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和音 結果共252筆

  • 阿米耳朵懷孕了啦! BTS柾國和查理終於同台合唱

    由韓國電視台MBC和音源平台合辦的音樂頒獎典禮,6日晚間在首爾登場。當晚最大贏家是防彈少年團,和幕後團隊總共橫掃7個獎項,還包辦2個大賞。女團TWICE和Wanna One則分別獲得3個獎項,實力和人氣成正比。
    2018/11/07 15:13
  • 碰!梓官鐵工廠惡火 4工廠陷火海損失慘

    高雄梓官今晚發生工廠大火,火勢猛烈,由於廠內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鄰近塑膠廠和音響工廠,4間廠房陷入火海,現場爆炸聲不斷,火連燒2小時,業者損失慘重。
    2018/09/17 23:33
  • 影帝連30元停車費都捨不得花 老婆想買水喝被嫌浪費

    藝人湯志偉和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遺孀郭美珒(Juby)再婚,省錢是他們一起生活的樂趣和課題,Juby已經被湯志偉訓練到出門捨棄喝星巴克,改成隨身攜帶保溫瓶裝水。
    2018/08/16 11:30
  • 日推收音麥克風盒 不拔耳機也能回話

    不少人都喜歡戴耳機聽音樂,但難免會忽略到身旁有人講話的聲音,日本推出一款收音麥克風盒,只要連接耳機和音樂,一偵測到有人說話,會自動把音樂聲音降低,還有一款行動冰箱,附有藍芽擴音器功能,連結手機立刻化身音箱。
    2018/06/22 13:36
  • 未來列車穿梭世界 巴黎柏林只需1小時

    未來的運輸方式會是什麼樣子呢?研究人員積極開發超高速管道列車技術,讓列車運行的速度和音速一樣快,但其實這樣的概念早在100年前就被用來傳輸信件,未來若真的實現成功載人,從法國巴黎到德國柏林只需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2018/06/21 14:29
  • 民謠搖滾之父 巴布狄倫以詩入歌成傳奇

    音樂史上傳奇人物,美國詩人歌手巴布狄倫,60年代透過歌詞和音符,唱出反戰情緒與社會批判,陪伴全球樂迷度過重要歲月,而繼2011年後8月初將再度來台,由於他已經高齡77歲,歌迷別錯過機會搶票朝聖。
    2018/06/12 22:27
  • 蕭敬騰負傷演唱 就醫發現小拇指骨裂

    金曲歌王蕭敬騰,週日晚間出席電台頒獎,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彈琴,其實他是抱傷上陣,蕭敬騰因為左手疼痛,今天(4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左手小拇指骨頭裂了,是否影響到9日上海演唱會,經紀人表示,希望到時傷勢能好一點。
    2018/06/04 23:31
  • 快訊/林俊傑、孫燕姿獲獎 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電台舉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邀請五月天等35組歌手輪番登場,蕭敬騰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鋼琴。最新頒獎結果出爐,孫燕姿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林俊傑奪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18/06/03 22:29
  • 夜更美!福隆沙雕上「作畫」 百萬光雕登場

    新北貢寮的福隆沙雕祭,今年不同以往,首度將沙雕結合光雕和音樂,將沙雕當成畫面,透過LED投影讓夜晚的沙雕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2018/05/31 12:19
  • 張家界「高空音樂會」 極限運動+音樂藝術

    湖南張家界25日舉辦了一場「高空音樂會」,請來法國專業團隊,在上千公尺的空中演奏爵士樂、搖滾樂,只見樂手們雙手拿著樂器,雙腳則沿著扁帶行走,邊吹邊走,有的則是拿著手風琴,坐在空中的織網裡彈奏,將極限運動和音樂藝術結合再一起,相當刺激!
    2018/05/27 13:43
  • 蔡英文洗碗被開玩笑 陳星翰:可能是處女

    CIRCUS成員廖人帥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在臉書拿總統蔡英文的性別大開玩笑,引發網友批評,陳星翰隨後在臉書道歉。
    2018/05/18 10:40
  • 造福詞曲創作者 美提高串流版稅逾40%

    美國著作權版稅委員會宣布,提高詞曲創作者和音樂發行公司的串流音樂權利金,幅度超過40%,以縮小他們和唱片公司之間差距。
    2018/01/29 17:21
  • 宣傳新招! JJ、阿妹專輯搭配音樂App搶曝光

    宣傳唱片現在愈來愈多花招,不只專輯做得精美又漂亮,就連行銷手法也一直推陳出新,像是最近張惠妹和林俊傑,都不約而同的和音樂串流平台合作,可以讓歌手做宣傳,也能幫音樂軟體做曝光。
    2018/01/09 19:26
  • 冰雪中拜師學藝 「台灣兄妹」柴院放光芒

    俄羅斯在藝術上的成就很高,尤其是舞蹈和音樂,吸引不少外國人千里迢迢到這裡來取經,其中也包括台灣學生。今天的前進俄羅斯專題,帶讀者去了解世界首屈一指的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與在這裡拜師學藝、苦練10年的台灣兄妹。
    2017/12/29 23:14
  • 潘嘉麗甜唱《偉大的渺小》 迷幻電音獲讚嗓音美

