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咬傷 結果共1,153筆

  • 「狐獴」逛街暴衝咬人!飼主竟「看一眼就跑」

    新竹市一名婦人,25日帶著寵物「狐獴」到百貨商場逛街,結果狐獴暴衝,咬傷男顧客,事後婦人竟然只看一眼就離開現場,隔天她又帶狐獴到同一間百貨,被業者勸導離場;其實狐獴具有攻擊性,飼養得注意很多細節,婦人這回沒管好,恐怕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01/27 17:39
  • 男逛百貨突被暴衝狐獴咬 飼主「看完就跑」不只一人受害

    農曆春節期間,新竹許多百貨、賣場湧入人潮血拚,但大年初四下午有民眾到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廣場逛街時,卻被路人的寵物「狐獴」暴衝咬傷,大過年送急診打破傷風。對此百貨表示將加強宣導「寵物不落地」,而消息引發在地人議論,不少人也在賣場看過這隻狐獴及飼主,呼籲大家小心。
    2023/01/27 14:04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主人放任亂跑!7歲女童慘遭比特犬爆咬 整臉咬破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7歲女童在庭院晚耍時,慘遭鄰居的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攻擊猛烈,女童臉部多處咬傷、頭部嚴重受損,現場也留下大量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1/09 14:4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郵差送信慘遭獒犬攻擊 咬四肢左臂濺血

    又有獒犬咬傷人意外!高雄一名郵差,6日下午一點多,前往杉林區公明巷一帶送信,其中一戶的田姓男子,養了三隻的獒犬,而郵差發現大門微開,進入到院子,其中一隻獒犬衝了過來,撲向郵差,導致郵差左手臂出血,四肢明顯咬痕,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06 18:18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神明面前大亂鬥!信徒喝茫丟酒杯爆衝突 警到場還被咬急開槍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日前有民眾聚集,在現場喝酒聊天,沒想到席間其中兩人喝多了,竟開始大小聲還拿酒杯互丟,其他人擔心打起來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喝令雙方停手他們卻持續叫囂,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女子更在混亂中咬傷員警。警方為控制現場,緊急對空鳴槍喝止,一群人這才停手乖乖配合。
    2023/01/06 11:13
  • 悚!苗栗農民遭發狂山豬攻擊 四肢多處遭撕咬恐怖傷勢曝

    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恐怖山豬暴衝咬傷人事件!一名羅姓男子昨(19)日下午1點多獨自在農園工作,突然一隻失控山豬暴衝出來對他瘋狂撕咬,造成身上多處傷口,羅男脫困後跑到附近民宅求救,救護人員獲報立即到場將人協助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3:28
  • 苗栗南庄山上野豬咬人 農民全身多處撕咬傷

    苗栗南庄發生山豬攻擊農民事件。一名農民上山工作時遭野豬咬傷,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全身多處撕咬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2:21
  • 岳庭兒昔「蚊蟲咬傷」敗血症命危 目睹全身插管淚崩:醫說心臟不OK

    藝人岳庭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與兩性專家黃越綏、醫藥記者洪素卿、游嵥彥 律師一起討論主題「天兵家人OMG! 能平安長大真是前世有燒香!」現場聽到岳庭的經歷,直呼慶幸小孩過難關平安長大。
    2022/12/13 12:50
  • 遭鼠咬傷確診!P3實驗室爆人員跑光 中研院曝重啟時間

    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P3實驗室去(2021)年有研究助理遭實驗鼠咬傷確診,引發高度關注。實驗室關閉至今仍未申請重啟,甚至有媒體爆料其在職工作人員僅剩1位,重啟恐遙遙無期。對此,中研院今(7)日發表聲明指出,實驗安全是最高原則,強調會在安全無虞,且確保中心同仁無任何疑慮下,儘速辦理重啟作業。
    2022/12/07 15:07
  • 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一名居住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75歲老翁丸山明,28日上午遭到飼養約20年的亞洲黑熊攻擊,被家人發現時滿身是血倒地,全身都是咬傷與抓痕,送到醫院後不幸身亡。意外發生後,當地獵友會成員立即抵達現場將熊擊斃。家屬遺憾地表示,丸山明把黑熊視為家人,百般疼愛。儘管發生這起慘劇,但是熊其實沒有做錯事。
    2022/11/30 11:04
  • 你狗撲我狗會受傷!超嗆飼主飆國罵、噴辣椒水 警到已溜

