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和美鎮 結果共136筆

  • 快訊/大逆不道!27歲孫砍76歲嬤 多處刀傷送醫

    彰化和美鎮,今天驚傳27歲林姓男子持刀砍76歲阿嬤,阿嬤多處刀傷,左胸有貫穿性傷口,緊急送醫急救。她雙眼的眼皮、雙邊臉頰、左頸部、後腦、左胸及左手臂有撕裂傷。警方獲報後逮捕林姓男子,初步了解是林男精神恍惚,突然持刀朝阿嬤砍去。
    2022/01/15 12:17
  • 火神再訪彰化!19小時2工廠火警 濃煙猛竄如黑龍飛天

    彰化縣田尾鄉昨(10)下午才有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短短不到19小時,今日上午9時許,線西鄉一家布料工廠也竄大火,大量濃煙狂竄如黑龍飛天,遠在數公里外的和美鎮都看得到濃煙,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11 11:50
  • 行人庇護島釀翻車?議員求改善 網轟:「切西瓜」才翻車

    彰化和美鎮彰美路和孝德路口,前段時間增設了「行人庇護島」,議員賴清美在臉書指出,隨著庇護島完工,該路段短短幾個月就發生3起翻車意外,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關注,有人點出,根本是用路人開車壞習慣,才會釀成翻車意外,與該工程根本無關,賴清美則強調,並沒有評斷庇護島的意思,是希望相關單位加裝防撞桿等設施,讓路口更加安全。
    2021/12/15 18:24
  • 陳修將涉殺女友被訴交保後「神隱」 檢警關注動向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女友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法院後裁定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媒體今天到彰化縣和美鎮找人未果,不過檢警說,由於此案為社會矚目,有關注陳修將動向。
    2021/12/10 13:49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沒事別出門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為上吊身亡者舉辦的去煞儀式,近日有民眾提醒,彰化和美鎮23日深夜10點到11點,將會舉行「送肉粽」儀式,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逗留,以防沖煞。
    2021/10/22 10:34
  • 鐵工廠僱用非法移工 彰化移民官喬裝蒐證逮35人

    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獲報,和美鎮某農田一處鐵工廠涉僱用非法移工。移民官假扮農夫蒐證,見時機成熟,進入工廠逮捕35名非法移工等,經採檢後都為陰性,轉送收容所等待遣返。
    2021/09/24 17:14
  • 彰化透天民宅火警 雲梯車搶救3大人4小孩

    周日假期不平靜!彰化和美鎮的3樓透天民宅,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一度有3名大人、4名小孩受困火場,還好緊急被救了出來!另外,高雄市楠梓區也有一處已經廢棄的鐵皮屋,凌晨1點多發生火災,由於緊鄰加油站,消防人員大舉出動滅火。
    2021/03/21 11:31
  • 員警跟監中彈受傷索賠 開槍男判賠89萬餘元

    台中市警察局二分局偵查隊劉姓小隊長及楊姓員警,前往彰化縣和美鎮跟監李男,李男發現被跟監朝員警開槍,楊姓員警中彈受傷,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法官判李男須賠89萬多元。
    2021/02/18 17:58
  • 年輕人聚會試車 撞爛BMW人拋飛2死1傷

    彰化縣和美鎮傳出死亡車禍,釀成2死1傷慘劇,初步了解,大過年朋友約聚會,凌晨一點多,車主載著一名軍人朋友,和聚會活動主人,三人出去試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車子撞爛,人拋飛車外,造成2死1傷。
    2021/02/15 12:54
  • 彰化聚會試車過彎失控 BMW撞護欄2死1傷

    彰化縣和美鎮今天凌晨傳出2死1傷車禍,一輛BMW轎車行經和美鎮嘉卿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強大撞擊力道將周姓駕駛及詹姓乘客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一名杜姓乘客則受傷。
    2021/02/15 12:00
  • 快訊/彰化朋友聚會試車!高速撞護欄 2死1傷

    彰化縣和美鎮傳出死亡車禍,釀成2死1傷慘劇;據初步了解,當時為朋友聚會,駕駛疑似想試車,不料卻猛力自撞護欄造成意外悲劇。
    2021/02/15 09:06
  • 朋友聚會試車撞護欄 彰化初四重大車禍釀2死

    彰化縣和美鎮大年初四傳出死亡車禍,造成2死1傷的悲劇!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為朋友聚會,駕駛疑似想試車,沒想到卻自撞護欄,​​​​​​​車上駕駛與副駕駛被拋飛出來,當場死亡,後方乘客送醫意識清楚尚能交談,而這起悲劇造成2死1傷,但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1/02/15 08:47
  • 違停! 彰化和美火燒車濃煙衝天車身毀

    彰化和美鎮四季百貨有火燒車意外,1輛違規停放在道周路人行道上的貨車突然起火,有人表示可能是在進行拆除切割作業時冒出的火花,噴到貨車才會引起火警,讓路過人都非常害怕,貨車燒到幾乎全毀,所幸貨車當時無人,沒有人員傷亡。
    2020/10/22 13:14
  • 彰化驚傳命案!黑衣男「全身腫脹」漂圳溝 警到場調查

    彰化縣和美鎮驚傳命案!今(1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在當地一處防汛道路旁,疑似有一具遺體漂浮在大排水溝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其為一名身穿黑衣牛仔褲的男性,全身腫脹已明顯死亡。彰化縣消防局和美分隊表示,遺體看不出明顯外傷,目前已將遺體撈起,整起案件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17 15:27
  • 目睹車禍...竟是女兒痛苦趴地 母奔上前安撫:千萬別睡著!

