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咖哩 結果共711筆

  • 馬國美食天堂!盤點檳城9大美食 鴨粥粿汁、煎蕊在地人也愛

    檳城的美食到底有多狂?檳城曾被票選為「世界最好吃城市」,也是國際認證的「馬來西亞美食之都」,更有人把檳城譽為「馬來西亞版的台南」!看到這個稱呼,你絕對可以想像檳城的美食種類之豐富、多樣,以及口味有多麼吸引人,來這裡絕對可以從早吃到晚。就讓食尚部落客幫你列出推薦必吃的9大美食清單,前往檳城的話只要準備好胃,跟著吃就對了~
    2023/08/14 11:26
  • NBA/球場溝通很重要!柯瑞告誡「別只站著要球」:懦弱又沒用

    在無球跑位戰術越來越被廣泛使用的情況下,第一個閃過所有人腦袋的名字,想必大多會是作為勇士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球場上與球員之間的溝通,柯瑞顯然也有自己的理解,在日前訓練營中對年輕球員的分享中,他也提到了在場上的各種進攻選擇,其中「站著要球」就被點名是最沒用且顯得懦弱的行為舉止之一。
    2023/08/10 11:25
  • 不當「熱量炸彈」!肉鬆、白醬包內餡 鹹食甜甜圈夯

    號稱「熱量炸彈」的甜甜圈,其實也能做鹹食口味!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就有一間甜甜圈專賣店,每天新鮮製作現炸,主打包餡口味,限量供應,從台式肉鬆,到西式白醬,也有日式咖哩,用天然酵母製作的甜甜圈,還加入馬鈴薯泥,增加軟Q口感。
    2023/08/09 17:29
  • 吃咖哩益健康!控血糖血脂防失智 醫:「這8類人」別碰

    咖哩深受許多人喜愛,不僅滿足味蕾,更帶來許多健康益處,中醫師王大元分享,咖哩中的薑黃具有抗發炎、增強免疫功能、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脂,甚至有預防老年失智症的效果。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食用,有8種人可能會造成症狀惡化。
    2023/08/04 16:26
  • 日本超狂蟲蟲料理 雞母蟲杏仁豆腐、蠶寶寶沙西米獲饕客讚

    全球未來可能面臨糧食危機,減少食物浪費、尋找食材替代方案因此成為熱門話題,而「蟲蟲料理」近年也再次回到日本人的餐桌上。雖然這種吃法尚未完全普及,但外媒報導,只要到特定的餐廳就能吃到蟋蟀咖哩、雞母蟲杏仁豆腐、水蟲蘋果酒,甚至還有蠶寶寶沙西米的選項,而且吃過的顧客也大讚這些蟲蟲料理十分美味。
    2023/07/26 12:24
  • 食安問題連環爆!肝臟解毒排體外 專家推「5類食物」助排毒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從冰淇淋、拉麵、咖哩粉到起司等,紛紛被檢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身體如何代謝這些毒素?有哪些食物能幫助排毒、解毒呢?請看以下營養師解析。
    2023/07/25 15:03
  • 來唱台語歌!老闆娘免費送「雞蛋酥」 近70年人氣小吃

    高雄熱河商圈,有一攤在地人吃了一甲子的下午茶,就是「雞蛋酥」,它不是雞蛋糕,也不是甜甜圈,而是手工自製麵團,加上花生、紅豆,或豬絞肉咖哩粉的鹹食口味,下油鍋炸得金黃,外脆內軟,飽滿蛋香,讓人食指大動。
    2023/07/20 15:56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白飯之亂」讓餐飲業慌了!咖哩店急頒新規:沒義務供吃到飽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與台北市「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出消費糾紛,雙方白飯之爭的愈演愈烈,也讓其他餐飲業者心驚驚,人氣咖哩店「小灶咖」昨(11日)就於粉專宣布,將調整內用規則,並強調提供吃到飽是吃自好意,但絕非義務。
    2023/07/12 17:56
  • 拿坡里開賣咖哩飯!4口味嘗鮮只要129 銅板價加購飲料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上班族有福了!拿坡里炸雞專賣店竟然開賣咖哩飯,有菲力豬排、唐揚雞咖哩飯、酥炸棒腿等4款口味可吃,把最夯的炸物搭配濃郁咖哩超過癮,期間還可用15元加購飲料喔!
    2023/07/07 15:42
  • 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前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期間,他靠各種美食撫慰工作辛勞,卻也曝光他對食物的特殊愛好,舉凡mm巧克力咖哩飯、辣椒醬布丁、小熊軟糖炒飯、肉鬆雪花冰等料理,甚至更許願品嚐「蛙呀蛙呀蛙拉麵」,他笑說:「 喜歡體驗食物與食物碰撞出的新滋味 。」且很多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怪異食物,卻也讓經紀人很擔心他的腸胃。
    2023/06/16 11:00
  • 不是現點現做!他吃咖哩驚見店家「加熱調理包」 網:算優點

    如果家裡不方便煮飯或不太會下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外出用餐,而需要考量範圍則包括價格、環境衛生以及口味等。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到一家很常去的店吃飯時,發現自己愛吃的咖哩居然是調理包,並非店家現煮的餐點,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4 14:47
  • 日本駐印度大使夫人「好辣」畫面瘋傳 意外釣出莫迪總理

    印度料理口味大多偏辛辣,許多饕客到印度旅遊也會特地品嘗琳瑯滿目的辛香料;近日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在推特曬出他與妻子品嘗印度料理,兩人互相拚搏誰能吃得比較辣,結果最終大使慘輸給夫人,連印度總理莫迪都轉推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爆笑。
    2023/06/12 17:27
  • 超商咖哩飯曾用「它」裝醬 網嘆:知道的都已30↑

