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和解金 結果共271筆

  • 遭控涉嫌誘捕盜版!林義傑親上火線「非常委屈」:做對的事被汙名化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向影視公司包攬取締盜版業務,他先以釣魚方式取締,再對網友提告,藉此賺取高額和解金,對此檢方起訴,要求從重量刑,對此林義傑,8日上午開記者會,維護聲譽,說自己做對的事情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2022/09/08 13:33
  • 「著作權蟑螂案」遭起訴 林義傑: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日前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與另外3名律師聯手,向知名影視公司包攬取締侵害智慧財產權案件,對下載盜版電影的民眾提告,藉此索討和解金。台北地檢署本(9)月6日偵查終結,對於林義傑等6人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對林義傑從重量刑。林義傑今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面對鏡頭大吐苦水,聲稱自己做對的事卻被汙名化,感到非常委屈。
    2022/09/08 11:16
  • 和解金近4.4億 美禁電子煙Juul對青少年行銷

    電子煙能幫助戒菸,這句話常被電子煙廠商拿來當廣告,許多使用者也相信。但2019年美國爆發「電子煙肺病」,數千電子煙使用者染病,50多人嚴重肺部發炎破損死亡,這才讓美國司法與公衛部門注意到電子煙的危害。許多州、學區甚至家長個人,都對市佔最大的電子煙商Juul提告,因為其廣告不實、標示的尼古丁含量比實際低,還針對未到吸煙年齡的青少年與兒童,強力行銷!週二(6日)部分訴訟達成和解,Juul要賠上近乎4.4億美元的和解金,嚴格限縮針對18 歲以下消費者的行銷活動。
    2022/09/07 19:58
  • 林義傑涉「著作權蟑螂案」遭起訴 不法獲利近百萬

    超馬好手林義傑旗下的「真相智財公司」,涉嫌和三名律師合作,向知名影視公司包攬取締侵害智慧財產權案件,再對盜版的民眾提告,從中取得和解金營利。台北地檢署認定林義傑和鄭姓律師等6人涉嫌違反《律師法》,不法獲利近百萬元,今(6)日偵查終結,對6人提起公訴,另外還有3人獲得緩起訴。
    2022/09/06 11:43
  • 藝人鄭家純律師勾結賣淫集團 設局仙人跳遭求7年以上重刑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的專屬委任律師王啓任,被檢方查出涉嫌勾結應召集團,利用少女當仙人跳工具,向醫師或企業老闆等身分的嫖客,要求和解金,甚至還玩兩面手法,向被害人收取律師諮詢費,兩度剝皮,高雄地檢署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等罪,將王啓任等3人起訴,王啟任被求處7年以上重刑。
    2022/08/25 23:29
  • 薔薔曝前同事惡行「精神轟炸3個月」 暴瘦跳舞也哭:真的很痛苦

    女星薔薔(林嘉凌)昨(28)日在臉書發布影片揭露2位前同事對她的惡行惡狀,不僅打著她的名義四處跟廠商A公關品,甚至還要向她獅子大開口,索取高額近百萬的和解金。薔薔今(29)日到東森錄影,個性海派的她坦承自己很猶豫要不要對他們出手,「以我的個性真的做不下去,但是我真的太痛苦了,去夜店跳舞也會哭,整個人都很沒自信」。
    2022/07/29 16:05
  • 遭勒索30萬!女撂3男埋伏攻擊 警速逮4人

    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自稱是朋友傳來的訊息,表示老公在監獄中打傷獄友,需要30萬元和解金,後來她跟友人對質後,驚覺被騙,竟找來三名男子,到相約取款的地點埋伏,等到要來拿錢的人出現,他們追上去打人,警方獲報迅速趕到,鬧事的全抓起來!
    2022/07/06 19:01
  • iPhone更新變慢!蘋果99億和解 果粉「這樣做」拿到錢

    蘋果APPLE可說是3C產品龍頭,1年出一代手機,現在手機已來到iPhone 13,最近甚至爆出要推出折疊式手機。不過,就有果粉發現更新iOS系統後,蘋果惡意降低舊手機的速度,氣得用戶集體訴訟。沒想到,蘋果願意和解,估計拿出3.3億美元(約99億元台幣)和解金。
    2022/05/09 23:53
  • 道歉也有專業!挨揍、被罵都不怕 喬和解

    原來道歉也是門專業!有公司看到這個商機,受委託幫客戶喬和解,前年在北投一起車禍,騎士被撞癱瘓,肇事駕駛於是找人一起致歉,經過多次協商,和解金從800萬變80萬,負責人說,10多名專員中,從20歲到60多歲都有,選人主要EQ要夠,罵不還口、打不還手,誠心致歉才有機會,獲得原諒。
    2022/05/09 19:48
  • 巷口被撞!速食店員撞騎士 遭控「不信月薪8萬」不肯賠

