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咖啡車 結果共48筆

  • 手沖咖啡現學「現賣」 體驗展兼行銷

    咖啡市場越來越大,特別是上班族,每天來杯咖啡成為常態,而就有咖啡機業者,打造「行動咖啡車」,專挑上班族休息時間,停在路邊,用自家機器現煮咖啡免費試喝,改變原有銷售模式,主動出擊,還有連鎖咖啡業者,把整家店搬進藝文中心辦「體驗展」,不只讓民眾親身實作如何煮咖啡,也有賣限定口味咖啡,這種把消費者吸引過來「體驗」的行銷模式,最近很夯。
    2014/04/22 19:15
  • 10萬創業趴趴走! 改裝貨車年破百輛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改裝貨車,除了可以辦生日派對,還有行動咖啡車,以及各類型餐車,因為移動性高,不用店租,只要一停車就可以做生意,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台北市一名修車廠師傅,10年前看上改裝車商機,放棄原本的工作,轉行幫忙改車,他說最普通等級的車,大約10萬起跳,如果還要加裝設備,就要50萬,目前以改裝關東煮,以及咖啡餐車的人最多,每個月將近10輛。
    2014/02/18 19:51
  • 15秒揪毒!行動大氣質譜儀 測食安全

    毒澱粉、塑化劑事件頻傳,讓食品安全亮起紅燈,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研發一台「行動大氣質譜儀」,可在短短15秒內完成化學分析,即時檢測食品中有沒有添加三聚氰氨、塑化劑、順丁烯二酸、殘餘農藥等,而且它就像是行動咖啡車一樣,哪裡需要檢測,它就往哪裡開,便利、迅速又精準,目前已申請美國和台灣發明專利。
    2013/09/04 22:37
  • 台北夜景吸人潮 攤販聚集如夜市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來看看陽明山上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因為台北平原盡收眼底,也成了不少情侶的約會勝地,越晚越多人,因此聚集攤販搶夜景商機,有行動咖啡車原本在白天的風景區擺攤,但就因為實在太熱了,改成晚上到陽明山上做生意,業績反而更好。
    2013/07/24 07:16
  • 【畢業求職NO.1】餐飲系企業瘋搶 畢業擁2就業機會

    【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到的是餐旅觀光科系在台灣的競爭和崛起;全台設有餐飲系的學校共有28所,每年孕育出3千多名人才,其中從高雄餐旅學院中的西餐系畢業的90名學生,卻特別受到五星級餐廳的喜愛,學校嚴格的教學方式,著重實務經驗,培養出不少禮貌又勤奮的小廚師,而他們更是未來飯店的主廚人選,也讓高餐被譽為台灣藍帶學院;而在花蓮的台灣觀光學院,以餐旅為主軸,教學方式多元,校內不但有郵輪情境教室、咖啡車、SPA,學生邊學邊做,累積經驗,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各大飯店接洽聘請。
    2013/06/09 19:23
  • 全台30鄉沒超商 「便利車」入山搶商機

    超商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但全台389個鄉鎮當中,卻有30個鄉鎮還沒有超商,有業者突發奇想,模仿行動咖啡車,推出「行動便利超商」,定點定時,開貨車深入山區開賣,就連商品也挑過;像是鮮奶換成「大份量」,車上擺滿鮮食、冷飲,還有日常用的洗衣粉跟衛生紙,其他超商業者,則推「鄰近外送」,PK搶市。
    2012/07/11 19:21
  • 〈獨家〉烏龍!政府規劃 東港咖啡街竟違法

    說到東港,許多人都聯想到吃海鮮,不然就是大鵬灣,其實現在東港有新景點,鎮公所也特別在東港溪畔規劃出咖啡街,讓民眾來東港也能賞日落喝咖啡,還在文宣上大肆宣傳;不過遊客來到這邊卻發現,咖啡車三三兩兩,原來溪畔的水防道路,行動咖啡車開不進去,停在一般道路,又會遭到員警取締,說是佔用道路,咖啡業者大嘆生意難做,根本不願意來擺,也讓公家機關大力推銷的咖啡街,沒看到成果卻引來爭議。
    2012/05/14 19:07
  • 〈獨家〉咖啡免費喝!選舉花招 小錢賺宣傳

