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品牌形象 結果共195筆

  • 美式肌肉車竟比雙田還保值?內行揭真相:圈子小是關鍵

    對於二手中古車市場稍有認識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在台灣最保值的兩個品牌,莫過於Toyota和Honda,這得歸功於品牌形象、車輛妥善度以及後勤系統等因素。而美國車過去一直以來,在保值性的表現上並不能算理想。然而近日PTT網友在搜尋中古車時,卻意外發現,原來這幾款美國車超乎想像的保值。
    2022/03/30 18:06
  • 龍巖迎30週年! 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影片《What Is Your Legacy》

    身為生命產業領頭羊的龍巖,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經來到30週年,嶄新推出品牌價值觀,於3月3日全新推出《What Is Your Legacy》品牌形象影片,鼓舞每一個人大膽地綻放和勇敢地去愛、去改變,在每一個用力去活的瞬間。
    2022/03/23 09:00
  • 李沐拍廣告遇瓶頸 「走心變臉」卡關!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李沐與吳念軒近期接下代言,並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挑戰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任務;而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
    2022/03/22 15:50
  • 551萬片遭查扣「健康天使」口罩標售 原廠商80萬元買回

    在109年11月間口罩製造商健康天使公司,擅自製造生產「健康天使」品牌醫用口罩,因未經衛福部許可,最後總共扣押這家公司所生產的口罩總數為551萬餘片(包含搜索扣得口罩1,906箱〈每箱約2,000片〉及扣押違法販賣而事後回收之口罩約169萬餘片),彰化地檢署為避免造成資源浪,囑託彰化分署進行口罩變價標售,由原製造廠商以80萬元成功標回,該公司馮姓襄理表示,主要是要進行捐贈,維護該公司的品牌形象,不希望該公司名義的口罩在市場流通。
    2022/03/17 12:19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有礙觀瞻?!陸星巴克驅趕門口吃便當警 惹議

    重慶一位民警值勤期間吃便當,由於剛好在一間星巴克門口,卻被以「影響品牌形象」驅趕,消息一出上了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開始攻擊重慶的星巴克,認為他們不該態度囂張。
    2022/02/14 17:25
  • 《華燈》郭雪芙升格媽媽桑 暗爽被逼問:人是妳殺的吧?

    女星郭雪芙在懸疑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年輕酒店小姐「王愛蓮Aiko」,高超演技詮釋鮮明角色形象受到觀眾肯定,出道14年的她,在2022年開春就宣布「有喜」,為代言品牌形象照從小姐「升格媽媽桑」,從沒演過老闆娘的她,在拍攝過程想起劇中2位媽媽桑的交際手腕,應用在拍照上,果然表現出CEO總裁的強大氣場。
    2022/01/08 17:08
  • 哪款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最好用引熱議 特斯拉沒意外獲得最多聲量

    現代的車款幾乎都有配置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擁有Level 2自動駕駛功能變成不少人的購車標準,因此也讓人好奇究竟哪個廠牌的駕駛輔助系統最好用?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擁有多輛車的經驗,去展間試駕的話也只是短時間,而且行經高速公路可能也不會碰到太多狀況,很難評斷究竟好不好用,因此就有人在PTT上詢問究竟哪輛車的Level 2系統最好用?下方引起了不小的討論,但最多人選擇的似乎還是特斯拉,畢竟品牌形象以及無線更新的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
    2021/11/12 17:08
  • Town Ace有望第四季強襲發財車市場 中華菱利最強對手現身

    目前年銷約1.8萬輛的輕型商用車,也就是俗稱的「發財車」市場,有高達9成都為中華汽車旗下的Veryca,也就是菱利所佔據,在臺灣提到發財車,幾乎直接就會聯想到Veryca。不過,這塊看似「堅不可摧」的市場很可能要為和泰汽車所撼動,和泰汽車於年初時即宣告將引進一款神秘車款,而從當時的剪影圖像即可確定,正是鎖定輕型商用車市場的Town Ace,運用Toyota出色品牌形象,搭配最高約800公斤成載能力,挑戰中華菱利市場地位。
    2021/10/28 16:10
  • 臉書要改名!甩脫連串爭議 全力打造「元宇宙」