    同為飼主、愛狗心切,卻為了愛犬差點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陳姓飼主昨(21)日牽著狗狗行經中和景新街附近時,遇上于姓男子同樣牽著狗狗經過,但陳姓飼主的狗似乎太熱情,朝對方狗狗撲了過去,讓于姓男子相當不滿,擔心狗狗會被咬傷。雙方於街上爭執不休,過程中于姓男子竟還亮出辣椒水,朝陳姓飼主的狗狗噴灑,嗆得他們相當不舒服進而報警,但于姓男子已趁機離開。
    2022/11/22 12:14
  • 至少偷20次 竊賊以前半夜來現在白天來

    苗栗頭份一名小偷認為工地週六沒上工,昨天清晨7點多入侵偷鐵條,正要拉走的時候,工地主任來了撞個正著,他丟下東西逃了,主任追上去抓人,他張口咬傷主任,同仁趕來幫忙把人抓住,他上個月才被抓,員工說,他每天來,至少偷過20次。
    2022/11/13 14:46
  • 遭眼鏡蛇纏住咬傷 8歲童反擊「怒咬2口」毒蛇死了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時,不慎遭一條眼鏡蛇纏住攻擊咬傷,男童不甘示弱,也狠狠用力地咬了牠2口,沒想到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男童卻沒事,如此奇特案例連當地專家和媒體都直呼,「我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或類似事件發生」。
    2022/11/04 16:22
  • 疑掙脫繩亂竄! 兩藏獒包夾咬傷77歲婦

    台南一名婦人在住家附近,遭鄰居的兩隻藏獒攻擊,整個人倒在地上無力反抗,甚至在救護車抵達後,又二度被咬,結果動保處獲報趕來,和藏獒對峙過程,再度發生意外,一名捕犬員遭到包圍咬傷。動保處表示,飼主疏縱具攻擊性的狗,依動保法可以開罰3萬到15萬元。
    2022/10/29 14:23
  • 7旬老婦遭2藏獒攻擊!頭部、手臂被咬傷 動保處將開罰飼主

    台南一名老婦昨(28日)傍晚在安南區公學路巷內遭2隻藏獒攻擊受傷送醫,警方調查,狗主人因未關好家門才釀禍;動保處將依法對狗主人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15萬元。
    2022/10/29 11:26
  • 武陵獼猴咬人 開車門就闖入山友縫7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獼猴無差別攻擊,不只台中武陵農場,高雄柴山也曾發生插傷人事件,搶食物,甚至爬上遊客肩膀搭便車。
    2022/10/27 19:56
  • 武陵農場獼猴咬人 車門才開衝進來咬縫七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這次是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嚇壞了,要就醫,醫務室沒開,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
    2022/10/27 13:14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影音/是可愛還是恐怖?!高雄知名農場 迷你馬偷襲女子 鵝咬下工作人員口罩

    2022/10/17 19:41
  •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2022/10/16 19:36
  • 柴山獼猴搶食物還咬人! 登山客被騷擾2分鐘手臂紅腫滲血  

    高雄柴山的獼猴,除了會搶食物,現在傳出居然還咬傷了登山客,原來有猴子跳到人類的身上,除了翻動背包,亂丟物品,還咬傷了對方的左上臂,被懷疑是否膽子變大了,但專家也提醒,猴子跳到身上,其實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22/10/15 19:39
  • 柴山獼猴糾纏咬人!他嘆:猴子被慣壞了嗎? 專家這樣說

    猴子咬我!有網友PO文指出,昨(14)日他向往常一樣走在柴山的路上,跟一群猴群擦身而過,一隻猴子突然跳到他背上,拉開後背包翻找食物,網友嚇得和猴子來回拉扯2分鐘,猴子竟一口咬傷他的手臂,讓網友大嘆「是我們把猴子慣壞了嗎?還是猴子膽子變大了?」。遭猴子跳身糾纏,專家也指出,遇到這種狀況,最好別和猴子起衝突。
    2022/10/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