    最近新北市出現幾台行動咖啡車,停在路邊邀請民眾喝免費咖啡。原來這是立委參選人的新花招,請喝飲料再遞上文宣宣傳,但現在咖啡漲價,引發賄選疑慮,競選團隊澄清,使用咖啡粉沖泡,一杯成本只有2元,而其他參選人也發送10元以下的水杯水瓶,大打宣傳戰,民眾也樂得拿免錢物品。
    2011/10/18 19:07
  • 搶年輕票 朱組正妹團、蔡靠咖啡車

    英倫決戰新北市,兩邊都在爭取年輕選票,國民黨的朱立倫,晚間青年軍正式組成一支「正妹」兵團,希望搶攻年輕族群選票,順便小額募款;民進黨的蔡英文,也用咖啡車希望爭取白領族群支持。
    2010/10/15 00:14
  • 海景咖啡店搶商機 食宿玩全方位

    台北縣北海岸,除了有行動咖啡車趴趴走之外,還有至少60家的咖啡店,但是每年做生意的旺季,集中在5到10月份,而打造一家咖啡店,至少就得花上1千萬,因此業者無不卯足全力,推出各種服務,讓上門的客人不只喝咖啡,有的店家提供提供水上活動,有的提供住宿,還有的主打特色料理,各出奇招,就是要想盡辦法吸引客人目光,上門消費。
    2010/07/17 19:21
  • 佔海景點牟利 交部取締咖啡攤車

    喜歡到北海岸邊喝咖啡、邊看海景的民眾,以後恐怕沒機會了!由於這裡的行動咖啡車,占據了最佳觀景位置,影響遊覽動線,造成當地交通大亂,擔心發生危險,因此交通部觀光局決定祭出重罰,展開取締行動。
    2010/07/17 13:01
  • 「走到哪賣到哪」 小巴行動車店齊聚

    行動餐車越來越風行,台中市今天聚集了十多輛行動小巴,除了常見的咖啡車之外,有賣泡麵的、賣關東煮的,還有賣熱狗、吐司、紀念飾品,這些行動小巴聚在一起,馬上把一條小街道變成美食街。訂製一輛行動小巴,從30多萬到90萬都有,車開到哪,店就開到哪裡;當然有些地方不准擺攤,要罰錢的,因此這些行動小巴都練了脫逃術,5秒鐘,就收好攤子開車,跑給警察追。
    2010/05/01 19:41
  • 〈獨家〉月紮40犬 行動結紮車等不到補助

    行動餐車、咖啡車,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是您知道嗎,現在還有流浪貓狗的行動結紮專車喔。這部車每個月都會出任務,由兩位愛心醫生到街上,免費幫流浪貓狗植入晶片、結紮、打疫苗,每次差不多可以幫40隻貓狗結紮。而這樣就得花掉8萬元左右,由於縣市政府只補助在獸醫院幫寵物結紮的飼主,讓這群愛心人士很無奈,因為沒有補助,他們就無法繼續替流浪貓狗結紮,只怕這樣的愛心,無法維持下去。
    2010/03/19 00:37
  • 〈獨家〉騎腳踏車賣咖啡 「林青霞」失婚後尋夢

    街上常見的行動咖啡車,通常是由廂型車改裝而成,但台中市出現一台用腳踏車改裝成的行動咖啡腳踏車,老闆和影星林青霞同名同姓,5年多年前離婚後,靠自己追逐夢想,現在她要效仿中古歐洲社會,在街道上直接烘培咖啡豆,和人分享咖啡香。
    2010/01/23 18:56
  • 殯儀館賣咖啡! 業者大膽搏商機

    要怎樣在工廠歇業,找不到工作的時機中,有個養飽自己的收入?高雄有一位李先生,他把腳踏車改裝成行動咖啡車賣咖啡,還選了很不同的地方做生意,竟然在殯儀館旁!李先生說,剛開始做生意的確會覺得毛毛的,但是,包括辦法會的禮儀師、法師,甚至前來弔唁的家屬親友,都成了他的客源,一天賣上6、70杯,不是問題。
    2009/05/13 14:34
  • 鐵馬咖啡車!房仲業轉彎 築咖啡夢