    許多人常會購買超商微波食品解決三餐,尤其在當中價格較為便宜親民的「咖哩飯」更是受到歡迎。近期有網友分享,其實超商的咖哩飯在以前並不是像現在這樣使用塑膠容器進行上下分層,而是使用塑膠袋盛裝咖哩醬,這樣的形式已經是很多年前的舊包裝,貼文發出後也引發討論。
    2023/05/22 14:08
  • 冰箱隔板碎裂 鐵鏟炒「咖哩玻璃」善後民眾:很扯

    有民眾娘家的冰箱隔板突然碎裂,強化玻璃全掉在冰箱裡,一碗咖哩也因此打翻,民眾為了善後,拿鐵鍋鏟處理,畫面看起來像在炒菜,但民眾說好險不是,開冰箱拿東西的時候碎裂,不然就會割傷手,對此業者說可能隔板曾經敲撞到,或是放了太熱或太重物品,才可能會碎裂。
    2023/05/19 16:13
  • 冠軍不是三色豆!名廚揭「最雷便當菜TOP5」 1料理掀論戰

    便當是台灣人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不僅方便快速,還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配菜,是不少上班族的午餐首選。知名廚師詹姆士日前就調查民眾普遍「最討厭便當菜TOP5」,上榜的有三色豆、茄子等,其中「海茸」則位居第3名,不過排行曝光後有不少民眾替海茸平反,表示自己可以吃完一整盤,堪稱是配飯最佳食材。
    2023/05/11 05:20
  • 《黑暗榮耀》反派男星戲外超純情! 為忘掉前女友「狂做這件事」

    韓國男星金建宇因演出《黑暗榮耀》爆紅,雖然角色「孫慏梧」人設暴力又愛騷擾女生,戲外卻是圈粉無數,近來走在路上常常被認出,被粉絲要求簽名合照,在戲中是反派的他,戲外卻超級純情,他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邀請3位好友來家裡作客,親自下廚煮咖哩飯招待好友,被好友們讚美味,但立刻被吐槽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
    2023/05/09 18:53
  • 觀點/詹皇與咖哩的季後賽情緣 湖人與勇士的西區糾葛

    NBA季後賽第二輪的最大焦點之戰,非洛杉磯湖人與金洲勇士的交鋒莫屬,兩支隊伍在季後賽到目前為止,交手過37場比賽,湖人拿下了26勝,扣掉最近的這一次,2021年的季後附加賽,當時的贏家也是湖人和詹皇Lebron James;如果要以系列賽來看,再往前推那就更有趣了,七次的系列賽交手,只有1967年的第一次由勇士勝出,剩下都是湖人的天下。
    2023/05/05 17:11
  • 手作和菓子姿態多變 結合柿餅融入台味

    精巧好吃的和菓子,結合百香果或台灣柿餅,增添新意,就在台北的一間日式茶屋,由三個大男生共同創業,當初因為興趣決定自學,製作出各種姿態與風味的菓子,還有咖哩牛肉飯等鹹食,並且四處收集各種古件打造店面,讓整間茶屋充滿復古風情。
    2023/05/01 20:37
  • 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不少民眾為求方便,常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果腹,微波便當、餐點種類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好不好吃也許多人探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一款「牛肉咖哩飯」,盛讚不僅量多還很美味,完全不輸日本,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到了,掀起討論。
    2023/04/26 19:06
  • 東南亞泡麵驗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 業者:未接獲報告

    TVBS新聞合作夥伴星洲日報報導,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檳城阿來白咖哩麵」、「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含容易致癌的農藥環氧乙烷。對此,「檳城阿來白咖哩麵」業者表示,最近幾個月的檢驗並未發現出問題,此產品也行銷多個國家和地區,至今同樣沒接獲相關的報告。
    2023/04/25 13:55
  • 這款泡麵殘留致癌物「環氧乙烷」恐致血癌 全聯下架曝退現方法

    愛吃泡麵民眾注意!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2件含有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分別是全聯的「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宇林興業有限公司的「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產品皆已全數下架、銷毀。毒物科醫師表示,環氧乙烷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確定致癌物,恐引起血癌,大量暴露更有神經毒性風險。全聯則回應,2月中已將問題產品全數下架。
    2023/04/24 21:41
  • 驚! 東南亞2泡麵遭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北市衛生局近期執行速食麵產品檢驗環氧乙烷含量,發現有兩款東南亞熱銷速食麵「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印尼特色雞肉風味湯麵」,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對此雙北衛生局表示,同批號產品已經全數下架,也進行裁處。
    2023/04/24 20:44
  • 殘留致癌農藥環氧乙烷!這2款東南亞泡麵違規 麵條醬包都檢出

    愛吃泡麵民眾注意!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2件速食麵產品驗出容易致癌的農藥環氧乙烷,分別是在超市全聯抽驗到的「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宇林興業有限公司的「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產品皆已全數下架、銷毀。
    2023/04/24 15:43
  • 要給你吃飽你卻浪費!「免費加麵」剩一堆落跑 老闆火大:別再來

    高雄一間拉麵店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吃飽,尤其附近又是學區,學生食量又大,結果連兩天都遇到客人,點了免費加麵,最後剩下接近整碗的量,老闆PO抱怨文,真的是謝謝了,請不要再來了,甚至也有民眾把加的麵給了點咖哩飯的同桌友人,店家說這樣要多付15元,結果被留一星負評。
    2023/04/1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