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咬傷 結果共1,153筆

  • 駁遭實驗鼠咬染疫 柯:恐實驗室病毒外洩

    中研院的前助理研究員傳出被實驗鼠咬到才染疫,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認為,他說全世界新冠目前沒有動物傳人的實例,恐怕是實驗室病毒外洩導致,不過年底雙北大型活動是否因此受到影響,雙北市長都說,疫情一旦擴大,該停就停。
    2021/12/10 13:23
  • 中研院爆確診「鄰憂心」 2篩檢巴士駐守「幫篩」

    中研院女研究員確診後,一早還是有其他研究員到園內上班,表示會擔心曾和確診者去過同個場所,為了解決這層疑慮,(10日)一早地方也派了2台篩檢巴士,分別在院內和院外設點,供民眾篩檢,但整起事件仍有許多疑點沒解開,包含個案是不是被實驗鼠咬傷感染、在確診前突然離職,及與他接觸最頻繁的男友初採卻是陰性,都還得持續釐清。
    2021/12/10 13:17
  • 打疫苗送禮券讓北車塞爆 柯P:保護社會不是為一百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宣布新增1例COVID-19本土病例,為12月初離職的中研院P3實驗室人員,該案曾被實驗老鼠咬傷,不過尚不清楚是否因此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指出,目前全世界沒看到有動物傳到人的案例,也許更可能是實驗室處理COVID-19病毒的外洩事件。另外,有關北車增開的施打站送百元禮券,吸引民眾排隊接種。柯文哲表示,「其實我看到台北車站那個局面頗不以為然,國民不應該這樣,打疫苗是保護自己、保護社會不是為了那100塊」。
    2021/12/10 10:18
  • 女遭比特犬狠咬半臉!挺過重建手術曝心境 經歷惹哭眾人

    屏東春日鄉3日驚傳一名3歲男童慘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報案將男童送醫搶救。沒想到,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實上,國外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女網紅去年與家人外出時,同樣遭到比特犬攻擊,甚至鼻子、嘴唇一同被扯下。近日Brooklinn khoury接受了臉部重建手術,而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並留言替她打油打氣。
    2021/12/04 13:01
  • 【今日熱搜】漢他病毒/楊千霈/瀑布/劉冠廷/方郁婷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漢他病毒」。國內漢他病毒確診病例再增1例,今年累計已9例!漢他病毒症候群為人畜共通傳染病,人傳人機率極低,病毒會存在於齧齒類動物之尿液、糞便或唾液中,主要透過吸入或接觸環境中受汙染的空氣或物體,或經由帶有病毒的齧齒類動物咬傷而受到感染。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8 14:03
  • 桃園首例漢他病毒!不排除人傳人 「9症狀」當心潛伏長

    國內漢他病毒確診病例再增1例,今年累計已9例!新增個案位於桃園,一名51歲男子10月底被老鼠咬傷,開始出現肌肉痠痛、噁心等6大症狀,於11月26日確診,成為桃園今年漢他病毒症候群案例。桃園市衛生局也提醒,漢他病毒感染後潛伏期為數天至兩個月,不排除人傳人。
    2021/11/28 09:03
  • 男友力爆棚!衝浪遇大白鯊 他無懼生死狂揍鯊魚救女友

    「人類大戰鯊魚」這種宛若電影的情節竟血淋淋地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澳洲一名37歲男子馬克(Mark Rapley)日前與35歲的女友尚特爾(Chantelle Doyle)前往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麥覺理港衝浪時,不幸碰上大白鯊攻擊,當時尚特爾的大腿被鯊魚強咬不放,馬克為救回愛人,與牠展開廝殺,最後也成功拯救女友,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2021/11/23 21:34
  • 妻子遭龜殼花咬傷! 丈夫憂毒發求救警急開道5分鐘送醫

    基隆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遭龜殼花咬傷右腳踝,老公詹姓男子因為擔心她送醫途中會有生命危險,拜託警方協助開警車開道,原需15分鐘的車程,只花了5分鐘就順利將女子送往醫院。
    2021/11/20 22:06
  • 基隆女子驚傳遭毒蛇龜殼花咬傷 警鳴笛開道助就醫

    基隆市陳姓女子18日在庭院遭毒蛇龜殼花咬傷腳踝,丈夫詹男開車帶著她就醫,途中擔心毒發向警方求助,警員一路鳴笛開道,原本15分鐘車程縮短至5分鐘,陳女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2021/11/20 14:27
  • 沒用繩拴住!婦放任黑狗吠叫追車 遭檢舉

    有民眾在宜蘭市一處路口,被狗追車,差點出意外,氣的投訴相關單位,附近鄰居也都表示,飼主都不把狗拴住,時常吠叫追車,除了咬傷人外,半夜的吼叫聲也影響社區安寧,有反應過,但都沒用,非常困擾。
    2021/11/16 18:56
  • 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藝人賈永婕10月底帶愛犬「Q比」外出運動時,Q比突然被一隻未繫牽繩的短腿狗咬傷,背部出現4個明顯傷口,身上其他地方多處瘀青,讓賈永婕心疼不已,堅持要向飼主追究責任,主動聯繫動保處,希望能讓對方了解外出遛狗一定要使用牽繩。時隔半個月,賈永婕今(16)日回報最新處理進度,為這件事畫下句點。
    2021/11/16 13:45
  • 100公斤野豬闖民宅 港警遭咬傷口深可見骨

    一名港警在協助民眾抓闖入民宅的野豬時,被100公斤的野豬又撞又咬,右小腿內側傷口深可見骨,緊急手術才保住性命。根據官方統計,截至今年八月,已經收到9起野豬傷人事件,比起去年整年,增加兩倍。
    2021/11/13 12:44
  • 落漆!討債反遭比特犬咬 惱羞再撂人砸店