    彰化縣和美鎮今(2)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23歲葉姓女騎士當場倒地不醒,一名婦人騎車經過,發現躺在地上的竟是自己親生女兒,先是將機車停放在一旁,不顧烈日趴在女兒身旁,不停呼喊葉女的名字,要她保持清醒、千萬別睡著。
    2020/09/02 16:04
  • 夫妻為振興券怎麼用吵架 男帶幼女到法院欲辦離婚

    彰化縣和美鎮姜姓夫婦為了振興三倍券吵架;姜男想買微波爐,姜妻想要找零換現金當女兒學費,姜男一氣之下騎機車帶3歲幼女到法院想要辦離婚,警方獲報找到女童交由母親帶回。
    2020/07/21 17:39
  • 快訊/不只振興!彰化和美將發現金 鎮民每人600

    彰化和美鎮今天宣布下周起直接發放現金600元,只要在和美有報戶口、有戶籍,都可以領到,和美鎮目前有9萬多人,大約將發放現金5400多萬。
    2020/07/14 16:13
  • 趕走基地台!手機秒斷訊 水上鄉民好崩潰

    上個月彰化和美鎮材因為抗爭基地台架設遭斷訊,現在輪到水上鄉,因為地主不續租,電信業者找了新地點,卻遭鄉民抗議,只好請外包商關閉訊號準備拆除基地台,一共3家電信斷訊,讓在地鄉民瞬間回到原始生活,手機訊號掛掉,除了wifi之外,只能靠家用電聯繫,好崩潰。
    2020/06/18 18:07
  • 驚悚!彰化名醫離奇吊掛水塔…雙腳外露、頭泡水中亡

    彰化縣和美鎮傳出驚悚命案!今日(16日)10時許,一名謝姓醫師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診所的頂樓水塔,遺體頭部泡在塔內水裡、身體則掛在塔外,畫面相當恐怖,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詳細死亡原因。
    2020/06/16 13:35
  • 彰化和美基地台遭抗議斷訊 里民大會將決定去留

    彰化縣和美鎮柑井里一處電信基地台斷訊,當地約1000多名居民手機無法上網,苦不堪言;柑井里今晚將召開里民大會,電信業者等都會到場說明,再由里民決定基地台的去留。
    2020/05/12 12:02
  • 千人無訊號可用!里長不知誰抗議 網友翻出舊文狠打臉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的民眾日前抗議基地台有礙健康,電信公司找不到新地點架設,決定先斷訊,結果居民無網可用,手機也沒有訊號。里長陳明桓無奈表示,他不知道柑井里有設基地台,也不清楚抗議的里民是誰,不過有網友挖出里長2018年的貼文,當時曾提到成功拆除里內的一處基地台,讓民眾「免於輻射的恐懼」。
    2020/05/10 16:54
  • 好想投吳怡農! 尋找DIY選票「農婦」贈簽名

    吳怡農這次參選立委,知名度大增,也圈粉許多農夫農婦,彰化有人好想投給他,但是他的選區在台北,竟然有選民加工改造選票,貼上吳怡農,就是要選他,這張廢票出現在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蔡英文競選團隊,準備小英總統的一元福袋,有吳怡農的親筆簽名,等等紀念品,要尋找這名超級粉絲。
    2020/01/19 13:03
  • 悚!五彩「殭屍蝸牛」觸角狂旋轉 3倍加速送死

    「五彩霓虹燈!」彰化一名林姓網友今日行經和美鎮竹社路段時,驚見一隻蝸牛的身體顏色並不尋常,竟有「5種顏色」在眼睛、呼吸孔、觸角以及本體上「無限旋轉」,驚悚又詭異的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8/09 22:28
  • 登革熱噴藥沒講! 噴進民宅害死2寵物龜

    噴登革熱藥劑竟然沒通知,意外毒死兩隻寵物龜,彰化和美鎮有住戶指控,養在庭院的赫曼陸龜被毒死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里長疏忽,沒提前通知住戶,加上有民眾拜託,今年登革熱疫情嚴重,希望噴藥能更仔細,清潔隊員才會連住家院子也消毒,原本好意一場,最後得賠錢收場。
    2019/07/26 20:45
  • 快訊/彰化和美命案 男子漂浮溝圳 警方追查

    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三段一條圳溝下午3點發現一名男子死亡漂浮,消防局用器材車把男子吊掛上岸,警方也隨即派員到場採證,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7/1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