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咬死 結果共402筆

  • 疫情後遺症?陸男怕蝙蝠 報案稱狗被咬死

    新冠病毒源頭起於哪至今仍沒有研究證實,但最開始謠傳在蝙蝠身上發現病毒,因此在大陸雲南有民眾打電話報案,說自己家中跑進一隻蝙蝠,甚至還咬死家裡的狗,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民眾家中抓蝙蝠。
    2020/03/25 20:53
  •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2020/01/29 20:59
  • 4歲男童被比特犬咬脖子 20歲失業男徒手搏鬥救人

    比特犬是非常凶狠的狗狗,時常發生咬死人的案件,就連飼主也不例外。日前在巴西1名4歲男童遭比特犬攻擊,1名素昧平生的男子見狀,直接衝上前徒手和比特犬搏鬥,最後順利救回男童,2人經過急救後也無生命危險。
    2019/12/26 09:17
  • 洛杉磯民宅門口驚見山獅 寵物犬遭咬死

    美國洛杉磯的西米谷,最近陸續傳出多起山獅攻擊寵物犬事件,造成一隻雪納瑞死亡,另一戶人家的狗狗身上則是留下多處咬痕,相關單位表示,主要是因為山獅身上追蹤器失靈,才無法掌握牠行蹤,導致山獅闖入民宅區,在抓到前,警方提醒當地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19/12/07 21:58
  • 開心收養2大丹狗!婦慘遭咬死…警破門驚見滿屋血

    悲劇!美國俄亥俄州1名相當有愛心的女子瑪麗(Mary Matthews),先前不顧丈夫反對,收留了2隻大丹犬,豈料日前竟遭愛犬攻擊慘死,當時在獄中的丈夫聯繫不上她,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結果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瑪麗早已倒臥在血泊中,明顯死亡。
    2019/11/06 23:56
  • 獒犬發狂咬死主人!鄰居嚇傻:孩子曾將牠們當枕頭躺

    24日下午,居住在英國柴郡的女子斯丹利(Elayne Stanley),突然遭飼養已久的2隻獒犬瘋狂攻擊,鄰居試圖阻止發狂的大狗,卻都沒效,最後斯丹利因傷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鄰居嚇壞表示,完全不知2隻狗有致命攻擊性,還曾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
    2019/09/26 14:56
  • 去河裡捕魚 少年遭鱷魚吃掉全身剩軀幹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1名15歲的少年日前和叔叔到河邊捕魚,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直接把少年咬住拖進水裡,活活把他咬死。等到警方找到遺體時,少年的頭部、左手臂和下半身都已不見,如此慘況讓家屬痛哭不已。
    2019/09/12 16:43
  • 女大生半路遇5惡犬圍攻 拖樹叢啃咬慘死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年僅19歲女子歐席亞(Adrieanna O'shea)在半路尋找錢包時,突然遭到5隻狗包圍襲擊,全身多處被咬爛,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事後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有聽見歐席亞正在哭喊求救,後來衝到門外一看,才發現鄰居的狗正在攻擊歐席亞。
    2019/09/05 11:48
  • 比特犬咬死流浪狗 檢認定非故意飼主不起訴

    陳姓男子1月間返家開門時,家中飼養的比特犬突然從大門縫隙跑出咬死一隻流浪犬,陳男遭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檢方偵查後認定陳男並無故意挑唆比特犬攻擊流浪犬,予以不起訴。
    2019/08/14 15:31
  • 快訊/誤闖禁區!攀爬錦平林道 1男遭百步蛇咬死

    林姓男子跟朋友相約攀爬台東縣海端鄉的錦平林道,結果誤闖了百步蛇警戒範圍,其中一名男子遭蛇咬,但因為毒性非常的強,已不幸死亡,警消接獲通報前往救援,因為山區林木茂密,無法進行吊掛,直到早上時清除雜木,就在剛剛才順利吊掛遺體下山。
    2019/08/11 11:56
  • 在家喝酒遭蛇吻 男火大把牠咬碎

    印度一名酒醉男子,日前遭一條蛇咬了一口,沒想到他竟然反把蛇咬死,而且還嚼成碎片。儘管事後發現,這條蛇並未具有毒性,但健康狀況出現危急,目前還在觀察中。
    2019/07/30 11:52
  • 雙犬保護1歲寶寶!奮戰狂咬眼鏡蛇 中毒丟命、失明

    為了保護屋內睡覺的寶寶,2隻臘腸犬與闖入家中的眼鏡蛇激烈搏鬥,其中1隻黑色母狗成功咬死了眼鏡蛇,但也因被蛇攻擊傷重身亡,而另1隻白色母狗雖在送醫後救回性命,雙眼卻中蛇毒失明,驚險的護主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2隻忠犬勇敢的行為,令人感動!
    2019/07/24 13:23
  • 父母出門狂歡打卡  七月大女嬰遭家犬咬死