    景氣寒冬,高雄一位蔡先生卻在此時,卸下房屋仲介的身分賣起咖啡,而且賣咖啡的地方不是店面是在車上;他花10萬元將三輪車打造成行動咖啡車,紅色的車身配上藍白相間的遮陽棚,騎到哪裡生意做到哪裡,亮眼的咖啡車吸引民眾目光,也圓滿實現蔡先生的咖啡夢。
    2009/03/18 19:16
  • 腦麻女童煮咖啡 「焦糖牛奶」最拿手

    彰化1名女童,2歲時罹患腦性麻痺,沒辦法走路說話,父母親為了花時間照顧她,辭掉工廠工作,開著咖啡車四處跑,賺取微薄收入,沒想到發生翻車意外,人生路差點走不下去,現在他們改開咖啡屋,女童在父母細心照顧下,今年已經8歲,不僅已經能開口說話,甚至還能在咖啡屋裡幫忙招呼生意。
    2007/05/08 11:42
  • 迷你奧斯汀改裝 咖啡車超可愛

    您看過迷你奧斯汀改裝的咖啡車嗎?苗栗一名咖啡店老闆,花20萬買迷你奧斯汀,竟然又花50幾萬改裝,將1.8公尺的車身加長到3公尺,還將駕駛座改到右邊,迷你奧斯汀變成了可愛的行動咖啡車。
    2007/05/05 19:16
  • 〈獨家〉走到那賣到那! 木箱變行動咖啡站

    近年在國內各大風景區常見的「行動咖啡車」,引發一股悠閒喝咖啡的流行,現在職訓局再創新,把整台咖啡車的器具,濃縮在一只木箱裡,讓你輕鬆走到那賣到那。
    2007/01/20 16:57
  • 高雄跨年晚會 藝人後台花絮

    2006高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擁有近年來南台灣少見的超強卡司陣容,想當然吸引了超過15萬人的參與,在入口到處可見行動咖啡車,營造浪漫氣息,還有公益團體迎合狗年主題安排流浪狗認養,可以說是歡樂不忘溫馨,才傍晚時分,現場已經擠的人山人海,而天后阿妹更是忙碌的在台上做最後的準備。
    2006/01/02 20:24
  • 鐵馬變行動咖啡車 送咖啡到府

    行動咖啡車越來越流行,現在連腳踏車,也能搖身一變成為迷你的行動咖啡車,因為成本更便宜,有人腦筋動得快,就開起這種腳踏車行動咖啡店,靠著好口碑,每天賣4個半小時的咖啡,一個月營業額逼近7萬塊,淨賺3萬多元。
    2004/03/31 18:19
  • 賞夕陽喝咖啡 墾丁台27線商機無限

    屏東台27線通往墾丁的路上,最近出現許多行動咖啡車,民眾可以看風景喝咖啡,引來許多遊客中途停車休息,生意相當不錯。
    2003/11/23 12:47
  • 內湖五指山頂 行動咖啡自成天地

    現代人注重休閒生活,但忙碌的工作,常讓許多人大嘆有錢沒閒,不能好好渡個假。但在台北市內湖近郊,就有一個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悠閒生活的好去處,內湖五指山頂有一處行動咖啡車,提供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行動咖啡車的暈黃燈光,在深黑的內湖五指山頂發亮,夏夜晚風中,清柔的音樂伴著咖啡香,還能獨享絕佳的夜景,台北市近郊這樣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不打任何廣告,就悄悄的吸引了許多民眾,到這裡享受一個忙裡偷閒的好時光。 小小一台行動咖啡車,機動性高成本又低,只要兩個人就能完成開店自己做生意的夢想,老闆說,只要選對好位置,在夏天旺季,每個月有將近十萬的收入,到了冬天,也有五萬元的進帳。 假日夜晚,三五好友騎車上山,短短不到三十分鐘的車程,在喧囂的台北城郊,就能享受新鮮空氣、聽聽難得的蟲鳴鳥叫聲,行動咖啡屋,提供現代人一個洗滌心靈的新去處。
    2003/07/12 0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