    新加坡女歌手潘嘉麗近期除了有電影演出和音樂作品外,也在臉書發表許多翻唱作品,皆獲得網友好評;日前潘嘉麗在往通告地點的路上,聽到林俊傑的新歌《偉大的渺小》後,心中有許多感觸,決定改編這首歌鼓勵自己和粉絲。
    2017/12/22 17:51
  • IU方大同合體飆唱韓文歌 約好下回請吃菠蘿包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天(25日)在香港舉辦巡演,居然請來香港歌手方大同當嘉賓,原本大家以為兩人會合唱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竟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方大同流利的韓文,及兩人的實力美聲和音,博得滿堂彩。方大同隨後還調皮用廣東話詢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場面超爆笑。
    2017/11/26 15:56
  • 皮克斯取材「亡靈節」 老蕭化「聲」骷髏人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由於電影和音樂題材息息相關,中文配音找來蕭敬騰擔任亡靈的配音員,讓老蕭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瘦!而網紅阿翰也因為這部電影,受邀參訪美國皮克斯總部,笑料不斷。
    2017/11/01 19:02
  • SpeXial宏正擺脫偶像包袱 演技大爆發挺進金鐘

    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宏正,是台灣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1989出生的他,畢業於國立台灣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終極系列之《終極三國》中黃忠一角出道,2012年與許名傑、林子閎、黃偉晉等人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憑藉自身的演技和音樂實力,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
    2017/09/20 10:56
  • 原住民族藝能班 族服、樂舞特色課程

    2017年世大運舞蹈表演,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充滿原住民元素,這段舞蹈表演由新北市樹林高中和金山高中的學生擔綱。這兩所高中開設原住民族藝能班其實課程和一般高中生最大的不同,就是美術課和音樂課取代族服課和樂舞課,不過要找尋適合教學原住民師資,難度很高,因為大多數都因為距離太遠,甚至有教師任教10年,領的是一堂400元鐘點費!
    2017/09/05 22:37
  • 張語噥翻唱《她說》被推神作 超強和音爆雞皮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歌手張語噥,今年3月正式加入女團Twinko擔任主唱,擁有甜美嗓音的她,經常開放粉絲點歌,抽空錄製Cover歌曲。近日她再度和好友李建軒合作,將JJ林俊傑的《她說》及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兩首金曲mix重新翻唱,男女對唱版加上中間融入Rap,讓歌曲有了另一番風味,兩人超強和音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實在太好聽了!
    2017/08/30 12:50
  • 飆車與音樂結合 飛車版La La Land評價高

    英國鬼才編導艾德格萊特打造另類飛車動作片,在新片《玩命再劫》中,將飆車競速結合犯罪、動作和音樂,讓這部片不只被譽為「飛車版 La La Land」,也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獲得了95%的超高肯定。
    2017/08/06 12:30
  • 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 科技再進化

      因應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工作忙碌,為了更有效率地達到身心放鬆,亞洲保健龍頭品牌OSIM推出「白馬王子按摩椅」,結合尖端按摩科技和音樂紓壓,不只能放鬆全身,還能透過音樂紓緩心靈,讓腦袋也跟著放鬆,幫助提升睡眠品質,紓緩效果備受94%的OSIM白馬王子用家滿意推薦,更掀起一波科技紓壓新風潮。談到身心壓力,爸爸肯定是最佳代表,在台灣統計有高達91.6%的職場爸爸覺得「身心壓力大」,今年父親節,想讓爸爸天天坐擁健康身心,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有鑑於行動裝置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使用3C作為休閒娛樂,父親節檔期OSIM白馬王子更推出「影音特仕版」,搭配「多媒體娛樂配備」,不只能讓爸爸身心放鬆,OSIM白馬王子還能讓爸爸盡情享受影音娛樂!
    2017/07/24 09:42
  • 與田馥甄合唱瘋傳 薛之謙沉寂十年早紅來台

    田馥甄和薛之謙,19日參加在廣州盛大舉辦的2017年亞洲金曲大賞,2人高水準和音演唱,超強和聲驚呆眾人,也讓網友對這位大陸歌手的背景引發好奇。
    2017/07/21 12:35
  • 「演員+小幸運」組曲 田馥甄、薛之謙齊飆嗓

    歌手田馥甄參加2017亞洲金曲大賞,跟大陸歌手薛之謙同台,合唱對方的歌,兩人先唱的超夯的《演員》、再唱《小幸運》,美妙和音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2017/07/20 12:35
  • 產品音效背後的涵義 專家分析大解密

    日常生活中,充滿各種和電子產品相關的音樂和音效,但你有沒有仔細研究過,這些節奏和長度不一的音效,其實都傳遞出特定訊息呢?就有專家分析指出,電子產品的音效設計,其實和產品的概念或是特定功能相關,藉由曲調和音量大小的不同,吸引使用者注意。
    2017/07/17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