    談好車禍和解金卻翻臉不認!一名葉姓女騎士指控,遭連鎖速食店外送員騎車撞倒,警方判定,外送員無視「停」車標示,肇事責任比較高,但,女騎士控訴,雙方講好40萬和解,對方事後又反悔,只好提告!
    2022/05/09 19:33
  • 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台北市一名都姓婦人日前帶著愛犬米克斯出門放風,但走著走著,她竟把牽繩鬆開,讓米克斯四處跑,一不注意就衝到大馬路上,導致行經的機車為了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因此顱內出血、斷了4根肋骨。都姓婦人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因為訴訟期間和騎士達成65萬元和解,已陸續支付,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2/05/06 13:12
  • 安珀承諾捐強尼戴普2億分手費 竟是前男友馬斯克掏錢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撕破臉,官司越打越烈,強尼戴普再指控,6年前安珀聲稱拿到的離婚和解金700萬美元(約2億元台幣),將全數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各一半,但現在ACLU的營運長跳出來作證,表示本應收到的350萬美元中現在只拿到13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50萬美元還是前男友馬斯克(Elon Musk)所支付。
    2022/04/29 15:16
  •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2022/03/28 13:46
  • 爆已婚人夫勾纏曖昧!示愛陳美鳳「想要網交」下場曝

    被譽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65歲依舊身材火辣、駐顏有術。2012年陳美鳳鬧婚變,當時前夫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的財產,最後耗時4年打跨海官司、付上千萬和解金才落幕,但多年來感情狀態仍格外受矚。今(23)日有週刊爆料,陳美鳳身邊出現已婚人夫想大搞「精神外遇」,死纏爛打天天傳訊息曖昧。
    2022/03/23 08:09
  • 惡煞打男大生聘7律師「只願賠5萬」 母轟:羞辱我?

    台中名車打人案新進展,調解時張敦量只願出醫藥費+60萬,陳勁豪自稱未成年沒經濟能力,只願賠5萬到10萬,男大生家屬質疑,被告3人一共請了7名律師,組成豪華辯護團想減輕刑責,但和解金卻少得可憐。
    2022/02/24 13:25
  • 外商主管做20年「遭連續減薪」 退休討回3千萬血汗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阿良(化名)自2000年起任職某知名外商公司,退休前擔任主管職,為公司工作20年的他,曾替企業取得多項專利,豈料卻被公司以金融海嘯為由「每月減薪15%」,他退休後申請勞資爭議調解,要求公司補付減薪工資、分紅、專利與投資獎金,最後成功爭取到3000萬元和解金。
    2022/02/14 15:29
  • 遭踢爆財務造假 瑞幸咖啡繳清50億天價罰單換和解

    中國連鎖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因財務造假,一度在美國面臨訴訟。據報導,瑞幸近日已經繳清1.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0億元)的和解金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達成和解。
    2022/02/07 12:06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2022/01/18 12:06
  • 誘下載盜版再提告! 涉賺千萬和解金遭訴

    為了要抓盜版,電影公司員工竟然自己上傳影片,涉嫌誘騙民眾下載!檢警調查,陳姓男子等4人,各自和影視公司簽約取締盜版,但他們卻把電影片段,上傳到網站,調整上網速度來誘騙民眾下載,之後再擷取對方IP位置提告,從中抽取將近5成的和解金,從2013年開始,4人不法所得超過1500萬。
    2022/01/04 20:17
  • 又碰瓷!婦站路中害騎士雷田 詐財被識破心虛「500也好」

    竟然又出現「碰瓷詐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因為視線昏暗,加上雨天路況不佳,車速並不快。當時他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時,卻突然發現一名中年婦人,站在馬路中央,為了閃避她、害得自己連人帶車「雷田」。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但沒有道歉,甚至還說自己被撞的手骨折了,要求男子賠償,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表示要幫忙報警,沒想到婦人心虛的說「賠500也好」。
    2021/11/26 13:15
  • 與美光官司和解 聯電股價開盤上漲2.53%

    聯電與美光達成全球和解協議,將各自撤回向對方提出的訴訟,聯電將向美光一次支付金額保密的和解金。隨著不確定因素解除,聯電今天股價開盤上漲2.53%。
    2021/11/26 09:36
  • 纏訟落幕!聯電、美光宣布「全球撤告」 和解金保密

    晶圓代工廠聯電與美國記憶體廠美光(Micron)今天共同宣布,雙方達成全球和解協議,將各自撤回向對方提出的訴訟,聯電將向美光一次支付金額保密的和解金。
    2021/11/26 08:40
  • 鄭家純開吉!不甘捲小三風波 凌晨宣布「提告30酸民」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前陣子被爆出與一名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結果被誤會是破壞人家感情的小三,頓時遭受酸民謾罵,所幸對方發出聲明澄清,事情才告一段落。當時她曾警告會對留言辱罵的網友提告,而今(31)日凌晨,她在臉書連發2篇文,正式宣告「北中南部各提告10位酸民,而且不接受和解金」。
    2021/10/31 08:07
  • 熱心助車禍遭撞「養傷2年」 控公車司機不賠

    台中一名清潔員2年前,看到路上發生車禍,熱心上前幫助,沒想到卻被公車撞到傷勢嚴重,養傷復健到現在,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他指控公車司機,不願賠和解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2021/10/0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