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咬死 結果共401筆

  • 美國女子遛狗遭熊咬死 男友路邊見屍崩潰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傳出當地一名39歲女性在森林遛狗時遇到黑熊襲擊致死,遺體有被咬食痕跡,男友在路邊發現女友遺體後,崩潰報警。警方鎖定一隻成年黑熊及兩隻小熊,並在其中兩隻熊的消化系統內找到殘留的人類組織。
    2021/05/04 15:09
  • 血教訓還不夠!猛獸區頻下車 北京野生動物園加電網、警語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擅自在「猛獸區」違規下車事件頻繁,好幾起老虎咬死人、黑熊攻擊人的事件,仍喚不起遊客的警覺心,這個月又有一起。經過一周的整頓,加裝電網、加警語告示,盼遊客自重。
    2021/04/29 19:44
  • 抱愛犬去看狼群 陸女「手滑噴飛」害牠被搶食慘死

    有「泰迪熊」之稱的紅貴賓犬因為外型討喜惹人疼,在街上經常能夠看見牠的身影。一名女子因為心血來潮,前往展示野狼的園區觀光時,竟把小狗湊近狼群讓牠開開眼界。結果此舉造成狗兒相當驚恐,用力地抓了飼主的手,下一秒女子不慎把牠摔入圍欄,眾目睽睽下被搶食慘死。
    2021/04/08 06:00
  • 又來!闖宅咬死寵物兔 浪浪們再翻牆破壞

    才剛把寵物兔咬死,流浪狗竟又闖進家中!澎湖山水社區一間民宅,日前遭到流浪狗闖入,咬死寵物兔,讓家中第一時間目睹的國小生相當驚恐,結果在21日凌晨,狗狗們竟然再一次跑進家裡大肆破壞,屋主無奈的說,竟然連圍牆內自己家都不安全,未來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加高,而防治所也要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加快補捉速度。
    2021/03/22 12:24
  • 浪浪成群「跳進1.5M」圍牆 咬死屋主寵物兔

    兔子養在庭院,竟然被流浪狗咬死!澎湖山水社區,17日凌晨有民眾發現,家裡面跑進7到8隻流浪狗,往外一看心愛的寵物兔已經死亡,只是調閱監視器畫面,讓她真的嚇傻了,因為庭院的圍牆,大概有1.5公尺高,而且門都是鎖的,流浪狗竟然,直接從外頭跳進來,她也擔心這回攻擊兔子,恐怕下次就會攻擊小孩或老人,而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就說,流浪狗繁殖力非常驚人,還可能危害到其他動物,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去餵養。
    2021/03/18 14:37
  • 收養流浪狗「反被咬死」 英國女熟睡手臂遭啃斷

    又有寵物犬咬死人!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午睡時,突遭自己收養的愛犬攻擊,整條手臂都被咬斷,過程她曾痛得大聲呼救,但鄰居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後當場宣告不治。
    2021/02/09 08:06
  • 巨狼闖農舍咬死2愛犬 勇男「徒手搏鬥」怒斷頸復仇

    俄羅斯一名農夫本月3日發現有隻巨大的野狼闖入家中的農舍,不僅看門犬慘遭咬死,馬匹也被襲擊,他為了保護其他家畜不再被野狼攻擊,決定「徒手」對抗這隻兇猛的巨獸,最後成功將野狼活活打死。
    2021/01/07 17:48
  • 7惡犬「扯頭皮咬死兒」手腳全斷 母狂歡醉3天渾不知

    本該是開心歡慶的日子卻發生悲劇。俄羅斯一名母親跨年夜攜兒子參加派對,卻只顧著與友人狂歡,沒注意到兒子被7隻惡犬攻擊,導致其四肢殘破斷裂,甚至頭皮都被扯下,搶救3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1/01/05 14:52
  • 情侶大吵男離家失蹤 陳屍森林溪畔遭「神秘野獸」咬死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和女友大吵一架,人就氣沖沖地離開家門,自此音訊全無,不料隔天他卻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森林內,而且脖子有嚴重的撕裂傷,法醫鑑定他恐是遭野生動物襲擊身亡,攻擊他的可能是一隻美洲獅,但當地動物部門提出質疑,詳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2/09 20:36
  • 養10多年愛犬突抓狂 7旬婦餵食遭牠狠咬慘死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狗狗,但過去也曾發生狗咬死飼主的案件,最近在大陸四川,一對母女家裡飼養愛犬已經超過10年,日前她們在餵食時,狗狗卻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發狂狠咬她們,其中70多歲的母親被咬死,女兒則是身受重傷,至於這隻狗後來被打死掩埋。
    2020/12/03 14:26
  • 3歲童遭比特犬撕咬慘死 獨反抗「沒呼救」爆心碎原因

    南非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意外,一名3歲的聾啞男童日前在自家玩耍時,突遭鄰居養的比特犬越過窗戶襲擊,將其拖到外面一陣撕咬,男童因先天性障礙無法出聲呼救,只能獨自以嬌小身軀反抗,當家人察覺時早已被活活咬死。
    2020/11/02 09:10
  • 嬰遭羅威納犬狠咬 拖院子「埋屍」母目睹崩潰