    討債反而被狗咬!桃園一名邱姓嫌犯跟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當街把對方擄走、還關在鐵皮屋毆打,不僅如此,見被害人公司有利可圖,假借辦保險行騷擾之實,結果離開時,被陳姓男子養的比特犬咬傷大腿、留下傷疤,他越想越氣,竟然又撂人光天化日下砸店又砸車。
    2021/11/11 20:31
  • 赴花蓮體驗戶外教學!驚動土蜂群 新北18名師生遭咬傷

    新北一間森林小學,到花蓮進行校外教學,10日下午到瑞穗鄉奇美部落,體驗「狩獵文化」,卻有18人遭到土蜂攻擊。協會澄清,一開始安排相對安全的路線,是校方主動提出,想體驗真正的獵場,才走危險性較高的路線,目前14名孩童、4名大人已經出院。
    2021/11/10 23:56
  • 抓2.7m巨蟒!澳男遭「利齒切斷動脈」 血管炸出送醫

    澳洲一名捕蛇人日前執行任務,打算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當他展示手上2.7公尺長的蟒蛇時,疑似把牠激怒被瞬間狠咬,力道之大,當場就將男子手腕動脈血管咬斷,趕緊送醫救治。醫師坦言,這是他們工作生涯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勢,男子仍在康復的漫漫長路。
    2021/11/10 20:48
  • 名模前夫再惹官司!陳威陶獵犬「未栓繩」 咬老婦濺血

    名模王靜瑩前夫,也是南港輪胎前股東陳威陶,今年初才因為被檢調查出,疑似涉嫌誆騙民眾,投資緬甸金礦,複訊後諭令27萬元交保,沒想到現在又捲入官司。去年他所飼養的獵犬,因未栓繩突然跑出門,咬傷路過老婦人腳踝,害她受傷,事後陳威陶遭控訴《過失傷害》,今(9)日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已達成和解,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11/09 16:46
  • 鮑德溫新片再傳意外! 燈光師被毒蜘蛛咬傷「恐截肢」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個月才在拍片現場,用假槍誤殺攝影師,現在同個劇組再傳意外,燈光師被毒蜘蛛給咬傷,恐怕有截肢風險。
    2021/11/09 13:55
  • 亞歷鮑德溫新片停拍後又傳悲劇 燈光師遭蜘蛛咬傷恐截肢

    63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新片《Rust》日前才因拍攝現場發失意外槍擊事故,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引發全球關注。沒想到又傳出一名燈光師在片場遭「毒蜘蛛」咬傷,進而出現肌肉壞死及敗血症,如今還將面臨截肢的可能。
    2021/11/09 13:28
  • 15cm百腳巨蟲啃咬!施易男「爆後遺症」網勸:快就醫

    46歲資深男星施易男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浪淘沙》、《美樂。加油》等經典品,近年他除了拍戲外,也積極經營副業網路甜點店,事業表現亮眼;他昨(6)日自爆被15公分大的蜈蚣咬傷,讓他產生後遺症。
    2021/11/07 13:58
  • 如廁突傳刺痛灼熱感!英女被蜘蛛咬傷 差點引發敗血症

    英國有名女子在上廁所時,突然感覺到腿部一陣疼痛,檢查一看才發現有隻大蜘蛛咬傷了自己的大腿。隨後因為疼痛不堪,女子決定前往醫院看診,卻被醫師警告如持續拖延治療,則有可能引發敗血症而死亡,這也讓原本就害怕蜘蛛的她,矇上了更深的陰影。
    2021/11/04 18:37
  • 4歲哥帶2歲弟看狗!不熟悉小主人 狠咬男童後腦勺

    嘉義民雄發生一名2歲男童被自家養的狗,咬傷後腦勺,緊急由警方開道送醫救治,只是家中飼養的土狗,怎麼會咬傷小主人,原來是4歲的哥哥帶著才回家不久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狗狗,沒想到狗因為陌生氣味,突然攻擊,把男童咬傷。
    2021/11/03 13:46
  • 比特犬咬死醉男 飼主送至家畜所盼尋新主人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飲酒,酒後興起逗玩朋友飼養的比特犬時遭咬傷,送醫不治,而飼主近日將比特犬送至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盼找到合適的新飼主。
    2021/10/28 19:46
  • 吃披薩舌割傷 變「紫色血泡」醫:刺破恐感染

    有紅斑性狼瘡患者吃披薩,舌頭被餅皮割傷,出現一大顆血泡,懷疑是跟本身免疫系統差有關係,但忍不住異物感自行刺破,一週後才痊癒,醫師認為血泡和紅斑性狼瘡無關,主要是外傷性傷口,但得注意,一般人就算口腔咬傷也是有可能出現「鬱血性血泡」,自行刺破若傷口大,可能細菌感染,建議還是就醫治療。
    2021/10/27 17:35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愛犬咬傷胞弟害送命 又讓丈夫雙腿截肢 「牠」安樂死   

    一名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科爾切斯特地區的62歲婦女寶蓮(Pauline Day),一家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狗名叫泰迪,原本以為泰迪將帶給家人充滿歡笑的生活,殊不知卻是苦難的開始。泰迪先是咬了寶蓮的弟弟,小小的傷口卻導致弟弟不幸死亡,接著泰迪又咬了寶蓮的丈夫,導致丈夫手指和雙腿都慘遭截肢,而泰迪最後也被安樂死,讓女子傷心欲絕。
    2021/10/2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