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咻比嘟嘩 結果共24筆

  • 咻比嘟嘩合體了!吳宗憲Po照訴感動心聲 揭「他」巨大轉變

    由吳宗憲、劉畊宏、鐘昀呈(小鐘)及倪子鈞(小馬)組成的團體「咻比嘟嘩」,1997年成軍後,推出〈世界末日〉等歌頗受歡迎,雖然短短4年就解散,但4人交情深厚,日前劉畊宏自大陸返台參加聚會,吳宗憲開心分享合體照,笑說團員裡轉變最大的是小馬,更用「浪子回頭」來形容他。
    2024/04/05 10:02
  • 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昀呈)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非常有觀眾緣。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被嗆「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逼得他不爽反擊了,「人都有底線!」,並且加碼反擊,爆料「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
    2024/03/22 15:08
  • 影音/《11點熱吵店》鹿希派饒舌嗆回咻比嘟嘩 小鐘走心酸:你才靠爸

    2024/02/28 12:42
  • 「咻比嘟華」是誰?8年級女星一聽懵了 小鐘當場傻眼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3)日要播出的節目內容邀來小鐘、林佑星、焦凡凡、林穎樂及王宣作客。本集將以王少偉及小鐘為首,分作兩隊PK,由於人數一共是11人,每5人一組,勢必有一個人會多出來,焦凡凡便擔心地大喊:「剩下那個人一定會被淘汰啦!」小鐘也笑說:「那他不但是要被淘汰,而且還是最沒人緣的耶!」
    2022/09/02 12:39
  • 洗鴛鴦浴「一舉動」被女友甩 小鐘爆尺寸XX公分嚇歪網

    「咻比嘟嘩」成員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以搞笑風格,廣受觀眾喜愛。近日搭上臉書「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風潮,自爆不為人知的一面,笑翻網友。
    2022/05/19 16:01
  • 白手拚出破億身家!小馬老婆獲封「最美CEO」成就非凡

    今年48歲的小馬以《咻比嘟嘩》出道,2015年選在七夕情人節和老婆小米登記結婚,曾拿過金鐘獎才華洋溢的小馬,老婆也大有來頭,身為遊戲公司的CEO,傳身價超過4億,去年還被全球最大商業情報平台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讓小馬驕傲直呼:「看不到老婆的車尾燈!」
    2022/03/17 15:37
  • 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48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共組「咻比嘟嘩」出道,其後朝主持界發展,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娶走有「遊戲界最美CEO」封號的老婆許書綺(小米),女方為擁有上百名員工的手遊公司老闆,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身價破億。
    2022/02/28 12:31
  • 極樂慶生趴外洩!小鐘被「3超兇女神」索吻 網驚竟50歲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當年和吳宗憲等人共組團體「咻比嘟嘩」出道,歌藝了得的他,後來全力朝主持界發展。明(16)日小鐘就要滿50歲了,昨(15)日他曬出一眾好友提前幫他慶生的影片,只見3位「女神」圍繞著小鐘還索吻,堪稱豔福不淺。
    2021/12/15 10:50
  • 手臂植入超強法力符管!小馬爆「高僧建議」認心中恐懼

    47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因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合組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其後轉往主持界發展,曾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小馬在臉書上驚爆過去因心中恐懼「拜偶像」的瘋狂經歷,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還曬出動刀取出符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01 14:52
  • 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林莎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因22年前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相中,和憲哥、劉畊宏及小馬合組美聲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個性幽默風趣的他,過去曾和主播王怡仁、女星茵芙交往,但戀情都無疾而終,受封為演藝圈「倒數第2個男朋友」。不過近期小鐘疑似又有新對象,遭爆和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女星曖昧,甚至已見過女方家人。
    2021/03/11 09:41
  • 初次見面直言失望 劉畊宏被岳母嫌是「過氣藝人」

    48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婚後育有3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劉畊宏帶著老婆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談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沒想到丈母娘卻語出驚人表示劉畊宏就是「過氣藝人」,初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分。
    2020/11/15 18:52
  • 蘇慧倫自主管理出關! 群星唱「防疫歌」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萬芳醫院和三總醫護人員,以可愛標語方式向民眾宣導防疫之外,包括5566、咻比嘟嘩等12組解散團體還為疫情合體,演唱公益歌曲傳遞正能量,在國外留學的星二代也紛紛決定回國去留,而日前因為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的蘇慧倫,也從自主管理14天出關。
    2020/03/20 18:10
  • 小馬做回「倪子鈞」 街頭清唱盲測直擊

    從咻比嘟嘩成名的小馬,其實從歌手出道,後來在主持和綜藝闖出一片天,但心裡對唱歌從沒忘懷!一路上錯失了不少機會之後,今年他決定以本名「倪子鈞」,自掏腰包發片,勇闖歌壇,而且直接走上街頭與民眾面對面,希望聽到大家最真實的聲音和反應!
    2019/12/08 21:02
  • 艾力克斯為求曝光吞哇沙米掛急診 感謝貴人沈玉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要告訴大家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圈其實私下辛酸無人知!特邀來黃小柔、艾力克斯、小馬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他們年輕時曾經大紅,但團體解散後面臨事業低潮: 艾力克斯曾是「三片吐司」一員,為求曝光在整人節目中狂吞哇沙米小籠包,最後直接掛急診。黃小柔曾借住艾莉絲家半年,不紅到去電視台錄影竟被警衛攔下,不得其門而入。小馬離開「咻比嘟嘩」後,跑去開夜店和做副業,但投資失敗,兩年半便將存款花完,窮到只剩朋友家的沙發。但這三人因為遇到貴人而成就事業第二春,暌違多年,還特別在《上班這黨事》演唱自己出道成名曲,讓大家再次見識他們的歌手魂。
    2019/03/18 10:00
  • 小鐘驚爆遭經紀人暗槓10萬 憲哥自招:我公司!