    紐西蘭近期發生一起家犬咬死嬰兒的悲劇!一名母親剛從廁所出來便驚見,才剛出生的孩子竟然被家中飼養的羅威納犬襲擊,而且狗狗還打算把渾身是血的嬰兒埋進土裡,讓女子當場崩潰哭喊,鄰居聞聲趕緊協助將嬰兒送醫,但孩子經過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2020/10/28 14:51
  • 兇暴「公牛鯊」闖箱網 猛咬海鱺500餘尾

    養海鱺魚的箱網,竟然闖進不速之客!11日早上,澎湖西嶼一處養殖場出現一隻兇暴的鯊魚,不只破壞箱網,更咬爛500多尾業者準備出貨的海鱺,有員工發現後馬上通知業者,召集漁民用棍棒、魚叉將它擊斃,而初步研判,這尾是公牛鯊,在其他國家曾經咬死人,推測是受到季風影響,迷路才會誤闖。
    2020/10/12 13:40
  • 灰熊恐怖!男森林打獵顧收屍 慘成巨熊獵物被咬死

    美國發生一起野熊襲擊人類致死案,一名男子到森林打獵後,疑似因為獵物屍體的血腥味吸引附近灰熊,於是他在反應不及又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灰熊襲擊殺害。據了解,再過幾天就是他的23歲生日,噩耗傳出後讓親友們無法置信。
    2020/09/28 23:26
  • 美國比特犬咬人事件頻傳 受害者要求全面禁養

    美國媒體常見比特犬(Pit bull)無預警攻擊家中嬰兒、鄰居貓狗或咬死年長者的事件。聯邦政府沒有統一立法,各地管理方式不一,受害者團體要求全面禁養。
    2020/09/18 14:26
  • 比特犬暴衝咬死狗!沒戴面罩、繫繩 飼主最高罰15萬

    北市花博公園發生一起未繫鍊犬隻攻擊事件,比特犬咬死貴賓犬。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依動保法規定,比特犬等6種犬隻外出時需戴面罩和繫繩等,依法罰陳姓飼主3萬元至15萬元。
    2020/09/15 16:45
  • 6惡犬撲倒撕咬!男絕望掙扎「20秒慘遭分食」

    絕望20秒!墨西哥一名男子丟石頭嚇阻逼近的6隻狗,但此舉反而激怒狗群,慘遭圍攻撕咬,害得身上多處撕裂傷,僅僅20秒的時間遭分食咬死,殘忍畫面全都錄,驚悚的影片曝光後,當局也下令將6隻狗安樂死。
    2020/09/10 15:14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比特犬恩將仇報 男好心收養目睹8旬老母被咬死

    比特犬是一種性情激進的犬類品種,過去也頻頻傳出咬死人的案件。最近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收養了一隻流浪混種的比特犬。他見比特犬性情溫馴,逐漸放下戒心,讓牠與高齡84歲的母親睡在同一張床。不料比特犬突然性情大變,發狠朝老婦人狂咬,最後傷重不治。
    2020/09/01 17:36
  • 悚!爸媽樓下開趴 女嬰樓上遭寵物犬啃咬慘死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寵物犬攻擊女嬰致死案件!當時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女兒前往鄰居家參加派對,沒想到鄰居家飼養的2隻鬥牛梗犬從地下室掙脫跑上樓,發瘋似的啃咬、攻擊女嬰,導致女嬰滿身是血,送醫2小時後就被宣告不治。
    2020/07/12 17:34
  • 屢遭挑釁?比特犬怒爆狂咬土狗 飼主全家攔不住

    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不僅多起犬隻被咬死,還有人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被列入危險犬種。嘉義竹崎鄉發生比特犬咬傷家犬,被咬的狗遍體麟傷,比特犬飼主全家大小出動都拉不住,遭咬家犬的飼主拍下影片上傳網路,不少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2020/07/09 15:02
  • 才出生26天…雙胞胎女嬰遭狗咬破肚亡 母目睹崩潰

    巴西皮里帕市一對女子今年5月產下可愛的雙胞胎女嬰,沒想到這份喜悅沒有維持太久,家裡的狗狗居然趁人不注意時,衝進房間將2名女嬰活活咬死,令女子崩潰不已。
    2020/07/02 16:49
  • 金正恩「犬決」是什麼品種狗?網揭內幕:牠曾咬死老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在究竟是死是活?他的健康狀況國際都十分關注。金正恩自從2012年掌權之後,他的過往事蹟全都被翻出。先前傳出他的姑丈張成則和其妻李雪主有染,最後遭處「犬決」活活被咬死。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到底「犬決」是用哪種狗?
    2020/04/27 09:02
  • 不顧隔離禁令 鐵齒男偷溜釣魚「慘遭鱷魚咬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盧安達(Rwanda)近日由於確診人數不停爆增,於22日發布「封城令」。不過近日有一名男子不顧禁令,偷溜出門悠閒釣魚,沒想到竟慘遭鱷魚咬死。
    2020/03/29 15:12
  • 疫情後遺症?陸男怕蝙蝠 報案稱狗被咬死

    新冠病毒源頭起於哪至今仍沒有研究證實,但最開始謠傳在蝙蝠身上發現病毒,因此在大陸雲南有民眾打電話報案,說自己家中跑進一隻蝙蝠,甚至還咬死家裡的狗,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民眾家中抓蝙蝠。
    2020/03/25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