中,以工業化系統方式複製產品,卻讓品牌化經營陷入「低成本」思維,忘了品質堅持的初衷
    2015/04/24 21:53
  • 網掀抵制潮! 諷李蒨蓉為「阿帕契代言人」

    李蒨蓉違法揪團參觀阿帕契事件,負面輿論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李蒨蓉雖然把新書宣傳行程全都暫停,希望能夠止血,但網友對她的道歉似乎並不領情,不僅惡搞李蒨蓉的維基百科,戲稱她是阿帕契直昇機的代言人,還發起抵制潮,這讓她代言的產品廠商相當頭痛,就怕會傷害到品牌形象,不過李蒨蓉對這一切是否感到抱歉,她跟經紀人手機都關機,沒有進一步回應
    2015/04/04 12:18
  • 「咖啡陪你」3分店曾欠薪 總公司:加盟主問題

    韓國知名咖啡品牌「咖啡陪你」,去年爆出高雄3間分店欠薪其中1間還倒閉,也是因為各家店經營屢次出現問題,韓國總公司也在去年底來台成立公司接手經營,上週六白色情人節還安排金秀賢來台會粉絲,企圖重振品牌形象,但對於這次爆發加盟商糾紛,總公司目前不對外回應
    2015/03/18 12:25
  • 抄襲?連模特兒都同1人 台女裝涉山寨陸牌

    大陸市場的山寨風氣,一直都不被國際社會認同,但卻有台灣自創女裝涉嫌抄襲大陸品牌的形象廣告,就連模特兒都找到同一個人,而這個大陸品牌背後的形象設計師,其實是台灣人,在業界小有名氣,因為台灣環境不好,到上海開公司,國內外許多品牌都找他合作,身為台灣人在大陸發光發熱,幫大陸打造充滿國際感的品牌形象,到頭來卻被台灣人山寨
    2015/03/09 18:21
  • 小朋友做芋圓! 仙草店靠「體驗」養小顧客

    同樣用「兒童體驗」吸客的,還有古早味甜點「仙草」。為了培養小小顧客,仙草店週休二日開放中央工廠,讓家長和小朋友,嘗試自己動手做芋圓,自己做自己吃,很受歡迎。小朋友也很自然地把手作經驗,連結上品牌形象。不只提高2成業績,更在淡季期間,為旺季蓄積品牌實力
    2015/01/25 21:09
  • 【世界翻轉中】「黃色大軍」創新秘訣 發那科機器人No.1

    年營業額超過1000億新台幣,2013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創新企業的日本機器人公司「發那科」,用一具具成為品牌形象的「黃色」機器人大軍,席捲全球工廠。不過,發那科是個神秘的企業,社長稻葉善治連在日本都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在海外的演講處女秀,他獻給了台灣,應商業週刊之邀發表演說,而TVBS也紀錄了這項活動,揭露「發那科」的創新秘訣
    2014/11/09 21:48
  • 「江南Style」嗨翻台灣 韓星PSY、BigBang接力唱

    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首度把家族演唱會帶到台灣來,特別的是,為了幫最大合作贊助商,韓國手機大廠置入,主辦單位不在舞台上裝飾Logo,反而是直接讓歌手們拿手機跟粉絲互動,行銷宣傳做的不著痕跡,透過PSY、2NE1、Bigbang等歌手邊唱邊跳的超嗨氣氛,似乎也間接讓品牌形象植入粉絲心中,單場演唱會就創下7千萬票房,是目前今年韓星單場演唱會票房最高紀錄。
    2014/10/26 11:21
  • 劣油風暴/先捐2億再加碼30億 檢不買單押魏應充

    大統黑心油案,負責人高振利判刑12年,外界質疑,為北檢一年後才偵結起訴。檢方表示,一方面金流複雜,二來魏應充始終推說,不知情、不記得、不清楚三不政策,偵查期間,魏應充一方面跟大統提告求償1.5億,二方面配合衛福部簽署食安保證,接著登廣告、開記者會挽救品牌形象,再透過促銷方式,穩住市場,直到高振利坦承賣黑心油給味全,魏應充才自拍道歉影帶,檢方更發現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鍾美玉,曾發電子郵件,痛罵高振利,不該在內部文件寫「奉董事長指示」,揪出魏應充參與過混油案會議,魏應充見情況不利,才打算捐款兩億,換取緩起訴,沒想到最後還是碰壁。
    2014/10/22 19:21
  • 當心!惡搞品牌LOGO 涉及商業行為恐挨告

    其實不少品牌LOGO都曾經被網友KUSO過,巧妙移花接木,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惡搞,但通常如果沒有惡意詆毀品牌形象或是涉及商業行為,台灣的業者大多不會太追究,但對比國外,對這類KUSO行為,甚至是侵犯的專利,往往就會走法律途徑,網友惡搞還是得有分寸。
    2014/10/21 20:59
  • 賣帥臉+無厘頭 男星創意行銷老牌

    為了改變外界的刻板印象,最近不少老品牌,都找男星來代言,就是看中他們的帥臉,再用無厘頭的劇本,打進年輕族群,重新定位品牌形象,像是鳳小岳、楊祐寧以及楊一展,都用個人魅力,企圖創造產品耳目一新的質感。
    2014/08/13 19:35
  • 用貼圖抓你的心 LINE行銷術大曝光

    即時通訊軟體LINE,使用者已經累積到4億6千萬人。日本企業看到這個商機,積極開發LINE的各種貼圖,只要消費者喜歡貼圖,就可能對企業產生好感,讓品牌形象的行銷可以事半功倍,來看看日本人怎麼樣用LINE貼圖來行銷。
    2014/06/16 21:50
  • 「女人情事」觸動心弦 廣告素人添信賴