    繼這週一,臉書才宣布要在歐洲,廣招1萬名人才,共同打造一個叫做「元宇宙」的虛擬世界,兩天後就傳出,臉書即將改名的消息,且很有可能會在下周宣布,外界認為,臉書這麼做,除了要全力打造「元宇宙」,也要重塑品牌形象,但這幾個月來,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持續成為全球監管單位的箭靶,讓這項更名計畫,被投資人唱衰!
    2021/10/21 19:52
  • Volvo廠徽平面化跟潮流 新世代旗艦電動休旅有望率先搭載

    品牌識別核心的廠徽代表著一個廠牌形象,因此,更換品牌廠徽與識別風格對於品牌來說是一件極其重要的大事。隨著主流設計潮流轉變,以及電動話、數位化浪潮吹襲,近年來許多汽車品牌都陸續更新識別意象,且莫衷一是的走向平面化設計,就如同智慧型手機等個人移動裝置內的顯示風格改變一般。這次的Volvo也是如此,悄悄地把所有社群媒體以及官網的Logo全數更新,展現了全新的品牌識別意象。
    2021/09/28 15:41
  • 匯勝汽車打造台南第二個Volvo展間 導入瑞典原廠高規格服務

    放眼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嚴峻,國際富豪汽車為全力提升服務,仍未延緩深耕台灣市場的腳步,持續同步全球升級展間軟硬體服務,讓Volvo汽車以體貼與安全的品牌形象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今年初宣佈與耕耘台灣車市40餘載的匯豐汽車集團合作,暨四月Volvo匯勝汽車嘉義據點落成後,再度聯袂打造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台南地區第二個 Volvo銷售服務據點,一展品牌經營決心與對南台灣消費客群的重視,為雲嘉南市場挹注嶄新服務能量。
    2021/09/19 18:18
  • 賽事表現優異形象好! 郭婞淳、李智凱擔任汽車品牌形象大使

    看中運動員良好形象,各國汽車品牌紛紛找他們代言!像是郭婞淳與李智凱就被日本品牌相中,擔任形象大使,但也有運動員私下喜歡也對車子情有獨鍾,戴資穎父親曾說過,女兒鍾愛法國品牌的掀背車款。
    2021/08/10 17:03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柴油門醜聞事件尚未結束 高階管理人需賠付3.5億美金

    曾經在2015年爆發並震驚全球車壇的福斯柴油門事件,不僅造成品牌形象大傷,所面臨的訴訟索賠以及鉅額罰款,至今累積也超過400億美金,對於財報數字以及股東信心的影響更是深遠,但是即便到今日,整起事件並未告一段落,日前又有消息指出,針對醜聞事件的需要負起責任的車廠內部高階管理人,需要向福斯汽車賠償一共3.5億美金!
    2021/06/14 11:50
  • 包月不划算?美髮店熟客不滿被當空氣 退一萬洗髮卡遭拒

    高雄一家連鎖美髮店,有一位客人,已經連續在同一家店消費7年,也花了一萬多元的洗髮卡,卻因為熟悉的設計師離職,去店內消費卻沒人理,她不滿要求退款。店家原本說只能部分退費,聽到她要去消保會投訴,又改口全額不退,讓她氣炸了,消保官也說,預付卡就跟商品禮券,扣除手續費後就該給消費者。
    2021/05/08 18:42
  • 2025年Toyota電動車款銷售翻倍 林口三井形象館展未來企圖

    全台首間Toyota新型態概念店「Toyota品牌形象館」於5月6日正式開幕,Toyota特別選定MITSUI OUTLET PARK林口,打造科技感十足的潮流店中店,希望能更貼近消費大眾,零距離傳遞Toyota旗下各類電動化車款的優勢與未來發展願景。
    2021/05/08 02:47
  • 回廠保養吃「和牛」! Volvo聯手胡同首創精緻燒肉餐點