    南韓發生震驚全國的虐嬰事件,一對年輕夫婦,因為吵架,兩人雙雙離家出走,丟下7個月大女嬰獨自在家,外出將近一星期,女嬰好幾天沒進食,最後疑似遭家裡養的狗啃咬慘死,更離譜的是,這對父母還到處吃喝玩樂,拍照打卡。
    2019/06/21 20:46
  • 北韓殘忍處決新招 丟水缸讓食人魚咬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想出了新的處決手段,根據外媒報導,他在將一名被控策劃政變的將軍活活丟到水族箱內,讓整缸的食人魚活活咬死,這種處決方式,靈感竟然來自007電影!
    2019/06/10 20:29
  • 男游泳到一半慘遭鯊魚噬 目擊者驚:左小腿消失了

    美國加州1名男子近日到夏威夷茂宜島(Maui)度假,在游泳的過程中,竟遭到鯊魚攻擊,不僅手腕皮膚被撕咬,整條左小腿也遭啃蝕,畫面怵目驚心,而男子獲救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也是當地4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殺人案件;警方目前已在案發現場放上「小心鯊魚」的警告標誌。
    2019/05/27 16:50
  • 7旬翁下田遭毒蛇吻…他氣炸反咬報仇 雙方都掛了

    在野外若是遭到毒蛇咬傷,應該立刻到醫院急救注射血清;日前印度有一名7旬老翁,他在下田工作時,突然遭一條毒蛇咬傷,一般人通常會緊急前往就醫,但他卻是整個大抓狂,把蛇抓住後反咬報仇,最後狠狠把毒蛇咬死,只是他隨後也昏倒在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13 22:37
  • 比特犬又咬人!郵差停紅燈 牠跳下車「死咬左腿不放」

    比特犬性情兇猛,容易攻擊陌生人或其他動物,世界各地也發生過多起比特犬咬死人的案例。新竹湖口鄉昨(10日)就驚傳有一名郵差突然被比特犬撲倒,咬傷左小腿,褲管也被扯破;儘管飼主有阻止比特犬,牠仍緊咬郵務士的褲管長達2分鐘,造成郵務士左小腿多處受傷。
    2019/05/11 13:20
  • 始源回歸小螢幕! 時隔2年為愛犬事件致歉

    韓星始源2017年時家的鬥牛犬,因未繫狗鍊咬傷鄰居,對方幾日後因敗血症死亡。時隔近兩年始源再次主演電視劇,記者會上深深鞠躬道歉,這回他在新戲《各位國民》中飾演騙子,昨天(1)首播和女主角進展超光速,瘋狂接吻五次! 登上韓網熱搜第一。
    2019/04/02 13:00
  • 現在做都嫌晚 反對「自經區」會咬死民進黨?

    韓國瑜希望能繼續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國民黨立委們呼應,提出「自由經濟特區」草案,沒想到引來中央政府多位官員的反對,從人力不夠、可能洗錢、到對產業造成衝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若是繼續反對下去,「自由經濟去終究有一天會咬死民進黨」。
    2019/03/11 21:18
  • 母女遭比特犬攻擊濺血求救 他挺身戰2惡狗遭咬死

    澳洲一名40歲的男子艾馬托(Colin Amatto)為了拯救一對母女,獨自與2隻惡犬搏鬥,沒想到竟造成耳朵、頭、胸和腹部多處咬傷,送醫急救5週後,最後仍造成心臟衰竭;家屬忍痛同意拔管,並表示「希望給他一個英雄式的送別」。
    2019/03/09 20:56
  • 被狗咬破頭!馬爾濟斯不治 飼主電眼揪兇

    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帶著家中馬爾濟斯出門,結果在汐止火車站,遭到另外一隻中型狗攻擊頭部,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不治,但是過程中,對方竟然沒有制止,甚至還帶著愛犬快速離開,讓馬爾濟斯的飼主氣到,公布監視器,要對方出面負責。
    2019/03/06 20:46
  • 後院養2獅當寵物…男慘遭咬死 居民樂喊:終於!

    現今除了能在野外、動物園看到獅子,不少富豪也會養獅子炫富。不過捷克東部1名34歲的男子,日前卻慘遭家中飼養的寵物獅子活活咬死,當時男子父親發現兒子倒臥獅籠內,嚇得趕緊報警。據了解,籠內2隻獅子目前已被警方射殺。
    2019/03/06 12:29
  • 比特犬3度咬死同類 飼主出國不約束

    比特犬又肇事!南投縣信義鄉今上午又傳犬隻命案,一隻比特犬掙脫鎖鍊,更攻擊附近住戶飼養的寵物犬「小黑」,比特犬一口咬住小黑脖子不放,小黑被攻擊半小時後喪命,更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這已是該比特犬第3次咬死狗,飼主卻以「出國」為由根本不約束自家犬隻。
    2019/03/03 07:26
  •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2019/03/02 18:36
  • 爬山遭發瘋浣熊狂咬 愛犬護主直接咬死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60歲男子,日前到波科諾山(Poconos Mountains)爬山時,突然遭到一隻發狂的浣熊攻擊,結果他的狗護主心切,衝出來對抗浣熊,還直接咬死浣熊,相當英勇!
    2019/02/0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