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咬死 結果共402筆

  • 美男遭大白鯊活活咬死! 浮板拖著屍體 女鼓起勇氣拉上岸

    美國加州一名42歲男子在平安夜那天前往海邊,但他卻遭到大白鯊攻擊,一名女子目擊到浮板拖著男子屍體漂在海上,讓她非常震驚,但她仍鼓起勇氣將男子屍體給拉上岸。報導稱,雖然近年加州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這還是該地區18年來首次發生大白鯊攻擊人的事件。
    2022/01/04 17:54
  • 勇媽救兒單挑比特犬! 雙臂被扯斷慘死 狗早露攻擊端倪

    近日國外又發生一起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4歲男童遭家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媽媽發現後奮不顧身解救孩子,導致她的手臂被咬斷,送醫後因為腎衰竭不得不將雙手截肢,後來仍不幸死亡,男童的腿則是被縫了70針,令人感到詫異的是,事實上在悲劇發生前這隻比特犬早就有攻擊徵兆。
    2021/12/21 14:58
  • 不忍了!印度猴嬰被狗咬死 猴群罕見血洗報復殺250隻狗

    近日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莊裡,離奇的「猴狗大戰」超展開!故事從一個月前說起,1隻小猴子被幾隻狗給攻擊致死,激怒當地猴群,現在牠們展開血洗報復,憤怒的猴子們將250隻狗拖到屋頂,並將牠們給丟下去,報導指出村裡的狗沒有一隻在這波肅清行動中倖存下來。
    2021/12/18 14:17
  • 比特犬咬死幼童引發關注 陳吉仲允先處理棄養犬

    日前屏東發生3歲幼童遭大型比特犬咬死事件,綠委認為農委會管理寵物未強制飼主申報,會有隱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會跟地方政府及相關團體合作,先將棄養在外犬隻捉回。
    2021/12/09 12:50
  • 網友為咬童比特犬「請命」 潘孟安:媒合認養別再洗版

    屏東春日鄉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案發後網友灌爆縣長潘孟安臉書,替比特犬「請命」,認為狗狗是無辜的,潘孟安表示別再洗版,並承諾會媒合認養,男童母親則認為狗主人沒圍鐵籠,但自己也不會逃避責任。
    2021/12/07 19:06
  • 逆轉!比特犬咬死童「家長被轟」 網揪疑點:飼主有問題

    屏東3歲男童遭鄰居家比特犬咬死,目前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而釀禍的比特犬已被送到收容所評估,不排除進行安樂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由於當時比特犬是被栓在院子,因此不少人認為飼主相當無辜,紛紛將箭靶轉向家屬沒有顧好小朋友,然而卻有網友發現驚人關鍵,逆轉指出是飼主的問題。
    2021/12/07 09:42
  • 比特犬「撒嬌討摸」畫面曝!網心碎喊留命 潘孟安回應了

    屏東3歲男童遭鄰居家比特犬咬死,目前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而釀禍的比特犬不排除遭人道毀滅,犬隻已被送到收容所,不過有志工前往照顧時,卻發現狗狗不斷蹭頭撒嬌,讓她不懂當天的比特犬究竟怎麼了,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發起「為比特犬請願」活動,對此潘孟安也作出回應。
    2021/12/06 08:55
  • 比特犬咬死3歲童!她曝「3動作」超無辜:媽媽才該被抓

    屏東縣發生一起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意外,飼主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闖禍的比特犬恐面臨安樂死的命運,引發外界熱議,雖然事發第一時間許多人將矛頭指向飼主管理不當,不過事實上比特犬當時有被鍊條拴住,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也痛訴「為什麼錯怪在比特犬身上」,認為男童的監護人反而更應該被抓。
    2021/12/06 08:02
  • 比特犬咬死童「致命傷曝光」 飼主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屏東春日鄉2日發生比特犬咬死3歲麥姓男童案,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無植晶片,會進行「人道評估」恐面臨安樂死。將依動保法開罰江姓飼主,檢警則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2021/12/04 21:35
  • 比特犬明年3月起禁養! 這4國相關法規一次看

    屏東2日晚間傳出3歲幼童遭鄰居飼養大型比特犬咬死的意外事件。農委會早先已公告比特犬自2022年3月1日起為「指定禁止飼養或輸入之動物」。以下彙整各國就犬隻傷人的相關法律規範:
    2021/12/04 19:52
  • 屏東春日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 狗沒登記將安樂死飼主受罰、法辦