    Volvo汽車有著優雅與安全的品牌形象,除了在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與提升,更將頂級的服務延伸至台灣所有據點。2021年4月起,Volvo汽車將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讓每一位蒞臨展間的車主享受北歐氛圍的美好慢活時光。
    2021/04/14 18:47
  • Amarok更帥又更兇 新世代德系皮卡預告明年現身

    在國內擁有一定擁護者的德系皮卡車款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Amarok雖然目前暫時告別市場,但是,喜愛Amarok的買家不必失望,福斯商旅原廠日前更進一步釋出Amarok後繼車款資訊。福斯商旅表示,新一代Amarok預計於2022年正式投產,將借重全球皮卡市場領導品牌Ford的技術基礎,搭配福斯商旅的設計DNA,打造更為剽悍,又符合福斯商旅品牌形象的全新皮卡作品。
    2021/03/29 01:00
  • 好扯!民眾自備一桶「瓦斯」 超商座位區煮火鍋

    超商公共用餐區竟然還有人直接搬「瓦斯桶」去接管線煮火鍋,民眾在北市一家OK裡發現,店內除了凌亂,有一桌被顧客佔據煮火鍋,另桌也有2名男子喝酒喝到醉,講話大聲飆粗口,簡直像到雜貨店一樣,對此當事超商OK總部回應,這嚴重影響民眾對品牌形象,已即刻勒令要求改善。
    2021/03/15 20:40
  • 為合約扮假面夫妻? 福原愛回日「不時曬恩愛」

    江宏傑跟福原愛過往工作上時常合體,不過代言合約中,通常會規範藝人,不能在這期間,爆出醜聞或影響品牌形象,否則將中止合約,甚至會有懲罰性的賠款。但回頭看看兩人互動,明明元旦時福原愛就已經寄出離婚協議書,但這兩個月來,彼此還是不時在臉書、微博上曬恩愛,很可能是為了「避免違約」。
    2021/03/06 19:59
  • 遊覽車評鑑新制!品牌形象、科技化可加分 重大肇事、違規多不列等

    遊覽車評鑑推出新的制度!為了更提高行車安全,公路總局推新制依照三大指標,包括基本安全紀錄、專業科技化管理、品牌化經營,對全台900多家業者進行評鑑,與以往不同的是,現在分級分為優等、甲等、乙等,其他在肇事規範不符合的業者,則不列等,也希望業者能夠在科技化上以及品牌創新上有新作為,來做加分的項目,盼能減少意外事故,提升服務品質。
    2021/01/22 23:06
  • Subaru年度形象影片出爐 真實故事感動車迷

    Subaru憑藉著四大安全核心科技獨步車壇,而更深植人心的則是Subaru兼具個人熱血操駕與家庭安全坐駕的品牌形象。為與更多台灣消費者分享駕馭Subaru享有的獨特美好生活,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邀請真實素人車主,拍攝年度品牌形象影片「Subaru挺你 #最重要的事」,將以最扣人心弦的真實故事感動全台。
    2020/10/16 17:49
  • SUV實在太夯 Honda將推出休旅版NSX?

    Honda向來給人品質可靠且具有運動化特質的品牌形象,過往也曾在台灣銷售不少廣受好評的房車產品,例如Civic、Accord等車款。不過隨著消費者喜好轉變,休旅車市場的崛起,讓Civic、Accord這等房車產品,在北美市場銷量也逐年下滑。而為了因應消費者喜好轉變,並保有品牌獨有運動化特色,或許推出跑車化休旅車將是不錯的解決良方。
    2020/10/03 09:58
  • 攻首購族!建案拚人氣 找安心亞、郭書瑤代言

    南台灣最近推出不少新建案,以二到三房,大小約20幾坪到40坪左右,鎖定的就是年輕人以及首購族,為了增加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建商比的是代言人卡司,楊謹華跟郭書瑤以及許維恩,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幾位都是年輕女藝人,分別象徵時尚感或知性美。
    2020/09/0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