    46歲的「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和吳宗憲、劉畊宏及小馬組成男團「咻比嘟嘩」出道,後轉為諧星發展。曾是「憲憲家族」一員的他,近日上節目時自爆曾遭不肖經紀人謊報合約收入,將酬勞先「抽一手」放進自己口袋,身旁的吳宗憲聽完驚呼「那不就我公司!」
    2018/10/05 14:49
  • 節目4週年!憲哥爆彩蛋許維恩當關主「KID掏戒指」

    台綜《綜藝玩很大》遠赴瑞士歡度播出4周年,除了吳宗憲宣布回歸當主隊大隊長,另一驚喜是「咻比嘟嘩」難得合體,昨(9)日眾人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待轉機的空檔開直播,吳宗憲突然爆料關主身分,「瑞士的首都是伯恩(Bern),林柏昇跟許維…。」讓掌鏡的KID手狂抖。
    2018/08/10 17:58
  • Sandy親筆信謝父 吳宗憲二唱感動泛淚

    等了31年,藝人吳宗憲終於站上小巨蛋,週日晚間二度開唱,溫嵐和昔日團體「咻比嘟嘩」擔任嘉賓,女兒Sandy上台說出對父親的愛,讓吳宗憲感動泛淚,兒子鹿希派就讀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也上台演出,一家人妙語如珠,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7/29 23:59
  • 周杰倫破冰有望和解?吳宗憲:未來難估計

    綜藝天王吳宗憲28、29日將登上小巨蛋開唱,昨(19日)與「咻比嘟嘩」的劉畊宏、小馬、小鐘合體拍照,進行彩排。沒想到昨晚周杰倫突然在IG曬出憲哥彩排的照片,且還喊話:「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引發外界好奇,是否與周杰倫和解有望?對此吳宗憲今天低調回應「我們最近就是把演唱會的事情弄好,其他的事情……未來是未來,難以估計啊!」
    2018/07/20 18:42
  • 轉發咻比嘟華合照 周杰倫、吳宗憲破冰?

    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將攻小巨蛋開唱,19日找咻比嘟嘩合體彩排,過去曾因「喜帖事件」跟吳宗憲鬧僵的周杰倫,罕見地在IG轉發合體照,寫下「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雙方似乎有望破冰。
    2018/07/20 14:18
  • 13年恩怨大和解?周杰倫發文破冰憲哥:「演唱會加油」

    綜藝天王吳宗憲28、29日將登上小巨蛋開唱,昨(19日)與「咻比嘟嘩」的劉畊宏、小馬、小鍾合體,進行彩排。也透露會唱6首周杰倫的歌,演唱會當天開場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大爆點,要大家好好期待!引發外界好奇,是否與周杰倫和解有望?
    2018/07/20 08:40
  • 「讓他知道什麼叫唱歌」吳宗憲攻蛋無意邀周杰倫

    藝人吳宗憲今(11日)錄影時預告,7月底要登小巨蛋開演唱會,但不透露嘉賓有誰,但肯定「咻比嘟嘩」會來;而不少媒體好奇,嘉賓是否會邀請周杰倫?吳宗憲則回:「他不在我的邀請名單之內。如果有來的話?那我爽到。」雖然坦言周杰倫不在邀請名單內,但會唱他的歌,還說:「我本來就喜歡他的歌,順便讓他知道什麼叫唱歌!」又默默桶了周董一刀。
    2018/02/11 22:55
  • 想娶小泡芙? 劉畊宏開的條件未免太簡單

    劉畊宏早年是團體「咻比嘟嘩」的成員,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拍過戲,但一直都沒啥大紅的代表作;他最有名的身分一直都是周董好友,直到最近帶女兒小泡芙錄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才又造事業高峰。
    2018/01/31 09:37
  • 咻比嘟嘩合體! 吳宗憲感性發文:人生能有多少個20年

    團體「咻比嘟嘩」,1997年由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小馬(倪子鈞)以及劉畊宏組成,解散後各自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解散16年,日前4人才在2016年金鐘獎驚喜合體,他們也計畫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讓許多粉絲超開心,希望咻比嘟嘩趕快再度合體辦演唱會。22日吳宗憲在臉書曬出一張咻比嘟嘩的合體照,讓網友狂敲碗。
    2017/07/24 11:52
  • 5566再合體! 改編神曲《我難過》走音挨批

    團體5566在金鐘獎上大合體,排場從頭到尾都做足,包括回顧影片、開場熱舞還有經典歌曲,不過難得合體竟然只有唱一首,讓不少粉絲覺得不過癮,但也似乎是太久沒有這樣熱舞接唱歌,表演過程中還被批有點走音和上氣不接下氣。
    2016/10/09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