    屏東春日鄉2日傍晚發生比特犬咬人,造成三歲男童死亡,根據了解這隻比特犬是男童的江姓親戚最近剛養的,原本要送去看守果園,沒想到先鬧出人命,由於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沒有登記植晶片,除了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江姓飼主,也將被依動保法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2/04 13:58
  • 惡犬出沒竹崎山區!比特犬遭棄養 咬死3隻寵物狗在逃

    農委會日前公告明年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沒想到昨天(3)在屏東,就發生比特犬咬死三歲男童悲劇,消息曝光後,有民眾在嘉義竹崎山區,發現被棄養的比特犬,躲在山坡內向路人狂吠,甚至還咬死了附近居民飼養的三隻愛犬,動保人員獲報後,已經到場放誘捕籠捕抓,現在還在追捕中。
    2021/12/04 13:46
  • 【今晚熱搜】比特犬/三重/AAA 2021/林昶佐/元晶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特犬」。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然而今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震驚鄉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3 21:24
  • 屏東3歲童去鄰居家玩 遭栓鍊比特犬咬死

    屏東春日鄉發生有比特犬咬死幼童事件,一名3歲男童疑似去鄰居家玩,結果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腹部跟脖子大面積撕裂傷,送醫後不治,但犬隻當時有繫上狗鏈,固定在飼養處,男童為何還會被攻擊,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原因。
    2021/12/03 20:47
  • 3歲童遭咬死「胸腔到肚臍扯裂」 比特犬恐被人道毀滅

    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自己跑到鄰居家門口,結果卻慘遭鄰居飼養的比特犬緊緊咬住,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男童的嚴重傷勢曝光,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而比特犬則由縣府農業處進行評估,不排除人道毀滅。
    2021/12/03 20:41
  • 比特犬咬死男童…單親媽返家崩潰! 屏縣府介入關懷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幼童遭到鄰居家比特犬攻擊致死不幸。屏東縣政府原民處啟動關懷機制;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也派員到場了解,強調將依檢警調查釐清或追究飼主責任。
    2021/12/03 19:07
  • 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印度有名婦人被指控為「女巫」,施展妖術殺害自己的大伯,隨後她就被報復性勒斃棄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後發現,殘忍下此毒手的竟然是死者的丈夫與公公,兩人甚至還想將這整起事件佯裝成意外!
    2021/11/10 20:25
  • 比特犬咬死醉男 飼主送至家畜所盼尋新主人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飲酒,酒後興起逗玩朋友飼養的比特犬時遭咬傷,送醫不治,而飼主近日將比特犬送至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盼找到合適的新飼主。
    2021/10/28 19:46
  • 89歲失智嬤開錯鄰居家門 慘遭2惡犬活活咬死

    家裡若有失智症患者要注意,不小心開錯家門恐發生憾事。義大利一名89歲婦女卡門‧戈薩內利(Carmen Gorzanelli),因患失智症,導致認錯家門而不小心闖進鄰居家,結果遭鄰居養的2頭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活活咬死,這起突發事件使負責照顧她的護理人員,正面臨刑事調查中。  
    2021/10/21 14:40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 比特犬咬死人!男子遭咬斷大腿動脈亡

    新竹一名徐姓男子10日下午1點多,到朋友家聊天,好奇逗弄對方飼養的比特犬,結果狗狗突然抓狂、張口咬他的右大腿,造成內側動脈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其實比特犬咬傷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依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規定,比特犬屬性較危險,需要列冊登記管理,而且必須繫上1.5公尺以下長度的鍊、繩,並戴上透氣口罩,違規飼主可依法被開罰3萬到15萬元。
    2021/10/11 14:49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6歲女童在家上廁所被毒蛇咬死 家長悲痛:哪裡來的?

    每到炎炎夏日,就是蛇類活動出沒的季節。日前沙烏地阿拉伯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6歲女童在家裡上廁所時,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條毒蛇,接著咬了她一口,女童當場昏迷,事後父親見狀,立刻把女兒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毒發身亡。
    2021/10/06 20:08
  • 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攻擊,甚至直接「徒手戳眼」,造成潘女不僅雙眼受傷,甚至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今 (29)日該名嫌犯過去的犯行也遭起底,讓超商老闆娘痛訴,再放他出來接下來恐怕會死人。
    2021/09/29 13:35
  • 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時,發現家門口出現一條大蛇,她看到後認為這條蛇是「神明化身」,因而將牠抓起後纏繞在自己脖子上,不料一路上竟遭到多次啃咬,婦人均不予理會,最後陷入昏迷毒發身亡。
    2021/08/26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