    你是不是也注意到最近有一支廣告,女生對著鏡頭,落淚吐露自己「女人心事」,賺人熱淚,也讓觀眾好奇究竟真實性有多高,業者為了傳達品牌形象,拍攝現場真的沒有其他人,直接請導演單獨跟50位女性訪談,分享他們的感情故事,錄下真實對話後再剪接成廣告,越來越多廣告商找素人當主角,就是看中素人能讓觀眾感覺真實、親近,才能打進觀眾內心,引起迴響。
    2014/06/13 19:02
  • 【FOCUS新聞】1年前孟加拉代工廠崩塌 大品牌受創

    孟加拉8層樓的工廠大樓倒塌,1000多人,多半是勞工慘死,這是1年前的悲劇,全世界29家知名成衣品牌在孟加拉,讓勞工處在形同血汗工廠裡作業的真相,一次被完全揭露,現在,1年後,美國的GAP、英國的Primark又被點名,遭到痛批說,當時挽救品牌形象,承諾付出的勞工基金1年沒兌現;Gap與Primark的說法是,他們這1年都有捐款,Primark強調,還會再追加300萬美金作為賠償,只是孟加拉勞工最低薪資每個月還是只有66美金,而孟加拉的工安規範喬了1年之後,目前依舊沒有定論。
    2014/04/25 22:27
  • 「感性思考+娛樂效果」 微電影行銷夯

    微電影行銷是近年常見的宣傳方式,不論手機、記憶體,甚至補教業者都來做,因為這類影片,有故事性,跟一般廣告介紹產品特性,截然不同,變成刺激民眾右腦感性思考,比一堆數據更容易深植人心,所以專家說,微電影常訴求的其實不是產品,而是種品牌形象,讓民眾沒有被推銷的感覺,就更容易藉由分享,成為幫助傳播的一份子。
    2014/03/28 22:32
  • 【FOCUS新聞】年8億開銷60人車隊 一級賽事行銷

    台灣自行車產業近幾年努力擺脫代工色彩,發展自有品牌,不惜砸大錢贊助國際一級車隊,為的就是明星車手所能帶來的龐大商業效益。但養一個職業公路車隊,一年開銷至少要8億台幣,一年280天都在比賽,除了人事成本,隨隊跑遍世界的機械車、改裝巴士,每台都是千萬台幣起跳。而透過冠名贊助,在國際賽事中強力曝光,提升的是品牌形象,包括目前登山車與公路車的世界冠軍,車衣與坐騎都印著台灣品牌的名字。
    2014/03/13 20:55
  • 網路廣告競爭激烈 動畫形式更吸睛

    廣告市場競爭,現在戰場還轉移到網路上,除了微電影,還有一種動畫形式的廣告,選擇在入口網站或官網上上架,不過這種廣告不便宜,上架費最少200萬以上,對大公司的品牌形象效益比較大。
    2013/12/25 19:34
  • 食用油風暴! 清潔隊廢油回收量增多

    食用油風波持續延燒,讓稽查人員是疲於奔命,因為,台灣的食安管控,向來傾向末端被動抽驗,一出事,政府反應總是慢一拍,再加上,平面雜誌指出,食品廠寧可花大錢搞行銷,塑造品牌形象,但把關食安這一塊的檢測費用,卻占不到營收的1%,在這個狀況下,消費者只能自求多福,也因此,在這波風暴下,出現清潔隊回收食用油的情形,數量越來越多。
    2013/10/31 21:49
  • 代言、股東!角色多變 檢近日約談連惠心

    連惠心代言保健食品風波,她原本只說是代言品牌形象,雖然掛名CEO,卻沒有參與營運,不過昨天改口坦承自己是股東、有投資,說法反覆,法界人士認為,如果她身為股東知情,而且故意販售摻有禁藥的保健品,最重可處10年有期徒刑,若只是代言,罰款20萬元。目前檢方清查公司帳冊,過濾和連惠心資金往來情況,不排除將她改列被告,近日約談到案。
    2013/10/28 12:21
  • 「金商」變調!富味鄉老董 栽在棉籽油

    富味鄉認了內銷台灣的產品也有添加棉籽油,董事長陳文南強調之前人在國外,員工沒有查清楚,但第一時間沒有承認,品牌形象大受打擊!其實陳文南在創業後,主打親力親為到產地選原料,最遠還得跑到非洲去,讓富味鄉銷量全球第二大,還得到馬總統頒的金商獎,但現在爆出棉籽油,誠信招牌面臨危機!
    2013/10/25 12:27
  • 搶千億商機!茶飲行銷找明星、電影置入

    茶飲市場競爭激烈,平均100元能賺70元,一年商機上看千億台幣,但各家都在拚展店,除了人力短少是個問題,最主要還是得費盡心思建立品牌形象,也因此各大手搖飲料業者,不管是找來明星藝人助陣、還是素人正妹牌,甚至老闆自己出馬,耍噱頭搞創意,就是要拉攏消費者的心。
    2013/07/23 19:30
  • 【FOCUS新聞】6秒鐘說故事 社群廣告平台熱戰

    想在電視台打廣告,「以秒計費」,預算可不低,大家最熟悉全美收視率最高的「超級盃」轉播,每30秒換算台幣就要1.2億,現在,「社群媒體」逐漸成為「新興廣告平台」,許多品牌在Youtube上拍攝「病毒廣告」行銷,衍生出一種全新型態的廣告,以「行動影音分享App」的模式,拍張新品照或是錄一段「6秒鐘」的影片,反而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感,「高高在上的品牌形象廣告」不再吃香,「朋友般的影音分享」成為行銷新手法。
    2013/05/2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